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五百一十六章 真的像女野人。【来起点正版订阅啊】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他想看看这明显的鞋印,是否代表目标在此趔趄了一下,或者别的什么。

  如果真于此趔趄一下,说不定目标脚崴了,那么他也就可以考虑,是不是就下次就直接发动攻击。

  正当此人拔开脚印所在草丛时,却不经意拔开了一根牢固的藤条……

  瞬间,一股让他毛骨悚然的感觉,弥漫全身。

  嘣!

  那条拔开的藤蔓,连动着拔开了一处简易机关卡扣,卡扣的背后,是一根由弯曲小树弹力联动的木制箭失。

  此箭失在男子拔开了卡扣后,便猛然弹射出来,目标赫然正是这男子的胸膛。

  唿。

  须臾之际,此男子脸色一阵色变,却也反应不差的朝背后一仰身,狼狈的朝后倒到地面上。

  而那根发射来的箭羽,将他下巴划出了一道小口子,差点就刺入下颚,然后险之又险的钉在其背后的大树树干上。

  这一幕惊得削瘦男子脸色刹那苍白,冷汗也汩汩溢出。

  “大意了,忘了她考核猎人证时,展现了惊人的陷阱能力。”

  背着一身的装备,从地上艰难爬起身,男子擦了擦下颚的一死丝血迹,脸色再度凝重起来。

  他追击贾珑,最担心的是她手里还有一定可能伤到她的弓箭,可如今追踪途中也要注意陷阱了。

  困难度大大增加。

  “我也不用烦躁,她布置她的,我只要更小心点就行,不如说布置这样的陷阱就算简单,也会消耗她的体能和精力,让我过会儿更容易动手。”

  男子换了个思维角度,阴鸷的表情这才恢复了点。

  追杀,本来就是考验耐心的活计,他可不认为这次小小的意外,会增加自己失手机率。

  这种追杀技巧跟食肉动物追着猎物不放的状态很像,特别像狼,一追猎物能追一天一夜,辗转几百公里。

  丛林前方,姑娘也恢复了冷静。

  人总是会成长的,她处于被追杀状态久了,也慢慢学会放松自己的心态。

  “呼……好了,我的呼吸慢慢恢复了正常,就是浑身仍旧酸软,左手更是不怎么提的起来,不过我想,我刚才给那人设下的礼物,他也应该收到了,不知会有什么效果。”

  “效果肯定不错,说不定都把他重伤了。”

  “五分钟不到就一个陷阱,珑珑,你能告诉哥哥,你为什么那么优秀吗?”

  “说优秀的别走,见过优秀还被追杀得这么狼狈的人吗?”

  “要不是萌珑珑手里没武器,绝对早就把那人打死了。”

  “是啊,除了只穿一身衣服入山冒险,还有神经病追杀,珑珑能活到现在都算很不错了。”

  观众们一个个对贾珑方才在众人眼中,展露一手快速陷阱能力,表示很佩服。

  还有些人认为,那个隐蔽说不定就把追杀者重伤甚至直接杀死,贾珑可以高枕无忧了。

  可贾珑却不像弹幕里的观众们那般自信。

  “大家别太乐观了,刚才我制作的只是一种超简易陷阱,用的是简单的材料,击发速度不快,杀伤力也不足,对方是追踪老手,就算会有点意外,也不太可能真重创他的。”

  她猜的一点没错,那男子只是被轻伤而已。而且人家装备齐全,木箭真射中它胸口,估计顶多也就让他身穿的超纤维的防刺服多出一点折痕,胸膛疼痛一会儿罢了。

  “不过我的目的也不是真重伤他,而是要用这陷阱让他明白,追踪我也不能太肆无忌惮,而是要多观察陷阱,这样他追击的效率就会下降……”

  贾珑与对方打的算盘很像,不同是贾珑制作陷阱需要耗费的体力,与那位男子想的不同,根本就无需太多。

  削瘦男子已经把贾珑的陷阱制作能力很高看了,事前也对她的能力研究很多。可他仍旧不知道的是,当初在国际猎人考核中的贾珑,个人点数和临场心态,都远远没有如今的贾珑强大,于是作出了错误判断。

  贾珑继续前行。

  因为步伐放慢下来,她呼吸渐渐越来越平稳,最后与平时的状态没有两样了。

  连左臂也稍微有了点知觉,不太用力的活动已经没有大碍。

  当然了,这么短时间内,失去的体能是不可能瞬间补充回来的,更何况她也没补充能量来源的食物。

  不过山林间么,食物总会在你不经意的时候,惊喜的与你相逢。

  “林蛙!”

