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七百三十一章 卖队友【来起点订阅】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新八一中文网—﹃值得收藏的网络小說阅读网

  斜坡高地上的岩体后,那倾泻而下的子弹,就仿如勾魂夺命的杀戮神灵,弹无虚发。

  每一枪都打在伤者身上,有几人甚至被打了三四发子弹,刹那血流如注,根本不可能救活!

  “这神秘高手,难道就完全视人命为草芥!没有任何感情的吗?!”

  心灵颤抖着看着上方‘神秘高手’,一枪枪打死底下敢提枪反击的伤者,没用几秒,就把这些本就重伤人士消灭干净,蜷缩于岩体后的‘上尉’,只感口干舌燥。

  在他看来,上方的神秘高手肯定是漠视人命的那种超强者。

  而且打了这么久,连对方长相如何,身形多高,是男是女都不知道,这说明人家可能到现在仍游刃有余。

  想在其手里逃过一劫,实在太难了。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上尉不顾就在面前,那些慢慢没有了痛苦挣扎迹象的伤者,眼珠骨碌碌直转的思索对策。

  可他不知道,自己想像中的‘冷酷无情’强人,真实面目跟他所想的完全是另一副面孔。

  他更加不知道的是,这位‘强人’,根本就是他们先前对付的那位目标女生,更是所有人,都认为已经命陨的孱弱女子……

  咔嚓。

  底下再无任何反抗声音,贾珑使劲咬牙切齿的,把露出的半个身子缩回岩石后。

  她感觉自己紧紧咬着的牙齿,想松都松不开,好像要把自己腮帮子咬坏,一口漂亮银牙咬断。

  那些伤者,她是想饶过一命的。

  她认为这群人既然已受伤,就应该不敢再攻击了。

  可这只是她单方面的天真。

  刚才她刚露头,那群人就像不要命的疯子,还敢举枪朝她还击,明明贾珑都不放过他们了。

  “别急……最后几个人,打完这几个人,我就能休息一会儿了。”

  贾珑感到自己既有战意,又有强烈想逃离这个战场的欲,望。

  战意大概是女武神模式的捣乱,可与此无法相悖的是,她早已身心俱疲。

  加上杀人后的紧张与不适,此时想快点结束战斗,然后逃离战场的主观意识占据了主动。

  当贾珑心底天人交战,难受得一逼时。

  下方的上尉也很难受。

  贾珑的缓口气休息,被他当成是戏耍,无比强烈的恐惧和压力笼罩了他全身。

  “早知道杀那个龙夏女人,会惹出这种级别的怪物,就是再多给我十倍的物资和金钱,我也不敢来啊。现在得全折这里了,到底该怎么办?”

  “上尉,我们分开逃吧,能逃一个是一个!”

  当他内心无比挣扎,认为这回比他以往遭遇的险情都要巨大,肯定九死一生之际,隔着岩体同藏一处的另一位老兵开口了。

  “分开逃?这……”

  上尉想了三秒钟,过程里还偷偷瞥眼,再往高处看了一眼。

  “这个小山谷再往前五十米,就是另一个拐角,而且中途有许多类似我们身处这种掩体的凹凸不平岩石,只要运气足够好,躲避也得当,逃到五十米外不是没有机会,而且,我还有另一个方案!”

  他思考了一会儿,终于下定决心。

  “好,我数三声,三声过后大家一起分开逃。”

  上尉转而对几个属下如此言道。

  “好。”

  上尉与他的几个直属属下,也就是那些有战斗经验的老兵,此时加上上尉本人,也只剩四个。

  其他的近二十人队伍,早已或是被贾珑捆死丢在路边,又或是被她用枪打成筛子,完全全灭。

  可这些人里还有一个活下来的另类。

  “上,上尉,请您救救我啊。”

  虚弱的年轻声音,自上尉更近处传来。

  上尉循声一望。

  原来是这支队伍里,首次跟大家伙出任务就倒霉之极,遭遇上面那种超级高手的‘卡米拉’。

  这小家伙,刚才居然没朝敌人开火?

  胆小鬼。

  上尉仿若未闻。

  年轻的卡米拉,半个身子暴露于掩体外,身下一淌的血迹,连枪都在刚才的惊吓中,丢到远处。

  在上尉看来,那神秘高手估计是不屑打,这样连枪都没有的弱者,而对上尉他们来说,这样一个重伤青年根本没有用。

  所以在卡米拉绝望凄嚎中,上尉淡然的一声一声喝出数字,却没人搭理他。

  “一、二、三!跑!”

  上尉吼到第三声,瞬间吼了‘跑’。

  可他却仿佛故意为之的,整个人慢了一拍。

  高地掩体后的贾珑,总算把自己想尽快逃离这个战场的念头,压制得差不多了。

  她知道,这场战斗还在继续,她‘击溃’敌军的目的还未达成。

  “¥%!”

