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七百五十七章 战宠毛毛!【来起点订阅啊】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贾珑回家的目的,其实还有另一个。

  那就是她一直隐隐担忧,父母是否有安危上的问题,原因很简单,那就是她招惹了那什么‘组织’。

  好在这次回到家里后,她才终于发现,这点并不需要自己担心,

  贾珑的中级警觉技能,哪怕已经不如她身为女武神的那么灵敏,但中级技能仍旧是中级技能。

  她已经探明了,自己家周围起码有两个点保护点,里面有几位身配枪支的年轻军人。

  何况家乡县城在近日,有一则许多人都忽略的新闻。

  那就是某地区武警战士连队,应县城协防演习要求,全部队并入本县武装部。

  这些都是隐隐的保护力量,反正对当兵的来说,放哪儿都是练,这里需要他们,他们就会到。

  “唉,其实连我都保护上了呢,呵呵。”

  贾珑回到家,打开屋门往里轻轻探头。

  算算时间,也该是小白熊毛毛苏醒的时间点了。

  果不其然,当贾珑蹑手蹑脚,生怕吵醒谁似的,走到自己房间里时,正巧看到一对虚弱无辜的小眼睛仰起,跟她来了个四目相对。

  “叽……叽……”

  小白熊那对萌死人不偿命的水汪汪眼瞳里,隐隐多了一抹灵动,乍一见着贾珑,就唧唧哼哼的表达起抗议。

  “对不起啦,是爸爸不好,把你忘在家里了,你醒了多久啦?下次肯定不会这样了,乖。”

  “臭耙耙,耙耙最坏,毛毛不爱耙耙了。”

  突然,一道奶声奶气仿如幼女的声音,在贾珑脑海里响了起来。

  “咦?毛毛,是,是你在说话?”

  贾珑就像是被晴天霹雳击中。

  知道战宠智商会提升,但完全不知道毛毛升级战宠,还能跟系统一样,跟我在脑袋里交流了啊。

  “臭耙耙,毛毛不理你。”

  毛毛极其人性化的扭扭小屁,股,在床上转过头去的用臀部对准贾珑,根本不允回应。

  “系统,这是怎么回事,毛毛怎么能跟我这样交流了。”

  贾珑见从毛毛那里得不到答案,连忙找上系统。

  “回宿主,战宠本就是与主人息息相关的战斗得力伙伴,能以独特方式交流本就自然之极。只是战宠主要辅佐女武神神兽,它在普通状态下的战斗力并不会增强太多。”

  系统的意思,好像在说‘贾珑’,你太一惊一乍了。

  “也就是说,毛毛能跟我在脑海里对话是正常的……而且,它现在虽然有提升,但要等我在切换女武神状态下,它的提升才会最大化?”

  让惜字如金的系统解释一句,已经是殊为不易,想它再多解释一句根本绝无可能。

  “毛毛,都是爸爸不好,肚子饿了吗?爸爸给你好吃的,你就别生气了好不好?”

  贾珑靠近毛毛,轻轻伸手拢了拢它背后柔顺的茸毛。

  如果换成先前的小毛毛,指不定此时都会扭头啃她一口。

  可如今的毛毛,却一副十分人性化的享受神态,然后在贾珑说完话后,忍不住眼珠子滴溜溜一转,很高兴的回过头来。

  “毛毛肚鸡饿啦,耙耙能给毛毛次小鱼鱼吗?”

  它在贾珑脑海里传来的幼女奶声磕磕绊绊的,不知道是因为年纪小,还是脑海传音太困难的问题。

  “哈哈,毛毛真的变聪明了,想吃鱼呀?当然可以的,爸爸这就去买,你要乖乖的,别拉小耙耙到爸爸身上行吗?”

  小毛毛让人忍俊不禁的伸出小爪子,捂起毛茸茸脑门。

  “耙耙别说毛毛小系候滴系情啦,毛毛已经长大哪。噗,耙耙说毛毛拉耙耙到耙耙身上,噗哈哈哈,耙耙说刮好好玩。”

  奶音小幼女的声音自己话都说不好,居然嘲笑贾珑说的话,这让贾珑无语笑了笑,接着把毛毛抱到怀里。

  “咯咯咯,耙耙抱抱,毛毛痒痒。”

  这小东西一旦会说话了,屁话也变的很多,不断在贾珑脑海里咿呀学语。

  贾珑刚开始还挺新奇,可时间久了就烦了,因为毛毛说的许多话,都是很简单的比如‘这系门,耙耙对不对’,‘这系鞋鸡’。

  很多这种无关痛痒,却能让她不胜其烦的话,让贾珑索性郁闷下,对系统说了声,暂时关闭毛毛跟自己聊天的通道。

  没成想还真成了。

  然后她发现,这通道自己能反复使用,一会儿开启通话,一会儿不开启,毛毛仿佛唱歌似的自言自语,也被她断断续续的开了关,关了开。

  让更听话的小毛毛抱紧自己,一大一小赶着晚上八点左右的黑夜,跑超市买了毛毛爱吃的鱼类。

  它还扯着贾珑衣角,示意要吃新鲜水果。

  毕竟熊其实是杂食动物,甚至大部分熊类,吃的植被比肉要远远更多,所以毛毛会喜欢吃水果也是理所当然。

  只是这回贾珑走到家附近的小超市里,哪怕已经在夜里戴上墨镜口罩,却好像事与愿违,更引人注目。

  她很快被店员与几名顾客指指点点,私下里仿佛认出贾珑似的。

  这人太出名也不是好事。

  因为生怕在住家附近引起围观,然后被人宣扬开自己住哪,贾珑匆匆购买了几样东西,然后逃也似的,回到了自己租住的别墅小屋。..

