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八百零三章 最臭的臭珑珑!【来起点订阅】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做为一名津巴韦国国际狩猎组织分部的专职司机,穆罗滋相对而言,还是非常称职的一个人。

  这份来自于国际组织层面的工作,让他在当初那创造人类历史的‘津巴韦式通货膨胀’期间,得以保住家人与自己的性命,哪怕在全国上下货币体系完全崩溃情况下,因为用的是星条旗国元结算工资,他一家还能怡然自得的过着小日子。

  “昨天的情况,绝对不是我临阵脱逃,我的职业操守还没有低劣到那种地步……”

  驾驶着越野车,他将小心翼翼将车速放至最慢,生怕路边窜出一头发狂的动物。

  他昨天夜间,回到附近城镇才通过媒体知道,这片草原附近,昨天一天中,突然暴起了好多场大型动物袭击人类的事件。

  “我服务猎人这么多年的警觉性起到作用了,如果昨天留在路边过夜等候,也许我也会被袭击的,要知道,几辆车可都被掀翻了啊。”

  他为自己的决定而庆幸不已。

  “据我刚才与分部联系的对话看,那位东方姑娘还活着,果然不愧是金牌猎人,昨天放倒河马,很可能只是她能力的一小部分。不过听分部人员说,她昨天一晚也过的非常艰苦,应该是通过她那什么直播看到的,希望她没受什么伤。”

  大概穆罗滋的祈祷起了作用,他驾车行驶于公路上,一路可谓是畅通无阻。

  很快就回到了昨天将贾珑送达的土路区域。

  “没看见人?也对,她深入丛林,可不一定会重新出现在这里,再往前开开。”

  穆罗滋驾驶车辆继续往前,突然在树丛中,出现一道矫健的身影。

  “停车!”

  身影浑身香汗淋漓,大长腿自丛林中飞快迈动,一步能窜出两米距离。

  她健步如飞,当发现行驶中的熟悉车辆时,美眸顿时一亮。

  “贾猎人?”

  穆罗滋连忙踩下煞车。

  因为这就是他来接的对象——金牌猎人‘贾珑’,也是他们津巴韦国狩猎组织分部,此次寄予厚望的解决困境者。

  “快下车,跟我救人去。”

  “啊?”

  穆罗滋糊里糊涂,跟着女孩下了车。

  下车后,他这才发现眼前的女孩,真是狼狈不堪。

  速干衣上划破了好几个口子,某些部位甚至露出带有刮伤的雪白娇嫩肌肤。

  她那昨天让穆罗滋极其惊艳的异域式绝美容颜,此时也涂满红色浆土,仿佛在泥水里打过滚一样。

  头发与衣服上全是汗水,一缕缕黑色秀发仿佛失去光泽,勉强捆绑成马尾的耸搭在脑后。

  这女孩,与昨天出发时的意气风发不同,此时竟一副‘饱受摧残’的感觉,让穆罗滋感叹昨天那英气逼人东方小美女消失了。

  只是女孩那电光火石般的速度,以及水灵灵大眼睛偶尔会流露出来的英气,还是有强烈的气质,穆罗滋可不敢小觑这位小姑娘。

  无人机在两人头顶盘旋,拍摄在贾珑指引下,两个人一起往面包树方向赶去的画面。

  “你们……这的野生动物,果然非常厉害,我昨天都差点交待在这里了。”

  贾珑抽空,与穆罗滋说了一通话。

  “那可不,我们津巴韦国生态保护好,野生动物当然厉害。”

  穆罗滋喜气洋洋,还以为贾珑是在夸赞他们国家的生态。

  这席话令得姑娘表情一怔,檀口欲脱口而出的说些什么,可话到嘴边,却忍了下来。

  “在那边,树上。”

  女孩指了指就在路边不远的一棵高大猴面包树。

  “树上?”

  穆罗滋神情奇怪,可他很快发现了树上那顶孤悬的帐篷,眼珠子都差点从眼眶里瞪出来。

  如果他知道,单单昨天晚上,贾珑都搭了两次类似这样的‘帐篷树屋’,或许他就不仅仅是震惊那么简单了,而是应该要震撼。

  树屋可完全没有那么容易搭建,而且贾珑还是在完全任务期间,随意花了一点时间搭了两个树屋,这要何等的施工效率,若非亲眼所见,他肯定不会相信有人能够完成。

  此时已是清晨七点多钟,事实上贾珑已经在路边等候了好一段时间。

  “你小心点,这棵树下可是有鬣狗群守了一夜的。”

  “啊?”