  也正当她调整好心态,欲再起身瞄准射击同一时刻,山谷下方传出一声高亢叫喊声。

  紧接着是一连串脚步声,其间还掺杂着,AK47那超猛火力,对准贾珑这边喷射的流弹。

  说是流弹,因为这些子弹准头极差,都不知道飞到哪里去。

  显然敌人并非为杀敌,而是为了阻止贾珑再冒头狙杀。

  “想逃了?哼,就怕你们死拖着不逃,开始逃跑,反而是我求之不得的!”

  她那略带一丝戾气的眼眸中,闪烁出一抹狠色。

  “呼呼!呼呼!”

  做为一名在阿富国参与过几场战役的‘圣战’老兵,毛尔毛拉本来认为自己是非常出色的战士了。

  先前他享受到的待遇也是如此,谈不上吃香喝辣,却也没什么不好的。

  虽然他本来隶属的‘激地’组织,被联合国军打得分崩离析,四分五裂,可他跟随曾经的领导‘上尉’,转战了许多地方,还曾在巴铁国‘西北地区’的白沙瓦,与巴铁国政府进行过几次战斗,说起来这份工作,应该是很危险的工作才对。

  可实际这些过程里,除了战斗时的惊心动魄外,他的待遇一直都不低。

  金钱、美女、一直不断。

  甚至在白沙瓦的军事乱动失败后,他又跟着上尉,转战到了巴铁国北部地区,然后在此更是享受到了非常好的待遇,甚至连战斗都参与的少了。

  可今天,他再次感受到了死神的光顾。

  甚至这次的危机,比起他以前在战场上碰到过的危机,可能都要更加可怕!

  因为他们这个小队,居然遭遇到了一位独身一人,甚至真面目都不用露,就把他们这支二十余人,战斗力还算不弱的全副武装小队,打得仅剩他们几个老资历武装分子。

  “逃逃逃,上尉说的方案肯定没错,高手算什么,上尉当年也是杀过星条旗国精锐士兵的!”

  毛尔毛拉一直就信服的就是‘上尉’,因为他的一次次出色指挥,转战四地的他们这支小队,就从未有过真正的绝望,每次都能够死里逃生。

  “上尉喊了逃,我们几个一起逃,肯定让敌人眼花缭乱,等到他一个个瞄准移动靶打,说不定就有人能逃出对方的攻击范围。”

  毛尔毛拉心底紧张无比。

  他看了看身边两道一同奔跑,且朝上方开枪的身影,心里想着,最好敌人打的是身边这几个伙伴,那样,他就能够活下去了。

  “嗯……两个?不对!怎么才两个!”

  毛尔毛拉心头突然一紧。

  因为他们这五个老兵,虽然死了一个,但剩下的应该还有四个人才对,为什么上尉喊了‘跑’后,跟自己一块儿奔逃的身影才两道?!

  谁,居然在这重要关头,卖队友?

  啪!

  就当毛尔毛拉想到这点时,那被他们火力压制了一会儿的高坡岩体后,也突然有一道惊心动魄的还击枪声响起。

  而这枪声响起的同一时刻,毛尔毛拉扭回头,想要看清那背判者究竟是何人。

  而他眼底望见,那道最后一个起身,趁着上方开枪,迟一步起身狂奔的影子,正是自己非常信赖的上尉本人时……

  “上尉,你居然!”

  噗!

  毛尔毛拉心中信仰都几乎被推翻,无法置信的准备吼出什么质疑声,却蓦然感到一股惊人的力量,穿透了自己的胸膛。

  坡体上方那来自‘女武神’的精准射击,把他一枪射杀!

  “不……不讲信用的,魔,魔鬼,你,你也不会,活,活下来的。”

  毛尔毛拉口中喷涌着鲜血,胸膛完全碎裂。

  可最后惨笑盯着的人影,并非杀死他的敌人,而是那头也不回,甚至把另一个队友拉住往后甩的上尉。

  直至死亡,毛尔毛拉才算看清,自己一直很敬仰的‘上尉’,到底是什么样的人。

  甚至死亡前一刻,他已经在心头思索,是不是自己加入这种国际认定的‘恐怖,组织’,其实就是个大错误。

  因为在这种地方,哪有什么能够信任的好人……

  砰!

  当毛尔毛拉死亡后,斜坡上方,再有子弹飙射而下。

  噗!

  刚才被窜起逃命的上尉,给拉了一下的另一位老兵,刚无法置信的打量不但没有开枪火力覆盖敌人,还让他垫后的‘上尉’,胸廓直接被弹头射中。

  他与毛尔毛拉一样,流露出痛苦且不能置信的眼神。

  为了活着,上尉居然把他们这种生死圣战教友都害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