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八百六十一章 高手!【第二更】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如同上次切换‘雪山女武神’一样。

  哪怕这回的‘功夫女武神’,与雪山女武神有本质性不同,可内在也有类似地方。

  那就在于‘女武神’三字。

  上次战斗期间,贾珑会感觉到一股战斗的快意,以及重要关头没什么手下留情想法,隐隐都是女武神模式给予的。

  这回也同样如此,当警报声长鸣,紧张的战斗刺激感提升上来后,她终于完完全全,变成‘功夫女武神’了。

  没有什么好犹豫的。

  咔嚓。

  “那边有人!”

  刚被警报声惊动的几位持枪男子,眼睛极尖。

  其中一人第一时间,发现站在这间工作车间侧门,保持抛物动作的女孩。

  在没有女孩的‘仓库’里,突然出现一位身材明显属于女性的人,绝对不会是他们自己人。

  更让他头皮发麻的是,当他望向这名不请自来女生面孔时,却只看到了一片如迷雾般的烟雾团……

  “怪物?开枪,快开枪!”

  他叫喊同时,另外几人也发现了门口突兀出现的女性身影。

  与这人一样的是,当他们瞧见女孩面容那团雾状体时,一个个吓得几乎灵魂出窍,下意识就端起了枪口。

  在他们发动攻击的同一时刻,那位身穿战术背心,身材不错的女性身姿,几乎与他们动作保持一致。

  几人抬枪同一时刻,她就扭身低头。

  非但没有选择原路返回,而是胆大妄为的向几名持枪者的方向不退反进,风驰电掣的狂冲而来。

  “啊啊啊。”

  持枪的男子一共四人,在脸孔拥有迷雾事物女性冲锋时,那第一位发现她的男子已经摆正了枪支,且打开了保险开关。

  哒哒哒哒!

  枪口火舌喷射。

  要知道,从发现门口女性至今,也才过去不到两秒钟,这位男子能够有如此反应,代表他属于精兵阶层。

  身边几人想必实战能力都不差,几乎间不容发,不比他慢多少的,对准那冲来的身影开枪了。

  哒哒哒哒。

  一时间,整个车间里响彻了枪响声。

  他们所瞄准的人物,是那狂袭而至的女性。

  虽然看不到此女的面貌,可如果她是真人的话,这名女性的年纪绝对不会大,从她那充满活力的身体,以及娇嫩弹手的肌肤就能看出。

  只是如果‘她’是真实存在的人,在场的男子更会震惊。

  因为这女子的速度,简直太快!

  快到完全不像正常人类。

  蹬蹬蹬。

  一发发子弹飙射之际,女孩却低矮着身子,脸孔都快贴到地面,但仍保持着高速前窜。

  要保持这样动作的跑动,代表她速度已经快到了某种极致,哪怕仍比不上猎豹,但也绝对不差多少。

  肌肉在匀称,且毫无能量浪费的做着输出。

  因为移速过快,且不断变向,所有子弹都落在空处。

  而且不等几人多射子弹,女孩已欺身靠近四人身边。

  电光火石间,贾珑自己都来不及多转过什么思维。

  她只记得自己刚才定下的策略。

  攻击她,那么就是任务阻碍者。

  而且很明显,这群人开枪打人非常熟稔,也没有丝毫犹豫,那么应该如同外面那两个雇佣兵一样,是双手沾染过人血的人。

  可以打杀!

  精致面容几乎贴至地面,她在狂奔中放弃开枪,而是抽手到腰际。

  锵。

  那把换了尖刃的登山杖,从中裂成两半,一半握在贾珑手里,另一半则是亮出明晃晃利刃。

  它变成一把刃长二十多公分的短刀。

  女孩突然从面孔贴地,猛然脚下爆发力量爆炸,人高高窜起。

  正巧身体划过一名射击中男子的侧面。

  噗哧。

  一切都那么自然,贾珑只是把刃口,划过敌人露出的最大破绽处。

  人闪电般落到众人背后的地面。

  而那被贾珑划过一刀的男子,脖颈喷出一股血液……

  这位黑人男性,脖颈竟因被贾珑划了一刀,气管割开,喷溅大量血迹。

  这种状况下,肯定大出血没救了。

  “我……”

  被身后的血腥画面一刺激,贾珑头晕目眩。

  方才的一切战斗,只是因为女武神的本能而已。

  她当然也有一定的打杀敌人心思,可真没想过用这种血腥方式。

  “啊,怪物去死!”

