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七百三十九章 完成女武神任务【来起点订阅啊】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姆利吉不曾有半分半毫跟来者商谈的意愿,因为他知道,来的人绝对是敌非友。

  AK47从腰间提起,瞄准了来人。

  不过让他倒吸口凉气的是,这短短几秒钟时间,那冲锋而来,造成惊世骇俗烟尘的来者,已经从一个小点,化为了距离他只有一百米上下的近在咫尺人影。

  “开火开火。”姆利吉惊骇欲绝的高声尖叫。

  他虽自诩将军,但用的一样是AK突击步枪,不过是星条旗**火商改的制造精良版。

  AK47可以在全世界风靡这么久,从947年开始统治步枪市场,直到大半个世纪后的208年,也没有任何退烧迹象,这并非是没有任何理由的。

  虽然大半个世纪后,火力更猛,射击威力更大,精准度更高的枪支如过河之鲫,数之不尽。

  但AK47胜在廉价耐用,特别对保养条件不佳的小型军事组织而言,这种不管丢水里还是埋沙里,拿出来甩甩干净就能开火的枪械,比起其他好用太多。

  所以大部分恐怖,组织,其主要武器几乎全是AK系列。

  姆利吉同样没有例外。

  哒哒哒哒!

  两把ak射出的子弹,瞬间仿如雨幕,喷涌着朝那奔袭而至的人影狂吐而去。

  AK47的射速就算放到现代,也不算太过时,是六百发子弹每分钟,而普通的AK47弹匣容量在三十发上下,于是三十发子弹理论上只需三秒,就可以完全射光。

  这火力是极其恐怖的。

  “高手又如何,敢直接冲过来就是最无脑的行为。我们两把突击步枪一齐连发,等于一秒射出二十发子弹,绝对能覆盖你所在的大片空间,瞬间就可以把你射成筛子,再厉害的高手也只有一个死字。”

  姆利吉冷笑着。

  如果此人像先前攻入拉达村时一样,隐藏在远处狙杀他们两个,他自认为绝对没有幸存之理。

  可这高手居然直接在类平原的地带,这么奔袭狂追,那就太无智了。

  难道是看不起他们两个中年人?或者说先前的灭村之战,让这个高手膨胀过头,认为直接现出真身的追击,都能手到擒来?

  反正不管如何,在姆利吉看来,此时是他们最大,也是最后的机会。

  “在这样的火力下,你还不死!”

  他狰狞无比的扣动手指头,AK47那让人感觉疯狂的后坐力,震得他手臂瞬间发麻。

  但他可不介意这点麻木,如果可以顺利把对方撩倒,就是再麻十倍也划算啊。

  “反应倒是很快。”

  面对这等两把突击步枪,以恐怖绝伦超猛火力,覆盖射击的贾珑,面色并未流露太多动容。

  看似并无任何掩体,但是她却不这么认为。

  以肉身对抗子弹,是绝对不可能的,就算她是女武神了,身体以防御论,仅仅比普通人类高那么一丁点,正面硬扛热武器,同样只有死亡的份。

  但贾珑敢冲出来,肯定有自己的底气。

  在姆利吉与身边的中年男子,一齐举枪发射子弹的同时,她心底的警觉技能,就如点亮起一盏盏‘警示灯’。

  通过她美眸那超远视力,死死盯着对方手指运动,警觉技能会依照两人手指与手臂肌肉的微小动作,瞬间分析出他们枪口将朝向何种方向。

  噗噗!

  一串子弹,挨贾珑衣角边缘而过。

  瞬间与死神擦身而过的刺激感,让她体内肾上腺素疯狂分泌,同时身体注意力变得更为集中,爆发力也再隐隐提升一个等级。

  贾珑成功躲避完第一波子弹,对姆利吉而言仿佛并没出乎他的意料。

  因为这种高手,如果连第一波攻击都无法避开,那也就谈不上高手了。

  如果刚开枪就真击中贾珑,他都会怀疑,这会不会只是一个跑步速度快点的敌人,他所担忧的那个神秘高手,其实另有其人。

  那样反而更可怕。

  而贾珑避开了,那么他就更为笃定,这位出现在眼前的敌人,正是那位袭击拉达小村的高手。

  “继续开枪,我们错开换弹夹!放心,他肯定无法近身过来的……”

  砰!

  姆利吉刚阴冷着以战术吩咐身旁中年属下,可就在此时,一发子弹枪响声,突然莫名其妙来临!

  “呃……”

  姆利吉口中嚅嚅出声,不敢置信的看了看自己胸口。

  伴随这一声枪响,他胸膛裂出一个大洞。

  虽然子弹因为开枪者处于跑动中,而并未太精准的命中心脏,但也撕裂了心脏周围的肺部、胃部等等器官,除了让他多活几秒钟外,死亡的结果没有任何不同。

  几十米远处,那位发枪者正是刚才还在他们两人火力覆盖下,艰险逃生的‘高手’。

  “你!”

