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九百四十五章 生死飞车!【来起点订阅】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红眼?!”

  当看清那头撞击车体庞然大物时,牢牢握紧方向盘的贾珑,神情刹那微变。

  这头河马居然正是被红眼病毒感染的存在。

  这回调查太刺激了,还没到地头呢,正主儿就先出现了。

  嘭嘭嘭!

  正值贾珑把虎彪往后倒退,想着先行拉开距离方案之际,一连串让大地震颤奔袭声响起。

  两米余高草丛间,又钻出三头体格近乎同样庞大的红眼河马个体。

  它们以万马奔腾之势,汹涌冲至虎彪车身前方。

  “来了来了,又来了三头,快走!”

  小六完全不顾被撞出大包的脑袋,恐惧万分的手指新来临的三头河马,简直语无伦次。

  轰轰!

  在这千钧一发时刻,贾珑并未如他般惊慌失措,而是沉着冷静扳动离合器,将档位调整到一档。

  虽然她很肯定,即便让这几头河马撞在虎彪车身上,也难以悍动虎彪那堪比装甲车的车壳。

  但虎彪毕竟并非真正的装甲车,最重要一点是车身重量无法相提并论,这就很容易在巨大力量撞击下,造成如方才般的被撞开。

  如果几头河马合力撞击,很可能导致全车翻覆,这就难免出现设备损失甚至人员伤亡了。

  所以这挟带奔跑惯性的第一下碰撞,一定得避开。

  虎彪仿佛刹那变灵活起来。

  嘎吱。

  它那比起河马还要笨重的车身,往后飘逸的一退,正巧脱离了第一头河马的二次扑咬。

  而接下来,是那三头涌至车体前的红眼河马。

  虎彪借退势灵活一个摆身,车身又在电光火石中一百八十度调头。

  三头河马有两头擦身而过,唯有跑最后那头,用硕大头颅撞在虎彪车身右侧。

  连续几下的调头,还有这最后一下撞击,让除了贾珑的小六与毛毛,完全猝不及防,被晃得七荤八素。

  最后一下撞击更是让毛毛又‘唉呀’,发出奶声奶气痛叫声。

  “毛毛气气,毛毛咬!”

  小家伙真气了,张牙舞爪,小爪子伸出来,奶凶奶凶的。

  咔嚓。

  它早就知道车门怎么开,只是以前贾珑不让它自己开门,立志做个乖宝宝的毛毛就一直听话没开。

  今时不同往日,毛毛发怒了。

  气起来就是干。

  “毛毛。”

  贾珑发现后排车门开了,吓了一跳。

  阻止已经来不及,小家伙奶声咆哮着跳下车门,冲刚才撞到虎彪的河马义无反顾反击过去。

  “嗷呜,恶熊熊咆哮。”

  毛毛最近学到挺多,起码知道自己不是龙,而是一头熊。

  吧唧。

  它跳将起来,一爪子抓到那头河马脑瓜子上。

  小白熊与河马的身体比例,就像一个大人与婴儿比,甚至比那还要夸张。

  压根没人相信,它的一爪子能起什么作用。

  可偏偏的,这一爪居然真抓得河马头破血流,伤口涌出大量鲜血。

  河马血盆大口张开,整张嘴大到可以将成年人拦腰截断。

  毛毛那小身子就更显渺小,几乎一口便能轻易把它吞入腹中。

  砰!

  近处突然有一道枪声响起。

  是贾珑开的枪。

  她一手执虎彪方向盘,一手从裤腰带上掏出手枪,于此同时虎彪副驾车窗也打开了,天知道她什么时候按的开窗按钮。

  总之这一梭子弹老道而凌厉,间不容发射中河马那拥有厚厚脂肪,与坚硬骨骼的头部。

  虽未造成其瞬间毙命,可强大惯性力,仍令其往一旁错开半步。

  手枪子弹威力确实比不上步枪。

  何况系丝充手枪口径还那么小,对付起河马这样的厚皮类动物来,压根无法做到一枪击杀。

  但手枪做作用,可不仅仅是以击杀为目的的。

  一般手枪的主要作用,是可怕的停止效应。

  系丝充手枪更是如此,它在射入防御力强大的动物皮肉骨骼时,表面脆弱的弹头会瞬间四分五裂,然后从着弹点四周炸裂开,碎片将造成惊人破坏与停止效应。

  连重达三吨的河马都被击退半步,可见这停止效应还是非常可怕的。

  “熊熊咆哮!”

