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三百五十九章 更厉害的猎人【求起点订阅】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我靠,我怎么突然感觉这李猎人好像很不错啊。”

  “那可不,该道歉就道歉,这就是我们龙夏汉子。”

  直播间观众们,在听到了李卫山言辞后,顿时出一片弹幕。

  大多数人,开始认同李卫山是个大老爷们。

  “大家说,李猎人实际看起来,是不是也算一个不错的人呢?”

  贾珑噗哧一声,笑得百花齐放般美丽。

  不过她很快板起小脸,对镜头道:“不过芥蒂虽解除,但我跟他的竞争关系是一点都没变。想抢我珑爷饭碗,他只是过来道声歉,那可不够的。哼哼。”

  又过了足足一个多小时,才轮到火云工作人员66续续起床。

  如果他们没有去看贾珑直播间方才的直播录相,估计是永远不会知道,两大主播已经在刚才,稍微缓和了点关系。

  其他人一直过了中午,这才一个接着一个的起床。

  “贾,很感谢你的提议,现在这营地给我的感觉,睡觉都能塌实很多。”

  “不错,我们能更专心研究了。”

  “哈哈,我的贾可是美丽又充满头脑的女孩。”凯莉对众人认同贾珑,仿佛认同自己一般,很是高兴。

  她好像忘了,自己在刚开始时,对贾珑那不假辞色的过去。

  贾珑看了看周围,好像真的没有什么人,对她昨天没有参与到栅栏建设工作,感觉到不高兴的。

  “其实做成栅栏的是你们,我只是完成这件事情的推手而已,不必太将功劳推到我身上了。”

  她昨天表现的英气和霸气,是因为迫不得已,现在人家夸夸她,她反而变得有些腼腆不好意思。

  这可萌可英气的感觉,连一群外国人都有些被触动到。

  他们一个个笑得很是真诚。

  贾珑一开始给他们的印象是没用,后来转变为一个女强人,但经过昨晚,他们才感受到这小姑娘能干的同时,还有点呆呆萌萌的。

  如此性格的女孩子,谁都会喜欢吧。

  营地里又热闹了起来。

  贾珑则是感觉自己在营地的地位,好像有点下落。

  不过也没有任何办法,谁让她要平地摔呢?

  而且这种地位的下落,似乎也让她与别人的关系更近了点,倒也并非是全是坏事。

  考古队在三名猎人环伺完备的保卫下,完全是心安理得的进行着考古和挖掘。

  而贾珑则与李卫山分成两队,在这一百米方圆的营地内,进行巡逻和视察。

  倒并非再担心大型野兽,而是要看看,有没有什么蛇类窜入营地。

  特别是毒蛇,绝对不容小觑,随便放过一只,说不定就会有人遭殃。

  “嗯?”

  当贾珑走到一处营地边角时,她眼角似乎现,在遥远的五六十米外山林中,突然有一道反光事物,一闪而释。

  贾珑那盈盈秋水般的眼眸,很是敏锐的,现了这道反光事物。

  可惜,当她转目望去时,那道一闪而释的反光物体,已经消失不见。

  “难道是我的错觉?”

  她心头微微一奇。

  不过也就这样而已了,毕竟类似的错觉很有可能生,或者干脆那反光事物,只是一片丛林里油光亮的叶子之类。

  当贾珑转头,朝其他地方走去时。

  在那五六十米之外的山林内,那反光事物,再度悄然出现了。

  这赫然是一具,丛林用的小型高倍望远镜。

  “没想到阳光刚好折射到望远镜镜片上,差点让这丫头片子现我。”

  一位浑身穿着迷彩衣,而且身背枪械,全副武装的鹰钩鼻男子,神情淡然的移动了下方位。

  这方位更为刁钻,不会再让望远镜镜头被阳光直射。

  接着,他眼眸微眯,再度举起望远镜,朝那远处的营地打量而去。

  “记录……这伙外来者夜搭营地,赶建起了了一座还算不错的简陋营所。不过经过一夜观察,三位猎人能力更为明了了……”

  “包括那新晋金牌猎人,全体能力中下,不值一提!”

  其在本子上记录了这些字体,甚至不止这些,只见在这本子上,几乎处处都是这样的蝇营小字。

  字面的内容,从贾珑他们第一天登上这座海岛时,方方面面都记录其中。

  如果贾珑和队伍伙伴们见到他这小本子,绝对是惊骇欲绝。

  因为他们肯定完全无法想像,有什么人,竟是在他们刚刚登岛没多久后,就已经开始监视他们。

  甚至这么长时间,连其人身在丛林里的痕迹,都没有被贾珑一行人现。

  可见此人能力,也绝对是与贾珑他们差距极大。

  毕竟贾珑等人独自走出森林,都要担心自己的安危,但这人竟是在这毒蛇遍布,美洲豹危机也很大的海岛丛林里来去自如,甚至连痕迹都没有留下太多。

  这就太令人惊讶了。

  吃过了午饭,考古学专业人员们仍旧在进行着他们的探索。

  而贾珑与两位猎人队友,则看起来无所事事,各自以放哨名义,在营地周围逛荡。

  倒也并非他们偷懒,而是猎人除了保护雇主外,根本没有别的事情可干。

  现在营地有了栅栏,可谓是歌舞升平,他们当然就显得轻松了很多。

  阿姆斯特丹似乎真对贾珑起了点什么心思的样子,在某次逛荡时偶遇后,就一路跟在她身旁聊天。

  在直播间无数男性观众们咒骂下,他仍旧恬不知耻的,用贾珑相对感兴趣的言辞,跟贾珑套近乎。

  “贾,你知道我们国际猎人中,也是分等级的吧。不过你一定不知道,在普通的金牌和普通猎人这个等级中,又有别的等级划分。”

  “哦,除了金牌猎人和普通猎人外,国际猎人还有其他等级划分?”

  贾珑听他话语,顿时一奇。

  “呵呵,你不知道也很正常,因为这根本不是官方的划分方式,而是我们猎人或者官方私底下的划分方式。”

  听阿姆斯特丹这么一解释,贾珑更是好奇。

  虽然阿姆斯特丹挺粘人的,可他说出的话,总能让贾珑想去听。

  “那种划分的方式是什么,难道说,有比我们更厉害的猎人吗?”

  先定个小目标,比如1秒记住:书客居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