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七百七十三章 非洲效率【来起点订阅】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津巴韦国狩猎组织分部,与龙夏等大中型强国的狩猎组织分部不同。

  大国国势国情不同,狩猎组织一般很难拿到真正主导权,可在津巴韦这种小国家,狩猎组织就是真正游离于津巴韦军政体系外的独立个体了。

  “加贝塔,看看,最近又发生了一起野生动物杀人事件,连津巴韦政府都发来请求,让我们找国际猎人解决这些问题,不然他们就要派遣部队动手了。”

  “这津巴韦政府是真不懂还是假装不懂,狩猎是专业的事情,派部队不仅劳民伤财,还不一定有效。他们想派部队也可以,出现什么死伤,或者引发国际舆论谴责,我们狩猎组织不帮他们承担责任,就这样如实回复吧。”

  津巴韦狩猎组织分部,座落于首都哈雷市中心黄金地带,相比周围那些年久失修的半新高楼,它显的别具一格,奢华大气。

  因为津巴韦身处非洲内陆,国域内野生动植物繁多,所以这里的狩猎组织相关业务量也很大。

  两位白人女性面孔的办事员,在忙碌着处理文件。

  她们交谈着近来津巴韦,甚至整个非洲区域内发生的野生动物暴走事件。

  因为这些事件与狩猎组织息息相关,所以他们知之甚深,同时也忧心忡忡,在这行做久了,深刻明白这种大范围事件,绝非偶然。

  “我们这种小人物,肯定无法影响调查进程的,不过听说国际总部会委派一位金牌猎人前来调查,照他们说的时间,应该差不多到了吧,怎么还没见到人影呢。”

  “金牌猎人啊,这种人物在整个狩猎组织都极其稀少,我在津巴韦分部这么久,还没见过金牌猎人呢,就是不知道这次来的会是谁,莫非是那位号称‘非洲之鹰’的萨尔陌?或者是被称为‘人间大炮’的穆多夫?”

  “这就不知道了,也可能是其他大洲派来的金牌猎人吧。总之肯定是不得了的大人物,如果我们把要来一位金牌猎人的事情公开出去,连津巴韦高官都肯定要接见的。”

  “那可不,咱们狩猎组织的金牌猎人呢,地位肯定高。哇,你这么一说我都在想像,这位先生会不会是一位虎背熊腰,壮得跟头牛一样的大汉,这种强壮的男人,可比现在电视上流行的小男生有味道多了……”

  两个女性叽叽喳喳聊着天,手里笔耕不辍的批示文件工作,却也并未停下。

  当其中一位,刚花痴般幻想像了那可能到来的‘金牌猎人’,可能是威武形像时,一道娇俏人影略显尴尬的走到她们办公桌旁。

  她是一位东方人女孩,而且单从外表看,五官精致,肌肤水嫩,都仿佛未成年的豆蔻芳华小姑娘一样。

  她的背后,有一架飞行噪音极小的无人机跟随,且其上还有镜头,对准前方拍摄着。

  “咳……”

  显然这位东方人小姑娘,把两女交谈内容完全尽收入耳,所以她很尴尬。

  因为她们说的‘金牌猎人’,好像就是她啊。

  女孩的咳嗽声,打断了两女的热烙交谈。

  “咦,东亚人?请问这位小姐有什么事吗?”

  她们仰头一看,都被来访的东方小姑娘,那在非洲难得一见的异国他乡之美一惊,然后才开始对她的来意感到奇怪。

  东方人来津巴韦旅游的也很多,但大部分是与当地旅游部之类的地方打交道,跟服务狩猎相关事务的狩猎组织,几乎没什么交集才对。

  “你们好,刚才下面的大堂没给你们情报吗?这是我的猎人证,我是来调查津巴韦野生动物异常事件的。”

  “猎人证?!”

  两名白人女性听闻贾珑竟拥有猎人证,神情有点惊讶。

  国际猎人证的考核难度,她们可是知之甚深,因为津巴韦国也曾五六次派出精锐士兵参与考核,却每次都空手而归。

  这个年纪最多二十出头的东亚小丫头,能拿到猎人证,让人无法置信。

  可更让人无法置信的事情发生了,当一位分部白人女性望见贾珑那‘猎人证’,居然是金本本时,几乎要尖叫起来。

  “金色的!你,你就是那个金牌猎人?”

  她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如果东方小姑娘拥有普通猎人证,她还可以想像成运气,或者有人帮忙考到国际猎人证之类,毕竟这样出人意料的考核结果,每隔一两届总会出现几个事例。

  但金牌猎人就完全不同了,这需要考核积分的前十名,几乎不可能存在运气因素。

  这位外表好像没有缚鸡之力的小丫头,真的有那种能力!?

