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绝世青帝 0343 晋升玄丹二重天
作者:十二点九九的小说      更新:2019-02-12

  玄无空间大阵终于应声破碎,一块块黑色的碎片迎着清风缓缓的消逝,露出了其内鲜血满身的张青峰。

  就在大阵破碎的瞬间,一朵朵月蝶之炎的光芒也渐渐变得黯淡,怕是用不了多久便会彻底的烟消云散。

  张青峰顾不得自己的伤势,强忍着身体的剧痛,一把挥向空中正在慢慢消失的月蝶之炎,将他们收入玄空戒中。

  玄无空间大阵,自然有它的玄妙之处,这月蝶之炎,不是阵法自己幻化,而是在空间之中被吸引而来,月蝶之炎是否强大,也是根据阵法的强弱而被吸引,所以严格来说,这月蝶之炎并不是阵法本身之物,所以可以被收取,变成如雷火弹般的一次性法宝。

  张青峰疲惫的双眼有精光闪过,这月蝶之炎也算是意外的收获,同样也将是他的杀手锏之一。

  在透支尽体内最后仅剩的一点灵力收取月蝶之炎后,张青峰终于支撑不住了,软绵绵的倒在了地上。

  “青峰哥哥!”

  秦韵儿惊呼一声,像是受到了惊吓般的小兔,快速跑向张青峰小心的把他扶起来。

  唐芊芊和小婵看到张青峰这般模样这都心疼的不得了,一个个慌里慌张的跑向张青峰。

  “少爷,来,快把这颗丹药吃了。”

  小婵从乾坤袋内取出一颗褐黄色的丹药,隐隐约约能看到丹药上散发着翠玉般的荧光,这是宋王妃不久前送给小婵这个未来师妹的见面礼,四品丹药高级丹药,化神丹,小丫鬟见张青峰伤势严重,毫不犹豫的掏了出来,就要往他嘴巴里塞。

  唐芊芊也是一脸的担忧道:“张青峰,你怎么样了,倒是说句话啊,别吓唬我们啊。”

  “我没事儿。”张青峰睁开眼睛,看了一眼小婵手里的丹药,也没客气,直接塞进了嘴巴里。

  “我需要先疗伤,你们扶我到那边。”

  张青峰朝前边努努嘴,虽然强大精神,但是依旧能从声音里听出他的虚弱,如此重的伤势,放在别人身上早就死了好几死了,他还能坚持到现在,实数奇迹。

  众女听闻后急忙上前,七手八脚的扶着她,把他带向秦唐两国的保护范围之内。

  为了保护张青峰,唐芊芊还特意驻起了甲子盾阵将他保护在内,可见其用心良苦。

  张青峰盘膝在阵法之内,全身黑气缭绕,伤口偶尔会挤出一些黑褐色的血水,这些都是毒刺造成的后果,随着灵气运转,全被排了出来。

  一边运功疗伤,张青峰一边思考着眼前的局势。

  现如今,黑龙卫和爆熊战士还在火拼混战,黑龙卫虽然战斗力卓绝,可是双方人数差距还是太大,而且这也不是最后的危机,恰恰相反,和爆熊战士的战斗不过是盛宴开始前的开胃菜,真正的战斗还在后面,必竟,春秋古国还有三万精兵将士正在赶来泉羊城的途中。

  武力至上是修炼界人人都喜欢挂在嘴边的四个字,今天终于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

  和春秋古国是彻底撕破脸了,接下来就是比谁的拳头大,谁的拳头硬的时,而决定大周国这只铁拳强弱的关键正是自己,张青峰知道,他如今最重要的就是尽快恢复灵气,恢复伤势,做好应战的准备。

  这一战对张青峰而言也并非全无好处,他感觉自己在不断压榨灵力的同时,也在逼出着自己的潜力,这次危险的磨练使他的隐隐到了突破的边缘。

  这次突破后,便会由原来的流星期突破至行星期,到了那时,体内灵气会变得更为精纯凝练,储存灵气的星辰不再是一闪而逝难以掌控的流星,而是变得有规律的运转,成为完全可控的行星。

  进入行星期最大的好处是行星会自行吸纳天地灵气,自己体内的灵气也会更加磅礴浑厚,极大提升续航作战能力。

  这也算是这次阵法之争的一个意外收获。

  张青峰感觉到体内一股热流在天灵不断的冲击。

  这是修为要突破晋级的征兆!

  张青峰心里一喜,在这种大敌当前的关键时刻,每一分力量的提升都可能影响到战局的走向,影响到无数人的生死,让他岂能不喜?

  轻车熟路的运转帝君诀,张青峰开始向着玄丹境二重天的瓶颈发起了冲击。

  这一次修为突破一如既往的顺利,有种水到渠成顺理成章的既视感,随着一声轻微的震响,慧海无形之中又增大了一圈。

  进入玄丹境二重天后,张青峰的战力又上了一个台阶,倘若现在他再被那五个老者的法阵困住,绝对不会再如刚才一样那般狼狈。

  在修为突破的瞬间,道骨吸收药力的速度突然提升了十数倍,伤口愈合速度也相应的开始加快,张青峰身上的伤势无形之中也好了许多。短短一炷香时间,至少抵上两天的修养了。

  张青峰睁开眼睛,呼出一口浊气,一股无形的威势从他身边扩散开来,那是属于玄丹境二重天强者的气势威压!

  在这一刻,唐芊芊的大阵都泛起点点涟漪,似乎要被这突然爆发的气势震破!

  秦凤图与大唐国师等人感受到这股气势后,不禁面色一变,他们知道张青峰修为又突破了!

  此刻他们每个人心中都在期待,这个如星辰般崛起的惊世天才到底能走到哪一步,是昙花一现便会陨落还是能如同太阳那般亘古永恒。

  “你,突破了?”

  唐芊芊通过阵法的感应第一个察觉到了张青峰的变化,一脸震惊。

  “比预定时间提前了二十三,我也没想到。”张青峰站起身,低头看了看身上的破烂衣服,微微皱了皱眉头。

  “不是吧,你连什么时候突破都知道?”唐芊芊像见鬼似的,她觉得张青峰这话吹的有点过了,虽然修炼者对突破时间会有个大体的预感,可还从来没听说有人能准确的预感到哪天那日的。

  张青峰点点头:“这也算是武脉灵体带来的好处之一,没什么奇怪的。”

  “那……”

  “青峰哥哥,你这么快就疗完伤了?”

  秦韵儿的声音打断了唐芊芊。

  “不用担心,这点小伤,算不了什么。”张青峰看着秦韵儿,微笑说道。

  “太好了,那现在怎么办?你还能打吗?”

  “那还用说?大戏才刚刚上演呢。”张青峰双眼一丝杀机闪过。

  “少爷,你的伤势还没有痊愈啊,要不你还是先疗伤,恢复一下伤势吧。”小婵一脸担忧的插话道。

  张青峰摸了摸小婵的脑袋,一脸溺爱的笑着说:“没事的,不要忘了你家少爷是谁,替我向王妃谢谢她的灵丹,这个人情,我记下了。”

  张青峰空有炼药技,奈何缺少炼制上等丹药的灵芝仙草,所以从没炼出过四品丹药。

  宋王妃送给小婵的化神丹对他恢复伤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小婵听完张青峰的话后,乖巧的点点头:“小婵已经替少爷谢过了。”

  “那就好。”

  收回目光,张青峰的视线投向前方的战场。

  “真正有威胁的都死的差不多了,那就让这边的战斗尽快结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