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四百三十五章 组团堵截【求起点订阅啊】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砰。

  一枪狙击。

  最后一位敌人,死亡在贾珑狙击枪之下。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三十杀吃鸡!”

  “珑爷要逆天。”

  “牛的不行,我又见证了历史。”

  直播间刹那刷满了观众的弹幕。

  不仅他们,队友频道里,更是响起队友们的夸张惊呼。

  “珑珑你三十杀,我们三个人合起来都没有杀十个,好厉害呀。”

  “嘿嘿嘿,过奖过奖,hunter兄弟只是抢不过我而已。”

  对自己放松了打,反而杀人数再创新高,贾珑也是有点惊愕的。

  通过这一战她终于认知到,心态很重要。

  有压力的时候紧张是没错,但也要张弛有度。

  “或许除了游戏外,很多事情也是必须如此吧,有些事情,放松点对付,反而是事半功倍……”

  “这些天,我大概也把自己逼太狠了点。既然完成任务,那么多放松点好了。”

  于是,今天的游戏玩着玩着,贾珑纯粹是真在玩游戏而已了。

  虽然她没有再创新高的杀人,却跟樱月萝莉小美眉互动频频,偶尔调侃下另外两位男队友,一得笑料很多。

  所以等到下播的时候,好到爆炸的节目效果下,在线人气也不低,重新达到三十五万,而订阅这边,也冲破了三十五万两千。

  午间来临,贾珑跟队友们打了声招呼,接着关闭游戏。

  既将下播,贾珑正了正神色,然后对镜头前的观众们,进行关播致词。

  可话语说到一半时,她犹豫了一番,说出刚才才做出的决定。

  “很感谢大家能在我养伤这么多天来,继续支持我的直播间。不过……”

  “因为工作上的变动,我下午和晚上都不能直播了,而且明天起,会去出差几天,至于做什么,大家敬请期待。只是因为要缺席这几天,所以再见面时,将会是新荒野项目直播的日子了,很快的,也就几天而已,希望大家都别忘了我。”

  “那么我下播啦,再见……拜拜。”

  “啊?珑爷这就下了。”

  “晚下午不播,晚上也不播了吗?555。”

  “珑爷别啊。”

  在一群观众鬼哭狼嚎的挽留声之下,贾珑还是不留情面的关闭了直播。

  “哇,终于完了,不用整天面对电脑了。”

  刚关播,贾珑就不顾形象的扑到自己大床上,全身一瘫,放松下来。

  足足十二天的用电脑直播,而且她每天都直播那么多小时,简直累成狗。

  虽然跟荒野任务的乏累不能比,可这种直播方式,要时时刻刻注意网友们的反映,也要经常性互动,对她而言,累的是内心啊。

  好在任务结束了。

  “虽然只有几个小时的休息时间,但心里压力没有了,瞬间心念通彻,感觉好清爽。”

  贾珑伸伸自己的老胳膊老腿。

  “不过从明天开始,又不知道会是什么任务,去军营么……估计也不轻松,赶紧把身体恢复一下吧。”

  坐了这么多天,虽挂着修养的名号,但她一直没有停止日常煅炼,每天都保持动动胳膊动动腿,以免体能下降。

  进行了一番热身运动后,她开始用房间里的跑步机等健身器械煅炼。

  这是保持身体机能的必要程序。

  贾珑曾问过系统,以她现在的点数,如果不煅炼了,会不会一直保持数值。

  系统给出的答案很让人遗憾,那就是她如今的个人点数,仍旧会因为各种原因掉落。

  比如不保持煅炼,又比如年龄增大等等……

  虽然有点遗憾,但其实这才是合理的,难道不是吗?

  当然,这种掉落的度比起正常人衰弱度,会慢非常多,而且基础高了,想掉也很难。

  所以她不用担心,一段时间不运动煅炼,就会重新变回普通人。

  铃铃铃。

  古仆的电话铃音响起。

  贾珑刚运动完一组,听见铃声,不由接起了手机。

  “笙笙,又有什么事吗?”

  “没什么事,就是看你直播结束了,过来问你一声,你是准备自己来东市,还是电视台这边派专车过去接你呢。如果要专车的话,我让他们现在就动身。”

  “啊?一百多公里开车来……太麻烦人家了,我还是自己过去吧,如果他们晚上出,那我下午四点左右动身。”

  “好的,别错过时间就行。”

  “行。”

  挂掉电话,贾珑又煅炼一番,加上吃外卖的时间,一直到午间十二点半,总算能去休息了。

  没压力,那噩梦也不再出现,贾珑午睡睡得很舒服。

  这天中午,许多珑爷粉,得知她早上直播期间,公告停止了持续小半个月的‘休息期直播’,大部分粉丝都是捶胸顿足。

  虽然很多人也挺喜欢她的荒野直播,但也要知道,珑爷如今的粉丝中,有一小半都是看她歌舞直播,才新点的关注。

  对陌生的荒野直播,他们不了解,也不知道贾珑会如何表现。

  “好想再听她唱歌,现在听不到了。”

  “别急,珑爷每次荒野过后,都有恢复期,说不定那时都会直播的,不然这么好的歌喉,这么好的游戏能力,岂不是浪费了。”

  “她为什么不专业做娱乐主播,好可惜。”

  网友们虽早就知道贾珑是户外主播,但仍旧有大片网友,惋惜她怎么不做专业的娱乐主播。

  不论颜值、技艺、娱乐能力、说话艺术,如今的贾珑都大大过普通主播。所以网友们很惋惜,贾珑如果做专业的娱乐主播,也绝对能有一席之地。

  放着安逸的娱乐主播不做,跑去又危险又折腾人的户外,做荒野主播?

  新粉丝们表示,有点难以认同啊。

  “不行,珑爷是住哪的,我要去堵截她。”

  “组团堵截,让她敢不播娱乐。”

  一群粉丝们半真半假,说要堵截贾珑。

  好在,几乎不太可能真有人这样做。

  就算诚心这么想的,也不知道她居所的真正地址。

  当然,那么多粉丝里,总难免遇到贾珑作‘指令游戏’时,遇到的那种‘二愣子’般存在。

  二愣子,又称愣头青,再称呆头呆脑。

  先定个小目标,比如1秒记住:书客居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