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四百七十八章 系丝充分部【来起点订阅呗】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贾珑回到东市的新闻,几乎在她乘上东娱车辆的同时,就被在场的许多记者,给字画同步的发表到网站上。

  于是很快,这位创造了许多传奇的‘荒野女主播’,终于从山脉归来的消息,瞬间传遍了整个龙夏网络。

  ‘珑爷回东市’,这么个简单的词汇,都刹那冲上热搜榜。

  一时之间,贾珑可谓是风头无两。

  不过她仍没什么时间去想这么多,甚至连这些新闻都没看到。

  刚下飞机后,她就在柳笙笙以及东娱两位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一起在路边饭店,吃了顿简便午餐,然后又马不停蹄的,跟柳笙笙一道,赶往‘系丝充’公司人员所在的地方。

  东娱那两位‘护花使者’,其实也无奈,贾珑与柳笙笙当着他们的面谈其他业务,赚外块,他们连一点都不敢抱怨。

  因为现在的‘珑爷’,跟刚加入东娱的珑爷,已经完全不是一个等级的超级大主播了!

  刚加入东娱时的她,就已经获得了超高待遇,而现在的她,不仅在主播界地位变得超然,甚至在非主播界的许多方面,都成为一个独树一帜的隐隐含有特权人士,面对这种情形,他们东娱还真就不敢再以东家身份,压迫和看待贾珑这个‘下属’主播了。

  不说他们,只说贾珑在柳笙笙强烈要求下,随便找了家店面,买了件更得体的雪纺衫,与一条做工不错的七分裤,换上之后,就被柳笙笙带着赶往东市一处闹市区。

  “咦,系丝充东市分部?”

  当他们赶到东市一处地价绝不便宜的闹市区,看到落座于此的一家公司门面,贾珑吓了一跳。

  系统跟她提起系丝充公司,也才几个月而已,她这段时间,只能说勉强适应了荒野直播,可看人家系统,居然搞到连公司的一个‘分部’,都这么有规模和气派了?

  一整栋大厦啊,简直不要太溜。

  “欢迎两位。”

  当贾珑与柳笙笙踏入系丝充分部公司大厦,只见里面装潢仆素雅致,诺大的大堂内,几位着装得体的前台小姐姐,对她们笑容可掬的表示恭迎。

  这装潢与服务,一下就拉升了人们对系丝充公司的评价。

  “系统,你太溜了。”贾珑就差没有刘佬佬进大观园,到处乱看。

  “你们好,我有预约唐经理的。”

  “唐经理有吩咐我们招待两位,由我来带两位去他办公室吧。”

  柳笙笙说明来意,然后大堂前台的小姐姐中,一名身高与贾珑差不多的女孩,就面带微笑的步出,亲自带领他们拜访‘唐经理’。

  其实贾珑非常好奇,系统开的‘系丝充公司’,里面会是些什么样的员工。

  跟着前台小姐姐上了电梯,还碰见两位同乘的年青员工。

  他们看到贾珑吓了一跳,虽然很快镇定神情,还友好的点点头,却仍不时扭头打量穿着得体的她。

  从这两人举止神态看,肯定有良好教育,而且很年轻。

  通过他们贾珑就可以知道,系丝充公司绝对很注重培养年轻人。

  不过她在观看别人时,其他人也在观察着她。

  “真人比视频上还要好看。”

  “我还以为她直播都开美颜的,现在一看才知道,她根本什么都没开,漂亮有气质。”

  两位年轻人轻声交谈,可他们却不知道,他们的喃喃细语,几乎全落到听觉器官灵敏的贾珑耳中。

  搞得她有点尴尬。

  而且贾珑很惊奇,好像连那几个前台小姐姐也认识她的样子,难道她在系丝充公里里,知名度很高?

  她不知道,实情还真是如此。

  因为系丝充公司表面上跟‘珑爷’有合作关系,而且这个虽然草创而起,却仿佛坐火箭般几个月里攀至‘龙夏研发第一’的科技公司里,一直流传‘珑爷’是某个高层的亲属,所以贾珑在系丝充公司内部,绝对比她自己想像的知名度要高的多得多。

  另外很重要一点,就是贾珑本来的知名度也足够高了,系丝充公司里的人会认识她,也就不足为奇。

  电梯一直到达十五层,也就是这栋系丝充分部大楼的最高层时,贾珑她们走出电梯。

  这层装潢同样并没有草创公司的那种急功近利感,不奢华,却带有浓浓的情调。

  “唐经理就在里面。”