  很快,她家里再开了一餐晚餐。

  八点四十五左右时分,贾珑给小毛毛精心拼盘,然后摆上一样样它喜爱的食材。

  姑娘大眼睛骨碌碌一转,然后轻声笑了笑。

  “毛毛变这么乖的日子,怎么能就爸爸自己一个人欣赏呢,毛毛,想不想更多人表扬你学乖了呀?”

  “想。”

  智力虽然提高,但因为年幼,且‘阅历善浅’的小白熊,仿佛好骗的真正幼女,在贾珑脑海里奶声奶气的回了这么一个字眼。

  都不用贾珑喊什么,瞬间的就有一台无人机,自己从库房里无重力般飞出,螺旋桨一边开始掩人耳目的旋转,一边稳稳漂浮到贾珑眼前。

  “跟狗一样灵敏。”

  贾珑看看如此‘精明’的无人机,无语嘟囔了一句。

  不过她还是伸手,按下无人机底部屏幕的开播按钮。

  因为也没预先设一个开播提醒,所以瞬时的观众,只有刚巧打开她直播间看看的观众,以及一部分长久停留在直播间里,聊天打屁的真正老铁们。

  哪怕这样,可一开播的瞬间,屏幕上都显示有十几万人在线。

  当年的最辉煌,却只是今天随便就唾手可得的成绩……

  贾珑心头有些唏嘘的微微踌躇,只是檀口并未表达出这种心情。

  “大家好,我是贾珑,你们可以叫我珑爷。嘿嘿,没想到吧,我又在家里开播啦。”

  十几万观众们,本来或是在直播间里聊天打屁,或是匆匆打开珑爷直播间瞥一眼罢了,谁都没想过,贾珑开播的这么突然。

  “哇,萌珑珑居然开播了。”

  “刚好在我点开直播间的时候开播,小珑珑我们是不是很有缘。”

  “珑爷团跟上!珑爷铁血男儿真汉子,信珑爷得永生。”

  “珑爷铁血男儿真汉子,信珑爷得永生。”

  “,珑爷开播了,我等凡人参上。”

  “哇,活生生的珑女神?本人是新粉,以前都是看录播视频的。”

  “第一次看到女神现场开播,请问应该先跪还是先脱裤子?”

  “噗哈哈,楼上想被禁言?跪就好,脱裤子什么鬼,能不能别这么污。”

  一秒不到,十几万人都狂刷屏。

  而且屏幕上的在线数量,因为贾珑开播后台会有提醒,她直播间在线数量就像是吹气球,如欲把服务器撑爆似的人气往上飞增。

  二十万。

  三十万。

  五十万。

  七十万。

  一百万。

  直到一百二十万,这在线人气才微稍微停下了点飞涨的趋势。

  此时的弹幕已经不可能逐一看过了,就跟一片占满屏幕的雪花,你叠我我叠你,压根看不过来。

  “呵呵,一下就这么多人啦?感谢大家的捧场,不过今天可不是荒野直播的日子,而是我在家里随意直播的时间,大家不喜欢可以去东娱其他主播直播间逛逛哦。”

  贾珑先给观众们打了一剂预防针。

  可很明显,观众们都对贾珑这位在荒野里表现那么出色且万能的姑娘,平日里的日常生活是怎么样的感到好奇,于是在线人数仍没怎么下降。

  “而且今天的主角不是我,那么是谁呢……噔噔噔!今天的主角就是,我们毛毛啦。”

  画面一转,镜头出现昂首挺胸,面前摆满了花花绿绿食盘的小白熊。

  “哈哈哈,主角是毛毛啊。”

  “小萝莉好像长大了。”

  “小萝莉你好呀,还记得大叔我吗?给你糖糖下回跟大叔走呗。”

  “你们怎么叫这头白熊小萝莉?搞不懂。”

  “哇,你们看它好可爱啊,而且鱼在眼前都不吃。”

  观众们见着小毛毛,全员都感到非常的开心,毕竟幼生的小动物都很可爱,何况毛毛毛皮是白色的,更是光彩夺目。

  “今天让大家看的,就是小毛毛现在变的有多乖,毛毛你说对吧,你已经变的很乖了对不对。”

  “叽叽……唔叽……”

  小毛毛用尖锐低沉的声音,很是人性化的点头。

  “我靠!它点头了?”

  “怎么可能,被珑爷一训,一头幼生的熊都好像懂人说话了……”

  “第一次爬雪山能登顶,被导弹炸也能活下来,训一只熊还能把它训的听懂人话,舍我珑爷,就问还有谁?!”

  送大家00多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