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四百五十四章 我靠,真开枪了。【求起点订阅】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加上门口的守卫者,这处情报点,只有两个敌人。

  “有戏,绝对有戏。”

  判断此处应该只有两个敌人后,贾珑心脏一阵快速跳动,狂涌的兴奋和刺激感,让她胆子刹那变大。

  人类中,越是有能力的人,就越属于那种胆大妄为的作死类型。

  不过这种作死类型的人,一旦作死成功,那么他们就是牛人,是大佬。

  可作死失败的,就属于真正作死,找骂,被人嫌弃。

  贾珑会是作死失败的人吗?

  虽然很想说不是,但事情还没完成,谁都不知道结果。

  “浪费一个小时在这里等他们外出,我不太愿意,这太影响成绩。”

  贾珑深深吸了口气。

  咔嚓……

  她手里的九五步枪,被轻轻扣到怀里。

  因为潜伏技能的方便,她已经摸到了敌人极近的十几米处。

  哪怕这么近了,可因为利用了视线的死角,她哪怕匍匐时微微引起了草丛的动弹,却仍旧没什么太大影响。

  在这种距离,她的枪法还是有点保证的。

  当然了,与打靶的情况不同,真人是会移动的。

  十几米距离,如果敌人一直在移动,那么想要打准敌人脑袋上的激光模拟器,也绝非易事。

  “突然莫明的感觉,此时情况跟吃鸡有点像,我是偷袭人的老荫逼,不过为了保证任务的成功,只好得罪了……”

  如果有玩枪战游戏的就知道,打不会移动的靶子总是简单的,而命中不确定往哪移动的人类,那就太难了。

  不过对拥有枪法技能,甚至作到过击中飞扑移动中的美洲豹的贾珑而言,难度就没有这么高了。

  何况这两人并没有什么大幅移动迹象,距离也是最易命中的十几米,贾珑可能失手吗?

  “再用瞄具看看。”

  贾珑又用九五步枪的觇孔式机械瞄具,看了看远处的几人。

  其实刚才的装备里,有给出龙夏国产高倍瞄准镜,但贾珑没有选择。

  不黑不吹,龙夏国虽然在如今大部分军工产业都奋起直追西方国家,但在瞄具这点上,确实是差距最大的。

  枪械瞄准镜看似简单,但因为开枪和移动中,会有较大幅度震动和位移,所以需求的精密技术要求相对就更高,甚至研发起来,比一款枪支的难度都要高一点。

  比如九五式枪族,一般型号的九五式步枪,开枪都有达到三百五十公斤级左右的后座力,普通瞄具怎么可能夹紧枪身?能够作到这点的,都是价格昂贵的进口瞄准镜,或者国产最高端那几款。

  龙夏普通陆战兵种,在装备上与星条旗国军队差距最大的就是瞄具,人家一根瞄具可以连续用好多天不用动,但龙夏国士兵,每开几枪就要重新调整,生怕准心位移,这就造成了战力差。

  而且国产瞄具,寿命也相对短点。

  贾珑不认为刚才车上派发的瞄具,会是几万龙夏元的昂贵种类,更不会是外国产的。

  加上就算是好瞄具,刚配上也需要时间慢慢调试,还不如弃之不用。

  在九五步枪枪身自带的觇孔机瞄镜中,贾珑同样能轻移定位和调整枪声,然后在觇孔中看着那屋中的人影。

  “屋外守门的士兵,双手握着枪,我开枪攻击屋里另一人瞬间,他就算第一时间不作回头观察反应,也没空去按警报按钮,而屋中另一人只看到半个身体人,我如果先打屋外的,不知道他能否反应过来,所以要第一时间先将屋里这变数解决。接着趁屋外守门的另一人没反应过来前,把他也快速解决掉。”

  贾珑分析一番,然后枪口对准了那屋中只看到半个身体的藏身者。

  她深吸口气,缓缓让自己冷静下来,再接着微微摒住呼吸……

  枪口瞬间不那么摇晃了。

  接着,贾珑扣下扳机。

  ……

  山脚下,节目摄制组都在通过画面,远远观察着山头上的情况。

  “贾珑没有选择跟队友一起上山,而是选择了自己先上去。”

  “这个就有点不智了,自己上山,一个不小心被蒙面人发现,她单打独斗肯定容易被击杀,就算不被击杀,也会被敌人按下警报系统,那就相当于任务失败。”

  “嗯,她还是没有融入我们部队氛围,想一个人解决这个环节,英雄主义色彩太严重了。”

  “瞧你说的,我可不认为她敢采用一个人袭杀的方式。这一关本来就考验了士兵的勇、谋、智、和耐心的,在没有把握下,谁会冒险击杀屋子里的人,要知道他们不论哪一个,只要按下警报开关,就代表了任务失败。而且我们故意让屋里的人只露出半截,也看不出来里面有没有别人,不确定情形下,谁都不会冒险吧。”

  “还真说不定,你看,她举枪了,兴许人家真准备开枪了呢。”

  “她怎么可能那么莽撞……我靠,真开枪了。”

  在节目组几人的观察下,山上果然响起了一道枪响声。

  砰!

  这空包弹枪声,没有真实枪声大,不过也模拟了一点真开枪的意境。

  而山上的贾珑,在开枪的刹那,心态放松到了波澜不惊状态。

  而且面无表情,看不出喜怒哀乐,这才是一位枪手该有的心理状态。

  这些都是系统经验的帮助。

  枪声响起一点零零一秒之后,应声在那房屋中,一道红色烟尘冒起。

  而且有男性咒骂声传出。

  这烟尘冒起,代表贾珑的第一枪,就精准命中屋子里这位隐藏极深的蒙面人。

  虽然命中,但贾珑却没有第一时间浮现高兴神情,而是心神更为紧张。

  因为接下来一步若不完成,就将功败垂成。

  她不再观察屋内,而是在刚开出之前一枪的同时,直接调转枪头,把九五步枪的枪口,对准那守门的蒙面男子。

  砰。

  另一枪继续点出。

  这两枪的连连点射速度实在太快。

  那位刚想扑进属子寻找掩体的守门蒙面士兵,只觉贾珑两枪间隔时间都没有超过一秒。

  噗。

  一道轻微响声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