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七百二十三章 追到他们了!【来起点订阅啊】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东娱拼博一把的,宣布了‘珑爷还存活着’这样的新闻。

  顿时,整个网上舆论突然就大翻转了。

  许多分析也神转折般,进行着贾珑如何活下来,又为什么不联系龙夏这边的剖析。

  明明他们中有一部分,是刚才还在说贾珑不可能活着的‘理性’文章作者,可现如今,却突然变成从各个方面,解析贾珑为什么能活下来的‘更理性’作者。

  这群人脸色变化之快,让无数网民们瞠目结舌。

  同时珑爷粉们,也算看清了他们的真面目。

  跟这种墙头草,其实没什么好吵的,粉丝疯狂在他们文章下刷屏,只是给这些作者带去流量和利益罢了。

  不过,龙夏此时的沸沸扬扬喧嚣,却没有对远在喀啦昆仑山脉的贾珑,产生任何影响。

  “呼……呼呼……”

  前路稍微有点崎岖,贾珑一边勉强观察路面,一边保持自己身体在夜路里的平衡。

  在所有个人点数里,平衡点是贾珑最不拿手的一个,现在大家都被放大了一点五倍,刚开始因为能力突飞猛进,还没什么太大感觉,但慢慢熟悉掌握女武神模式后,她就越来越对平衡点不满意了。

  平衡本来是九点,放大半倍,也才十三点五,虽然也属于专业体操运动员才可能达到的等级,但对比速度、反应和力量都达到二十以上的这三者,就差了太远,有种不协调的感觉。

  不敢开灯的乌漆墨黑夜里,平衡更成为拖后腿的。

  “没事,前面队伍说不定比我更艰难呢。”

  贾珑吐出口鼻息,继续沿越来越清晰的足印等,靠近那已经不远的袭击者队伍。

  就如她猜测的一样,在距离贾珑只剩五百米左右的小斜坡下方,一行比她走得更慢的队伍,在赶着夜路。

  他们也不敢开灯走,因为怕有人远远看到他们的踪迹,然后等巴国方或国际调查队伍来时,会顺藤摸瓜,找到他们的老巢。

  如此情形下,贾珑变得逐渐更为接近这群人。

  “卡米拉,你能不能男子汉一点,女孩子都比你坚强好吧,赶个夜路就走不动路,简直太没用了吧。”

  “我……我,真的很累,女,女孩子哪个能走这么远路还,还不休息的。”

  队伍中,一群青壮年都在嘲笑刚加入他们之中的新人卡米拉,显然在这支队伍里,嘲讽新人是他们的例行工事一般。

  “哪个女孩子能走这么远?多了去了,你没看到在这条路线上,那么多徒步旅行的女人吗?还有我们这趟炸的目标,那个龙夏女人可是爬到乔戈里峰上去了,连我们都比不了她。”

  “哦不,这些外国的女人太不自爱了,连个面巾都不蒙,如果她们出现在我眼前,就算用强,我也一定会让她蒙上面巾的。”

  想到那些外国女性,卡米拉脸色一阵难看。

  “卡米拉,你对真主的信仰我们是认可的。那些女性也是没有出现在我们眼前,如果真在我们眼前出现了,我们都会要求她们蒙上面巾的,她们为什么不懂,女人除了手足外,其他‘羞体’,是不能显露给家人以外的其他男人的,为什么世界上其他地方的人,不懂真主的安排呢,真主的法典,是为了世界更加真善美。”

  一群袭击男子冷笑连连。

  在跋涉山脉同时,他们还要抽出时间,对信仰的真主进行祷告,这又拖了点时间。

  就在卡米拉与一群男子,又一次停下祷告的同时……

  这些人并未发现,在他们身后不远处,一个拐角岩壁后,悄悄探出道人影来。

  “追到他们了!”

  探出的人影,在悄无声息的远远望见这一群身影后,连忙又把螓首缩回岩壁之后。

  噗嗵。

  噗嗵噗嗵。

  然后,她心脏前所未有的快速跳动。

  这是紧张所致!

  虽然前面口口声声的说着要报仇,女武神特有的战意也一直弥漫心底,但当打定主意,要与之战斗的敌人,真的历历在目出现于眼前时,她又开始紧张且无比纠结了。

  复仇?

  怎么复?!

  杀人还是伤人吗?

  我敢?!

  喘了口气,贾珑心情纷纷扰扰的握了握拳,这一刻的紧张与纠结,却让贾珑想起了唯一一个原动力……

  那就是系统任务。

  “不错,这是系统任务,我不得不去做。”

  “何况,这群人要致我于死地,居然连怪物和激光制导武器都动用了,我岂能连一点回应都没有。”

  “一切都是他们自找的,他们自找的!”

