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八百五十八章 功夫点穴!【第二更】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今天仍是三更万字,等会儿还有一章四千字的请大家来正版支持一下小渴吧,已经连续三天日更过万啦!】

  穿上干爽衣物后,贾珑带领毛毛刚往前方摸索二三十米,美眸突然一凝。

  “毛毛,你看那里,是不是有栋木头房子……”

  “有呀有呀,耙耙有房己。”

  毛毛回应声很吵。

  这也让贾珑不甘愿的承认,自己眼睛没花。

  因为在丛林远方的七八十米处,果然有一栋孤零零模样的小木屋,呈现于她水汪汪眼瞳中。

  要知道就算距离远,还藏身于严林密处,可她如今是女武神模式,眼睛尖的很。

  “果然没错么?……”

  千不甘万不愿,贾珑还是发现了敌人踪影。

  既然如此,那也唯有上了。

  “走,靠近过去,毛毛,你能不让他们发现的靠近吗?”

  “阔以,毛毛消消走。”

  或许是猛兽天性,又或许是战宠给予的技能,贾珑朝那栋小木屋接近时,发现蹑手蹑脚跟在自己身后的小白熊,竟有跟自己使用潜伏技能一样的安静效果。

  好在她也不逞多让。

  潜伏技能在切换到女武神模式后,本就跟中级的潜伏技能程度相当。

  再外加功夫女武神的‘真气’帮助,她就像融入了自然,周围一草一木,都是她的完美遮挡物。

  功夫女武神的强大,对如今的贾珑而言,像是才刚刚揭开神秘面纱一角。

  而接下来,才是展露其恐怖一面的时候!

  ……

  “我说木塔乐,我们在这里已经多久了?一年有了吧,这样的丛林生活,到底什么时候才是个头。”

  “贝拉,你不知道大城市里有多少人羡慕我们这种生活,天天跟原始丛林打交道,别人羡慕都羡慕不来。”

  “去他娘的羡慕,我敢保证那些说羡慕我们的人,真要他们来这里生活一个星期,就会难受得落荒而逃。”

  两名黑人男子背负着枪支,靠坐于小木屋一角。

  他们身边是几支啤酒瓶,显然在工作期间,他们偷懒了。

  “谁说不是呢,在这种荒郊野岭,没有好吃的,没有好玩的,没有女人,没有通讯,连电都没办法正常使用,如果不是为了高工资,我才不来。”

  “嘿,说起工作,你知道他们在做些什么吗?天天神神秘秘的,上回我还看到,一大片动物乖乖走到‘仓库’里去了,要知道里面还有大象狮子,你说神奇不神奇。”

  “小声点,那些仓库里的老爷们,可不喜欢听到我们在谈论这些。而且管他们这么多做什么,总之我们的工作就是不让有外人进入,做好本职工作就行,反正啊,我们这些非洲雇佣兵,本来就是为钱到处帮人打仗的,他们做伤天害理的事是他们的事情,我们能拿到钱就好,毕竟,我们手里的人命可一个都不少。”

  两个黑人男子酒气熏天,在木屋里一边灌着酒,一边志趣相投的高谈阔论。

  这两位看守的男子,握枪动作非常熟稔,哪怕看起来精神状态不佳,但很明显若有什么风吹草动,就会第一时间进入战斗状况。

  这是两位常年饱经战乱磨砺,而煅炼出极强实战能力的人。

  可能他们是野路子,也没什么纪律性可言,甚至敢在工作期间喝酒。

  但千万别小看这种人,从他们保持的动作看,就能看出他们在遭遇情况时,绝非会慌不择路的那种人。

  先前外出树林探查情况的两个男子,也是类似这种模样的人,可见他们在稀树林里有很多。

  沙……沙……

  可两人完全没料到的是,他们所守护的木屋外,一道缓慢挪动的玲珑身影,早已不动声色的不知待了多久。

  “原来这是两个雇佣兵,组织请来的守卫么?”

  会出现雇佣兵之类,在贾珑看来理所当然。

  在那家组织渐渐与国际社会走入对立面情况下,他们没道理不进行武装上的准备。

  而且就贾珑所知,组织真实武装能力远远不止如此。

  背后还隐隐有某大国的扶植。

  不然也不敢跟龙夏当面叫板,没有三两三,哪敢上梁山。

  贾珑静静来临这座小木屋旁边,利用潜伏技能与功夫女武神融入自然的感觉,哪怕那两名雇佣兵并不是很弱的人物,却也毫无查觉。

  连几处的摄像头也巧妙避让开来。

  而又潜伏了一会儿后,从两位使用E语絮絮叨叨吹牛皮的男子口中,她听到大量情报。

  比如他们是经历相当多实战的雇佣兵。

  又比如组织在这片稀树林中,拥有一间他们口中的‘仓库’,里面在进行着不为外人所知的事情。

  还比如,这处组织巢穴存在时间仅仅一年,但已有许多动物‘自动’进入仓库,他们也不知道进去以后这些动物怎么了,总之肯定不会是好事。

  听取到这些情报后,他们两的话题转到女人身上,也许真喝高了,不再谈论工作的事情,只说风花雪月,聊的内容开始少儿不宜起来。

  面对这种垃圾情报,贾珑自然不准备再浪费时间听了。

  “这两人不除掉,就算我绕过去攻击那个仓库,他们也会变成充满危险的回防武力,所以不趁着他们没防备动手,是非常不划算的。”

