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两百九十五章 发布会【求起点正版订阅】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没等得到答案,小范文就被来自后方的大力,推到一旁。

  一群东娱公作人员再没闲情逸致跟她闹,陪同贾珑与柳笙笙,步出电梯门之外。

  “珑爷您好,朝这边看。”

  “珑爷,对镜头笑一个。”

  “我们是户外行周刊的,不知道珑爷什么什么有空,我们想写一篇关于您的专刊报道。”

  被挤到电梯边,小范文完全没人注意。

  她瑟瑟发抖的眼眸只看到,那被自己指着鼻子骂,说完全没有记者采访,也不可能变成明星的‘珑爷’,在这一瞬间,居然好像真的化身成了大明星。

  那么多的媒体围在她身边,话筒想递过来跟她说句话都费劲。

  “我……我……”

  在电梯间内,小范文死死瞪大眼眸,心中惊涛骇浪般思绪起伏。

  要知道她刚刚才说完贾珑‘连个采访都没有’,结果呢。

  余音犹在,人家就被这么大群记者包围了。

  而且这也没有什么误会或采访错的可能,因为记者们口口声声都在问贾珑话语。

  “这这,不,不就是个户外主播吗?怎,怎么可能受欢迎。”

  电梯门又缓缓关闭,唯剩小范文不知所措的待在里面。

  她感觉不是很懂,虽然已经隐隐约约感到贾珑会火,但怎么可能火成现在这个样子?

  门外那可是一群记者。

  她从业也两三年了,就某次因为东娱的公关操作,被一家媒体记者采访过而已。

  叮。

  因为又有别人欲要乘坐,于是电梯又缓缓移动。

  小范文几乎是脸色难看无比的,就这么跟随电梯而动。

  她已经没有理由,或者说脸面去东娱里了。

  本来她今天,想如甜甜公主所言的那样,准备来东娱办工楼内部,找个理由跟东娱产生矛盾。

  而她也正好于前日,偶然听东娱方的工作人员走漏口风,说贾珑今天会来东娱,而这,也是她也早早就准备要怼贾珑几句的原因。

  可事情刚开始还好,但就在她骂得最畅快淋漓之际,居然真变成了贾珑在东娱办公楼内,接受那么多的记者采访了?

  她完全搞不懂,一个作户外的主播,为什么有那么大魔力。

  不过她知道,发生这件事情后,她已经没有脸面再留在东娱了。

  “幸好早就安排好退路,回头问问甜甜姐,帮我安排跳槽火云的事情怎么样了。”

  贾珑这头,已经是谁都没有那个心思,去搞懂这那神经病般‘原一姐’的想法了。

  在她与几位东娱工作人员,穿得像模像样自电梯内步出后,虽然也感到背后有一点杂音,却被他们无视过去。

  一群记者也在同时,对她进行了‘惨无人道’的轰炸。

  “各位,我们到里面去再谈吧,里面有场地。”

  东娱方的工作作人员们连忙大吼。

  人群熙熙攘攘,到了东娱在工作楼里简单布置的一个不大会场。

  贾珑与几位东娱方的工作人员,坐到了上首的椅子长桌前,倒也像模像样。

  底下是一群记者和摄影师等。

  贾珑仔细打量,倒是不由得哂然一笑。

  刚才看起来比较大的阵势,实际上在场的也就二十多人的样子。而且同一家媒体来的人估计有好几个,那么最多也就六七家媒体,或者网站之类的在场了。

  并且其中好一些,是她根本就没听过名字的小网站,或花边新闻的栏目。

  贾珑也明白,这一切都只是开始罢了,也没太往心里去。

  那位负责对外宣传事务的东娱女性,表示庆功发布会开始。

  然而这个开始,可不是真开始庆功了,而是媒体们可以自由提问。

  于是一个个受到网友关注的话题,就被记者们问出来。

  “珑爷,网上有消息说,你早期的一个月减肥根本是假的,对此您作何回应呢。”

  “珑爷,你的本名是贾珑,为什么要叫珑爷,而不是用更多网友喜爱的小珑珑或者干脆用本名?”

  “对您上次的沙漠求生,有许多网友表示肯定有后勤和救援团队在您身边,您又作何回应。”

  “还有人说,你用排泄物擦拭身体,根本是哗众取宠,而是用准备好的水擦拭的,关于这点,请您解释一下。”

  问题太尖锐,一个一个像机关枪一样的抛出来。

  不过贾珑却早就对此有所准备。

  面对台下的一个个仿佛长枪短炮镜头,贾珑说不紧张,肯定是假的。

  这可是她两辈子来,第一次面对如此多媒体的时候。

  一言一行都有好几台摄影机记录。

  她牢记着自己是新人,稍微犯点小错误,说不定就是被别人攻伐的理由。

  “关于我的减肥,每一天都有直播记录,网上很多,不信的人随便找找就能找到。”

  “至于我的名字,只是因为我某个比较喜爱的人,有‘某爷’这个外号,于是我也模仿着用了。”

  “说我有团队的,肯定是没有仔细看我直播的人,请他们仔细看我直播,很简单就能看出端倪。”

  “至于排泄物这个,你们实在不信我也没有办法,或者说,你们不信我才更高兴。毕竟那还是有点尴尬的,小声告诉你们,刚才我们东娱几个工作人员,就嫌弃跟我握手了。”

  贾珑回答完最后一个问题,底下顿时有一阵轻笑声。

  这个话题确实有点尴尬,特别发生在一个女孩子身上。

  其实他们问的问题,这些记者自己心里头都有数。

  只是因为这些都是网友们比较关心,而且也容易找矛盾点,勾起人们阅读兴趣的噱头,不然他们才不会这么白痴,问些明眼人一看,就知道真假的话题。

  所谓的发布会,并没有持续很久。

  大家问了比较尖锐的问题后,接下来就属比较常规的了。

  比如她在沙漠绝境时,心态是怎样的,又比如某些小求生技巧,是通过哪里学来的等等。

  足足两个小时的发布会,很快宣告结束。

  “感谢各位前来。”

  贾珑站起身,对离场的娱乐记者们表示了答谢。

  “小珑珑,其实我也是你的粉丝,以后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