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七百三十三章 来的人非常可怕【求起点订阅】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新八一中文网—﹃值得收藏的网络小說阅读网

  嘎吱、嘎吱。

  没过多久后,一道身形轻盈,似用足尖点地的悄无声息身影,静静步出了这片小山谷。

  “这青年果然会E语,刚才没听错。因为巴铁国官方语言就是E语,所以会E语的人多很正常。”

  得到卡米拉对自己和盘道出的情报,贾珑对接下来的路,心中又塌实了许多。

  但迷茫甚至心情不畅的地方也有。

  比如那条血染了一半的小山谷,她是怎么都不愿意再多看一眼,太让人难受……

  讲真的,她也有点委屈,自己好好的一个主播而已,现在背上了那么多条人命。

  那个卡米拉,贾珑并没有杀他。

  虽然在贾珑看来,这青年的存活几率,比起被她捆绑的那两个小好多倍,但总归是还有机会。

  她也不算食言而肥,听完对方的情报就出尔反尔。

  从那散发着血腥味的山谷中走出,没走几步,来不及升起更多的后怕,以及初战过后的震撼感,贾珑就察觉,前方有个小坡夹角形成的小盆谷。

  在这小盆地里面,正有一头悠哉悠哉,漫无目地走动的毛驴。

  “这头毛驴逃到这里了?”

  贾珑眼睛直接一亮。

  这应该是刚才战斗混乱中,被枪声吓到山谷外的毛驴。

  不过,它怎么逃出来的贾珑不管,贾珑重点看着的是它身上鼓鼓囊囊的辎重包裹。

  转换为女武神模式,体内能量消耗巨大,偏偏晚餐又没吃饱,所以早就饿得前胸贴后背了。

  贾珑一个箭步跳上前,虽然那头毛驴也想加快脚步走远,但上百公斤的辎重在身上,哪可能跑得过速度点奇快无比的贾珑?

  所以当贾珑几个箭步,冲到它眼前后,这头已经习惯了人类的毛驴,就停下脚步,任由贾珑帮助它‘减负’。

  “饼干和馕么?还有两瓶水,很不错了。”

  翻了翻驴背上的辎重物品,贾珑很快就找出干粮和水。

  “走吧,从此以后你自由了。”

  把食物取下,又两手一提,用仿佛能力拔山河的力量,把其他杂物也搬到地面上。

  噗!

  贾珑拍了拍驴臀,让它自的离去。

  本来在这喀啦昆仑山脉,就有许多野毛驴。

  加上这个世界的喀啦昆仑山脉,草木比起原世界的更为丰茂,所以只要这头毛驴不是太蠢,应该能顺利活下来。

  拿出一张得自敌人的食物,贾珑一边往前走,一边张开嘴。

  “啊呜……”

  嘎吱。

  油馕很油腻,一口咬下去满嘴留香。

  “这不是也很美味吗?明明会做这样的美食,去开家饮食店不是很好的吗,做什么恐怖,分子,杀人很好玩么……”

  吧哒。

  吧哒。

  咬着可口油馕,晶莹的泪珠,却不受控制的滚下来,贾珑自己都恍若未觉。

  “这个插曲太让人难受,所以今天的事情,我只会当成一个噩梦,接下来我加班加点,把这个梦里的任务做完。然后,明天中午切换回荒野模式,我到时,又会变成原来的我——荒野女主播‘珑爷’,而不是现在这个‘贾珑女武神’。”

  贾珑很厌恶现在的自己。

  她虽然不会违心的说,刚才杀人的不是她,可她仍有理由讨厌现在的自己。

  女武神模式,强大是确实强大,贾珑相信,只要她加更适应这个模式,未来肯定有能力保护自己。

  但这不是她最开始的初衷。

  ……

  位于深山里的‘拉达’村,是一个一百多户人家,总人口只有两百多人的小村子。

  这个小村庄,坐落于巴铁国侧的喀啦昆仑山脉深处,因为到此的路径极难行走,商路不通,所以这里可谓是与世隔绝。

  但正因此,这个小村庄就成为了某些‘组织’,所盯上的目标。

  姆利吉正是与其他小组织一番争夺后,带领当年的属下们,入驻此村的首脑之一。

  只用了五六年时间,这个村子在他的领导下,就从当年那个藉藉无名小山村,成为如今的‘强村’。

  村子里的年青人,多数都加入了姆利吉的‘密儿罕’组织,甚至已经在村外进行了好多次‘行动’。

  这些行动不会都是打打杀杀,虽然也有战斗,但更多只是去其他的弱村‘交易’。

  说强取豪夺有点过,但也差不多少。

  “这个月整体收益又少了点,因为西北边又流窜过来好几个队伍,分走了我们的利益。”