  毛毛趁机又跳将起来,骑到遭受重创河马脑门上,顺贾珑开枪击中的伤口,小爪子用力往里面掏。

  场面一度十分血腥。

  贾珑这头却没啥空再管它了。

  另三头河马追着引擎启动的虎彪车,一路走一路攻击。

  这片草地草类很高,虎彪沉重车身压上去压根不知底下是崎岖还是坦途,所以车子一路逃一路晃,贾珑用超强车技把控,这才勉强没有造成翻车事故。

  嗡嗡嗡。

  无人机早在贾珑开窗射击那一刻,就找准机会飞出虎彪车,然后将受袭全画面摄入镜头,传到千家万户设备中。

  三头河马追着虎彪车疯狂攻击景象,让人几乎大气都不敢出。

  很快,今天的最佳场景来了。

  贾珑驾着虎彪,冲上一处斜坡,车子就仿佛凌空飞翔的大鸟,瞬间弹向半空。

  里面小六的一连串惊呼,此时变成惨叫,好像随时就会死去的人,完全能够想像出他吓得苍白的脸色。

  背后紧追不舍的三头河马,则完全刹不住脚,跟着狂奔到坡顶,但万万没想到,底下竟是七八米高小悬崖。

  唿唿唿!

  三头重达三吨大小的红眼河马,竟下大饺子般,一个个从高空直接落下。

  虎彪车当然没什么例外,同样是当空大鸟般下坠。

  小六几乎从惨叫,变成坐过山车时经常听见的尖叫。

  可刚才虎彪冲上小坡的瞬间加速,让它飞得更高,也窜的更远,导致虎彪下落没多远,居然‘哗啦’一阵巨响,车体一个侧摆,差点翻滚出去的落在悬崖对面另一处山坡上。

  原来这是一处绿树成荫的小山谷地,先前来临这里时,贾珑还留意了这里的独特地形,所以紧急关头才会往这里开。

  一切都在她的掌握之中。

  当然了,过程仍旧惊心动魄,不管是中途被河马拦截住,还是冲坡时碰到大石块,亦或者最后的起飞高度不够,以及虎彪落地时车身侧翻,这其中任何一个失误,都有可能导致车毁人亡惨剧。

  幸亏这一切都没发生。

  运气加实力的结果,便出现了眼前的一幕。

  虎彪一飞冲天,三头强壮肥硕河马,却凄惨下坠,掉入七八米高悬崖。

  三头河马别看被红眼病毒感染后,浑身肌肉贲结,无比雄壮,但重达三吨的体重从这么高摔落,绝对是骨断筋折,轻了摔断四肢,严重的当场椎骨摔断而死。

  于是乎,它们虽还在底下挣扎,却没哪怕一头能再站起。

  嗡嗡嗡。

  十米空中,无人机忠实将这一比电影镜头还要夸张的精彩画面,完全记录下来。

  珑爷直播间,再次全员疯了。

  “哇!靠!”

  “6666。”

  “拍电影吗?这是,特效不要钱啊。”

  “我的天,现实真有这种事情吗?萌珑珑牛逼。”

  “这什么车技啊,秀的我头皮都麻了。”

  “这车开的老子热血沸腾。”

  “谁再骂我家小珑女司机的,老子糊他一脸。”

  “这车技,这判断能力,这胆量,珑爷真不该去当什么金牌猎人,直接去当车手多好,简直溜到翻。”

  真实上演的生死飞车镜头,让直播间里在观看的粉丝们一个个惊呼连连,刚才车子飞起来那一瞬间,除了小六外,可能也有大部分粉丝不由自主张开了口。

  就算不叫出声,也绝对惊得嘴里能塞下两颗鸭蛋。

  咔嚓!

  虎彪硬朗无比的落地,极佳智能减震系统,让车里陡峭没有想像的夸张。

  小六飙出的高音尖叫,几乎把贾珑耳膜都喊破。

  “小六,你能不能小声点,又不是歌唱比赛。”

  贾珑狠狠白了小六一眼。

  她感觉这小子,平时唱歌不咋地,这关头倒是把海豚音练出来了,水平能去参加龙夏好声音。

  说是这样说,可贾珑知道他是紧张得如此。

  何况贾珑自己也紧张,手心全是汗,背后濡湿了一身。

  刚才如果从七八米悬崖硬生生冲下去,就算虎彪再硬,他们两也肯定非死即伤。

  幸亏她一路沉着冷静,不管是从记忆里翻悬崖这里的地貌,还是驾车提速冲锋时机,以及最后落地的防翻车处理,都体现出一位车技高手风范。

  “我……我……我,呼呼呼……我,我现在说,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想下车,还来得及吗?”

  小六眼珠子瞪得老大,总算从惊呼状态回过神来,一脸看鬼的表情,望向贾珑。

  “上了我的车,你还想下车?哼哼,老司机继续发车,接毛毛去。”

  轰轰!

  虎彪在齐腰深草丛里转向,重回老路。

  她竟真驾驶着虎彪在原野里翻越,一路颠簸回头找毛毛。

  “啊啊,什么鬼老司机,我看过你考驾照直播好不,女司机啊啊啊。”

  当贾珑再把车子开到飞快,小六又一次癫狂般尖叫。

  吓屎六六了,女司机好阔怕!

  这就是小六如今的心声。

  做为乘客,他一点没看出来贾珑车技,只认为只是胆子大加上一丁点运气罢了。

  贾珑可不管他这么多,她最担心的还是毛毛安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