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五百六十六章 我们被珑珑绿了。【求起点订阅】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确定安全,贾珑三人正想往车下走时,那小男童带着一丝怯怯对他妈妈小声哀求

  “妈妈,我想摸一下小熊。”

  面说小男童的乞求眼神,孩子母亲神情尴尬了起来。

  “来,小朋友,给你摸摸小白熊,以后要当乖孩子,好吗?”

  “好。”

  贾珑笑着抱着小白熊,让孩子摸了摸它后背。

  “回头让他洗洗手,这头小熊是刚从野外捡来的,虽然大致没有什么寄生虫,但为安全起见还是要做好卫生防护。”

  她对抱着兴高采烈男童的母亲说道。

  “好的,谢谢。”

  “没什么,我们应该谢你们才对。”

  又因为小白熊缓和了气氛后,三人下了车,对这一家三口告辞。

  “感谢你们配合。”

  李大卫一边对男车主道谢,一边仍旧呈持枪戒备状。

  他们跟这车主一家人所言的行动借口,是演习,因为这起码不容易造成普通人混乱。

  这头后座的贾珑下车,车上的小男童也不哭闹,却在妈妈在其耳边说了什么后,犹豫一番,然后非常乖巧的凑上前来。

  他小嘴巴嘟起来,在贾珑侧脸‘啵’的亲了一口。

  “姐姐再见。”男童奶声奶气说着。

  “再见小朋友。”

  贾珑下了车,一看无人机弹幕,忍俊不禁的甜甜大笑起来。

  原来粉丝们都因为小男童亲贾珑的一口全炸了。

  “啊啊,珑珑不再纯洁了。”

  “我珑已被男人玷污,还我心目中纯洁无瑕小萌珑来。”

  “决斗,让那个男人出来,我要跟他大战三百回合。”

  “哈哈哈,你们这些人想笑死我吗?”

  “珑珑你喜欢年纪小的可以,但别小成那样,人家功能还不齐全呢。”

  “呜呜呜,我珑口味真独特。”

  “请放开小正太,让贫道代他受苦。”

  “小正太可能不知道,这是他一生中最辉煌时刻。”

  贾珑笑起来如百花齐放,空气都多了一抹旖丽色彩。

  她笑了好一会儿,肚子都好像笑痛了,然后忍不住没好气的指了指镜头。

  “你们够了好吗?”

  “我们被珑珑绿了。”

  “来,流泪干了这顶绿帽。”

  “哇,而且珑珑还为别的男人骂我们,大家说能忍?”

  “取关取关,绿我们还不让我们说。”

  “哭晕在厕所。”

  “取关取关。”

  弹幕强词夺理太恐怖,贾珑再看看弹幕里这些言辞,鼻子都快气歪,于是苦笑的摇头不理他们。

  那边李大卫两人也与车主致过谢,观察了周围环境后,再取出对讲机来。

  “走,押送队的车子就在村头另一边。”

  与押送队沟通后,他们示意了方向。

  三人辞别了那惊魂未定的一家三口,又朝村子另一头小跑步前进。

  这是一个他们还不知名的小村子,人口也不多,大概几百户的样子。

  因为村民不多,所以贾珑三人在村子主干道中快速穿行,并没有引起大喧哗。

  至于直播间里的观众,实际上先前行动时,远在东市的东娱方确实想关闭直播,因为这很容易造成大影响。

  但不知为何部队又来电话,说可以继续直播,于是直播间继续运行了。

  这难得的‘半军事行动’直播,变相又让贾珑直播间受到了方方面面注意,甚至连关心军事的网友和媒体等,都在听闻消息后飞速赶至。

  虽然军方肯定做好类似准备,不会在她直播间里透露出真正的军事机密,但这准军事行动的直播方式,也让直播间观众们看的大呼过瘾。

  不过这过程也不会再持续太久了。

  因为事情已经完结。

  当贾珑与两位战士来到村口另一头,发现六辆军车,另有三辆警车停靠于村口。

  除了车辆外,一列贾珑先前同行的十三位武警士兵,还有十几位民警都等候了许久的样子。

  李大卫两名战士看到了武警队伍,立即上前报到。

  “来,先上车。”

  这边的贾珑,则有那位也在警察队伍里刘允迎接。

  军警系统是不同的,贾珑也不是军方进行接下来的接待。

  所以这便差不多正式宣告,她将与李大卫两人分开。

  不过在上车前,贾珑不忘回头,对两位也开始登上‘北汽勇气’军车的李大卫两人微笑喊了声“再见”。

  一起于丛林历险的过程,还是非常愉快的,他们也用身上的装备,带给了贾珑一天相对轻松的新奇荒野体验,所以贾珑很感激有他们的陪伴。

  “再见。”

  两人也对贾珑挥挥手。

  接着警车启动,贾珑抱着小白熊,摇晃中启程离去。

  有些事情就是这样,相忘于江湖。

  无人机也跟入警车车窗内,落于贾珑手掌心。

  “哇,不会吧,就这样跟两个武警战士告别了?”

