重生之绝世青帝 0195 开杀
作者:十二点九九的小说      更新:2019-02-12

  酒菜很快上来了。

  莉吃的特别多。

  张青峰点的菜就算一百个人都吃不完,何况只有五个人?

  菜不停的往上端,旁边的桌子都摆满了,张青峰不停的给莉夹菜,看都没看窗边盯着桌子发呆的大祭司。

  楼下忽然传来一阵噪杂的喧闹声。

  “丙爷,三楼已经被一位客官包下来了,您真的不能上去,要不就在二楼委屈委屈,小的……”

  啪!

  一记响亮的耳光。

  “秦老五,你是不是眼瞎?连五爷也敢拦?不管谁在楼上,让他滚下来给五爷赔礼道歉!”

  一个尖利刺耳的声音过后,酒楼老板捂着通红的半边脸跑了上来。

  “这位客官,实在对不住了。”

  酒楼老板跑到张青峰身旁,一个劲的作揖鞠躬,“小的本想给您个清净,可不知是哪阵风把丙爷给吹来了,他非要上三楼吃酒,小的实在拦不住,还挨了他手下人一耳光,您看能不能行个方便,给丙爷腾张桌子?噢,关于酒菜钱,小店……”

  “掌柜的,能请教个问题吗?”

  张青峰开口打断了酒楼老板。

  “啊,客官,您问。”

  “这个丙爷是城里的地痞恶霸,还是秦族的贵族老爷啊?”

  酒楼老板赔笑道:“内城的贵族老爷哪会到我们五环街的酒楼饭馆吃喝啊,丙爷是月狼帮的副帮主,月狼帮可是……”

  “好了,让他们上来吧。”

  张青峰第二次打断了酒楼老板。

  酒楼老板千恩万谢,蹬蹬蹬跑下楼,不一会,就有一名身穿狐裘的中年壮汉在十几名打手的簇拥下走到了楼上。

  “丙爷,在那,就是她,就是她。”

  刚一上楼,中年壮汉身后就有人指着窗边的大祭司惊叫起来,“现在套了外衣看不见了,您是不知道,那身材,整个咸阳城也找不出第二个了,还有胸前的那对大NAI子,就像两座山似的,一不小心,就能把衣服给撑爆了……咕咚。”那尖嘴猴腮的家伙咽了口口水。

  不用问,这些人都是冲着露来的。

  中年壮汉来到露对面,看清她的容貌长相后,顿时眼睛一亮,“呀,还真是个难得一件的美人坯子,今天可是捡着宝了。”

  “小妞,你叫什么名字?”

  露看都没看中年壮汉,不知道是想通了还是真饿了,她拿起桌上的筷子,夹起一个肉丸子放进嘴里嚼了起来。

  “哟,不理我?挺有个性的嘛,不过,丙爷我就喜欢有个性的妞,来啊,把她带回帮会,丙爷今天要好好疼爱疼爱她,哈哈,哈……呃!”

  中年壮汉咧嘴大笑,可刚笑了一半,笑声戛然而止,接着双手捂着喉咙,盯着对面的露,痛苦的倒在地上,抽搐两下就不动了。

  月狼帮的打手们都惊呆了。

  当看清中年壮汉脖子后露出的半截木条时,有人失声惊呼,“筷,筷子?”

  再看露的手里,那双乌木筷已经失去了踪影。

  “你,你杀了丙爷!”

  月狼帮的打手不是傻子,瞬间就明白了怎么回事儿,指着露惊惧交加。

  露慢慢抬起头,看着对面的十几个打手双眸中渐渐燃烧起愤怒的火焰,她双手突然猛的一拍桌面,喉咙里发出一阵野兽般的低吼,藏在衣袖下的纤细小手竟长出了三寸长的利爪,朝着对面的月狼帮小弟扑了过去。

  这是一边倒的屠杀。

  露脖子上带着禁魔圈,无法使用术法,可她毕竟是拥有上位魔血的魔族后裔,近战肉搏能力虽然比不了真正的魔豹战士,可对付这些不过周天境的地痞混混还是易如反掌的。

  不是没人想逃,可上楼容易下楼难,车夫李乐往楼梯口一站,这些见色起意的家伙就注定了今日是他们在咸阳城为非作歹的最后一天。

  连丙爷在内,总共十九人,不到一盏茶时间,全都变成了尸体。

  楼上的打斗惊动了楼下的客人,当准备劝架的酒楼老板跑上楼看到满地碎裂的桌椅和尸体时,吓的一屁股瘫坐在了地上。

  一番杀戮过后,露心里的闷气似乎发泄出了一些,她径直来到三楼唯一一张没被打碎且摆满酒菜的桌子旁边,看都没看身边的人,坐下来抓起一块蹄膀大口啃了起来。

  张青峰看了一眼那双沾满鲜血和油渍的纤纤玉手,嘴角勾起一抹意味难明的笑意,伸出筷子夹起一块酱肉放到露的面前,“这家酒楼的酱牛肉味道不错,尝尝。”

  露一语不发,抓起牛肉塞进了嘴里。

  地上尸体流血,桌上酱肉流油,两张桌,五个人,没人说话,只顾闷头吃喝,画面诡谲。

  月狼帮丙爷连同十多名手下被杀的消息很快传到了楼下,那些打露主意的帮派探子顿时散去了大半,酒楼老板更是吓的屁滚尿流,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出了酒楼后就失去了踪影。

  “头儿,尸体要不要处理一下?”

  车夫李乐实在忍不住了,小声问闷葫芦。

  闷葫芦执掌暗影营,李乐是他的得力助手,也是这次随行黑龙卫中年龄最小的一个。

  “不用。”

  闷葫芦吐出两个字就不吭声了,过了一会,才说,“省点力气杀人。”

  满满一桌子菜被心情迥异的两位魔豹祭司吃的连汤都没留下。

  张青峰看着露心满意足的把手里的盘子放在桌上,这才说道:“酒楼老板去通风报信去了,用不了一会,就会有人来给他们报仇,人类的市井江湖有句俗话,叫强龙不压地头蛇,意思是说龙虽然强大,但如果到了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就很难发挥威力,地头蛇虽然弱,可占据天时地利人和,能一呼百应,所以,只要不是脑子被门挤过,刚到一个陌生的城市,谁都会谨言慎行,小心翼翼的。”

  “不过,一会他们追来,你就不要出手了,你就在这里看着,看看你的一次任性到底引来了多大的麻烦,红颜祸水,红颜薄命,女人长的太美,有时候真的不是什么好事儿。”

  张青峰正对着露发表感慨的时候,街上忽然一阵大乱,上百名手持利刃,凶神恶煞一般的地痞混混在一位赤-裸着上身,胸口长满黑毛的彪型大汉的带领下,杀气腾腾的冲了过来。

  “哪个不长眼的畜生敢杀我月狼帮的兄弟,楼里的,都给我滚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