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九百六十章 ‘飞天’虎彪!【来起点订阅】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叮。

  “宿主女武神自由切换机会减一,功夫女武神--【夜行模式】开启成功,无面技能授权成功。“

  “呃!”

  “嗷!”

  一道甜甜低哼声,及后排传来的小嫩熊咆哮声,不分先后响起。

  因肌肉蠕动,及细胞组织的飞快变化,贾珑疼得眼泪几乎滚眼眶了。

  这种痛,用痛彻心扉都不足用形容,即便只维持一瞬间,可这一瞬间过程对贾珑而言,就像过了一年那么漫长。

  简直痛到难以承受。

  虎彪后排坐着的毛毛也不好受,小家伙看着外形没啥变化,可内在脂肪、表皮、骨骼等,与贾珑一般,在起着翻天覆地的增强与改变。

  贾珑一边咬牙切齿强忍剧痛,一边在心底咒骂。

  这个死系统,切换不是仪式而已吗?何必搞的这么痛,就算给老子来点麻醉效果也行啊。

  痛成这样,会留下阴影的好不好。

  以后吓得我不再切换女武神模式,看你跟谁推销女武神模式!

  贾珑心思念头,都被疼得微微涣散。

  可切换毕竟只是一瞬间,瞬间过后,一切回归平静。

  或者应该说,比先前感觉更好了。

  好许多倍!

  “呼,女武神,我又切换了。”

  半个月不到前,刚切换过功夫女武神模式,如今重走老路,那种强烈的熟悉感,让贾珑心底充斥淡淡的喜悦。

  说实话,她即便嘴里口口声声说,不想再切换女武神模式,可这种模式下的强大,以及那面对任何绝境,都不会产生丝毫沮丧的自信心,让她有点迷醉。

  “原来夜行功夫女武神模式,是这个意思。”

  体会过与先前一般无二的强大感,又运转了一圈功夫女武神模式下的真气,贾珑目炫迷离的望望虎彪车外,释然一笑。

  夜行模式,其实就像她变成了夜行动物,可以感受到微光的折射,也就是视线在夜里不会如普通人类一样受阻了。

  “熊熊咆哮,嗷呜——”

  毛毛在后排,仿佛立刻忘记刚才的疼痛,快乐得上窜下跳。

  对它来讲,对战宠模式没什么好抗拒的,它又不抗拒杀戮,所以这种强大对它而言,没什么心理包袱。

  嗡……

  无人机自高高空中回归落进车窗内。

  观众们见小六站在车旁,贾珑本人则一派气定神闲,不知在想些什么的表情,不由全体惊诧。

  “萌珑珑,怎么愣在这儿了。”

  “让小六下车干嘛啊。”

  “你不会是想冲到兽群里吧,那太危险了。”

  贾珑闭眼深刻体会女武神模式之际,直播间里滚动刷出大片弹幕。

  别忘了,此时可仍在直播中的。

  贾珑睁开眼,看着弹幕犹豫一番,然后决定暂时不关直播。

  但关是一定要关的,只是时间早晚问题。

  女武神模式下的她,战斗力太可怕,高手轻易就能看出端倪。

  为避免麻烦,贾珑绝对不会将女武神模式的强大,完全展现于直播间里,就算未来会这么做,那也定然是她已经无所畏惧的时候。

  现在的她,仍太弱小了,所以有些秘密肯定要守护好。

  没错,贾珑有自知之明,即便女武神模式,也不可能与大股部队交锋,更别提面对人类某些终级战斗武器。

  “战局有变,我必须出份力了。事先跟大家说一声,等会儿直播间有可能出现信号问题,所以大家要做好随时断播的准备,因为你们要知道,敌人也有会有信号干扰设备的。”

  贾珑先给大家来一剂预防针,还把锅推给敌人。

  反正他们也不可能因此跳出来辩解。

  不管直播间里沸沸扬扬各种言辞,也不顾许多让贾珑别冲动的言论,姑娘冷静将手放到方向盘上。

  她能感受到,自己如今的身体,因为距离战场如此之近,所以浑身灼热,真气与超人般的基础点数沸腾,让她有种迫不及待上战场,宣泄一通的冲动。

  女武神模式与荒野模式,两种模式的前后切换,心境上的变化是极大的。

  刚才的荒野珑,虽然也有表现的想法,却还是因风险,与成功机率的渺茫,而放弃了出头。

  可如今的武神珑,却对战场渴望之极。

  好在正因为模式的切换对比明显,让她很明白此时心态是模式的影响,所以能够尽量不那么冲动。

  轰!

