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呃……起床才发现修改错了~~已修正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贾珑轻轻叹了口气。顶点小说

  对这支‘调查队’的结局,她早就在心中隐隐有所预料,可实际情况果然如此,贾珑还是很遗憾的。

  “主战场应该在那边的合,欢树下,过去看看吧,虽然这袭击可能已经发生一两天了,但我们涉险来此,也不能空手而归对吧,起码调查他们是如何过世的,也算略尽棉力。”

  走到那片黑暗丛林深处,贾珑清晰看见了地面上的战斗痕迹。

  几只动物累累白骨,被弃置于地。

  “好激烈的战斗,显然调查队也不是吃素的,他们反抗很顽强。”

  “这两具尸骨,是野猪和羚羊的新鲜骨头,显而易见的是,这些动物在袭击路途中,就被枪支之类武器给击毙,战斗结束后,再被草原里的其他肉食动物给分尸啃食,现在就希望那些吃过它们血肉的动物,不会出现红眼症状了。”

  贾珑蹲下地面,用头灯照耀地面上的两具尸骨,还用登山杖挑了挑。

  她继续往前,尸骨开始变多。

  “这里都是大型动物的,你们看,调查队手里武器的火力非常强大,而往往这种情况下,他们第一射击目标就是大型动物,所以路上看见的大部分是大型动物的尸骨。”

  贾珑指指几具猪骸骨与羚羊骸骨。

  然后,她终于到一具大型猫科动物的骸骨前方。

  “这是……狮子的!好家伙,连狮子都干掉了。只是很可惜,你们看那边。”

  姑娘惋惜之极的长叹口气,随着她葱指一点,无人机转而拍摄过去。

  夜幕下的高大合,欢树底部,树影憧憧。

  这里的尸骸是最多的,可见战斗最激烈处就发生于此。

  “那些,应该可以拍摄的吧。”

  贾珑自言自语的呢喃一声,却见无人机都拍了,显然是肯定能拍的。

  “你们看,这几具尸骨很熟悉是什么吧。不错,他们就是人骨。”

  树荫底部,若隐若现的被镜头摄入三具所有观众们,都会十分眼熟的尸骸。

  而与其他动物尸骸不同,这三具尸骸引起了观众们的较大不适。

  因为就如贾珑所言,这三具躺在动物尸骨中的尸骸,除了没接受过教育的小孩子,其他所有人都肯定认识他们正是人类尸骨!

  人类对其他动物的尸骨,虽也会有同情之心,却并没有强烈的感同身受。

  可见到人类骸骨就不同了。

  再通过三具骸骨那新鲜感,骸骨上残留的丝丝血迹与地面残碎肉块,联想这几具骸骨,可能前一两天还是活蹦乱跳的活人,一种毛骨悚然感,袭上所有观众们心头。

  “哇,这是真正的人类骨头吗?”

  “我去,上面好像还有点血,好吓人。”

  “瞬间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要不要这么血腥。”

  “超管这也让播啊?小珑别看了,等下直播间被封。”

  “真的好吓人,我们这里已经天亮都吓的要尿,小珑你那里不还是深夜吗,怎么都不带怕的?”

  观众们一个个几乎要失态。

  谁直个播,还带播人类骨头的,而且是新鲜的那种,可能尸骨主人前一天还活着。

  被观众们说不怕,但贾珑心里其实也有点怪诞意思,她心脏又跳快了一拍。

  孤身一人,在四周可能几十公里内荒无人烟的大草原里,遭遇到一堆人骨惨状,说不怕是假的。

  可就算心里有点渗的慌,可姑娘还是忍住紧张。

  她仔细看看直播提示,东娱超管并没来警告,那么就证明她播人类尸骨还无事。

  “大家吓到了吗?刚才就应该有所心理准备的吧,唉,他们应该就是我所寻找的津巴韦国狩猎组织分部,先前派遣来调查红眼动物的猎人队伍了,唉,其实不难想像他们遇难,我才刚到这片丛林,就遭到红眼动物的袭击,他们也受到同样待遇并不让人意外。”

  贾珑后面的话没说明白,大家也都理解,那就是贾珑受到那种待遇,而且是一个人遭遇红眼动物群袭击,因为自己的个人能力值而挺了过来,这群能力值虽可能也不错,但比起贾珑还差一点火候的调查队成员们,就倒霉了。

  “你们再看这些残骸,这里倒下了不少小型动物尸骨。”

  “虽不敢保证其中是否有后来争抢尸肉动物的尸骨,但里面肯定大部分是与调查队人员交战时死亡的。再想想前面,先前冲锋时遗留的尸骨里,小型动物尸骨不多,这说明最后造成调查队真正大崩溃死伤的,反而是这些出人意料的小型动物。比如蛇、跳鼠、麋羚……它们体型小,也就不会成为调查队的首要攻击目标,结果冲到脚边后,就导致了调查队的大溃败。”

  贾珑分析的战局,几乎是一语中的。

  这些话绝非胡说八道,因为方才她自己遭受红眼动物袭击时,正是如此。

  大型红眼生物,因为更引人注目,所以反而在持枪者眼中是首要攻击目标,连贾珑都没有例外,方才首先攻击的是猎豹与非洲野猪。

  可脚下的那些小型红眼生物,如果不是有毛毛在帮忙,她也有一定可能会被偷袭中招。

  “咦……不对,你们看!”

