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六百三十八章 克勒青大河谷【来起点订阅吧】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哈哈,小珑珑笑了。”

  “超甜的,好可爱。”

  “啊啊,我要守护这个笑容。”

  “最喜欢萌珑珑甜笑的样子了。”

  “这是身体因为不难受了吗?是不难受了吗?太好了。”

  观众们被贾珑终于绽放开的笑容感染,顿时一片的弹幕刷出。

  要知道贾珑直播间里,从来都会有正反两种极端情绪。

  一方面是大家都非常喜欢贾珑这爱笑、真性情,直播也时有笑料的女孩。

  往往他们的情绪,都会被贾珑那极富感染力的情绪带动,高兴时高兴,无奈时无奈。

  可还有一部分情绪,是大家难受无比的地方,那就是荒野直播难免的会有主播极度危险,或者伤病,甚至是憋屈痛苦的时候。而这种情况,便会导致粉丝们也同样的心理压力很大。

  没错,先前贾珑因高反难过的几天,就是全体观众们心情难受,感到压抑的时刻。

  而今天早上,虚弱翻过高海拔的阿格拉达坂,还因救人犯了次严重病症的珑爷,在大家感觉最最压抑时,经过短暂休息后,身上的高反症状竟好了许多,这可谓是让无数人心中狂喜。

  “你们说的没错,我突然感觉身体适应了……哎哟!”

  贾珑一边说话,一边爬上一头骆驼驼峰,然后被突然起身的骆驼吓了一跳。

  接着她人一溜……

  啪!

  从驼峰另一边,灰头土脸的滚到地面。

  “噗哧!”

  “哈哈哈哈。”

  “我去,萌珑珑你要不要这样,突然翻车。”

  “身体状况变好了居然还翻车,你666。”

  “这是搞笑福利吧,这是搞笑福利吧?”

  滚落地面,但好歹用超快反应点和翻滚能力,没让自己受伤的贾珑,四肢呈大字型张开的躺于地上,脸埋于石子里,旁人发现她耳根都红了。

  太丢脸了,刚才还那么帅气救人,现在就摔骆驼,别人都没摔好吧。

  “贾珑,你……没事吧?”

  不等朱莹上前来扶,贾珑突然昂起埋在石子里的螓首。

  姑娘一脸的灰头土脸,好在这样起码不会让人看到她脸红了。

  起身,拍了拍小嫩脸和衣裤,她又像想起什么似的,脚步故意踉跄了一下。

  “喔,我脚还好酸软,肯定是高反害的,哎呀,好累,高反害死人了,还害我摔骆驼,脚好酸腰好酸。”

  看着她故做无事状的,继续往骆驼上爬,身边几名驮工与队员,都忍笑忍的很难受。

  弹幕里就更是笑翻天。

  “哈哈哈,此地无银三百两,萌珑珑你就这么要面子吗?”

  “笑死我了,为什么普通的摔倒也能这么好笑的。”

  “这表情……这反应……哎哟不行了,让姐姐我再笑会儿。”

  “小萌珑看着那么漂亮,但做傻事的天赋太高了,搭配那张脸蛋喜剧笑果好强。”

  贾珑这次小心翼翼的终于在骆驼上坐稳,然后灰尘沾面的面颊偷偷扭了扭眼珠,看到弹幕里一大片调侃自己的话。

  “噗……”她自己都笑了一声,可马上又强忍笑意,装出凝重神情。

  “过河吧。”

  纤手一挥,一队骆驼便往前方那奔袭咆哮的急流走去。

  有了刚才的笑话,也算给旅程多了点乐趣。不过笑过后,旅途仍旧摆在眼前,困难也不会有半分减退。

  “这克勒青河谷,是发源于迦舒布鲁姆峰和布洛阿特峰北坡的巨大冰川,然后再由途中大大小小冰山雪峰的雪水融合而成,因为这克勒青河谷里的河水海拔下降快,流速也就非常急,所以我们要非常小心,哪怕这段河水才仅仅过膝深,但也有把这冲走的可能性。”

  姑娘一边说,一边就看驮工牵着骆驼,跋涉过河。

  贾珑知道,在这种海拔跋涉雪水,这些驮工们肯定很幸苦。

  不过人家是专业的,就算她们愿意下河陪着走,说不定驮工们还不愿意承担这个风险,因为驮工队也有保护参游团体安全的责任。

  “大家或许不知道,我们眼前的克勒青河谷,也是乔戈里峰很难征服的原因之一。每年的克勒青河谷,都会在夏季因大量融雪消化,而让克勒青河谷形成急流河水,那时任何队伍都无法通过这里,而冬季又是寒冷季节,所以每年的最佳入山时间点,只是在三四月与**月之间,我们现在刚好就是在九月份,属于安全期。”

  贾珑解说着克勒青河的资料,不过因为早前不太关注登山,所以很多资料她也只是囫囵吞枣的看过,细节一点也不了解。

  如果了解,她就不会漏过乔戈里峰是‘拒绝女性的山峰’这个要点了。

  所以现在也只是把在网上看到的资料按自己理解背出,当然这已经足够厉害了。

  “好了,过河了。”