  虎彪车油门轰起,然后女孩瞬间挂档,开动车体。

  没想到,在武神珑模式下,她发现自己的驾驶技术也变得空前强大。

  压着油门的极限,虎彪一脚油门窜了出去。

  “我擦。”

  站车边的小六吓一大跳。

  眼睁睁望着虎彪一瞬间都快冲进一边的民众群里,若一个不好,就是碾压他人的结果,他脸色都刹那白了,还以为夜色影响,先前车技那么秀的贾珑,变得开不好车了。

  可虎彪在岌岌可危之态下,方向盘使劲打了个大圈,让飙起来的虎彪车头转向右侧,险之又险的让过民众区域。

  在几位女子尖叫声,及男人喝骂中,虎彪沿维和士兵维持的道路,往兽潮主攻方向的侧后处行驶而去。

  “我要争分夺秒,因为兽潮起了变化,虽然只是懂得了方向变动,但对我们是致命的。我准备出去调查这种变动的理由,好在侧方还没有被完全包围,我能有办法冲出去。”

  姑娘打开车灯。

  虽然有夜视仪般的眼睛,但还不能表现太明显。

  轰轰轰!

  虎彪前行的方向,是一条被围在工事里的水泥道路上。

  戈马城里并非荒芜地带,而是也有不少建筑的。

  虽然这些建筑不算高楼大厦,却也绝对构成了小城镇独有的氛围。

  可如今这些城镇建筑,都被民众挤满,或被干果军方清空,以便战斗。

  贾珑来到的区域,是阻止兽潮行动的右侧方位,这边有两条主干道进出,而且刚巧有一条环形道路在这里耸立,于是防御所用的工事墙体与栅栏等,就在这里构建。

  工事内,是十二名维和士兵,在严防死守这片地带。

  而外界,则是稀稀落落涌至此地的二三十头红眼动物。

  它们全是行为状态有异的个体。

  一名身穿联合国维和士兵军装的白人男子,指挥着防御小队伍。

  “守死这里,这些动物数量不多,别慌。呃?怎么有车来了。”

  他话音未落,却猛然察觉身后有车辆行驶响动。

  “是那龙夏女金牌猎人的车子,她来这里做什么?莫非她认为,自己一个人就能在这种程度的战斗里,起到什么作用不成?哼,异想天开,就算是金牌猎人,想在这种大规模猛兽袭击里有所建树,也是不可能的。”

  这位白人男子怒气冲冲,准备让这位驾车至此的龙夏女生,别给他碍手碍脚,快点滚开他备防的地带。

  但接下来,此人倒吸一口冷气。

  不仅是他,扭头回看车灯方向的几名维和士兵,全都瞠目结舌,嘴巴张开老大。

  嘎吱。

  轰轰轰!

  哐!

  只见那个头不小的虎彪车,行驶向他们这片工事处时,陡然提速。

  接着虎彪车碾上工事旁,一块用挖掘机勾起的大片土堆。

  这片土堆有两米多高,整体呈现一种五十度角的倾斜角度。

  而虎彪全力飞驰,碾压上去的速度,顿时让它‘飞’了起来。

  “哇!”

  所有联合国维和士兵,本来都应该属于各自国家内精锐中的精锐,可见到这一幕,仍有人忍不住惊呼连连,甚至有几个吓得连忙抱头躺下地面。

  任谁见一辆长达五六米的庞大越野车,从头顶呼啸而过,都会吓成这样的吧。

  他们都认为,这虎彪会直接砸他们头顶上,或者飞到一半,就掉入工事处,甚至把好不容易建起的工事路障砸坏,让红眼猛兽们有径可入,造成士兵们的损失。

  但出人意料的是,虎彪这一冲一踩,绝对是后劲十足。

  冲锋的瞬时速度,达到上两百公里后,车子就算再重,也能短暂滞空一段时间。

  虎彪就滞空了好一会儿,不仅呼啸中,阴影飞过一众维和士兵头顶,更持续飞翔,一路窜过了路障。

  这凌空飞跃,让虎彪车成了名副其实的‘飞车’。

  一跃十米!

  工事直接窜过,车辆底下,是几头红着眼睛,也被引擎咆哮吸引的红眼动物。

  这其中有河马,也有野水牛。

  可比起虎彪车,它们体型还是有差距。

  噗哧!

  所以庞大而又沉重的虎彪车,带着那从天而降的凌厉罡风,疯狂碾压在其中一头河马头上,再狠狠撞到一头野水牛的牛角上时,气势磅礴的一幕出现了。

  轰!!!!

  夹带冲锋惯性的虎彪车,一往无前的碾压住了一头河马,一头野水牛,下落期间,车头还撞到红眼斑马,恐怖无双的冲锋力量,让这几头红眼动物中也称得上庞然大物的个体,仿佛小虫子,被装甲坚硬的虎彪,直接踩死、撞死。

  轰。

  “法……法克!”

  “老天。”

  “我看到了什么。”

  虎彪这飞天大操的出场方式,让如临大敌的十二位维和士兵,一个个心底只有骂人话语。

  而贾珑直播间里的观众,却全员膜拜,千言万语,化为全弹幕狂刷——‘牛逼’二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