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七百七十五章 把河马都累倒了。【来起点订阅】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河马,曾经广泛分布于欧洲与北美洲等地。

  可因为环境变迁,河马本身也从具备耐寒性,转变为不具耐寒性,转而到气候温暖的非洲大地繁衍生息。

  “这是怎么回事,那头河马为什么突然暴怒发狂?”

  刚整理完背包的贾珑,神情凝重。

  前方的车子,显然是行驶途中遭受到河马攻击的。

  “好在那辆车子里面的人暂时应该没危险。”

  贾珑看看前面‘宝牛’牌越野车,暂时不虞有被河马顶翻的可能性,她伸到腰际枪套的葱指,悄悄收了回来。

  前些天,她在东市跟东娱方高层交谈时,他们曾说过,哪怕贾珑是金牌猎人,可在直播间里动枪还是有点太过。

  其实他们还告诉贾珑,她这么多场直播中的很多内容都有点不妥,可监管部门还是因为贾珑身份与有部队支持,让她直播间得过且过的存活下来。

  所以直播时动枪打野生动物,也不是说不行,但不到万不得已,不能这么做。

  “贾猎人,车里有麻醉枪。”

  穆罗滋表现的比贾珑更熟悉业务,指了指后备箱空间。

  贾珑连忙从后排坐椅探头,朝背后的空间一望,果然在后排同样摆放着的一件件制式装备中,发现一杆类似简易步枪的长枪。

  “滑膛类麻醉枪么,足够了。”

  她连一句废话都没多说,抄手便将此枪取了出来,顺便从麻醉枪枪头收纳盒里,取出一根仿如针筒的修长麻醉弹。

  哐!

  当她做着这些同时,三十多米前方的道路中央,那头发狂的河马再次使用出,人类无法想像的爆炸般力量。

  巨力顶着私家车直接从道路中央,滑行到路边草丛里,车中再传来惊骇欲绝惨叫声。

  这头,贾珑已经二话不说,一边给麻醉枪上弹,一边推门下车。

  无人机自己启动,从车里飞着跟下拍摄。

  “麻醉弹分为注射弹与药物麻醉弹,我们现在用的是注射弹,这种对野生动物的损伤不太大,而注射弹又分火管式注射弹,预充式注射弹等,这根醉射弹是预充式的,这种注射药物方式对上河马也不知道有没有效果,总之我们期待吧。”

  预充式注射弹的注射压力大小不定,因为贾珑也不知道手里这根麻醉弹预充压力是多大,所以也不知道能否把药物注射入河马身躯里。

  咔嚓!

  虽然一直在说话,可贾珑动作是不慢的。

  对观众们解释期间,她已经架好了类似步枪的滑膛麻醉枪。

  这把枪并不是什么先进的东西,因为麻醉枪不属于主流枪支,也没什么军火商花大力气研究,所以构造不复杂。

  啪!

  与针筒很像的子弹,在贾珑扣下扳机后,电光火石般射击出去。

  麻醉弹的枪声并没有很大,因为不是为的杀伤为目的,所以子弹火药无须太多,所以初速也不高。

  但因为近在咫尺,换个小孩子都能命中。

  所以这发麻醉弹瞬间如贾珑所料的,精准命中了那头发狂河马的腹部。

  只是弹头太小,击中这头庞然大物,它连身躯震颤都未曾发生。

  当然其命中目标后,注射自动开始,药液已经在准备产生作用了。

  “命中了,不过河马体型太大,麻醉效果很不好说。而且我也不了解这麻醉弹里有多少剂量的麻醉药,所以它具体会在什么时间点倒下,我是一点头绪都没有。”

  贾珑一边解释,一边把枪扔回车子里。

  她动作迅速,是因为这一枪虽然没有立即让河马倒下,但阻止它继续攻击私家车的目的达到了——这家伙已经找到开枪的贾珑,且粗壮短腿迈动,摇晃着自己重达数吨的庞大身躯,朝贾珑冲锋而来。

  轰轰轰!

  大地都在颤抖。

  “穆罗滋,你开车后退,我来吸引开它。”

  贾珑关上车门,就快速撇开乘坐的车子,往公路旁的草原地形跑去。

  轰轰轰。

  身后则是那以绝对不弱于人类奔跑速度,飞快尾随追击而来的巨大怪兽。

  它本来是冲撞贾珑两人乘坐的越野车的,可看到车旁驻足的贾珑竟放弃车子往路边逃,它顿时与越野车擦身而过,转头追贾珑了。

  车上的穆罗滋吓得汗流浃背,连忙开启引擎朝后倒退。

  “呼……呼……”

  贾珑这边,轻装上阵的一路狂奔。

  就算如今不是女武神体系,但此时此刻的她,与当年跑个慢跑都气喘吁吁的小胖妞,已经今非昔比。

  她的速度个人点数是15点,这是什么概念?

