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绝世青帝 0474 封天手印
作者:十二点九九的小说      更新:2019-02-12

  前车之鉴,有了老三自爆的教训在前,张青峰为了防止黑牛自爆,他才以身犯险冲进了它体内。

  这一看似自杀的疯狂之举,表面看来是为了让云兽和黑巫族老大投鼠忌器,不敢下手攻击自己,毕竟,再谨慎的攻击都有可能波及到黑牛本身,可真正的原因却是想借黑牛身体的掩护,施展道骨的吞噬之法!

  张青峰重生后不过寥寥数年就能重登昔日巅峰,实力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最大的功臣就是体内的道骨!

  进入九境后,道骨的威力早已今非昔比,它那可以把一切外物化为能量来提升修为的吞噬天赋是张青峰最大的底牌和秘密。

  黑牛到死都没找到机会自爆,那都是道骨的功劳。

  它庞大如山的身躯,转眼就变成了一张干瘪的牛皮,也是因为道骨吞噬了它所有的精血所致。

  原本,张青峰觉得自己做的足够隐秘,是不可能被人察觉到的,想不到,还是被对方一眼看穿了。

  “你,逃不掉的。”

  黑巫族老祖盖棺定论,做出了最后的判决。

  “束手就擒吧,这样我会留你一命,甚至可以让你取代老二,成为我族的四大守护者之一,而你带来的那条小龙和那个胖子,也会活下去。”

  不得不承认,这是一个让人很难拒绝的诱惑。

  黑巫族老大在这两个多月来并没有展现出太出彩的地方,可他既然能坐上老大的位子,实力自然不会比死去的老二老三弱,而从他那平静淡然的语气里,也能感受到对打败张青峰充满了自信。

  还有一点不得不提的是,地面上胖和尚和小黑龙正陷入了极大的危机之中。

  领悟了心念刀的胖和尚战斗力暴涨,可黑巫族除了虚空中的四位神秘老祖外,不管是皇族还是法巫团,都暗藏着无数高手强者,当两位九境巫师带着上百名八境巫师同时出手的时候,胖和尚的局势就变得岌岌可危了。

  不要忘了,天空中的黑云,对人类修炼者威力强大的武技术法,是有压制作用的!

  似乎是为了应景黑巫族老大的话语,天空中的黑云再次塌陷,那柄许久不见的黑色大锤狠狠砸向了地面,砸在了胖和尚和小黑龙头上!

  轰!

  猝不及防的胖和尚来不及躲闪就被砸进了地里,黑云凝聚的大锤消散后,地面出现了一个五米深的大坑。

  胖和尚从坑里爬起来,嘴角渗出了一丝鲜血,他抬头看着天,眼睛里全是怒火,憋了半天后发出了一声无奈而又不甘的怒吼。

  “我X你妈!”

  ……

  “……”

  胖和尚骂声传入半空,传进张青峰的耳朵里,极少被外物左右心情的青帝大人脸色一僵,眼中神色顿时变得复杂起来。

  在他的记忆里,胖和尚脾气温和,性格腼腆,还从没见他动过真怒,至于骂人,那就更稀奇了。

  如今,被云兽偷袭,他竟忍不住破口大骂,可见是真被气的急眼了。

  这也难怪,云兽堂堂九境强者,偏偏喜欢背后下黑手,实在是卑鄙无耻到了极点,而胖和尚虽然实力不弱,可并不擅长空中作战,别说以他目前的修为根本找不到云兽的藏身之地,就算是找到了,也进不了那层黑云,除了骂,他也做不了别的啊!

  “你的条件的确很诱人。”

  收回视线,张青峰的目光又投向东方。

  “可我不能答应你。”

  “与其做你的奴隶,苟延残喘,我倒更喜欢逍遥自在的活着。”

  “何况,你真以为能留的下我?”

  “我看未必。”

  张青峰的声音很平静,嘴角甚至还挂上了淡淡的笑意,那声音语气就像在和老朋友寒暄叙旧,根本感觉不到丝毫的杀意。

  东方传来第二声叹息,黑巫族老大充满失望的声音响了起来。

  “唉,人族有句俗语,叫不见棺材不落泪,小子,如果是在黑水之外,我承认留不住你,可在这黑云之下,还从来没有人能他逃出我的掌控,看来,只有让你见识一下真正的封天手印,才能彻底了断你的念想。”

  随着声音,那只曾不止一次攻击过张青峰的拳头又出现在了东方的虚空之中。

  这次它并没有强行攻击,而是忽然张开手指,化拳为掌。

  这一小小的举动顿时引起天地变色,千刃城上空的黑云忽然开始剧烈的翻滚起来,一只巨大的手掌在云层深处若隐若现,而云层和地面之间仅剩的那一丝丝天地元气就像被一个无形的黑洞吸走一般,就连强大如张青峰,都感觉到呼吸困难,生出了被卡住脖子的窒息感。

  东方张开的手掌已伸展到了极致。

  黑云中比整个千刃城还要大上一圈的巨大手掌也变得越来越清晰,那感觉,就像随时压下来一般!

  千刃城乱了。

  那些远离战场的普通居民看到太空中的手掌,面露敬畏,念诵着对祖巫的赞美颂词,跪在了地上。

  围攻胖和尚的黑巫族高手则个个目露狂热,呼吸急促,体内战意一涨再涨,整个人都被点燃了。

  半空中的张青峰抬头看着头顶的手掌,面色凝重,微微皱起眉头。

  九境强者,举手投足,可撼动一方天地,利用领悟的规则力量幻化出异象并不困难,可九境再强,影响力也是有边界的,张青峰的瞬移在十里左右,一剑斩出,也是十里,十里,是他的剑势延伸的最远距离,如果再远,威力就会大打折扣,用来吓唬普通修炼者还行,论杀伤力,对付六境武修都欠奉。

  可在张青峰的感知中,半空中那只数百里长的大手,并非虚张声势,而是真正蕴含着难以想象的可怕力量!

  “十……境?”

  张青峰心里忽然冒出了一个难以置信的念头,可这个念头刚一出现,就被否定了。

  十境强者,在大衍大陆的历史上,还从没有出现过,当年飞升功亏一篑的他,在临死的那一刻已经触摸到了十境的边缘,知道那是一种神人之别的另外一个全新的境界,而以大陆现有的力量,根本就无法容下一个十境高手的存在,黑巫族虽然环境特殊,可也不可能违背整个大陆的规则,把一个十境的恐怖存在留在凡间!

  “可如果不是十境,又怎么可能撼动这么大的一片天地!”

  在无数人眼中无所不知的青帝大人第一次陷入了迷茫之中。

  也就在这个时候,天空中的那只手掌动了。

  只见它轻轻往下一压,整个天仿佛随之崩塌陷落,接着,那五根手指开始缓缓弯曲,对着张青峰抓了下来。

  千刃城的天,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