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九百六十四章 迷雾……【来起点订阅啊】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伴随贾珑话音落下。

  噗噗噗!

  她手中切割逃心木枝条的匕首,挥舞得更是风卷残云般疾速。

  而让人惊讶的是,这些桃木心碎片一块块掉落在火堆周围,角度全都恰到好处,没直接落入篝火,也不会无法烧着。

  某一片烧得差不多了,女孩就会把这片点燃的碎片,用匕首一挑。

  熊……

  这燃烧中的碎皮,顿时如‘火箭’般,飞溅着往远处射去。

  她居然想出了这种办法,不用移动自身,就造成火焰往周围漫延过去的效果!

  熊熊熊……

  虽然中途也有熄灭的部分,但成功的更多。

  没用十分钟,四周围处处开始有火团升起。

  “不好,3号自动枪被烧坏,画面消失了。”

  “1号机也出故障了。”

  “我们没时间等了,再这样下去连我们都要被烧到,走吧。”

  眼看着队伍花费重金打造的枪械陷阱,居然被外面的人轻易破坏,埋伏者无一不是怒发冲冠。

  连那位领队白人男子,也开始蠢蠢欲动。

  他没料到,这外面的来客,居然用乱洒火种的方式扩大火灾面积,而且那挑火种的手法与技巧,其实对身体控制力要很强,但对方却很轻易做到。

  “全员听我说,关闭所有自动枪械系统,执行正面绞杀任务,快点解决外人,还有机会回来挽救这些枪械。”

  白人领队终于咬牙切齿,下达了战斗指令。

  浪费大量精力体力,白白匍匐于水洼里许久的几人,这才一个个拿出他们所控制那部分陷阱系统机关,或用遥控器点击关闭,或是切断某些供电线路,这样就能做到万无一失。

  这一切过程中,他们仍是井井有条,毕竟是专业人士,曾经面对过无数次的危机与难题。

  而且以他们小心翼翼匍匐的动静,他们认为还不至于引起那来者的注意。

  当然,如果换成其他人,也许真就无法察觉,这些人在眼皮子底下的行动。

  可对手变成女武神状态下的贾珑,这些人的交谈、行动、还有打算,则变成完全历历在目。

  连对话都被她听个一清二楚,所以他们想干嘛,贾珑自然尽在掌握。

  要不是角度不对,她都能开枪了。

  没多久后,第一道身影,自灌木深处,带起一蓬污秽脏水的,悄悄挪动到水洼边。

  然后跟在他身后,又有好几人一块儿爬出。

  这是六个人,也是一支成熟的战斗小队。

  配备有一名狙击手、一名狙击手观察员,突击手两人,另有通信员与医护员一名。

  以上配置只是标配,实际上他们能力多样化,队内几乎全员都能交换作战任务。

  沙沙沙。

  这六人在草丛中,分散成了三三两组,往两个方向挪动。

  丛林外的贾珑,则美眸中精芒闪烁。

  早已不是第一次杀人,而且女武神模式下的她,对杀人与战斗,隐隐没有那么抗拒,所以她压根不如荒野珑状态那么心慈手软。

  系丝充手枪被姑娘不动声色拿到手中。

  她已经不再煽风点火,而是静悄悄听着丛林里传来的移动声音。

  听声辨位很重要,这些人不亏是高手,移动时声音微不可闻,而且每一个都尽量寻找视线死角与有掩体或反斜坡,让贾珑真就找不到攻击机会。

  “这个冒头了……不行,有太多树木挡着,要是不小心打中树木,不仅无法做到击杀,还打草惊蛇。”

  纵使有夜视能力,但夜晚就是夜晚,伸手不见五指环境下,贾珑想一口气狙杀对方,也显得比较困难。

  “那么,我就一个个来,解决完一队,再解决另一队。”

  女孩一对星辰般明亮的眸子,在黑夜里闪了闪。

  然后,这对眸子居然渐渐暗淡下去。

  再仔细一看,原地哪里还有这位身材玲珑姑娘的存在。

  她居然也悄无声息离开了原地。

  比起对方更专业,甚至可以说出神入化。

  这就是切换为‘夜行模式’下的功夫女武神,配合了真气、潜伏技能、以及大幅提升的个人点数后,得到的恐怖潜伏效果。

  噗。

  噗。

  诺顿做为此行任务中的突击手,手持枪支匍匐前进时,只感胸口压在地面上,整个人闷得慌。

  也有可能是紧张。

  这不稀奇,再厉害的高手,在执行战斗任务时,多多少少都会产生紧张情绪,他也不例外。

  他们这支六人小队,其实是一支隶属欧洲的雇佣兵队伍。

  国际上,这种行走于黑白两道之间的雇佣兵小队,其实随处可见。

  他们全数混迹于发生战争或比较动乱的国家,依靠给人做护卫,或者绞首、暗杀、破坏等任务为生。

  高回报也代表着高风险。

  这支小队最初的组建者,是一名星条旗国男子,但五六年下来,男子死了,当初的最老一批成员也死了个精光,如今就只剩下他们六个,全部是后面才加入的新鲜血液。

  可他们六个人,或许是化学反应效果不错,连连完成较高难度任务,最近名声、财富,都大大提高。

  所以这才有‘组织’某个高层,为了对付迷雾女,将他们请来的事情。

  “如果我死了,我的家人就会得到五十万欧元,这足够他们过上很久的好日子。”

