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四百五十八章 最后时刻的转折点【求订阅】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贾珑只觉大腿一阵发疼,原来这小蚂蚁咬到她大腿上的嫩肉了。随梦小说.lā

  “呜呜,好痛。”她表情咬牙切齿,却只能强忍着不发出声音。

  潜伏不动,实在太难受了。

  而实际上,如今这种情况,才是最考验潜伏者的地方。

  有些厉害的龙夏士兵,一个潜伏埋伏,就能几个小时除了眨眨眼睛外,几乎一动不动。

  而反观贾珑,她虽有潜伏技能在身,比起一般精兵都要强出一截,但她自己感觉,很难作到那种几小时不动的程度。

  因为那需要的毅力和坚韧之力,简直超乎寻常。

  “呜,快找人质吧……人质到底在哪。”

  她只好全神贯注,将自己的注意力转移到查找人质上。

  全神贯注之下,她很快感觉身上的难受劲好过了点。

  “嗯?”

  突然的,贾珑眼眸一顿。

  她仔细搜索下终于发现,在不远处的三层小楼毛坯房底部,还有一个半成品的一层楼房。

  在这同样毛坯的一层楼房内,一位士兵装扮的男子,双手被约束带控制,坐在这间一层毛坯房地面上。

  在这门外,还有两位蒙面男子在看守他。

  “难道这就是人质?居然在另一栋平楼的一层关押,这……”

  “不对,谁也没说过,这69号就一栋小楼的。”

  贾珑感觉自己陷入了认知误区,在乡野民间,房屋可不一定就一号一楼的。

  她再压低头颅,仔细观察。

  甚至冒了点风险,在又一次大风吹起,身边草叶摇曳时,贾珑悄悄挪动方位,移动到了另一个方向。

  “呃,这是……”

  没多久,贾珑再有了新发现,然后她又微微一怔。

  于此同时,远在东市近郊的军区内,陈老坐在办公室位置上。

  “现在这科技啊,还真是不同了,我们那一代还用手摇电报机呢。可现在区区几十年,科技就发展到贾姑娘在湖贝省参与大比武,我坐在几千公里外的东市都能看到画面,不错。”

  原来在陈老眼前有一台显示器,画面中正是贾珑参与演习大比武的过程。

  “陈首长,其实这不算什么很了不得的技术,如果您看过相关说明就知道,现在拍摄她的,就是贾珑平日拿来直播用的系丝充公司出品无人机,这无人机与直播平台几乎能做到无缝链接,我们只是随便借了一个平台通道,很简单就能让您看到她的比武画面了。”

  在陈老身边,有一位看起来应该是副手的青年士官对他解释一番。

  陈老悠哉悠哉的点点头:“你们年轻人玩的东西我们老家伙也不懂,不过我也听过那系丝充公司,确实不错,产品多,好像创新能力也挺有优点,据说几个国内龙头企业都在跟他们联系,也对,这种科技创新公司才是我们国家需要的嘛。”

  “只是这种公司跟我们部队没什么关系,我们老家伙不管这事,呵呵,能看到贾姑娘直播就行啦。”

  陈老惬意得看着只有他一个人看的直播画面,乐呵呵的。

  “唷,一段日子不见,小姑娘又厉害了。”

  “这潜伏身法,以前好像也没见过,天生好兵啊,就是不愿参军,简直可惜。”

  陈老越是看贾珑的行动,就越是惋惜。

  他在贾珑狩猎证考核时期,就以龙夏军方高层身份,被邀请参与成为主事之一,那时贾珑的表现,就让他感觉惊为天人,多加了关注。

  而且越到近期,他就越是惊讶。

  在获得了金牌猎人证后,贾珑居然一点一点,以不慢的速度飞快弥补着她的短板。

  特别她对猎人和军事层面的东西,她居然天赋绝佳,很快就能学会。

  陈老不知道,这些技能其实是贾珑必须的荒野技能,只觉这么好的天生女兵,居然没有进入军中,可惜之极。

  “嗯,藏身地的判断倒是不错。”

  那位副手也微有惊讶。

  他虽然早就知道,最近陈老似乎很中意一位非军中的女性年青人,但毕竟只是一个普通人,所以他也没太关心。

  作为一个在军中地位已经不低,可谓日理万机的人,他的事务甚至比起已经半隐退的陈老都要多点,以致于对近来首长天天都挂在嘴边的‘贾姑娘’,其实也不算了解。

  这潜伏感觉倒是不错,但其他的能力呢?

  陈首长这么在意这小姑娘,但至少从表面看,她连一点军人样都没有。

  战术素养还没看出什么来,可皮肤太白嫩了,也漂亮的有点过头。

  副手同志不由有点怀疑,这位小姑娘真的很厉害?

  他心头有点不太相信。

  不过这话也不会表现出来,他只是默默陪伴于陈老身边,看着画面。

  远方的贾珑,可不知道自己的动作被陈老关注着。

  甚至她都忘了此时在进行拍摄事宜,只是紧张中,悄无声息的移动着身形。

  “被她靠这么近,上面的狙击手和观察人员都察觉不到动静,看来普通兵种对精兵等级的潜伏者还是没太大作用啊。”

  东市军区中的陈老不由长叹一声。

  他也没怪罪小楼上演绎恐怖分子的士兵们。

  在这个世界军事方面,与贾珑原地球上的最大区别,就是在个人战力上。

  也许因为世界的含氧量比原地球多一截,虽然只是多出一点点,但这一点点,却足以令得植物茂盛,动物高大凶猛,就连人类也在影响下,某些厉害的很是突出。

  当然,这差距也不是过于巨大,至少不可能真出现什么超人之类。

  但顶级强大精兵,在运气成份下,真可能拥有一人单挑一群普通士兵的能力展现。

  贾珑就是被陈老当成了拥有这种天份的孩子。

  “嗯?她已经发现了一层底下的那个老兵。现在就看看她的操作吧。”

  陈老微微颔首。

  “这个任务本来就是有套路的。只要将这位老兵顺利解救出来,就能从他口中得知另外几位人质精兵的所在,解救成功的话,再加上好几位精兵的实力,说不定就能将这里的恐怖分子全员击毙。”

  陈老见贾珑发现了在那三层小楼下被关押的老兵,顿时知道,比武最后时刻的转折点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