  “没错,我就是你们刚才议论的金牌猎人,如果你们怀疑,可以向联网调查一下我的资料。不过我时间不多,希望你们能快点帮我办手续,另外,请给我一辆越野车,如果有当地向导更好了。”

  女孩笑的很邪恶,好像把这两个女性对‘金牌猎人’的美好幻想戳破,让她非常爽似的。

  她正是贾珑。

  “666。”

  “能听懂e语的表示好好笑。”

  “刚才他们说什么来着,谁翻译一下啊。”

  “哈哈哈,真的好笑,她们刚才就在讨论金牌猎人呢,结果珑爷出来瞬间打脸。”

  跟随贾珑那台无人机底部弹幕中,一片片疯刷出网友们笑翻的弹幕。

  “好的,我们这就为你办理。”

  两名工作人员女性,虽然有点窘态,但还是飞快助贾珑优先办理了手续。

  因为不管贾珑是否符合她们的心理外观,但金牌猎人的份量没有丝毫变化,起码在她们眼中看来,这就是大人物。

  “办好啦,毛毛,咱们走。”

  两位分部工作人员女性,这才发现东方小姑娘怀里,抱着头毛茸茸白色小熊。

  她们刚才还以为是抱枕呢。

  如今已经是下午时分,贾珑在酒店里睡饱六个小时后,在闹钟鸣叫中醒来,然后马不停蹄的开播、再乘车到津巴韦国狩猎组织分部。

  因为是以金牌猎人身份到达的津巴韦国,而且途中有种种便利与优惠,享受这么多条件,来此国分部报备和寻找更多便利是自然的。

  贾珑只借了车子和向导,其实还能借武器弹药之类,可她并没开口索要。

  因为她在直播,就算监管部门因为她是金牌猎人,而睁只眼闭只眼,但真在直播间里肆无忌惮的拿大量武器弹药,这直播间不凉才怪。

  何况系统也很难允许她携带更多武器。

  接下来,就是漫长的等待过程。

  贾珑到津巴韦国分部是中午一点,她本来准备最多两点就出发的,可左等右等,到了三点半,才终于被通知,说车子和人员到位……

  “贾猎人,您要知道,这就是‘非洲速度’,我们分部的办事速度已经算非常快了,其他地方更夸张,以后您会慢慢习惯这种感觉的。”

  见东方漂亮小女孩的表情,有点难受,带着贾珑前往看车与向导的一位女性工作人员,脸上绽放笑容。

  “……”

  贾珑只能对背后无人机镜头苦涩一笑,表示无奈。

  这情况让也陪伴贾珑,一块儿等了很久的直播间观众们,出现对‘非洲效率’的欢声笑语。

  “噗哈哈,早就在网上看过关于非洲人效率的贴子了,果然如此啊。”

  “小珑,叔叔我感同身受,上次去非洲谈生意,才知道非洲人说上午见面,基本都是下午才来的。”

  “这是普遍状态吗?没去过非洲的萌新表示很难理解。”

  “他们工作也是一样,做事有气无力,到下班的点,不管在做什么都放下手里的工作走人。”

  “大家知道就好,别说出来。破坏龙非感情。”

  贾珑发现观众们都在带‘非洲人’节奏,吓了一跳,这事可大可小,如果说多非常不好。

  她连忙找话题扯开此事。

  “你们看,那就是分部给我的车子吗?也挺棒的呀,超出我的想像了。”

  贾珑手指带路女性前方停靠的一辆霸气车子。

  其上有大大的狩猎组织图案,显然就是隶属狩猎组织的车子没错。

  “这辆就是准备给您的车子,这可是按照最高规格给您找来的车子了,里面还有户外狩猎的基本装备,如果您还需要其他什么,可以尽管跟我们提。”

  “至于这位,就是我们给您找来的向导,他叫穆罗滋。精通e语、绍纳语、恩德贝莱语等语言,对您一定会是好帮手的。”

  工作人员女性指了指那辆霸气庞大的车体,又指指等候在车子旁的一位满脸生有络缌胡子,感觉矮瘦的中年黑人男子。

  “穆罗滋先生,很高兴认识您,我叫贾珑。”

  贾珑笑着伸出柔若无骨的皓腕,与那黑人叔叔握了握手。

  然后她又观察一番分部给自己准备的车子,以及里面的装备,接着长叹一声。

  “这么好的车子,还有这么完备的装备,我感觉虎彪也强不到哪去了,送它来的意义何在?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