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七百二十八章 不再‘干净’……【求起点订阅啊】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提示,这章又是有防盗内容,因为非常难写,所以要等四十分钟以后才能刷新了,主角的改变有点难……!!!!!!!

  “这……怎么可能?”

  “对方用的什么爆破手榴弹的!”

  在小山谷下方的上尉等人,此时完全是呆若木鸡状。

  看着上方被已方一颗手榴弹,‘全灭’的十几个团队成员,上尉脸色阴沉得能滴出水来。

  而且咬牙切齿。

  这些都是他亲手培养出来的战士,是他未来征战巴铁国北部地区,然后发展出更多地盘和势力的依杖,现在居然毁了这么多。

  更可恶的是,杀死他们的人,还是他自己!

  不对!

  杀死这些‘多斯体’教友的是敌人,而非我。

  他猛然把目光放到那仍漆黑黑一片,但似乎隐藏着什么洪水猛兽的岩壁。

  敌人很强,甚至强到超过他的想像。

  他甚至到现在还没搞懂,对方怎么能够在漆黑的夜里,把他用引以为傲的扔手榴弹能力,扔出的手榴弹直接引爆的。

  任由眼前惨叫着爬行的卡米拉,往自己这边挪移,几个‘穆丝林’老战士视而不见。

  可他们凝重盯着的岩壁后,刚才做了这一切的‘神秘高手’本人,却完全不是他们所想的那么神秘和恐怖。

  甚至应该说,她有点狼狈。

  “暗……暗器技能也提升了?可是……又杀死了好多人。”

  贾珑藏身于岩壁后,那对水汪汪的大眼睛,从先前的完全不知所措和茫然,此时已经恢复了大部分灵动。

  只是灵动的眼眸中,带上一丝无奈。

  没错,自第一枪杀死一个人后,她就飞快接受了自己已经‘杀人’的结果。

  而第二枪,更是用近在咫尺的血淋淋事实,在告诉她情况有多么危急。她不杀人,别人就会杀她。

  而且这群人,本来就差点杀死她了,是穷凶极恶的大歹徒。

  杀人者,人衡杀之。

  惩戒他们,本来就是没错的事情!

  再之后贾珑用暗器技能,一手甩出射速飞快的石子,将天空抛来的手榴弹撞爆,顺带引起大片死伤。

  此刻她的情绪,已经大致从惊恐,慢慢变成无奈。

  贾珑心理上的一个极大优势,这时又体现出来。

  那就是她的‘适应能力’。

  从荒野开始,他的心理适应力就很强,再艰苦和烦闷的状况,她也能很快就适应。

  此时也是如此。

  软在地上这么久的身子,终于有了动作。

  她悄然起身,虽然还是有点难受,可腿脚力量又回来了。

  噗。

  被一片死伤局面影响的上尉等人,压根没看到。

  在上方的岩壁后,有一道疾风骤雨般的身影,借着他们被死伤吸引注意力的同时,迅速窜出岩壁!

  这身影速度,比起山下的百米飞人都分毫不逊,而且其窜出的路径,完全是有着夜色掩盖的,所以别人想察觉她的动向很难。

  就算看到了,也几乎不可能瞬间开枪击中,因为她实在太快,迅若流星的,风一般窜到相隔五米的另一块岩体背后。

  而就在她窜离原地的同时,隐隐约约的在二十米外的另一个拐角高地处,已经有人绕到那里,对准贾珑先前所在岩体背后,直接开枪了!

  这人所在的角度,是刚好能打到岩体背后的。

  砰砰砰!

  连发的AK47子弹,不断在黑暗里碰撞到岩石表面,超过音速的弹头打在岩石上,碰撞出无数火星。

  可火星中,连续十几发子弹却没有击中任何人体的感觉!

  “怎么回事?”

  当这位偷袭者呆愣的刹那,他却突然在眼底瞥见,距离自己更近的一块对面山体巨岩后,冒出一个小脑袋。

  接着这脑袋背后,有一杆枪遽然间对准了他。

  砰!

  偷袭者胸廓又有血液汩汩冒出。

  贾珑缩回岩体后,大口大口喘着气,其实她根本没有那么累,可现在的战斗压力,以及一条条生命在自己手里消失的感觉,让她有种力气都快要消失殆尽的错觉。

  巨大压力一直在对她造成强烈的呕吐感,人也有点晕晕乎乎的。

  但与此同时,一种莫名状的热血澎湃感,又从心里涌现。

  这血液的热,差点沸腾,又好像把她整个人都燃烧着。

  如果还是男儿身,在这种你死我活的战场上,建功立业,甚至创下不世之功,才是最最让人激情澎湃的吧?