  骤然,悲怆之极的贾珑突然惊疑不定的发出疑惑。

  “这有一串脚印,居然有人活着离开了。”

  贾珑瞠目结舌,因为她见到了这场战斗中,可能存在幸存者。

  脚印很不稳定,显然幸存者也受了伤或者是体力不支。

  “快,我们跟上去看看。”

  贾珑跟随这串带血的脚印,一路尾随,心头升起满怀的希翼。

  这次行动的目的,主要是救人,然后是调查动物发狂成因甚至是找到发狂源头。

  说实话,在看到那片战场的时候,贾珑对能否成功救人,已经可谓是几乎失去了念想。

  但不曾想,柳暗花明又一村,这从战场撤下的脚印,让她重新升起希望。

  “周围实在太黑了,虽然天已经快放亮,可我等不下去,直接开头灯走吧。”

  急伤者之急,贾珑毫不考虑自己的,按下头灯最亮光源的按钮。

  光柱瞬间射出很远,把大片大片草地与稀树草原灌木丛,映照得通亮。

  这等明目张胆在危险重重草原中,直接明示‘我在这里’的作为,只有艺高人胆大的强人才敢做。

  贾珑甚至还没有完全掌握陌生非洲的动物习性,也还没有完全摸透这边的风险等,居然胆子大成这样,几乎是令观众们瞬间热血就冲上头顶了。

  “我靠,膨胀了膨胀了。”

  “膨胀珑上线。”

  “简直凶猛,为了救人,一言不合就开灯,我珑你要不要这么霸气。”

  “珑爷铁血男儿真汉子,信珑爷可以舍己为人,命都不要。”

  “萌珑珑啊萌珑珑,该说你什么好呢,简直太大好人了吧。”

  “你们发现没有,小珑她慢慢有点女侠的风范了,简直帅到掉渣。”

  “珑珑,看的老子热血上来了。”

  噗噗噗。

  贾珑在灌木丛中跋涉,稍微加快了点脚步。

  她准备在察觉她行踪的大型动物靠近前,先找到那个逃生者,如果他还活着,那么就直接救人。

  “在非洲或者说在许多类似的春夏地形里,我们首要防备的还是毒蛇,这种情况下就要轮到我们手里的登山杖再发挥作用了,一边走一边敲击地面,除了红眼动物的蛇会主动追着人不放外,世界上大部分毒蛇,是绝对不敢主动攻击人类的,非洲这里的也没什么例外。所以我用登山杖与丛林靴造出大动静,大部分蛇在感知到来者体型远远超过它时,都会选择提前避让开。”

  非洲丛林里的各种动物真的多,贾珑一路往前疾驰,不仅遇到倏然一声钻入草丛深处的各种蛇类,还有野兔、披风狐、野猫……等等等等,不一而足。

  距离贾珑行走路线侧方不远处,还有一群数量不少的斑马群。

  不过贾珑并未靠近它们,所以没发生接触。

  “这个人又受到了袭击,不过不是红眼动物,你们看,这里有缺了四条腿的野犬尸体,更远处还有好几头非洲野犬的尸首。”

  大灯映照下,贾珑很清晰看明白了道路,更能发现远处的痕迹。

  在警觉技能帮助下,她几乎是明察秋毫,一丝一毫独特的痕迹与踪迹,都没有错失。

  地面上的痕迹很明显,是几头非洲野犬袭击了那位逃生者。

  逃生者显然是有枪支的,开枪反击后,其中一头最靠近逃生者的野犬毙命,逃生者则用锋利的利刃,将它四条腿切割了下来。

  至于更远处的尸骨,则同样是用枪击毙,但逃生者并未再过去打理猎物。

  “这一幕可以说明很多东西,首先,这位战场里的逃生者,是一位丛林好手,枪法也非常了得。其次,那就是他除了受了伤外,食物也没有了,不然不会选择把野犬的腿割下来带走。”

  贾珑甚至对此人的身份,都已经呼之欲出。

  那就是,这个人应该是调查队伍里的职业猎人,或许还是队伍里最厉害的那名猎人。

  

  

  Ps:书友们,我是渴飞,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