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三百六十八章 大秘密【三更】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夜月如勾,海岛丛林内里的夜晚,呼啸之风与海浪之声兼有,听起来令人充满异样情怀。

  在这海岛营地内,一座帐篷仍旧亮着光辉。

  “还好我衣裤是塞得紧贴的那种穿衣方式,不然刚才被倒吊,说不定就得露肉了。”

  回想白天之事,贾珑仍旧是羞耻之极。

  不过她想更多的,是那位神秘人物。

  “回头想想,真是细思极恐,那人用弓弩射击我们,其实就是为了赶我们到那预定的陷阱处吧。”

  “而且我们在那片看似无路的灌木丛中左绕右绕,居然最后还是中了他的圈套,甚至除了第一个陷阱被我看穿,接下来还有第二个,他不可能在处处都安置地点,只能说他将人心算计到了极限。”

  距离白天之事,已经过去好几个小时了。

  但贾珑吃过晚饭后,还坐在帐篷里细细回想。

  这一想,越是想的深,就越是有些惊愕浮现。

  因为现在想起来,那畏畏尾之人,居然好像将一切都掌握在自己手中。

  哪怕这里面有点主场作战的优势,却不妨碍贾珑明白,这人的能力太强。

  特别在陷阱和人心的算计方面,强到离谱。

  刚被人家吊起来那一刻,贾珑还没想明白,现在仔细想想,真的是汗流浃背。

  “如果他想对我们下杀手,都不用用弓弩,用他的陷阱能力,估计都能把我跟阿姆斯特丹玩到残。”

  人是很畏惧未知的生物。

  而这神秘人给贾珑的感觉,就是未知。

  而且知道他的能力后,她就更觉得,此人应该是一位很可怕的未知存在。

  “那么这个人到底在海岛上做什么,就真的耐人寻味了。”

  “这种人,会是普通的富豪能够雇佣的吗。我看着不太像,就算雇佣得了,可这要花多少钱?”

  “疑点很多,比如这个人身份,能力,还有他是一直住在这海岛上,亦或是我们来到海岛后,才从外界来的,还是只比我们早来一点?”

  “这一切都无人知晓。”

  手里掌握的证据不足,所以猜测起来,几乎任何可能性都有,但任何可能性也都只是假设。

  连对方是男是女,是矮是胖都搞不明白,贾珑完全无法做出有效判断。

  贾珑自己虽然无法想出什么,可直播间里却有大把网友。

  他们说出的猜测,哪怕大部分是比较不靠谱,甚至无厘头的,却也有好一部分道出相对有见解的言辞。

  短腿腿芽芽芽:“珑珑姐,这个人会不会也是一个猎人?”

  垨護:“珑珑你可要小心点,我们也不懂这个人到底有多厉害,但接下来几天,可千万别跟他再起冲突了。”

  枯河的鱼:“我怎么总感觉那人所作所为,好像在隐藏什么大秘密?别问为什么,这是男人的直觉。”

  幻沙飞雪:“切,还男人直觉,那人不让小萌珑接近小溪,谁都知道有隐情吧。屁的直觉。”

  jaggernaut:“管他什么秘密,我们的小萌珑只是做次猎人任务而已,就算有什么秘密,跟她又有什么关系呢,珑珑你保护好自己就行。”

  空心菜没空:“不错,珑爷保护好自己啊。”

  心想湿成:“咳,其实我不想承认的,其实……牛人正是在下。别怪我,我不想小萌珑太膨胀才出的手。”

  星夏仲夜:“打死楼上。”

  梦落魇凌:“打死楼上+1。”

  阿蔣:“打死楼上+2。”

  ……

  直播间里闹腾着,一点看不出,此时才是龙夏国那边的清晨而已。

  贾珑看了看直播间弹幕,还真被她现几个挺有参考价值的内容。

  “嗯……这个人是猎人,或者相关厉害人物的可能性很高,而且就算他没有出现,我也能感觉到他的自信,不是很自信的人,很难做出戏耍两位猎人的举动……”

  贾珑点着头,似是若有所思。

  不过再若有所思,连人都看不到,也不会有更多收获了。

  贾珑收拾好心情,再看看弹幕人气。

  一大早的,居然就因为贾珑下午的惊魂一幕,而一直有大量人气在她直播间里。

  现在的在线人数是十万,不过下午遭遇那位神秘人物时,在线高峰甚至一度过了十五万以上。

  “按这个进度,海岛之行过二十万,还真的不那么容易啊。”

  她心底有点哀叹。

  别看人气只是从原来要求的十万加到二十万,但这增加的量要在七天的直播内达成,难度可谓登天。

  最大关键问题,是她此行来到的是几乎地球另一半,时差与龙夏国完全相反,于是因为时差关系,她开播的时间点就错开了几乎最黄金点的时间。

  “罢了,现在才第三天刚过去,未来还有四天,按照这进度就算差,也不差什么,大不了我到时来个二十四小时无间段直播。”

  做二十四小时无间段直播,是贾珑一直都有的想法,只是她不愿意那么累而已。

  但到了实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她也只能那么做了。

  当然,这些都是未来的事情,对今天的她而言,已经到了直播该完结的时间。

  “好了,我们今天的直播内容,不仅扩大了探知区域,现了白尾鹿这样的大型生物,更与一位神秘无比的人物打了交道。所以总体而言,今天的直播内容与前两次数度遭遇美洲豹,以及对抗毒蛇相比,可以一点都不逊色。”

  “只是再不逊色,今天的时间也差不多了,我该好好休息一下,希望明天我的脚伤会好点吧。”

  “我是贾珑,一个不靠颜值靠才华的女生,大家晚……不,早安。”

  贾珑关播了,观众也很体凉的,并没有要求她继续直播,而是都让她好好休息。

  “好疼。”

  刚关播,贾珑就小表情纠结起来。

  她在吃过晚饭后,已经在观众们注视下进行了脚踝按摩。

  但似乎那挡了一下木架的右脚踝,没有那么容易好的样子。

  又扯起睡裤裤腿,看了看微微肿起的脚踝,不由长叹一声。

  以前她就伤过脚踝,这次看来又要瘸着生活好几天了。

  “哼,那家伙很厉害……不过如果有下次,我一定不会再这么狼狈!”

  先定个小目标,比如1秒记住:书客居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