  “但我不会死的,外面的不一定是迷雾女,就算是,以我们小队的化学反应,也绝对能把她杀死或生擒,我们要相信自己……”

  虽然对迷雾女,以及迷雾女的种种传说,诺顿有点心惊肉跳。

  可他更相信自己这支能够交付性命的小队。

  可就在诺顿继续往前,准备对背后尾随而至的队员,提示一声自己已经就位时……

  一道迅若闪电的娇柔身影,仿佛那离弦之箭,从距离他身侧不到两米草丛内一步踏出。

  简直快到不可思议,诺顿只来得及眼珠子转过去,立即感到后脖颈一阵剧痛。

  在天旋地转之际,他勉强最后看了一眼袭击自己的人影。

  但这一望下,他都差点硬生生吓得停止了昏厥的过程。

  因为这人在挺翘女性身段上,拥有一张全是扭曲迷雾般的脸庞。

  迷雾女!

  当反应到这个名字同时,诺顿只觉眼前一黑,完全失去了意识。

  噗。

  轻微得仿佛蚊子叫,诺顿身旁那袭击他的娇小人影,一只手把他接住。

  而与此同时,这身影背后,也有一道轻微声响传起。

  她回过头去,只见跟随诺顿的另一位匍匐前进持枪人,被一头白乎乎小熊给一爪子拍倒。

  女孩眼珠子一亮,对这头小白熊竖起大拇指。

  这袭击诺倒与另一名武装雇佣兵的,正是贾珑与她的宝贝女儿毛毛。

  贾珑依靠潜伏技能与对人体经脉的熟悉,能够悄无声息接近诺顿,然后一掌刀把他劈昏,并不让人意外。

  但毛毛也能做到这一点,就让人有点意外了。

  不过也不难理解,切换到战宠模式后,毛毛学习能力变强,贾珑稍一解释它就懂了。

  或者说,毛毛能做到这些,非常可能是系统给予战宠的,类似‘技能’一般的东西在起作用。

  沙沙。

  贾珑没多说话,转身往这支三人小分队的另一人方向摸去。

  拥有犯规般的听觉,以及夜视能力,暗得仿佛能把人吞噬进去的黑夜丛林,完全成为她的主场。

  连熟稔丛林灌木的这伙雇佣兵,都完全变成任由她拿捏。

  另一人此时位于贾珑左侧十米的另一片草丛内。

  他与诺顿两人保持一定距离的原因,是采取了规避且拉开距离的进行方式。

  在现代战争中,是很难出现什么大部队集中在一起行动的,因为这只会成为炮弹,或者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下的冤魂。

  所以他也习惯性的与诺顿两人保持一定距离,平行前进。

  “怎么回事?他们那边半天没声音了,要不要用暗号问一下。”

  此人有点犹豫,想发出鸟叫声之类,冒险对那头询问一声。

  但他没这个时间了。

  一道电光般的影子,踏着尽量不弄出动静的步伐,几步接近他身边,然后一掌拍在这位男子的脖颈上。

  “迷雾……”

  此人只来得及嘟囔这么两个字,接下来,便陷入无休无止的黑暗中。

  出手的人,自然是神出鬼没的‘武神珑’了。

  本来一切都很顺利的。

  但贾珑万万没想到,对方说是收起所有的陷阱,可在大火熊熊燃烧中,居然有一个仍在起着作用。

  这绝对是他们认为被火烧坏的个体,为了赶时间,就没有拾取。

  没想到这台自动枪械居然还在继续运转中。

  所以,她刚认为没发生何错误的,击倒了六人小队中的一半人,且应该会继续顺风顺水之际,一台布置于二十米外,已经被大火吞噬了一半的自动陷阱步枪,居然自己转过头来,对准女孩神出鬼没的身影,直接喷吐出大量子弹!

  砰砰砰砰!

  枪口烈焰大作,步枪子弹那携带极大动能的弹头,一发发精准射向贾珑这边。

  “质量这么好?!”

  女孩亡魂大冒,在这挺步枪被马达带动着转动枪口时,连忙先其一步,往后错身躲闪!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