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六百八十章 大火特火!【求起点订阅】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晚安啦,拜拜。”

  背对屏幕的贾珑,完全不知自己直播间爆炸般涨了五万关注,只是在挥挥手后,心头默念关播。

  啪。

  无人机自我关闭了直播。

  对外界观众们而言,认为贾珑大概按了什么遥控按钮,或者用了什么指令手势。

  而且系丝充的无人机从来就是这么强,贩卖到外界的那些货色也一台台厉害到爆,所以没谁认为古怪的。

  “哇,大家刚才点了五万多关注,好阔怕。”

  “继续继续,关注到一百万,再要她亲一口。”

  “你们这群新点关注的坏银,肯定都是抱着要她再亲一口念头的吧,好坏,哦……其实我也是刚点的。”

  “666,原来跟我一样邪恶的人还有这么多。”

  哪怕贾珑关播了,可弹幕里依旧在刷屏聊天。

  刚才贾珑要关注,还特别提到‘一百万’这个字眼时,所有人自然而然的想到,等到关注也一百万了,小珑珑会不会再给大家点‘福利’?

  他们也不想要其他的,再亲一口就好了嘛。

  毕竟刚才萌珑珑真的敲阔爱,再来一次肯定也很好玩。

  毕竟……主播不就是拿来玩的吗?

  咳,这句话真没恶意。

  不管贾珑第二天,在看到无人机底部屏幕上的关注数,会不会震惊,总之今天这个结尾确实挺震撼人心的。

  而且她的直播,这些天也的的确确令人耳目一新。

  特别在爬上了乔戈里峰后,直播效果更如蒸蒸日上,非常让人期待。

  而且庞大的粉丝群们,也可谓跟随她这位采用新直播方式的女主播,一步一步,慢慢踏上了征服乔戈里峰这世界第二峰的征途。

  一路上身临其境的雪山美景变幻,还有贾珑那处处充斥知识点的解说,都令人深感收获满满。

  贾珑睡了,可她每一天的直播话题,或者直播精彩画面,都会有许多粉丝或各大媒体网站在剪辑,然后放到网站首页或者是新闻页面。

  没办法,这几天关于‘珑爷’的消息实在太多了。

  说句简单的话,那就是她真真正正开始火爆了!

  如果贾珑本人知道,每天有多少本来不认识她的人,变得认识她,然后关注她,甚至成为她的粉丝的话,估计她都要被吓的心惊肉跳。

  突然爆红谈不上,毕竟贾珑从一开始进行‘荒野直播’时起,就已经呈现一种飞速爆红的姿态。

  但这次的级别完全不同。

  就如粉丝们喊的——百万大主播,这可不是说说而已。

  在线五十万主播,与在线一百万观看的主播,中间有道沟壑,按在线观众五十万,关注度一百万的主播看,他们走在街头上可能几条街都没人认出来。

  但换成在线观众一百万,关注量在两百万的主播看,他们可能走街头轻易就会被人认出。

  而且贾珑这直播的关注人群,还不一定全是会看直播的,比如电视台,许多电视台都播过她的画面,甚至东市又在跟东娱和柳笙笙商谈,准备包揽未来每一期的贾珑直播转换为记录片,而看电视的观众们,不可能全部都去看直播。

  再加上各大媒体,视频网站的大量观众等,贾珑这位美丽户外主播的关注量,或许还超过一般的百万级主播。

  说了那么多,总之总结起来就是一句话……

  贾珑,真正火了。

  而且是大火特火!

  她火的实至名归,虽然看似属于那种没啥波动起伏的爆发式窜升人气,但贾珑这爆发也可谓一步一个脚印,用时间很是密集的一场场直播,一次次危险换取来的这些人气。

  “你们看过那个珑爷的视频了吗?原来我们龙夏也有这么厉害的人,还是女孩子,好厉害。”

  “当然看过了,而且你看视频有什么意思,要看就去看她直播啊,那样才刺激,还有现场感。”

  “话说小珑珑超级可爱的,二十一岁啊,跟我们差不多大,居然敢到户外冒险。”

  “她可不仅可爱和胆子大,还是金牌猎人,也有运动能力,对了,连枪都会玩。当然最主要还是心里有知识,知道不,这就叫心中有沟壑,走遍天下都不怕。”

  “得了吧,还心中有沟壑,我看她是迷糊小萌珑,几次差点死啦,但这样反而让人很惊心动魄,我天天都期待她直播的。”

  “咦……你们都看的吗?我还以为就我一个人在偷偷摸摸看。”