  一个普通成年男子,速度大约是10点,贾珑原地球上跑步最快的男性短跑步运动员,速度点大约会是16点。

  所以她这15点,已经踏在了人类最顶尖水平。

  哪怕这个世界真正的顶尖,大约会在20点前后,可这20点说的是这个世界有史来的最强,现在存不存在超过18点的,都是两说的事情。

  所以这一通跑,背后那发狂的河马不论如何反疯的追,却还是追不上贾珑。

  哪怕在草原地,贾珑速度会因路况太差而慢一点点,但别忘了她还拥有荒野技能,拥有这些技能的加成后,她在荒野地带奔跑所遭到的影响,远远比短跑运动员小得多的多。

  “哈,哈哈!河,河马的奔跑冲锋速,速度,大,大约在时速20……到,到25公里前后,所以,它根本不可能追上我。”

  贾珑神情流露出果然如此之态。

  就算追不上贾珑,可那发狂症状下的巨大河马,仍对她穷追不舍。

  本来强效点的麻醉药,应该会在几分钟内生效,可这头河马狂追贾珑十分钟,贾珑也跟它在大太阳底下玩‘老鹰抓小鸡’,足足玩了十分钟。

  跑的她是汗流浃背,渐渐人也有点虚脱了。

  “呼呼,哈哈,呼,好累啊。”

  “这怎么回事,就算它发狂,可河马的体能也有限,以那么庞大的身躯连续跑十分钟,早就已经力竭了才对。”

  贾珑深感疑惑。

  “红色的眼眸?”

  可当她转头仔细看看河马眼眸时,却浑身一震,差点都放慢了点脚步。

  “居然是红眸,这就是动物袭人的真面目吗?”

  那紧追不舍的庞然大物,一对促狭细小的眼眸中,流露出血红颜色,与贾珑一次次遭遇的‘红瞳生物’,何其之像。

  “这绝对是组织搞的阴谋,那么,如果是红瞳生物的话,麻醉弹有没有效果?如果没有的话,那我也只好……”

  念及此处,体能有点下降的贾珑,又一边奔跑中,一边缓缓伸手,准备取腰际的那把手枪。

  但就在她还未来的及取枪射击时,身后突然传来推金倒玉的轰然巨响!

  轰噗噗!

  庞然大物直接砸向地面,重达数吨的重量级身体,在地面摩擦着滑行了好一段距离。

  “倒了么?”

  贾珑直喘粗气,在距离这头哪怕倒在地面,仍仿佛一座小型肉山的动物前方不远停下脚步。

  她浑身是汗流浃背,连呼吸都快喘不过来气了。

  直播间观众通过无人机见这一幕,纷纷刷出‘666’。

  “珑爷强无敌,跑着把河马都累倒了。”

  “跑了十分钟啊,这种老鹰抓小鸡太刺激了吧。”

  “哈哈哈,河马肯定在大喊:卖妈批,这女人属豹子的吧。”

  “珑爷下次跟豹子比比速度,非洲猎豹不是世界上奔跑速度最快的动物吗?”

  弹幕里看贾珑活生生把一头河马都累垮,全员像是看到啥不可思议的事情,一个个刷起弹幕。

  当然了,他们也从贾珑口中得知,河马在陆地上的奔跑速度,本来就没有人类快。

  而且它事前被打了麻醉枪,不然这样一直追下去,还不一定谁先倒下呢。

  贾珑没什么心思看弹幕,而是屏气凝神打量着倒下地面,不断怒喘的河马。

  “呵呵,大家看到了吗?这就是麻醉弹的效果,往往都是这么久才生效,是不是很刺激?”

  “其实吧,这已经算好的了,非洲经常发生用麻醉弹射中狮子或大象等生物,甚至不止射中一枪,却直到一两个小时后,这些动物才倒地被麻醉的例子。”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麻醉弹,没有广泛应用在实战或警用的原因,虽然对付人的实弹麻醉弹,已经发展到可以让中弹者在两三分钟里失去战斗能力的效果,但这两三分钟里对方仍具有攻击力,而且被麻醉的对象也有可能因为自身身体状况原因等,很大机率出现一枪麻醉,再也醒不过。这就是不论在实战或警用用途中,麻醉枪都得不到发展的原因。像影视剧里那种一枪人就瞬间睡倒的麻醉弹,完全是夸张的拍摄手法,大家别再信这个影视作品宣扬出来的谣言啦。”

  保持安全距离的说了这么多,贾珑呼吸紊乱的气息,渐渐平稳下来。

  同时她通过观察,知道河马是真的被麻醉倒了。

  于是贾珑靠近前去。

  “我刚才跟大家说过了吧,这是一头河马,不过还没有为你们具体介绍一下它,现在挺方便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