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三百六十六章 初生牛犊【请起点订阅】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我刚才有个强烈感觉,那就是他不愿意我们再接近那溪涧之地,或许那里隐藏了什么秘密。”

  贾珑回头望了望那背后的景象,神色沉吟。

  两人又走了一段距离,谁都认为,接下来就是安全的了。

  但当他们转过一个转角之地时……

  噗嗤。

  一道来自后方的箭羽,钉在了阿姆斯特丹身旁的地面上。

  “弓箭……”

  阿姆斯特丹神情微变,待他不由自主朝一侧退开时,又有一道箭杆插在原来站立的地面。

  箭声阵阵,这发出箭羽的人,竟好似不用休息,一箭快过一箭射来千钧一发就会射中二人的箭矢。

  “这应该是弩射出来的。”

  贾珑也避开了一根箭矢,同时她强忍着踝痛,朝一棵树木下冲去。

  “这边,树干背后应该是袭击者攻击死角。”

  阿姆斯特丹隐隐觉得,背后那人应该是有什么打算,可这个节骨眼也没有时间去顾及那些。

  二人双双奔向贾珑所言的那棵树木背后。

  这是一棵高大的太平洋枫木,对海岛而言,算是较为庞大的树种。

  因其还算高大,所以两人并排藏匿于树后,还是能够稍加躲避的。

  “嘿,那边的混蛋,你射的真准,不如打个商量,咱们出来正面玩玩吧。”

  阿姆斯特丹口中喷出脏话。

  不过并没有谁回应他。

  那隐藏于密林中的神秘人,似乎很享受在密林中做一位藏头露尾之人的感觉。

  “我们从树后方的斜坡绕道,这家伙给人的感觉不是太容易对付,好在他并没有选择直接攻击我们,不然我们肯定已经受伤,所以只要尽量从灌木走,应该能绕开他的攻击视线。”

  贾珑提意道。

  他们如今的情况,非常不好,倒并非说是他们就完全没有取胜先机,只是因为这里肯定是人家更熟悉的地盘,他们连路都找不到走,而这人若非熟稔地盘,绝对做不到如此神出鬼没才对。

  所以他们在没有了解此人是谁,也没有找到太多其踪迹的情形下,能避免与他的纠缠是最好的。

  阿姆斯特丹对贾珑的提议,自然没有什么抗拒。

  等了会儿,没见那射出箭失之地,又射来箭头后,贾珑与阿姆斯特丹打了声招呼。

  虽然奔跑有点不灵便,她却还是带头往树后的灌木里钻去!

  这已经是在这种劣势下,考虑最周道的办法。

  砰。

  后方的阿姆斯特丹朝先前记忆的敌人方位,开了一枪。只是这枪准头也不是太精准,至少不会真的命中那人。

  人家给了面子,他们这边也投桃报李。

  当然更重要的是阿姆斯特丹根本不知道那人的具体方位,与其精准射击惹怒那人,不如表个态。

  那就是我们这边也尊敬你,但你别再追,这枪只是警告。

  开完枪后,他撩开步伐,飞速朝贾珑行进方向追来。

  两人都不知道的是,当他们朝看似杂草丛生的灌木中钻去后,那远处的神秘人影,淡淡笑了。

  “如此明显的诱敌之策都看不出来,现在的初生牛犊猎人,还不太够看啊……”

  他不慌不忙,也没有再往前追击。

  因为此人知道,刚才阿姆斯特丹那一枪的用意虽大部分是让他退却,不过也同样引起了远处营地的注意,如果他再往前追击,等会儿面对的将不会只是贾珑与阿姆斯特丹,而是营地里的所有人。

  他还不想那么快就暴露自己,更不想真引起血腥事件,那么现在只有退了。

  “不过你们两个,既然顺着我驱赶的方向跑,那么我准备的礼物,你们能不能收到呢?”

  其人潇洒的甩了甩手中弓弩,然后悄无声息往后倒退。

  很快就消失于灌木深处。

  诡异的是,他这么大一个人,离开时居然没留下太多痕迹。

  “呼……呼呼……”

  贾珑只感觉自己脚踝剧痛。

  不过她感觉背后那尚未露面的人,给她带来极大心理压力,所以这一刻,她还是强忍痛楚,要快点回到营地。

  阿姆斯特丹脚程比起这个状态下的贾珑当然会更快点。

  “确实,这人很不好对付,刚才那几箭,和先前展视出来的陷阱能力,以及在海岛丛林里不留痕迹的感觉,起码远超普通猎人。”

  阿姆斯特丹眉头紧锁。

  贾珑同样如此认为。

  如果说一开始,他们只认为此人是一个精通丛林生存的人,可刚才那精准的箭羽射击,就说明了另一件事了。

  那就是此人的武器能力,至少在弓弩上极为出色。

  几个小细节显示出这个神秘人,哪怕尚未露面,在贾珑二人心里也绝对达到甚至超过一般猎人的程度。

  “嗯……”

  不待贾珑多想,她那秀气的眉头,蓦然一蹙。

  他们一路快行,并没有太多的规律,但还是挑着比较容易行走的方位赶路的。

  而贾珑突然发现眼前地面有些古怪。

  “等等。”

  她停驻身形。

  阿姆斯特丹知道贾珑的陷阱能力也不错,刹那也想到什么。

  “这块地面有古怪,我们绕路。”

  贾珑指了指眼前一块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异状的地面。

  阿姆斯特丹凝神望去,可那边地面平平凡凡,小土丘与青草苔藓一样不少。

  他看不出什么,但既然贾珑说了,他也愿意相信。

  两人绕过这片地面。

  “那片地面虽然看起来普通,不过肯定有人为痕迹。只是此人将地形恢复的极为出色,一般人如果不注意,就会被蒙骗过去,不过瞒不过我。”

  贾珑朝后指了指阿姆斯特丹眼中很正常的土地。

  “看到没有,那边地面除了我们肉眼可见的平整和不起眼外,上面的蚁巢和苔藓都是假的,当然一般情况下,路过这里的人不会注意这么多,这样就很容易中招了。”

  “这都能看出来……”

  阿姆斯特丹仔细一看,还真是有点不同,不由惊愕一奇。

  贾珑笑了笑,又迈步起身。

  直播间里观众们,也刚因为之前兔起鹘落的追逃战,感觉到看了一场惊魂大片。

  他们正要谈些什么。

  比如赞美贾珑,或者讨论先前的神秘人身份。

  不过带头刚离开那陷阱地面的贾珑,却在心头刚松口气,一只脚踏上陷阱后的一片正常之地时。

  嘣!请百度一下“扔书网”感谢亲们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