  因为他们不管手里再多性命,贾珑也感觉这些常纯的护卫,与‘组织’直接干系不大。

  所以她并不准备杀了他们。

  “哈哈,你说,那个女的是不是有病。”

  “有病有病,他娘的,钱都给了还对恩客这样……”

  嘭!

  两名男子聊得正欢,却听一声轻脆木头断裂声响。

  一道纤细人影,仿佛那轻功出尘绝伦的大侠,从外一脚踹开二人所在小屋的纱窗窗户,连带大片木条都给踢飞。

  而且她去势不减,直接踢坏了窗户后,人直直窜向两名坐在地板上休憩偷懒的黑人男子。

  这两人大约都才二十多岁,拥有年青人的反应力,而且还是警惕性本就高的雇佣兵。

  本来该早就反应过来的才对,可那来临的纤细影子实在太快,一切都发生在电光火石间。

  等到他们警惕过来,纤细的影子已如兔起鹘落,冲至一人身前。

  “谁?”

  他们连忙伸手去抓枪把。

  但万万没想到的是,他们第一时间望向来者面庞后,居然都吓得浑身一震,持枪手指都慢了半拍。

  在他们眼中,这道来临身影身体其他部位倒是正常,甚至从其玲珑有致,与男性大相径庭的身段看,这是一位身材火爆的辣女郎。

  可一看其面庞,诡异画面就出来了。

  因为他们只看到,这纤细身材的女子面庞上完全是一团浆糊,似乎整个在迷雾之中。

  看不清其面貌,甚至连这团迷雾是什么东西,他们也无法分辨。

  画面太诡异。

  这一慢,来临的女子就抓住了机会。

  或者应该说,就算他们不慢,也没有丝毫机会。

  她一只白皙玉掌伸起,轻轻用掌底拍在一名黑人男子的脑门上方。

  这是武学中的‘上星穴’,位于脑门中端的发际线一寸处。

  在许多武术传说中,攻击此穴位,可以致人昏迷。

  而从贾珑的角度,则是一掌击中了上星穴,然后自己那因切换功夫女武神模式,而出现的‘真气’,瞬间自掌底涌入此人穴位。

  如果从医学角度看,此处恰到好处的,位于‘大脑前动脉’的正上方。

  贾珑一道力道攻击,本就震荡了脑部动脉,然后又有神秘真气灌入,干扰了前动脉正常功能,于是就出现了‘昏迷’生理症状。

  这位黑人雇佣兵男子,居然哼都不哼一声,被一掌拍晕过去。

  “呃……”

  另一个更为健壮的黑人男子,刚把枪端正。就见平日里跟他侃天侃地,可实际能力应该也不弱的同伴,居然被人不动用武器的一掌拍晕,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

  眼前整张脸孔都陷入迷雾般感觉的女性,从她的动作,以及攻击气度上看,一个名词闪过这名黑人男子心底。

  功夫?!

  怎么可能,龙夏功夫不是传说中的东西吗?连龙夏人自己都不信。

  可他没办法思考更多了,当他眼珠子鼓瞪起来之际,女孩刚一掌击倒前一位男子,另一掌已是如影随行,间不容发的在扭动腰肢下,回旋身子,借力拍在这位健壮黑人‘风府穴’上。

  风府穴,位于后脑颈椎上一寸余位置,生理位置处于后交通动脉外侧,震荡此处同样对脑部有极大伤害。

  更别提‘真气’入体,用神秘力量直接了当攻击这里的大脑部位,可谓轻松写意就能放倒任何一个壮汉。

  “呃……”

  这位枪支都来不及握起的男子,天旋地转中,视野里那个脸蛋上迷雾重重的劲爆身材女性,渐渐变成一片扭曲。

  他人也在失神的时候,缓缓倒下地来。

  “哇,耙耙不等毛毛,坏耙耙。”

  小毛毛刚从窗外四脚并用的爬进窗户,看木屋里什么都完结了,气得牙痒痒。

  这小家伙不管做什么,都以玩乐的心态在做,也许是因为年纪还太小。

  “等会儿有得你玩的,这些人起码得睡十几个小时,到时什么都结束了。”

  贾珑很放心自己的‘点穴’能力,因为她的攻击方位没错,全是按照女武神‘内功’技能里描绘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