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六百一十二章 神他妈弱女子【求起点订阅】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原来贾珑直播间人气就挺高,而如今刚好有电视台的变相宣传,这人气涨的就更快。

  “我要好好休息会,喝口水再玩游戏。”

  贾珑深深吸口气,感觉自己今天自掘坟墓,坑自己坑的厉害。

  可她拿了杯,倒着开水喝时,看了看在线人气,不由暗暗乍舌。

  在线五十二万,关注达到五十四万,这就是她今天开播一段时间的收获。

  这在线量,都接近她神农架直播最顶峰时的人气值。

  “新来直播间的观众请点一波关注吧,据说点关注订阅我的小伙伴可以夜夜笙歌,像我一样永远不会变老哦。”

  贾珑很难得的打了一回要关注的广告。

  “打虚假广告主播,我关注了。”

  “要是我变老了怎么办?”

  “珑珑骗的没有一点技术含量,来点实际的,比如点了关注你就COS个露娜之类。”

  大家打趣着贾珑,可关注量还是肉眼可见的飞速增加。

  贾珑一边低头喂着小毛毛喝水,一边看看屏幕,发现这增涨的关注数量,一时不由唏嘘不己。

  她在荒野里直播时,生死存亡一线间,可就算要了关注,增涨量也与现在差不了太多。

  但两者情况可完全不同。

  她现在只是蹲地上,摸摸毛毛那毛绒绒小脑袋,然后再舒服的坐下来,进行游戏或与观众们互动,就能轻松收获人气。

  如果不是有系统要求,这两者之间她就是用脚趾头想,都知道应该选择播哪种直播吧?

  喂了毛毛好一会儿,只见小白熊停下吃东西,憨态可掬的走到一旁贾珑为它购买的宠物厕所处,自己在里面解决生理问题。

  “毛毛超乖的,连自己上厕所都学会了。”

  “好可爱啊。”

  “这才几天,是它聪明还是珑爷训养能力厉害?”

  观众们一惊一乍的,还有人因为毛毛的聪明才智,给赏了大火箭礼物。

  “呃……感谢‘Funny-Man’和‘蟲師君’两位小伙伴打赏的大火箭。”

  贾珑感谢一番,心底突然有点失魂落魄。

  在野外她明明做过更多让人惊讶的事情好不,为什么粉丝们没那么多尖叫惊讶,在家里小毛毛上个厕所都能让人一惊一乍的?

  还有打赏。

  我去荒野直播,连小毛毛撒泡尿都比不上了?

  “哼哼,我们继续玩游戏,下面我也没啥太多抖语套路了啊,你们也看到我家旁边没太多行人,所以等会儿,最多也就给大家学学里面的魔术了。”

  贾珑看起来有点不高兴的回到电脑椅前,语态不善。

  “怎么生气了?”

  “女人心海底针。”

  “脾气古怪的小珑,自己就生气了。”

  观众们对贾珑为何心情变坏,根本一无所知。

  总之,今天接下来的游戏过程中,贾珑让大家领略到了她超强的游戏能力。

  毕竟有了警觉技能后,贾珑对游戏中许多有可能的危机,都突然变的极为敏锐,也能化解许多生死状况,于是死亡率也就低了许多。

  所以她今天再次创出绝地大逃杀的佳绩。

  “666,39杀。”

  “39杀还吃鸡了,除了我珑,国内还有谁?”

  “大家忘了珑爷上次的数据吗?41杀吃鸡,接近世界记录了。”

  “萌珑珑加油,再来个四十杀以上吃鸡的记录。”

  这头,贾珑手感火热,几把超水平发挥,让热爱游戏的玩家看的是如痴如醉。

  另一边,她吃鸡失败被惩罚的情况也不少,于是观众们投出的票,让贾珑承受了各式惩罚。

  比如贾珑真如她宣言的一样,玩了一把抖语里的魔术表现。

  其实很简单,就是手里甩笔,甩着甩着,笔没掉了,其实是夹到耳朵上。

  不过这种魔术太傻,也要有另一个现场不知情的观众配合才有意思,所以这招并没让人惊艳。

  倒是观众们要求贾珑再出门撩一个小哥哥时,被贾珑义正严词的拒绝了。

  “呜呜呜,天好黑,人家好怕怕,大家为什么这么心狠,让我一个弱女子这种三更半夜跑出门撩陌生男人呢,你们好坏。”贾珑故做泫然欲泣的可怜状。

  她的理由是天色已晚,大家好意思让她一个弱女子跑外面去?

  可听到此言,观众们全体为她言辞中的‘不符事实’,而沸腾。

  “噗哈哈,神他妈弱女子,你一个在森林里过夜的女汉子,好意思说这些?”

