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七百二十章 珑爷已死!【来起点订阅呗】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新八一中文网—﹃值得收藏的网络小說阅读网

  本来非常融洽,且人气涨得顺风顺水的珑爷直播间。

  在漂亮女主播贾珑,获取了国际金牌猎人证后,却猛然画风突变。

  那就是,她在接了狩猎组织的海岛任务后,惹上了组织。

  其后,她的直播就像是捅了马蜂窝,可谓步步惊心,遭受刺杀和袭击的几率极高。

  珑爷这几个月的直播过程,完全可以说一波三折。

  不仅几次三番遭受到袭杀,甚至此事一直没有结束的迹象,这就让本来只是一个小小网红的女孩,变得前途未卜。

  这回更夸张了,本来谁都不认为,那些袭杀者应该不会连世界之巅都追来吧,可万万没想到,珑爷已经在世界第二高峰登顶了,那些追杀者居然连这种地方都来暗算。

  不仅有那诡异无比的白毛怪物,以及后面连导弹都动用了?!

  就为了对付一个二十一岁的小姑娘?简直太不要脸了!

  整个龙夏国舆论,就像是完全被引爆,不仅大众媒体赶出许多文章,连几个军政部门,以及狩猎组织龙夏分部,都发声了。

  甚至龙夏国刚巧在爆炸过后,举行的回答中外记者会上,龙夏发言人也提及了此事。

  “恐怖袭击,一直是国际社会反感之极的事情,虽然这起恐怖袭击事件,发生乔戈里峰巴铁国一侧,但我龙夏做为同样深受恐怖袭击危害的国家,决不会故息恐怖袭击事件,也会敦促巴铁国军政方,将这起事件决解好,并且对受害人家属进行妥善的理赔与慰问。”

  虽然龙夏正规发言媒体等,对此事件言辞并未太过激烈。但其他的网站媒体,或者民间民众的言语,就没这么简单了。

  “著名户外主播贾珑,在完美完成乔戈里峰攀登后,遭受恐怖袭击身死不知。”

  “登顶后便遭袭击身亡,她的道路为何总是如此坎坷?”

  “二十一岁,花一样的年纪,怎么就有人忍心对这样美丽可爱的少女,以导弹武器袭击?!”

  “著名户外女主播受袭而死,且直播过程中早已出现攻击征兆不错,珑爷直播间中,广大观众们所言的反光,正是精确制导武器所导致!”

  “珑爷,一路走好,祝天堂上没有袭击者,也愿天堂上你还能继续自己的户外梦。”

  “考验我国与巴铁国真正友谊的时候来了,龙夏知名网络红人死在乔戈里峰巴方一侧,且据称袭击者来自巴国侧,现在看巴国如何反应。”

  网站上的文章,几乎一面倒的,已经把贾珑定义为死人。

  不死?

  珑爷铁粉来维护?!

  这都没现实来的重要。

  因为不管是哪个稍微有点高山攀登常识的人来看,都知道贾珑是十死无生,除非真有神仙下凡救她。

  就算她能够战胜,那直播间里被大家惊鸿一瞥的恐怖白毛生物,但接下来的导弹袭击呢?

  给一万个运气因素,她逃开了导弹正面冲击好不好,但受到一定波及是绝对的,那么就肯定在山上受了伤,甚至因为剧烈运动,血管已经出大问题了,甚至可能就那样在山上脑冲血而陷入昏迷……

  没有人帮助下,她还不死?!

  那等巨大绝境,根本不是一般人能够想像的,就算她是再厉害的金牌猎人都没用。

  而与网站理性分析珑爷已死文章不同的是,这些文章下,往往都有一群珑爷铁粉,在极尽所能的反驳文章里的内容。

  有点登山知识的,用知识里的一切可能,找出贾珑有机会活下去的点。

  有点武器知识的,则说出激光制导导弹的许多劣势,比如当天风雪大,武器显然爆炸威力也没有想像那么夸张,而且使用者绝对是新手什么的……

  但他们的反驳,很多时候只被当成脑残粉的作为。

  甚至喷子在这种情况下又开始跳了。

  “你们的珑爷肯定死了,能不能理性点?”

  “虽然我也不喜欢有人被恐怖袭击而死,但你们这群脑残粉能不能别一直刷,素质点行吗?”

  “脑残粉们,如果你们真觉得自己的珑爷还活着,不如就去乔戈里峰上看看呗,没那本事刷什么?”