  姆利吉身边的中年男子一望此景,脸色狂变。

  这人着实恐怖到吓人了吧。

  躲避两把突击步枪打完整整一个弹匣的火力攻击,还能在跑动中镇定自若的瞄准反击,这已经超过他的认知。

  甚至比起‘他’所知的某些‘战场高手’,都要更厉害了。

  这中年人面色一变再变,眼见那姆利吉摇摇晃晃的往前趔趄,然后捂着胸口倒下地面。

  “死!”

  联想到这种‘高手’,面对敌人几乎不留任何活口,他咬牙切齿间,连忙再抬起枪支,欲要再射。

  而此时,那已经接近近到两人八十米内的身影,却一瞬间有点怔住的感觉。

  贾珑确实怔了一下,因为刚才那个迷彩服中年倒地时,她听见了来自系统的提示音。

  “恭喜宿主,完成对敌人施以惩戒的第一件女武神任务。”

  完成女武神任务了?

  果然就像先前想的,这件任务的本质,除了捣毁做为巢穴的拉达村外,更要把首脑击杀,而被自己击毙的迷彩服男子,就是所谓的‘姆利吉’了么……

  可惜,贾珑本来还想问他点,关于‘组织’的事情的。

  不过死了也好,省得贾珑抓到人了,然后问出东西,却不知该不该出尔反尔杀人的尴尬局面。

  正在贾珑心头,因系统一句话而失神一瞬间的时候,那姆利吉倒地身边的另一个男子,举起手里的枪支,刹那对准贾珑,发动了攻击。

  “真是自取灭亡!”

  既然任务完成,贾珑本来还想,是不是把这剩余一人抓了,留给肯定会赶来的巴铁**政方的。

  可此人居然主动攻击,那么就怪不得贾珑了。

  反正这样的恐怖,分子,被他逃了肯定是继续为祸他人。

  刹那抬枪,枪支快到几乎闪电般,在那先一步抬枪男子开枪前,贾珑扣动了扳机!

  砰!

  突击步枪硬生生被贾珑玩成狙击枪,这回仍是一枪入魂,而因为事发突然,贾珑再次没能掌握好精准,一枪打歪,把男子整个脖颈打出一个大洞……

  刹那有汹涌澎湃的血液喷溅,哪怕那男子被冲击力往后一震,然后颤抖着扔下枪支,伸手去阻止脖颈上的血,也没有任何作用。

  场面简直达到让普通人看了,会做一辈子噩梦的程度。

  贾珑也差不多少,她分明昨天时,还是一个很‘干净’的小小网红主播来着……

  她只觉得,自己一步一步,被系统带入坑,从刚开始伤人都不敢,到现在变得杀人如麻,连自己都对自己无比厌恶的程度。

  咔嚓。

  见那位男子想说什么的,口中喷血的踉踉跄跄朝前走几步。

  然后他突然发现,站在前方举枪的,居然是一位身材窈窕,典型女人模样的女性时,他表情一怔。

  接下来,他就像死前眼光变的非常可怕,隐隐一刹那就分析出了贾珑的身份。

  “嘶嘶……哈嘶嘶……”

  这人一手抱着自己脖子,另一手指着贾珑,表情狰狞的笑了起来。

  笑容中充满恶毒与不甘。

  可不到三秒,此人笑容渐渐凝固,缓缓向背后倒下。..

  噗。

  “这个人怎么回事,好像他认识我似的,他不会才是姆利吉吧……”

  贾珑远远看着此人狰狞的笑着死去,表情也有点色变。

  刚才她还伴随着这人趔趄朝自己走的步伐,很受惊吓似的往后退了好几步,直到他倒下地面,贾珑这才喘着气的回过神来。

  这个男人死前的表情,真的好可怕。

  咔嚓。

  贾珑一甩手,把手里陪伴自己大半天,鏖战好几场的枪支,直接抛到很远的山坡下。

  这一抛极远,重达四五公斤的AK47就像长了翅膀。

  这坡下,是一条小平原地带唯一的河流,枪丢到里面,除非浪费大量人力物力搜寻,不然估计是永远不会有人知道,贾珑这场大战的主武器,就是那把看似普通的仿制版AK47了。

  “不管那表情是为什么了……真的不管了。”

  “好累好累,我想回家!我真的好想回家……”

  姑娘也变得踉踉跄跄,仿佛受了什么伤。

  她脚程从踉跄慢慢转变为正常行走,再接着又从正常行走,慢慢小跑飞奔起来。

  再接下来,又变成疯狂奔袭,人就像是山脉中刮起的疾风骤雨,造成一股俊马飞驰般的喧嚣沙尘。

  她速度奇快,绕过仍在热浪滔天,马上将化为灰烬的拉达村,甚至远远看见逃难的拉达村村民后,也会尽可能的避让开来。

  “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