  “别啊,我们还想看他们。”

  “呜呜呜,好桑心。”

  “李大卫其实很帅啊,好想再多看看他,未来只能看重播录像了。”

  弹幕里的粉丝们,已经开始怀念两位武警小哥哥。

  两天相处下来,对年青战士的了解越多,大家就越是被这两位心思单纯的军人打动,也喜爱更多。

  “你们别说了,人家也是有任务的,未来如果有缘,总会在茫茫人海里相会,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君子之交淡如水,有些东西,记在心里就好,大家说对吧。”

  贾珑反过来安慰了粉丝们一声。

  唉声叹气了好一会儿后,贾珑看了看身边的刘允,正想说些什么,却被他在镜头拍不到的方向,示意关闭直播。

  “好了,既然已到平安地点,那么这趟充满了变数和危险的神农架之行,到此就可以宣告全部结束了。”

  “接下来,容我休息一两天时间,再开播时间不定,但我回到家肯定会开播的,大家敬请期待哦。那么我就下啦。”

  “我是贾珑,一个不靠颜值靠才华的女生,喜欢我的新朋友请点点订阅关注我哦。看不到我的日子,不许你们移情别恋看别的主播,我会生气的,哈哈,各位……拜拜,再见。”

  当贾珑说出关播词时,刚才因为见不到两位武警战士小哥哥,只是稍微有点喧嚣的直播间弹幕,却瞬间火山爆发般以远远超过刚才的程度,爆炸起来。

  原本以为只是看不到武警小哥哥而已,没成想连萌珑珑都要关播,这下可让所有观众急了。

  “不许关播!”

  “不许关播!”

  “不是说好神农架之行播十天的吗?今天才第九天呢。”

  “啊啊啊,小珑珑,没有你的日子我怎么过。”

  “珑爷别这么狠心,求求你啦。”

  “你敢关播我就取关。”

  观众们或哀求,或是威逼利诱,甚至最后关头有两位大土豪赏了超级大火箭,要知道这可是两千龙夏元,就是为了拉住贾珑让她继续直播。

  可贾珑是那种为五斗米折腰的人吗?

  能下播她还不下播,她傻子还差不多。

  啪。

  屏幕很干脆的黑了下来,连她明明看到的两个超级大火箭都没答谢。

  “真下播了,好心狠的女人。”

  “取关取关。桑心。”

  “珑珑不爱我们了。”

  “你们别这样,珑珑肯定有事嘛,那些说取关的,你们舍得吗?”

  “当然不舍得,这叫威胁懂不懂。”

  “取关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取关的,别的女主播讲话没有萌珑珑好听,节目又没有这里精彩。只能靠关注等开播提醒,才能勉强维持得了娱乐生活这样子。这里的人各个是人才,说话又好听,我超喜欢这里的。”

  “楼上666。”

  “给楼上跪了。”

  ……

  贾珑不知道直播间闹成什么样,但也大致能猜出一点——每次都这样嘛。

  不过每次的离别,都是为了下次更高兴的相聚,她又不是永远离开直播界。

  “刘哥,情况怎么样?那个人真的死了吗?”

  刚关播,她就朝一旁的刘允望去。

  两天时间而已,刘允就像憔悴了许多,眼睛也布满红丝,看得出来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睡觉了。

  “没错,真的被人狙击而死,当时我就在他身边,头盖骨都被掀掉,死状凄惨。”刘允点点头。

  贾珑忍不住联想了下场面,然后一点恶心感自心底升起。

  见多了动物的死尸之类,但人类尸首她还没见过,刘允见过的血腥画面她想想就感到反胃。

  好在她不是亲眼见到的。

  “那狙击者还抓不到吗,不会连线索都没有吧?”

  贾珑小心翼翼,开口问道。

  刘允摇摇头,然后看了看车里的坐着的开车和副驾驶的另外两位民警同志。

  他犹豫一番,认为对贾珑说出这些好像上级允许,于是开口说道。

  “没错,我们连线索都没有找到,那个狙击者明显是非常专业的杀手,根据我们后面的调查,他狙击距离是在距离死者,也就是我们当初那只小队的五百米远处开枪的,要知道当时我们身处山林边缘,狙击者可视角度非常差,可以说射击时机稍纵即逝,但他却抓准了机会,而且一击即中,然后立即离开原地,痕迹都没留下多少。要知道,在山野里找这样的一个有能力的危险份子,是非常困难的,好在他也没有再开枪打我们其他人,这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贾小姐,其实我们先前掌握的几样证据表明,狙击者会前去对付你,所以才紧急通知你们注意,不过好在,你并没遭遇到袭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