  罢了。

  “罢了……女武神时期的我,既然是女武神,又纠结那么多做什么呢。反正就算再纠结,也还要被系统逼着做,只要我杀的人,或者说我战斗的目的,没有违背自己的本心,也不是做坏事,那又有何不可?!”

  “荒野模式下,我能杀动物,那么在女武神模式下,我又为什么不能跟人战斗?毕竟战斗,才是这个模式存在的意义……”

  贾珑心脏持续的噗嗵狂跳,一直就没有减弱半分,此时更是因为渐渐习惯了战斗,心脏的每跳动一下,都是在为她提供可怕的战斗输出力。

  贾珑想明白了,或者说,染了血后,不得不向现实低头。

  就跟荒野模式下的她一样,不想杀动物,可前后仍是杀了不少,而且慢慢变得熟稔和冷漠。

  与人战斗,甚至杀了人,她也在被系统强逼了一会儿后,终于低头。

  有点悲哀,但敌人都打到头上来了,而且几次三番对她下杀手,甚至贾珑已经染了血,那么就再也谈不上是‘干净’的。

  那么在迫不得已而为之的情况下,她也只能改变。

  一切保持本心就好……

  不过她也不知道,自己未来能否真的保持得了本心。

  可如今,后怕和惊吓渡过后,女武神模式那种本能的好战鲜血,隐隐让她对战斗‘渴望’起来。

  !!!!!!!提示,这章又是有防盗内容,因为非常难写,所以要等四十分钟以后才能刷新了,主角的改变有点难……!!!!!!!!!!!!!!提示,这章又是有防盗内容,因为非常难写,所以要等四十分钟以后才能刷新了,主角的改变有点难……!!!!!!!!!!!!!!提示,这章又是有防盗内容,因为非常难写,所以要等四十分钟以后才能刷新了,主角的改变有点难……!!!!!!!!!!!!!!提示,这章又是有防盗内容,因为非常难写,所以要等四十分钟以后才能刷新了,主角的改变有点难……!!!!!!!!!!!!!!提示,这章又是有防盗内容,因为非常难写,所以要等四十分钟以后才能刷新了,主角的改变有点难……!!!!!!!!!!!!!!提示,这章又是有防盗内容,因为非常难写,所以要等四十分钟以后才能刷新了,主角的改变有点难……!!!!!!!!!!!!!!提示,这章又是有防盗内容,因为非常难写,所以要等四十分钟以后才能刷新了,主角的改变有点难……!!!!!!!!!!!!!!提示,这章又是有防盗内容,因为非常难写,所以要等四十分钟以后才能刷新了,主角的改变有点难……!!!!!!!!!!!!!!提示,这章又是有防盗内容,因为非常难写,所以要等四十分钟以后才能刷新了,主角的改变有点难……!!!!!!!!!!!!!!提示,这章又是有防盗内容,因为非常难写,所以要等四十分钟以后才能刷新了,主角的改变有点难……!!!!!!!!!!!!!!提示,这章又是有防盗内容,因为非常难写,所以要等四十分钟以后才能刷新了,主角的改变有点难……!!!!!!!!!!!!!!提示,这章又是有防盗内容,因为非常难写,所以要等四十分钟以后才能刷新了,主角的改变有点难……!!!!!!!!!!!!!!提示,这章又是有防盗内容,因为非常难写,所以要等四十分钟以后才能刷新了,主角的改变有点难……!!!!!!!!!!!!!!提示,这章又是有防盗内容,因为非常难写,所以要等四十分钟以后才能刷新了,主角的改变有点难……!!!!!!!!!!!!!!提示,这章又是有防盗内容,因为非常难写,所以要等四十分钟以后才能刷新了,主角的改变有点难……!!!!!!!!!!!!!!!!!!!!提示,这章又是有防盗内容,因为非常难写,所以要等四十分钟以后才能刷新了,主角的改变有点难……!!!!!!!!!!!!!!!!!!!!提示,这章又是有防盗内容,因为非常难写,所以要等四十分钟以后才能刷新了,主角的改变有点难……!!!!!!!!!!!!!!!!!!!!提示,这章又是有防盗内容,因为非常难写,所以要等四十分钟以后才能刷新了,主角的改变有点难……!!!!!!!!!!!!!!!!!!!!提示,这章又是有防盗内容,因为非常难写,所以要等四十分钟以后才能刷新了,主角的改变有点难……!!!!!!!

  本书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