  许多人,特别是年青人发现,身边朋友们都有关注‘珑爷直播间’。

  就算还没关注的,也通过各种各样渠道知道这么个喜欢玩户外,并且玩得很大的小女孩,而这些人,也将是未来珑爷直播间潜在的粉丝群体。

  总之这一夜,贾珑直播间继续呈上升趋势。

  熟睡的贾珑则对外界情况,可谓一问三不知,甚至对自己成为‘小名人’这件事,都懵懵懂懂。

  好在如今她也不用太顾及人气什么的,因为摆在眼前的最大困难,还是在登山任务本身。

  但这一夜,不管观众,还登山队成员,乃至于贾珑本人,甚至是龙夏某些密切关注此行的‘相关单位’,都不知道的是……

  在白天观众们随口所言的‘反光’点处,有影子缓缓移动。

  ……

  曦阳微露鱼肚白。

  一天又再开始了。

  清晨的珑爷直播间,已经有许多观众翘首以盼,而且他们互动聊天的内容,也会让其他大主播们眼红嫉妒。

  因为大家所聊内容非常和谐,没有多少喷子。

  这对许多天天处于风口浪尖的大主播而言,是梦寐以求的景象。

  龙夏网络直播界其实一直有个不成文的现象,那就是:如果可以,谁都只想当老二,而不是去争那第一的位置。

  因为各平台所谓的‘一哥’‘一姐’,并不好当,他们很容易被或有意,或无意的喷子,甚至于各种手段,黑到怀疑人生,甚至搞砸直播人生。

  毕竟枪打出头鸟。

  可贾珑直播间不同。

  她早就稳稳坐在了东娱当之无愧的‘一姐’宝座,甚至整个东娱都是因她的突出表现,而一跃从三流直播平台,勉强挤身于顶尖平台之一,因此,想搞事的某些‘利益’方,肯定是日思夜想,无时不刻都在盘算着如何弄倒珑爷直播间。

  可往往开始运作一会儿后,他们就会发现——真的没有太多办法。

  这新兴的‘荒野直播’模式,太多太多无处下嘴的地方,他们也尝试过带节奏,比如喷贾珑的直播全是演戏,或者作假之类,可往往很轻易就会被打脸。

  甚至某些平台,还动用了水军,对贾珑进行人身攻击,毕竟许多当红女主播,哪个没有被传出跟‘XX土豪’秘会,又或者‘包夜XX元’,甚至更恶毒的,还有‘已有私生子’之类。

  可这样的言论刚发出,很快这些平台就会开始感觉到,‘珑爷’没有那么简单,她背后的‘水’,太深了!

  狩猎组织需要贾珑这对外打形象牌的公众人物,军方也有合作在进行,甚至电视台都在维护这位大有前景的女孩子。

  于是,在几次尝试后,许多想要抹黑或者造谣的言论消失了。

  这也就让贾珑直播间,变得祥和一片,喷子少了,大家也没有那么重戾气,直播间风向也就转而高大上起来。

  “乔戈里峰之行的开播时间,好像都是九点半吧,那么快到时间了。”

  “萌珑珑,已经两万五千九百三十二秒没有看到你了,你还好吗?小仙女,快出来吧,我好想你。”

  “噗!楼上6666。”

  “来了来了。”

  当时间到达准时的九点半,直播间屏幕亮了起来。

  展现在观众眼前的,是一张宜喜宜嗔的女孩脸蛋。

  这张俏颜虽素面朝天,却仍给人冰肌玉骨之感,且那张娇嫩小脸蛋也五官深邃立体,黑漆漆大眼眸极为清澈透明。

  “大家好,又见面了。”

  “我是贾珑,你们可以叫我珑爷,今天是我们乔戈里峰之行的第八天,我所在的地方也已经到达六千九百米海拔,你们看那里,就是地球上第二高的地方——乔戈里峰峰顶,是不是很近?再有几天,我们一定能爬上去的,嘿。”

  这位镜头前的女孩,正是贾珑了。

  今天的她,面庞比起往常户外直播,出现了一点被高海拔强烈紫外线晒伤的痕迹。

  当然,还远远不到难看境地,甚至因为肤色微带一点小麦色,而显得更像名副其实的户外主播了。

  “萌珑珑早上好。”

  “你们那边太阳刚出来吗?我们这边都在上班了。”

  “楼上上班期间偷看直播,快跟他老板举报一波。”

  “小仙女,刚才有人等了你两万多秒。”

  “两万多秒那个,快点出来表白。”

  贾珑直播间的弹幕观众们,活跃度非常高,而且有时说出的话,贾珑根本看不明白。

  “什么两万多秒,你们说什么呀……唉,不知道你们在嗨什么鬼,总之我又要开始随队往上爬啦,而且今天开始,我们将爬到七千米以上海拔,上面将会是另一个等级的难度,所以我如果没有精力跟你们互动,请原谅我,因为我要全心全意应对高山危险。”

  她一边道歉,一边背起了摆放在帐篷里的装备。

  “出发!”

  戴上安全帽,吸了几口氧气后,再遮好面罩,浑身臃肿的姑娘,一步钻出帐篷。

  先定个小目标,比如1秒记住:书客居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