  “珑珑为了不出门,连自称男人的口吻都变了,这是多害羞啊。”

  “刚才撩小哥哥肯定吓到她了,不过非常好笑。”

  贾珑不肯出门再玩那种羞耻套路游戏,也是很正常,因为她可不想再挖坑埋自己了。

  既然她的‘抖语’套路不再那么有意思,观众们也就把目光转向了其他的选项。

  特别是第三个,也就是指点贾珑煅炼的选项。

  “十个俯卧撑对吧,好……我去做,你们数着。”

  当又输了一局,贾珑被观众们指定做俯卧撑时,观众们只见匍伏于地的贾珑,那大大的胸脯往下摇晃。

  “大大大。”

  “好软,摇摇晃晃的。”

  “珑珑身材是真的绝。”

  “其实也没有夸张的大,但又弹又挺,这种才最好啊。”

  “反正哥一手肯定掌握不了。”

  得益于加过的力量点数,贾珑一口气做十个标准的俯卧撑已经不是问题,十个起身,也就气息相对紊乱而已。

  “九,十!”

  “呼,十个做完了,我们继续游戏。咦……”

  “不对,已经十二点了吗,那不玩了吧,大家都该睡了,早点睡明天才好工作学习,我也最后唱首歌去休息了。”

  看到时间,贾珑如释负重的又挑了首曲目,在一片‘好听’声中,关播下线。

  “其实也挺累的,喉咙都干了。不过怎么都比去荒野历险轻松。”

  刚下播,贾珑就收到了柳笙笙和东娱负责自己的超管,从微信发来的‘幸苦了’的招呼。

  柳笙笙会发信息是常态,可东娱超管发信息并不多。

  其实理由不难猜,今天谁都不认为贾珑会开播,但没想到贾珑给了东娱一个惊喜。

  要知道这些天还处于贾珑神农架舆论的高峰期,再加上东市电视台开播的记录片,绝对是贾珑最黄金收割新粉丝的绝佳机会。

  可贾珑先前几天都不开播,东娱都快急得上窜下跳,他们后台能统计到,每天都有大量外界流量从搜索引擎,或者聊天工具分享的途径进入珑爷直播间,往往开主播没开播,这些流量就消失了。

  这种新人,本来都是东娱未来的潜在老粉,更有可能蕴含大金主,但全因为贾珑没开播,放跑了。

  所以他们当然急。可对贾珑,他们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这位东娱当家女主播,本来签的合同上就说明了,荒野才是她的硬性规定,而没播荒野的休整期间,开播是给大家面子,不开播也完全合情合理。

  再加上贾珑除了是位女主播外,更是名慢慢与龙夏军政部门开始纠缠不清的金牌猎人,甚至前段时间,部队都吩咐关照一下她,这下子谁还敢再对这姑娘指手画脚?

  好在今天,贾珑竟良心发现,自己开播了,更是播出新花样,把外界源源不断涌入东娱的新粉丝牢牢抓住,哪怕贾珑下播了,这些粉丝也都流向东娱其他直播间。

  这就让东娱舒服了,所以才会有问候信息传来。

  “多谢,不过明天要休息一天,后天再开播。”

  贾珑一个字一个字打上微信,她玩手机还不熟练呢。

  发出的消息,也不知会不会让超管失望,反正贾珑是自己怎么想,就怎么做。

  就如刚才所言,她开播是意外,不开播则属情理之中。

  “毛毛,乖乖跟爸爸睡觉觉去。”

  洗漱完毕,贾珑抱起小毛毛睡觉了。

  贾珑不知,她第二天躺床上赖床,谁懒觉的行为,居然不止粉丝们和东娱方郁闷,另有几个贾珑没料到的方面郁闷了。

  “这小姑娘真是,昨天我看了她的直播,感觉她技战术水平不低,想让你们过来看看的,没成想今天人家不开播了。”

  东市某部队里,招集了一群老朋友的赵老,无语望着电脑屏幕,上面‘珑爷直播间’一直黑着,让他很是尴尬。

  “哈哈,没事没事,我们几个老家伙刚好也有段时间没叙旧了,刚好聊聊天。”立即有他人解围。

  “不错,就说说这小姑娘吧,近来她可火了,我那边都抓到好些小鬼头,半夜偷偷用手机看她视频呢。”

  “那可不,我那里也一样,不过女孩确实不错,她的视频都挺有指导意义的,而且人也正能量,坚韧不拔的性格就是现在年轻人最缺的啊。”

  几位老兵都在议论着贾珑。

  而在更远处,甚至远龙夏国以外的某个地方。

  “可惜,我让你们来玩电脑,可不是真只来玩的而已,而是想让你们在出动前,跟目标在游戏里切磋几次。”

  “虽然游戏里无法看出她的战术水平,可能够了解她的战术思维和战术构想,现实里遭遇她时,也有个借鉴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