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重生而复仇之tfboys 陌晓染是吧?
作者:凄海岸的小说      更新:2019-02-18

  在晚餐过后,韩陌汐和伊雪以及凯源也走了。

  易烊千玺神色严肃的对夏曦雪说“曦雪,是不是陌晓染开车撞的你?”

  夏曦雪点点头,又说“千玺,你怎么知道?”

  易烊千玺脸色一僵,夏曦雪是鱼的记忆吗?,说“是你在医院亲口说的”

  夏曦雪懵,“我什么时候说过了?”

  易烊千玺“你脑子不好使,我知道!”

  “……对了,陌晓染在哪呢?”夏曦雪勾起一抹邪笑

  易烊千玺说“在一个破旧的仓库里,我带你去!”

  夏曦雪笑着说“好啊”,虽说笑着,但眼里却是寒冷,以及一丝丝的兴奋。

  易烊千玺扶额,这个家伙的眼神怎么这么让人慎得慌。

  “千玺,咋了?”

  “没,没事,走吧”

  “好”

  破旧仓库

  夏曦雪和易烊千玺一起进去了。

  此时陌晓染整个人都是人不人鬼不鬼的模样。

  陌晓染看到夏曦雪后,眼神里的恨和嫉妒,毫无遗漏的出现了。

  “夏曦雪,你凭什么可以生活的那么好!我告诉你,你哥夏宸要是知道你这么对我的话,你就完了!”

  夏曦雪懵“你跟我哥什么关系?”

  陌晓染笑“呵,当然是情侣关系了,我以后可是你嫂子!”

  夏曦雪瞬间明白,好像是他上次办他哥的时候,让他好像误会我喜欢他了。

  想到这,夏曦雪摸了摸鼻子,尴尬了!

  陌晓染看着夏曦雪希望从夏曦雪的神色中看到慌张。

  但……夏曦雪却是一脸的轻松自在,只看到了夏曦雪尴尬的摸了摸鼻子。

  易烊千玺底下头偷笑,夏曦雪叫你办,竟然让陌晓染认为你喜欢他!你真厉害!

  夏曦雪一下没忍住说“陌晓染我可不是百合,你上次做我的女佣,却让你误以为我喜欢你,这要是让我真正的哥听到了,或者我真正嫂子听见的话,你就完了。要是因为你,让嫂子和哥之间的感情出现问题,把你的罪过可就大了哦~”

  陌晓染瞳孔急剧缩小,“你,之前的夏宸是你办的?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夏曦雪不以为意的说“我愿意!你管我!”

  后面的易祥千玺宠溺的看着夏曦雪,这样的夏曦雪魅力真的很大,还好只有我一个人能看到曦雪这样的一面。

  陌晓染眼中的怒火已经染染升起,可看到夏曦雪那寒冷至极的眼神。

  突然觉得好可怕,这个女生简直觉得这个女生就是来自地狱的撒旦!

  但一想到陌家,瞬间走了一些底气说“夏曦雪你个婊子!你全家都是婊子!”

  这句话出口,陌晓染瞬间觉得这里的气温下降了十几度。

  夏曦雪和易烊千玺的神色皆是一变。

  易烊千玺知道夏曦雪的事情,默默为陌晓染悲哀三秒,你似乎触碰了夏曦雪的逆鳞了……

  夏曦雪眯了眼睛,危险的语气,脸上被一层冰覆盖,说“你再说一遍试试?”

  陌晓染鼓起勇气说“你全家都是和婊子!我告诉你,你要是杀了我陌家是绝对会给我报仇的!”

  “啪”的一声,夏曦雪捏住陌晓染的下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