  到达一间办公室,前台女生敲了敲门,从里面传来‘请进’二字后,她便笑着帮贾珑二人推开屋门,自己礼貌性的离开。

  贾珑两人进入办公室,只见里面是一看就很简单不失格调的装修。

  “贾珑小姐,欢迎你。”

  “谢谢唐经理的邀请。”

  贾珑与柳笙笙,前后跟办公室里的唐经理握了握手。

  这位唐经理,是一位四十余岁的中年男子。

  虽然已经是中年了,但他仍挂着可以让女性迷醉的笑容,表情与说出的话都很得体,可以想像他年轻时,肯定也是风流倜傥帅哥一枚。

  贾珑对这位唐经理的第一印象还不错,而对方也是如此。

  因为已经与柳笙笙见过一面,所以唐经理更关注的是‘贾珑’,这位主角。

  她身穿一件藏青色的开领雪纺衫,非常有都市丽人气息,下身的七分裤则令她多了抹俏皮意味,很好衬托出她的年轻年纪,以及那让人感慨的好身材。

  双方寒喧了几句后,唐经理说了几样商业合作的内容。

  比如无人机的代言广告,几种户外科技产品的研发测试等。

  通过他道出的言辞,贾珑很快理解到,她认为系统只是开玩笑般开创的‘系丝充’公司,如今到了何种地步……

  不仅有最先推出的‘无人机’,后面又有几样户外产品,以及军用、医用、生活用品等的研发业务与特大专利。

  只在系丝充公司创立的短短四个多月期间,他们的专利申请数量,居然就占了整个龙夏国产出的十分之一还多……

  别小看这十分之一,因为全是非常重大且高端的研发技术,所以说这十分之一的研发产值,绝对抵得过龙夏其他所有研发技术的产值了。

  至于系统是如何操作,却没有被人调查与‘切片’的,贾珑是一概不知。

  总之她相信系统绝对不会出什么问题,因为这家伙,真正的能力可能远远不止如此,想抓它是绝对不可能的。

  “好的,我会考虑看看系丝充的商业邀请,这两天就给您答复吧,谢谢唐经理看得上我。”

  贾珑并没有一口答应下来,而且她隐隐感觉到,对方让自己前来,并非只是洽谈业务合作这么简单。

  “好的,不管等两天还是二十天,我们系丝充公司都会一直等下去,这些广告业务除了贾珑小姐,我们不会让任何人来做。”

  唐经理话里话外,一直对贾珑非常客气。

  一般而言,谈到这种状况下,此次的商业会面应该结束了。

  不过唐经理在又瞥了瞥柳笙笙后,终于说出接下来的话。

  “柳小姐,我想跟贾珑小姐谈点其他事情,不知道您方便离开一小会儿吗?因为事关某些机秘,对不起了。”

  本来都在收拾东西的柳笙笙一怔,然后连忙点头:“没关系的,小珑,那我先在下面等你。”

  来了!

  贾珑也心头一顿,对柳笙笙点点头。

  目送着身材娇小的柳笙笙推门离去,在她关上房门后,唐经理又对贾珑笑了笑。

  “贾珑小姐,其实我清楚,你跟系丝充内部比我更高层的人士,有亲属关系。我也不知道高层为什么要我来跟你说这些话,但总之我只是一个传声筒和联络员,接下来的话你只当是别人在跟你说就行,话从我口出,我也不会传给第三个人,你放心。”

  “呃……好的。”

  贾珑心头怪怪的一怔。

  唐经理所言的‘亲属’,应该说的是系统,以系统的手段,估计就算它在系丝充里面,有一个‘真人’存在,贾珑都不会感到太震惊。

  可让她古怪的是,既然有什么话,不如系统亲自跟自己说呗,为什么要转一个人的口。

  而且看样子还是很重要的话,有这种必要吗?

  她心底的好奇,并未带给唐经理任何停顿。

  “您先前一直在对抗的组织,我们系丝充公司,最近已经在国际上给予他们背后的金主一定的打击。只是我们公司在对抗他们的同时,却发现了一些耐人寻味的东西,比如您所调查出来的‘药剂’,以及那些‘怪物’,还有他们一直在支持大大小小恐怖,组织的原因,似乎都有一个背后的最终目的,甚至在他们身后,还隐隐站着一个更为夸张的身影,不过在没有调查清楚前,我不会将这身影是谁告诉你。”

  “呃……”

  贾珑又是一顿,她根本没想过,对方说出的事,居然是这些情报。

  不过这也让贾珑释然一笑。

  系统通过别人的调查与别人的口,将事情告诉贾珑,总好过它自己来说。

  毕竟,如果让近乎全能的它亲自参与进来,那这一切就有失公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