  “而且好像其中两个,还是有我那老东家——‘激地’背景的,他们手都伸到这里来了吗?呵……不过还好,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我背后支持的那个地方,也对我们展开了善意,不然我们还真就不一定能撑下去。”

  在这拉达村子里,有一名身穿军装的四旬年纪男子。

  他是典型的巴铁国中年人外貌,五官深邃,颚下还留着垂至胸膛的黑色大胡子,只是脸上有点让人感觉刻薄的削瘦感。

  “将军,您说的是,有了上尉他们成功完成任务,对方给我们的那笔资金和武器后,我们也算能缓点气了,都多亏了您的运筹帷幄。”

  在姆利吉身边,有个与他一样穿着迷彩服的中年人,此时正很是须溜拍马的对姆利吉阿谀奉承。

  “不错,有那些物资和资金,我们可以挨过其他组织的冲击了。对了,上尉他们不是去了一天了吗?他说过只要任务顺利,昨夜就会星夜兼程赶回来的,为什么现在都早上了还没到?”

  姆利吉呵呵一笑,其实他也非常得意,因为‘上面’,正是他当初刚到拉达村时,就找的靠山。

  这些年的发展,证明了他的眼光,没有这靠山在背后支援点钱财,他说不定早就支撑不下去了。

  “我也不知道啊,上尉他们昨天是说好了晚上就能回来,不过将军您别担心,应该是路上出现滑坡或者雪崩挡了路,上尉他们几个也算为正主而战很多年的战士了,绝对不会失手的。”

  那拍马屁很强的中年人,继续对削瘦的姆利吉说好话。

  “我也相信他,对了,哈萨,你觉得,上尉这个人怎么样?他是不是有机会……取代我?”

  姆利吉先是扯了扯‘上尉’的事情,然后转而话锋一变,言语内容吓得那中年人脸颊上的肥肉一阵颤抖,差点吓得屁滚尿流。

  “不不,上尉又如何能与将军您相提并论呢,他为人处世都远远比不上将军您,哪怕能打点仗,但再能打难道还可能打得过当年的联合**吗?所以真要说起来,您运筹帷幄更高瞻远瞩啊,他一个蛮夫怎么可能比得上您。”

  中年人吓坏了,其实前些日子,上尉确实找过他,想要推翻姆利吉,然后他们几个武斗派继续干。

  难道是姆利吉听到了什么传闻,这才来试探自己的?

  正当中年男子内心很是挣扎,想着是不是卖掉上尉,完全投靠姆利吉时……

  砰!

  一道轻脆的枪响声,将他以及坐在办公椅上,冷笑着望着他的姆利吉,都吓了一大跳!

  “怎么回事,自己人开的枪吗?还是说,那几个西北来的队伍,终于忍不住了?”

  姆利吉面色冷然,然后从抽屉里取出把手枪,然后看似削瘦的身子,昂首阔步的朝外走去。

  他在战斗力上,确实比不过经过许多战斗磨练的‘上尉’,可相比那连真名都不敢说的家伙,他自认强在头脑和运筹帷幄上。

  此时他也如此自信,虽然上尉带了小半人手出去,但自己这边还有三十几个好手,如果有什么听到风声过来打牙祭的其他队伍,甚至小股的巴铁**队,他都有信心能将他们击退。

  再不济,也能从容退离。

  虽然姆利吉镇定自若,可村子口响起的枪声持续不断,这就让他面色在一枪枪子弹响动中,变得越来越难看起来。

  “这枪响的不对劲!”

  姆利吉步至自己的‘作战指挥室’大门口,脚步一凝。

  因为刚才还响着的鞭炮般枪响,在他走到大门口时,骤而一敛,就像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销声匿迹。

  “不对劲,太不对劲了。”

  他面色惊疑不定起来,而且往枪响处迈步走去的脚,也收了回来。

  “刚才的枪响声,有好几道是从我们这边往外放的,说明是我们的人在与外人交火。”

  “可外面的声音只有一个……那说明,这来人……有可能只是一个人么。”

  “而且我们这边的枪声,是在慢慢减少的,难道,会是我们这边出现了死伤?甚至现在没了动静,是因为我们在村口的几个守卫,都死光了?”

  姆利吉越是分析,脸色就越难看。

  “将军大人,怎么了,我们不过去看看发生了什么事吗?”

  他背后的中年人,对他走了几步,又不敢再动的样子,非常古怪。

  “不去看了,哈萨,你跟我也有好些年了吧?现在我给你一个忠告,快点回去拿重要财物,我们要赶紧从秘道离开,如果我没料错,来的人非常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