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重生而复仇之tfboys (已修改)章节
作者:凄海岸的小说      更新:2019-02-18

  夏曦雪本来以为她们就是说说而已,结果两家人真正坐在一起的时候夏曦雪不淡定了,难道真的就这么结婚了?婚姻就是爱情的坟墓啊!

  好吧,商量结婚就算了,可是吴亦凡大Boss你来凑什么热闹?还自称什么我从小在训练基地长大,所以我有权帮你商量婚事。

  还说什么你是我大表哥?

  其实你是想知道婚礼应该怎么弄,好和伊雪办婚礼时有个参考。

  自从我们和伊雪相认后,Boss就对着我们不是冷冰冰的,而且笑的,话也多,也和伊雪学的脸皮厚了。

  “不行,他们才交往几天就准备结婚太早了”夏宸皱着眉头反对,夏曦雪抬头看着夏宸突然觉得自家老哥仿佛带着光。

  “复议复议”

  “复议什么复议”吴亦凡一把夏曦雪拍下去

  “没事我们继续商量”

  夏曦雪幽怨的盯着吴亦凡,易烊千玺坐起来拉过安期许“抱歉,我想和曦雪谈谈先失陪了”

  两人走在路上相伴无言。

  “曦雪?”

  “嗯?”

  易烊千玺搂住夏曦雪,“你就这么不想和我结婚吗?”

  “不是,我是觉得太早了~”夏曦雪轻轻回应易烊千玺。

  “我喜欢你这么多年,不早了。”易烊千玺看着夏曦雪。

  “我在想想好吗?”夏曦雪眼睛看向地下。

  “嗯,我送你回家。”

  “嗯”两人十指相扣。

  次日

  扣扣!

  “我可以进来吗?”夏宸靠在门上手里端着一杯牛奶询问

  夏曦雪直接把手里的抱枕向夏宸丢去,一脸新奇的说“我去,哥你没发烧吧!平时进我房间也没听你这么有礼貌过啊”

  “去你大爷的发烧!你这张嘴真的是没谁了!”一只手把抱枕拿下来,一只手把牛奶递给夏曦雪“你心里是怎么想的”

  “什么怎么想的”夏曦雪握着牛奶假装听不懂的样子。

  “行了,我是你哥我还不了解你你别装了”无奈的坐到一边看着装不知道的夏曦雪

  “结婚不是儿戏,这是要一辈子在一起的,你想清楚了吗”

  “哥……不是说婚姻就是爱情的坟墓吗”

  “这你就不懂了吧,婚姻就像一座城,城外面的人想进去,城里面的人会玩”

  夏曦雪一脸吃翔的表情“你特么在逗我?”

  “嘿嘿,我这不是缓解一下你的情绪吗,好了好了,快把牛奶喝完,早点睡觉,别想太多。”摸摸夏曦雪的头然后就走了。

  某天,奶茶店(奶茶店是鹿晗开的)

  夏曦雪尴尬的坐到易烊千玺身边,脸不红心不跳抢过他嘴里的奶茶猛吸一口“咳咳!”下场就是呛着了。

  “慢点,这不要钱的,也不能这么喝呀”鹿晗拿出纸巾递给安期许,夏曦雪瞟一眼鹿晗,幽幽的来了一句“我给过钱的”

  “呸!一块钱你连我原料都不够”

  易烊千玺拍拍夏曦雪的背“反正喝他家奶茶不用给钱,别急慢慢喝”

  鹿晗一听这话立马不高兴了,拿起桌上的账单愤愤的指着凑不要脸的几人“你不说我都气,你看看你们几个,每次来都不给钱!”

  王源王俊凯一扭头装听不见的样子。

  “呵呵!你还好意思说,我天天来帮你做蛋糕也没见你给我工资啊”张艺兴皮笑肉不笑的走进鹿晗的店。

  鹿晗的气场瞬间弱了下来“医院不是给你发工资了吗,我寻思就不给你了反正你也够花”

  “我呵呵你一脸,那你早上吃完饭了中午干脆也别吃了”

  夏曦雪咬着吸管默默听着鹿晗和张艺兴互怼,转头看看没有精神的易烊千玺“那什么,要不然明天咱们把证领了?”

  “嗯?”易烊千玺本来没有精神的样子瞬间来劲了,一个劲的点头。

  夏曦雪看到易烊千玺的样子瞬间有一种后悔的冲动,慢慢说“我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

  “来不及了,走走,我们先在就领证扑。”易烊千玺果断回绝,拉起夏曦雪就走。

  “唉~我的奶茶!”夏曦雪欲哭无泪。

  “回来再喝!”

  众人一脸懵逼,我靠,说扯证就扯证,也太扯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