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破世 上架感言(明天十更!)
作者:红烧清蒸鱼的小说      更新:2020-08-07

  时隔三个月,终于是要上架了,没有上架感言不算是一本完整的书。

  上架的意思很简单,就是代表着要收费了,以后要靠大家来养活了!

  说实话,新人新书写出来的文字、节奏很多地方都差强人意,也感谢很多书友支持我,让我很受鼓舞,后面的情节也是越写越顺畅。

  至于被大家说学校篇太多的缺点,由于我已经写完学院争霸赛并写到战争篇,要想再对前面做大幅的修改是很难做到了。

  所以明日我会十更爆发,直接让剧情进入到学院争霸赛的部分,让书友们看到精彩的机甲大战,之后的战争篇更是高潮迭起,一战接着一战绝对看得过瘾。

  不用担心我太监或者更新慢的问题,我负责任的说存稿足足的,上架后每日三更,情况好的话还会再加更,当然这也就需要大家的支持了。

  煽情的话也不说了,总之新书上架,需要大家的支撑,拜托大家来订阅一下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