  哗哗哗的河水,湍急的流动声持续了很久,哪怕只有几米远,但也浪费了驮工很长时间。

  等到过了河,贾珑下到地面,然后那驮工老乡又无事人般走回河的另一边,牵起另一头骆驼往这边走。

  “唉,这些驮工好厉害。”

  “术有专攻嘛,要不让他跟狼打一场看看。”

  “没错,还是我家珑珑厉害,什么地形都敢去,去了都能适应。”

  “嗯嗯,珑珑是最胖的。”

  一位位的网友在西扯八扯。

  贾珑趁着这个时间,看了看在线数量。

  现在刚是中午吃过饭的时间,应该属于除了晚上外,龙夏上网人数最多的时候。

  “呃,七十二万了?这在线人数涨的好快,而且现在是白天,真正的黄金时间点应该在晚上,莫非晚上就能破八十万在线了?”

  看到自己直播间的在线人数,贾珑都舌不已。

  “新兄弟请点一波关注订阅我的直播间吧,谢谢大家支持了。”

  贾珑蹲在河边,一边望着三位驮工忙活,一边求了声关注。

  接着她直播间的关注量,瞬间往上飞涨了一万左右。

  可……

  “才六十万,这关注涨的比起在线人气可就慢多了,等到任务结束到底能不能达到一百万啊。”

  对在线人气任务贾珑是不太担心,可关注这里,因为实际上来直播间的新粉丝虽然也不少,但相比她要求的量就差了很多,所以这点上未来能否达到系统要求的一百万,真的挺悬。

  “好了,过了这条河,我们再沿着那头走,千万别走到河边,克勒青河可不是那么好玩的地方,说不定河水突然暴涨一下,就会把人吞没。”

  孙大哥走到贾珑身边,指了指前行方位。

  “好的。”

  贾珑闻言站起身,又稍事休息了一会儿后,她竟再次感觉身体变适应了点,所以女孩不由心头暗暗惊奇。

  这不会是系统在帮自己了吧?

  管他的,系统帮忙自然是最好,如果不帮,让她花好些天才能适应四千多米海拔,那接下来用什么去挑战八千米海拔?

  一直是先前几天的不耐高反身体情况,登山队其他队员们也不会同意她参与乔戈里峰的挑战的。

  “不过这克勒青河真的好漂亮,景色比先前的地方都要美多了。”

  女孩放开了对自己身体的探寻想法,反正在身体上,有系统会帮衬照顾,她就没有担心的必要。

  “是的,这克勒青大河谷,周围集好几种雪山地形,而且四周都是高耸入云的世界级高山,不仅有乔戈里峰,还有另几座八千米与七千米级的山峰座落于此。所以这里抬头就能看到白雪皑皑的雪山,还有怪石嶙峋的山崖,也有平坦的石地,甚至也有植被,比如柳树和红柳。”

  孙大哥一边跟贾珑同行,一边指着周围的处处风景,指点着。

  他真的很惊讶,之前贾珑跟他同行时,一幅病得都要挂掉的样子,现在居然跟他谈笑风生,一点都没有高反的感觉。

  而且这还是一边慢步行走,一边进行的过程。

  这变化也太大了吧。

  难道是金牌猎人自带的身体适应能力?

  “红柳?”贾珑听闻红柳二字,就想到了什么:“是不是我们等会儿要去的地方,红柳滩的那个红柳?”

  “不错,你还是有知道点资料的嘛,等会儿我们要去的一号红柳滩,就是一个以红柳众多而闻名的地方。”

  “哦,不过那里距离这里还有几公里对吧,加油,今天争取不要天黑才赶到。”

  周围的雪山,虽然并非是那种纯粹的被风雪覆盖的大雪山,而是山顶有点白色,或者山体中段有点冰雪覆盖,但这样就更能多点美丽的感觉,毕竟纯粹的雪山除了洁白一片外,也没有别的风景,还死冷死冷的。

  而如今这克勒青大河谷内,温度倒也没有那么低,只是狂风极大,一阵阵的扫来,让贾珑和几位队友们都感觉到冷风刺骨。

  “我们现在体感温度,大约在零度以下,好冷,我要戴好头巾和帽子。”

  贾珑一被冷风吹两下,体质差过别人的感觉再次出现,冷得很是难受的连忙勒紧了头上戴着的帽子,而且帽子里面还有一层头巾。

  头巾在这样的高海拔雪山上非常有用,能够最大程度帮中人体阻挡下紫外线,然后偶尔还能用来擦擦汗。

  贾珑就不止在头上绑了一块头巾,连脖子上都挂了一条,偶尔用来擦擦脸上的汗水。

  没错,这么冷的情况下,还能走出汗来,可见赶路的强度有多大。

  

  

  Ps:书友们,我是渴飞,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