  “我记得你们珑爷粉里面,昨天晚上有谁说过,那是她的最后晚餐对吧,果然一语成谶,厉害厉害。”

  被喷子们一怼,珑爷粉们有部分真的是快要气疯了。

  龙夏国大舆论环境当然是支持珑爷的,网上贾珑被柳笙笙帮助开通的珑爷微博,已经被无数的或粉丝,或不是粉丝的普通龙夏人刷了无数祝福言论。

  可这里面的少数喷子们,却仍旧让人火到可以暴跳如雷。

  “那些喷子还在那里说风凉话,他们到底是不是人,珑爷都可能出现生死危机了。”

  “啊啊啊,我的小珑啊,你为什么这么命苦,我是真的哭了。”

  “在我们看不到的情况下,她到底是怎么以那种身体,做到战胜白毛怪物,然后还被导弹炸的?我都不敢去想像。”

  “我哭的稀里哗啦的,从她关播哭到现在,都三个小时了。”

  “萌珑珑好可怜,明明她只想好好做直播,荒野都够苦了,还要受偷袭的痛苦。”

  “我要杀了那群袭击者,老子真怒了。”

  贾珑直播间里,虽然她已经关播了三个小时,可此时的人气竟是不降反升!

  足足两百五十多万人在线。

  里面虽然多数是看了新闻后,来到直播间的龙夏普通民众,但也有无数先前看到贾珑关播,在屏幕前一直等候到现在的粉丝们。

  这里的风气就比外面起码好很多,一片的祝平安留言,以及对贾珑遭遇不公的同情,也有铁粉们痛心疾首的呼声。

  甚至直播间打赏数量,一点都不比贾珑开播期间的少,甚至更多。

  因为这场乔戈里峰登顶,本来就饱受观注的贾珑一行,因为这次袭击,更为受到无数关注。

  间接的,认识到贾珑的人也变多了,甚至可以说,因为这场半事关政,治的风暴,让龙夏起码有十分之一的人,稍微记住了贾珑,或者珑爷,这个名字。

  十分之一不多?

  多,太多了!龙夏人口是十三亿左右,那么十分之一,就是足足有一亿三千万人,记住了贾珑的名字。

  如果她真能咸鱼翻身,活着归来,那么到时将又会有一场英雄盛宴,大大扩增她的知名度,加上现在的,也许贾珑会真的因祸得福,令得自己再在人气这点上往上攀一个更为惊人的高峰……

  而关于贾珑的新闻和情况,在龙夏风一般传播同时。

  唿唿唿唿

  一螺旋桨转动极其快速的军用武装直升机上,两名军装男子,也接到了这则消息。

  “唉……没赶上。”

  一人无奈的长叹口气。

  “如果我们早点知道,那是激光制导的激光照射,说不定就能把她救下来了。”

  “没办法的,她其实自己的能力值都不错,只是因为她在得罪那个组织后,还坚持走直播路线,哪怕我们一次次对那组织公开喊话,不能袭击我国金牌猎人,但她实在太公众化了,走到哪里情报泄漏到哪里,这种状况下,换成你我都得跪啊。”

  !!!!!!!!!!!!!!!!!!!!!不行,又差一点点,真的不多,等个十几二十分钟我就修成正常章节,谢谢了。!!!!!!!!!!!!!!!!!!!!!!!

  !!!!!!!!!!!!!!!!!!!!!不行,又差一点点,真的不多,等个十几二十分钟我就修成正常章节,谢谢了。!!!!!!!!!!!!!!!!!!!!!!!!!!!!!!!!!!!!!!!!!!!!不行,又差一点点,真的不多,等个十几二十分钟我就修成正常章节,谢谢了。!!!!!!!!!!!!!!!!!!!!!!!!!!!!!!!!!!!!!!!!!!!!不行,又差一点点,真的不多,等个十几二十分钟我就修成正常章节,谢谢了。!!!!!!!!!!!!!!!!!!!!!!!!!!!!!!!!!!!!!!!!!!!!不行,又差一点点,真的不多,等个十几二十分钟我就修成正常章节,谢谢了。!!!!!!!!!!!!!!!!!!!!!!!!!!!!!!!!!!!!!!!!!!!!不行,又差一点点,真的不多,等个十几二十分钟我就修成正常章节,谢谢了。!!!!!!!!!!!!!!!!!!!!!!!!!!!!!!!!!!!!!!!!!!!!不行,又差一点点,真的不多,等个十几二十分钟我就修成正常章节,谢谢了。!!!!!!!!!!!!!!!!!!!!!!!!!!!!!!!!!!!!!!!!!!!!不行,又差一点点,真的不多,等个十几二十分钟我就修成正常章节,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