  贾珑脑中警觉技能警报疯狂涌来,她连忙收敛那一丝丝罪恶感,真气汹汹鼓荡的运至足部。

  未受伤的几个持枪男子,再调转了枪口,对完全不似人类般灵活窜到他们背后的贾珑,举枪再射。

  他们发现,自己身边一位同事,在贾珑闪电般划过后,脖子都被割开了气管,这种恐怖的画面让他们几乎魂飞魄散。

  面对四人四杆全自动连发模式的枪支,这脸孔遮罩迷雾,整个怪物一般的女人,居然还能迎着枪林弹雨,第一时间击杀他们中的一个。

  这几人当然是久经阵仗的雇佣兵,可哪怕经历过几次战场,也从没听说或见过这样的‘东西’,简直让他们毛骨悚然。

  当他们举枪再对近在咫尺的女性射击时,三人只见眼前的人影,跟瞬移一样,‘倏’的消失不见。

  子弹完全喷空。

  枪支的反震作用力,让他们视野有一瞬间失去把握,于是就没察觉过来,‘消失’的人去了哪。

  倒也不是真消失。

  任何动物的视觉就是这样,越近的东西,给人的移动感觉就越快。

  这道人影因为距离他们只剩两米,再以远远超过寻常人的移动速度一跳,展现出来的感觉,就像突然从他们眼前消失一样。

  只是因为太快了。

  “在哪!?”

  一人往左方望去。

  一人往右方往去。

  剩下最后一人,则看向地面,因为刚才这道女性人影,就以极快速的动作,贴着地面窜到他们眼前的。

  可三个人都没发现消失的灵活人影。

  也许是惯性思维,他们完全忽略了头顶上空。

  女孩正跳在上面。

  不看很正常,一般人哪可能原地跳到三四米高?

  就算在这个世界,也绝对凤毛麟角,或者应该说不存在。

  可她却办到了。

  即便是雪山女武神模式都难以办到的事情,功夫女武神模式却可以办到。

  可见这种模式下的战斗力,到底高到了何种程度。..

  啪。

  三人仍在观察左右之际。

  上空响起了枪声。

  一人头顶中弹,压根连叫喊都来不及发出,便倒下地面。

  贾珑倒不是不能以肉博战结果他,比如用脚一踩,就可以踩断他的脊椎。

  可方才直接用刀划破敌人喉咙的手感,让她产生了一丝阴影,于是她瞬息改变了主意,采取枪杀的方式。

  扣扳机开枪,对比真刀真剑斩杀,手感是完全不同的。

  虽然本质都是夺取他人性命,起码自我感觉好受一点。

  她仿佛凌空飞渡,飘在半空,身体翻滚着划了个圆。

  其间又开一枪,把另一位发觉她在半空,举枪瞄准她身体的黑人男子,胸膛打出一个大洞。

  因为要么射中大脑,要么击中心脏,都是能瞬间致死的部位,所以这两人压根没有多大的痛苦与挣扎,睁眼就失去性命。

  剩下最后一名身体完好的男子,眼看只是须臾之际,自己身旁刚才还有说有笑的三位同事,一个个倒毙而亡,顿时明白他们面对的,是绝对不可能匹敌的存在。

  他也没出言讨饶之类,因为在战场上,这些东西只是浪费精力。

  老兵都知道,战场上求饶是傻子才做的事情。

  到了你死我活的地步,无论开战的双方谁是谁非,都不会给对方留哪怕一丝善意。

  他连忙拔起脚,想往就在眼前的另一侧车间大门逃去。

  可当他逃出两步,眼见就要逃到车间大门口,男子眼底出现一抹喜色时,枪声响起。

  砰!

  男子怔怔然,望了望自己胸口多出的一道细小血洞,又望了望仅仅一步之遥的车间门,眼底喜色转变为绝望,然后极其不甘的躺下。

  踏踏踏踏。

  一阵脚步声疾速接近。

  仍保持着开枪姿势,人立于车间厂房正中央的女孩,秀眉突然紧皱。

  她来不及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泛起任何情绪波动,而是连忙莲步轻移,往刚才进入的侧门原路返回,快速冲去。

  在贾珑刚冲出侧门口的一瞬间,她只感觉有巨大危机临身。

  巨大压力下,姑娘足底爆发力再增强了一丝。

  与此同时。

  砰!

  一声霰弹猎枪的爆炸咆哮,响在对面车间大门那一边。

  而她恰到好处的冲出侧门。

  当当当。

  背后铁门瞬间多出几道孔洞,而且瞄准的地方,正是贾珑方才擦身而过的门口地带。

  如果她再慢哪怕零点零一秒,都有可能被这一枪射中。

  “也好精准的枪法!”

  贾珑回首一顾,顿时心跳变得剧烈了一点起来。

  因为她知道,自己遇上高手了。

  这个世界,是有高手的。

  可贾珑先前仅胶一直知道他们的存在,却几乎没怎么遇到过。

  先前在海岛遭遇的神秘人、以及神农架追杀她的杀手,这两个勉强够得上‘高手’二字。

  但他们,也只是对普通人来说的高手,连手无寸铁的荒野珑都打不过。

  至少对如今功夫女武神模式下的贾珑而言,二者并不算真正高手。

  可现在,她好像遇到了。

  【等会儿还有一更四千字,没错,今天再次爆发一万!连续四天爆发一万字了,这么努力的小渴,大家难道不来正版订阅支持一波吗?另外感谢打赏的几位书友,等我有空整理下打赏名单,再一一感谢,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