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绝世青帝 0437 巨蜥战士
作者:十二点九九的小说      更新:2019-02-12

  “二傻啊。”

  虽然和胖和尚做了兄弟,张青峰还是习惯性的喊了他一声二傻。

  “这也正是我想不通的地方。”

  往日三人在一起的画面在张青峰脑海中飞速掠过,他的目光又落在了五十里外的黑巫族的皇城上。

  “不过,相信只要见到他俩,一切都会水落石出的,而当务之急,我们要做的就是进城。”

  进城?

  这是个问题。

  怎么进?

  这是个难题。

  黑巫族皇城,强者如云,要想不着痕迹的混进去,倒也不是没有机会,可如果想在里面四处走动,打探消息,就没那么容易了,毕竟,在一群侏儒堆里忽然多出两个巨人,就算再小心也隐藏不了行踪。

  “大哥,怎么进?”遇到这种问题,胖和尚习惯性的问张青峰。

  不久前刚刚晋升到七境实力的小黑龙一路行来,对这次行动的目的也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她通过张青峰的表情看出来再想躲躲藏藏似乎是不可能了,顿时兴奋的眼睛发光:“打进去吧?”

  胖和尚一阵阵无语,这小黑龙一个女孩子家家的,看上去弱不禁风,怎么一听到打架就这么兴奋呢?前面可是黑巫族人的老巢,不知道隐藏了多少高手,这可不是呈匹夫之勇的时候。

  哪知道连胖和尚都觉得不靠谱的事儿,张青峰竟然点了点头:“好,听小雪的,那就打进去!”

  “啊?大哥,真打?”胖和尚以为听错了,心说为什么自己每次都猜不中大哥的心思呢?

  张青峰笑了笑,指指前方,道:“我也不想打,可你觉得不打能行吗?”

  顺着张青峰手指的方向,胖和尚这才发现,远处的地平线上出现了一道黑色洪流,从格格林那里了解的情况告诉他,那道黑色洪流应该是黑巫族人的巨蜥战士!也就是黑巫族帝国都城的护城军!

  “被发现了?”

  胖和尚有些沮丧,几百人的队伍离他们所在的位置已经不足十里了,他竟然都没有察觉到。

  “走!”

  张青峰没有再说什么,迈开步子,迎着那几百巨蜥战士走了过去,胖和尚和小黑龙紧随其后。

  随着距离的接近,胖和尚发现,这群用作坐骑的沼泽巨蜥足有他之前在外围见过的蜥蜴1.5倍大小,除了背上披了一层特制的马铠外,头上还长出了一对一尺长,刀子般锋利的尖角,在它们脖子上,各坐着一个身穿皮甲,腰挂弯刀的黑巫族战士。

  “站住,你们是什么人!”

  这群巨蜥战士把张青峰三人围在中间,带头的队长抽出佩刀,冷声断喝。

  胖和尚皱了皱眉,因为那巨蜥战士队长用的并不是大陆通用语,似乎是黑巫族的土著语言。

  看了张青峰一眼,见他没有回应,胖和尚猜测他应该也没有听懂,就上前一步,喊道:“我们来自人族领地,你们中间有人会说人族语言吗?你刚才说的什么,我们听不懂。”

  周围的巨蜥战士相互对视一眼,从那一脸懵逼的表情可以看出,胖和尚说了什么他们似乎也是满头浆糊,最后所有人目光落在了巨蜥战士队长身上。

  “人族?”巨蜥战士队长竟然会说大陆通用语,虽然有些生硬,可倒是还能听的清楚,“你们来我黑巫族领地做什么?还有,你们是怎么走进禁区的?”

  胖和尚又回头看了看张青峰,后者则双唇紧闭,回了一个鼓励的眼神,意思不言而喻,让他自己看着处理。

  “这个……”胖和尚心里紧张,他奉命行事习惯了,这种与人交涉的场面他是第一次应付,额头都有点冒汗了。

  “我们来到这里是想见你们国王,至于怎么走进禁区的,当然是用两条腿走的了,这么简单的问题,你也问的出口?你这个智商,是怎么当上队长的?”

  什么叫口无遮拦,什么叫强词夺理倒打一耙,反正已经被发现了,这一仗躲是躲不过去了,胖和尚情急之下,不但不退让,反倒嘲笑起那队长的智商来,这是典型的找茬啊。

  谁知道,那队长的回答让胖和尚瞬间哑火了。

  只见他神色无比认真的说道:“我的队长之职,当然是大将军亲自任命的!你一个人族入侵者,没有资格过问!”

  “我……”

  胖和尚忽然发现两人的思想好像不在一个位面上,没等他开口,那队长又道:“你们为什么要见国王陛下?”

  是啊,为什么?

  胖和尚只是情急之下应付了这么一句,看对方一脸认真的样子,他的节奏反倒被打乱了。

  “因为……我们想和你们的国王做一笔交易。”

  怎么也算是活了千年的八境高手,胖和尚的思维迅速变得活分起来。

  “什么交易?”巨蜥战士队长的表情一如既往的认真。

  “这是秘密,需要见了你们国王才能说。”胖和尚应付的越来越得心应手了。

  “原来是这样。”那巨蜥战士队长皱起了眉头,犹豫了片刻才道:“见我们国王可以,但我们需要对你们三个搜身检查,要进皇宫,任何人不得携带兵器!”

  “这个当然没问题!”

  胖和尚暗暗窃喜,看来这黑巫族人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应付,至于兵器,胖和尚本身就是最强大的兵器,小黑龙同样如此,至于张青峰,那就更不用说了。

  “来人,去搜身!”

  那巨蜥战士队长招呼一声后,又用黑巫族语嘱咐了两句,六名巨蜥战士跳下坐骑,朝张青峰三人走去。

  张青峰面色平静,见巨蜥战士靠近,主动伸开双臂,两名巨蜥战士一前一后,对着他摸索起来。

  剩下的四人有三人走向了胖和尚,或许是因为他块头太大的缘故,两相对比,身高只有1.3米的巨蜥战士就像野牛脚下的几头羔羊,画面很是滑稽。

  最后一人则走向了小黑龙,他抬头看了一眼这个比自己高出一个脑袋皮肤黝黑的小女孩,不知为什么,随着靠近,他心底竟忽然产生了一股莫名的恐慌,被那细长的双眼盯着,竟比被一头洪荒巨兽盯着还要让人感到恐惧。

  就在这时,那巨蜥战士队长忽然喊了一声:“卢克!”

  卢克?又是黑巫族语,随着那巨蜥战士队长的声音,六个已经近身的巨蜥战士几乎同时抽出了腰里的佩刀,对着张青峰三人的要害狠狠捅了进去!

  噗嗤,噗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