  在跋涉一道干涸的水道时,贾珑发现在湿润的水道石缝里,趴着一头头六七厘米大小的灰黑色蛙类。

  “这是中国林蛙,在我国非常广大的区域里都能发现,属于常见蛙类,而且这种蛙类是能食用的,其肉质无比柔软爽口……经常被喜食两栖动物的饕餮们当成盘中顶级美食。”

  她弯腰扑下地面,伸手捕捉。

  不多久,姑娘两手一只手抓到了一只。

  这么她还不放弃,大眼睛就像发现了猎物的雌老虎,散发绿光的骨碌碌直转。

  很快,她又发现了某块水道岩石边有林蛙存在。

  不过她并非急着去抓,而是把先前捉到的个体折断腿部,抛入背篓。

  “虽然有点残忍,但我真没其他办法,希望大家能谅解我的野蛮。”她苦笑的对无人机镜头解释。

  接着,在这片水道处停留的五分钟内,贾珑眼疾手快,充分利用自己反应点,前后抓了二十多头类似的林蛙,虽然每一头中国林蛙个头都不大,可二十几头合起来,也绝对有小半斤,也算聊胜于无了。

  “好了,有了它们,我所消耗的能量,起码有一部分能补充回来了。”

  贾珑行走于更茂密的一处丛林,然后犹豫了一会儿,看看无人机镜头后,做了决定。

  “因为我在亡命途中,是肯定没有办法生火烧烤或煮食这些中国林蛙了,所以我准备尝试……生吃,当然这个过程镜头会转到其他地方,为了能量和活命,我没有其他选择,大家见谅。”

  姑娘并没什么犹豫,在弹幕中无数或认同她说辞的,或者骂她恶心的言辞中,将一头撕掉大腿的中国林蛙,从背篓里取出。

  “在另一个地球里,你们还是保护动物呢,这个世界虽并非如此,但我还是要跟你说声对不起。”

  贾珑取出木刀,轻轻划开蛙肚。

  然后熟练的一边走,一边将其内脏去除,再把蛙皮剥掉。

  她的处理手法太老道了,如果观众们能看到,绝对有人怀疑她是否以前就杀了很多蛙类,带出新的污蔑她的节奏来。

  好在这一幕粉丝们根本看不到,无人机镜头已经转向另一侧。

  看看去除了内脏、表皮、头部,只剩一小块肉的生蛙肉,贾珑皱起秀眉,脸色难看的把它咬入口中。

  咯吱一声,她咬在嘴里的细小蛙肉,还发出一声骨骼断裂的声响。

  咯吱咯吱。

  一口的腥味,还有莫名的罪恶感和恶现在感在心底滋生。

  贾珑吃的很不舒服,林蛙的美味是一点都尝不出来,只觉得恶心。

  咬了好几口,她才把蛙肉吞入肚子里。

  “呕……”

  女孩干呕了一声,然后又强忍心底的难受,取出第二条蛙身。

  如此仿佛渡过漫长的十五分钟,无人机才转回画面。

  观众们眼中的贾珑,脸色又苍白了一分。

  “吃了吗?”

  “主播真的吃了?”

  “别这样好嘛,生吃青蛙什么的,很难接受。”

  “真的像女野人。”

  “不想看的滚,珑珑这是为了生存。”

  “我们人类的祖宗就是这样过来的,你们说个鸡儿。”

  弹幕里既有认为贾珑没做错的,也有讽刺加诋毁的。

  当然了,占据绝对优势的是关心她的真正粉丝,而且她也是无奈为之,接下来还要与那追杀者斗智斗勇,甚至不知道这场追杀会持续到什么时候,她这样做也绝非是故意为之。

  为了保命,生食蛙肉也无可厚非,没人能够诋毁。

  “大家别在直播间里带节奏了,新来的朋友们,你们看到的情况可是有缘由的,老铁们帮我解释一下吧,谢谢。”

  贾珑无奈的维护了一番直播间,不然肯定要被喷子们带得直播间里大乱。

  然后她又感谢一番几位打赏的粉丝,特别是先前她与华南虎博斗时,一群老粉打赏了巨额的礼物,也算是为贾珑加油。

  对贾珑而言,礼物不礼物的反倒在其次,重点是关心自己生命安危的这种心意。

  “谢谢,谢谢以上几位老铁的打赏。好了,我就不再看直播间了,专心逃命。”

  “我心里有个不算太好的想法,那就是对方放松对我的紧逼,是有打算的。”

  “现在的时间,大约是下午三点吧。我最担心的就是时间了,估计对方也是在等时间的过去。”

  “因为接下来还有几个小时,这场追杀就将持续到夜间,到那时,整个环境对我来说就会艰难太多了,我估计对方身上有携带夜视装备,甚至他现在不急着追杀,也是瞄准了夜里的优势,那时才是我最最危险的时候,不仅夜里的环境看不清,还会有猛兽的危险,更有此人随时有可能的追杀……”

  先定个小目标,比如1秒记住:书客居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