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四百六十二章 不能气馁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作为一位参加过好几次大比武演习的老兵,刘利这位入伍才快满两年,却荣获了几次团级大比武第一名军人,感觉这次是那么的不同。尘√缘×文→学↗网

  “几位哥们,你们说底下来的会是什么队伍?”蒙着面的他,对身边几位战友问道。

  刘利身边虽只有一位蒙面人,却也另有五位扮演人质的战士。

  虽然演习里扮演的是敌对双方,但在剧情未进展到他们这里时,他们当然可以聊聊天什么的。

  “下面的应该是那贾教官带领的新兵队伍吧,听这枪声,声势倒是挺大的。”

  “声势不大怎么行,这应该是导演组的要求,毕竟我们团这么多人展开这次演习,就是为了这贾教官一个人玩演习游戏,说实话,我感觉只为了拍节目,作成这样有点过份了。”

  刘利摇摇头,仿佛很看不起现在的状况。

  “刘利,你还真别看不起人家,据说这贾教官可是一位正儿八经金牌猎人,上次团里选拔国际猎人考核人员名单时,你不是连初选都没过吗?人家可是金牌猎人,比你强多了。”

  “什么比我强,我只是猎人技能没掌握罢了。”

  说起猎人考核,刘利就有点郁闷。

  今年他也参加了团队的初选人员考试,但只得了个第三名。

  而且他们团的前两名,虽然也去了猎人考核,却也都空手而归。

  刘利不甘,认为如果自己也被选中参与本届考核,说不定金牌猎人证也有他的份。

  “那好,等会儿她如果有机会上来,你就用实力让我们看看,是不是真比人家厉害了。”

  “肯定会的。”

  刘利自信言辞刚刚说完,他只见在他们所站的毛坯房间门口,突然窜来了一道窈窕身影。

  其柔软娇躯奔跑间,胸脯上下弹动,小蛮腰也仅堪堪一握,展示出极好身材。

  胸脯丰腴,却不影响她的运动。

  这窈窕身影奔袭间,有种独特的韵律,这让她化阻力为动力,非但不慢,反而像是一只雌豹,快得让人难以想像。

  最让刘利震动的是,她手里握着一杆无托步枪。

  正是龙夏军中大力推广的九五式步枪。

  “是她。”

  刘利很快反应过来,这位突袭者,正是他们在谈论的那位‘贾教官’,也是龙夏第一位女性国际金牌猎人。

  “她怎么会跑到二楼,刚才不还在楼下战斗的吗?”

  作为一位军区中经常斩获大比第一的人,刘利反应不慢。

  不管贾珑是如何在一分钟左右时间,就从枪声大作的一楼,爬到他们二楼来的,总之她现在来了,那么就是他让战友们知道,自己一点不比一位金牌猎人差,甚至要更厉害的时候。

  被抢占先机,抬枪攻击是肯定不可能的了,刘利作出了连忙窜向门后的动作。

  可在那之前,占据了出其不意先手的窈窕身影,早在这之前将枪口瞄准了他。

  砰。

  一声枪响后,女孩却美眸一怔。

  因为她这一枪,居然没有射中这位逃开的年轻士兵,其间不容发之下,矮了矮身,避开这一发子弹。

  “有点不一样,这位蒙面人的水准挺高。”

  贾珑心底一奇,却没想太多。

  毕竟类似的意外,在战斗中很容易发生。

  没击中人家,那么战斗节奏肯定要乱,只能是暂避锋芒。

  于是贾珑猛然朝一侧翻滚而去。

  两位蒙面人也开火了。

  这两人守卫着‘人质’的蒙面人,作为最后的保卫力量,战斗能力果然与楼下一般蒙面人不同,属于精兵范畴。

  可贾珑比起他们更为精锐。

  身上的汗珠还没完全消散,她又陷入艰苦战斗中。

  噗噗。

  空包弹的纸制弹头,不断打在地面或墙壁上。

  双方都未曾留手。

  近距离交锋下,两方面都很紧张。

  这种纸制的空包弹弹头,哪怕杀伤力不大,可打在身上也绝对不会好受。

  起码贾珑是不愿意享受到这么一发子弹的。

  好在乡下的房子,一般房间都做的足够大。

  足足三十多平方米,足够贾珑翻滚。

  贾珑一翻,就翻到了一侧的墙角。

  她这次偷袭,并不是无脑冲锋,而是充分考虑到了地形、双方实力,甚至蒙面人的心态之后,才行动的。

  本来按照计划,第一时间就要‘击毙’那位看起来更厉害点的蒙面人。

  也就是刘利。

  但刘利确实不愧是参加过军中大比武,还拿下第一名的人,在贾珑突袭之际,躲开了致命一枪。

  这下就有意思了。

  两位蒙面人射出的子弹,一发发仿佛催命,追着贾珑那翻滚身子而去。

  可偏偏的,却都打不中她。

  两人打了四五发子弹后,贾珑却矫健藏入此房间预留的衣橱凹槽内。

  子弹射在水泥壁上,却没造成太大痕迹,毕竟这只是空包弹而已。

  “如果不是演习,我才不敢这样冒险……”

  贾珑心脏噗嗵噗嗵狂跳,这刹那间,她心脏都吓得几乎停止了。

  她刚才已经在房间外隐藏了好几秒钟,规划好了完整的进攻路数,甚至步伐应该怎么跑,又该怎么冲锋,都想清楚,才发动的攻击。

  但依旧是功败垂成,连这样保持自己不中弹,都吃力之极。

  最大意外就是那第一枪没有击毙的蒙面人,这么个意外发生后,她接下来的一切计划就全打乱了。

  当然人与人对战,本来就充满了意外。

  这道理跟贾珑玩绝地大逃生游戏一样,如果每次她的计谋都如想像的顺利执行,那么她早就无敌游戏,也不会越打到高分段挂的次数越多了。

  现实各种影响战斗的因素更多,也就更是如此了。

  毕竟大家都不是傻子,贾珑也绝非真的就单人战力无双。

  所以发生这样的意外情况,并非很难让她无法置信。

  “我不能气馁,现在气馁了,任务就难完成了。”

  贾珑手里死死握着枪把,刚才那么激烈运动的翻滚,她手中枪械却还能牢牢抓死,已经属于很不错的表现。

  另一头,在贾珑视线死角的两位蒙面军人对视一眼,准备朝贾珑这衣橱冲锋时。

  哒哒哒。

  一楼却传来了枪响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