  穆罗滋神情一变,他联想到了红眼动物,吓的顿时是毛骨悚然,神情戒备。

  “不用担心,它们已经离开了。”

  已经开始快速往上攀登的女生,又安慰了他一句,便再作出指挥:“快跟我上来。”

  有了穆罗滋的帮助,树顶小屋里很快就出现进展。

  没多久,一位身受重伤,昏迷不醒的中年黑人男子,被贾珑从树上缓缓用绳索吊下。

  穆罗滋则一边往下爬,一边沿途守护这中年黑人男子。

  小白熊毛毛,则是趴树干上不断挥小爪子,似乎在加油打气。

  本来他还想替代贾珑的,因为这种力气活,不都应该男人来干吗?

  但现在一看,小姑娘两条大长腿拼命夹死面包树树杈,看似纤细的胳膊,竟有不算太明显的肌肉凸起,然后拉紧绳索,把昏迷中的中年男子缓缓放下,根本没有什么晃荡。

  穆罗滋眼珠子再次凸起。

  他可不认为自己有这种力气,顿时服气了。

  没过多久,受伤的埃里被搬运到‘酷路泽’越野车上。

  只是这个过程中,贾珑一路神情非常凝重,一直到了车子上后,她才是俏面浮现一抹轻松。..

  不过她神情好像非常疑惑。

  姑娘目光放在四周低矮丛林上,表情古怪。

  “居然这样都没动手么?这倒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了。”

  不错,贾珑就是在说暗中可能窥视自己的某些人影。

  其实从昨天的夜间行动开始,她就一直隐隐约约有所感觉,距离自己很远的地方,一直有若即若离的人影在观察自己。

  正是因为如此,她与猛兽战斗或冲突的时候,都在防备着有可能的攻击。

  也是因为如此,她才没有尝试独自一个人搬运埃里。

  现在上了车,那些肯定不怀好意的人影,居然还没动手么……

  “不管那么多了,走吧,穆罗滋。”

  “好的,贾猎人。”

  伴随车子开动,又逐渐加速,行驶了两公里的土路,开上平稳的水泥公路后。

  “哈……总算出来了。”

  一身狼籍的女孩,这才是神情完全的松懈下来,整个人跟柔若无骨的橡皮泥似的,一头倒在副驾椅子上。

  车子开到这里,应该是渡过最危险的情况,也代表她能够从昨天那紧张激烈的处处危机状况中走出,完全放松一下了。

  “只是为什么?”

  贾珑对自己的警觉技能是很相信的,感觉到有敌意的敌人存在,而且绝非是动物,那么就应该会有人阻击自己才对,但到现在都没情况发生,这有点出乎自己预料了。

  事实上,她所不知道的是,在背后她鏖战一夜的丛林中,可不止一支暗中小队。

  在贾珑离开的面包树下,两位穿着战斗迷彩服的男子,缓缓自丛林中步出。

  然后一人抬头看看二十米高空,那仍留有搭建帐篷痕迹的树杈处,不免叹为观止。

  “就算她搭建全过程都在我们眼中发生,我还是有点不敢置信,这女生的户外能力居然一点不比我们弱,她可只是女孩子啊。”

  另一人同样仰头直识,赞赏意味颇为强烈。

  “那是当然,不然她怎么会是金牌猎人。而且我总有点感觉,这姑娘不仅户外能力强,还好像早就发现我们了……”

  此言一出,先说话那位顿时神情微变,连声反驳起来。

  “不可能!她的履历上可没经过任何战事训练的生活经历,哪可能发现我们龙……”

  “嘿嘿,别自大,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世上比我们厉害的人多的是。而且你信不信,她不止发现我们,还发现那边的朋友了。换句话说,即便没有我们帮她牵制,那些人,估计也很难取她性命。”

  “这……我真的不信,你有什么证据拿出来再说。”

  “证据可没有,但她这趟非洲旅程不是还有很久时间么,甚至还是……那个角色,所以未来总有机会见证的,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就明心见性了。”

  两人对着话,接着又步至一处丛林山野深处,开出一辆龙夏开发的军用版‘枭龙’越野车,接着咆哮声中,飞奔而去。

  在他们离去一段时间后,丛林中又有两位面色难看的身影走出……

  “晦气!”

  在丛林中留下这么一道话语,两道身影坐上了不知何时,悄无声息来临的一辆接送车,同样神出鬼没离开。

  已经远离这片丛林的贾珑,可完全不知道背后竟有如此动静。

  可就如先一波人影所言,她确实早就知道暗中有人在盯着自己,所以他们说贾珑哪怕被攻击,也不一定会死,这句话倒是说对了。

  “大家看,我身上好脏,还臭死了,我怀疑我现在是不是有史来最臭的时候。哇,还刮破这么多地方,昨天都没看到的,好痛哦。气死我了,这次任务太亏啦。”

  女孩对着摆在眼前的无人机镜头,一路报怨般碎碎念着。

  “心疼臭珑珑,快点去洗洗上药啦。”

  “臭珑珑你好,臭珑珑再见。”

  “请臭珑珑快点还我仙女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