  激荡的情绪,在以‘系统任务’为原动力下,让贾珑那粉嫩的小拳头,捏得不断发白的‘咯吱咯吱’直响,甚至血色都快没有了。

  可见贾珑这一刻,是如何的心情起伏。

  接下来,完全说服自己的她,再深吸口气,悄悄探出半个头,远远看了看那些做完祷告,准备继续上路的巴国人队伍。

  这回贾珑算是静下心来,仔细分析了一波对方的人员以及装备等。

  他们很显然,全是非黄种人面孔的巴国,甚至中东人脸孔。

  一个个五官深邃,鼻翼高挺,面颊略显黝黑。

  他们的穿着,除了几个领头模样的人穿着类似迷彩军装的制式服装,其余全是巴铁国普通人常穿的长袖长裤衣着,非常保守的模样。

  更重要的是,这群人人人身背长枪,腰间也鼓鼓囊囊,似有手枪或手榴弹等装备。

  至少贾珑判断,他们的装备算是相对精良了。

  “还有那些毛驴,上面辎重不少,而且看那头明显扛着沉重事物的,肯定就是激光制导控制台,虽然已经确定是他们无误,但为以免误伤,还是用潜伏技能更接近点,同时也评估下我女武神模式下的潜伏技能,对上人类效果有多大。”

  强压心跳一直就激烈无比的心脏,再让自己深呼吸几口气,令心情尽可能的平复下来。

  贾珑低矮下身体,依照‘潜伏技能’经验里的技能感,整个人隐入岩石阴影角落……

  神奇的是,当贾珑隐入阴影处,她整个人居然跟完全消失了一般,就算衣物谈不上全黑色,可因为夜色的掩盖,竟似与阴影融为一体,不分彼此。

  慢慢继续开拔的袭击者队伍,根本不可能发现这位近在咫尺的‘女武神’,纷纷嬉笑怒骂的又起身开拔行动。

  “他们准备日夜兼程的赶路么?也没错,这群人犯了那么大的案子,轰炸乔戈里峰,这已经人神共愤了。当然要尽早离开。”

  越是分析,贾珑越认定他们肯定正是袭击自己的人。

  不过此时下定决断,还是太早了点,贾珑又隐入阴影中,悄然跟上,这支超过二十人的全副武装队伍。

  同时一边跟随,她一边脑筋开动。

  如果是他们的话,那么该如何跟他们战斗?要知道贾珑现在除了一把匕首,一支弹弓外,可谓手无寸铁。

  这种状况下,如果换成平常状态的她,看到这么多敌人绝对束手无策,唯有想方设法逃跑才对。

  但此时的她,是处于战意沸腾的女武神模式,且身体条件也极其强大,这给了贾珑非常惊人的自信与战斗意志。

  当然了,一切动力,说白了此时支撑贾珑的,可能已经不是什么‘报仇’,而是简简单单的‘系统任务’。

  已经习惯完成系统强制任务的她,对系统的要求,慢慢好像不质疑和反对。

  种种心理因素下,于是,贾珑就真真正正做好了心理准备,准备挑战眼前的恐怖,分子队伍了。

  只是战斗的话,死伤是在所难免的,她都不知道自己看到那种结果,会是什么心情。

  如今往简单的说,她仅仅属于形势所迫,冥冥中仿如扯线木偶般,被系统顺水推舟的走到这一步罢了。

  嚓。

  嚓嚓。

  脚下步伐缓慢无比。

  贾珑心跳如鼓的,在阴影中慢慢接近着前面的那支队伍。

  可对方却一直没查觉,背后多了条‘小跟屁虫’。

  双方越来越近。

  终于,在整个袭击者队伍中,一位长有大胡子的粗壮袭击者男子身后,出现一道若隐若现的窈窕影子。

  两者相隔只有五米不到!

  明明她穿着的冲锋衣,也属于走动摩擦声音不小的类型,看样子她也没有刻意隐瞒,但却很神奇的,并未引起前方人群的注意。

  这就是潜伏技能的奇妙之处,贾珑是完全盯准了前面几人的走路动作,在他们自己走路发出声音时,自己的步伐也掺合于其中,这就令得对方根本没法听清声音是谁造成的……

  这一跟,就足足跟了有三分钟。

  噗嗵噗嗵噗嗵!

  背后那妙人儿,自己都因为紧张,心率飙升到一百八。

  她浑身也几次在前面人群回头,却没有察觉到她的惊吓里,给吓得汗流浃背,腿脚都快软了。

  好在,前面的一行人都没有察觉到贾珑。

  甚至一名迷彩服男子,也可能是整个队伍里最高指挥官的人,同样略显警惕的望望背后时,贾珑眼疾手快的顺着其视线转移步子,悄无声息的,躲入另一位男子的身影后,巧妙将他视野隔开,瞬间让这位指挥官没有察觉自己的存在。

  先定个小目标,比如1秒记住:书客居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