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九百七十二章 黑夜狙击手【来起点订阅】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系丝充太配合了吧,居然用声誉帮自己打掩护。

  不过这是系统鼓捣出来的企业,想想贾珑也就释然了。

  她本来就是在做系统给的任务,那么不让系统来背锅,那还让她背锅呀?

  总之,刚才取消‘无面技能’的贾珑,把虎彪车停靠在工事边缘,然后冲入防御圈,进行‘英雌救丑’救下小六的一幕,是被整个直播间所有观众们,亲眼目睹,且亲眼见证的。

  叫好声阵阵。

  不过,观众们叫好还太早了点。

  接下来,才是他们完全认识到,哪怕再掩饰,仍掩饰不了‘超高手’水平的武神珑,仿佛牛刀小试般,展现恐怖身手的画面……

  要知道当下的她,可是‘功夫女武神’——【夜行模式】。

  别说荒野珑,就算是当初的雪山女武神模式,与现在的她相提并论,都要差一截战力。

  嘭!

  大长腿踢中一头‘紫羚’,直将如此庞大的大型羚羊,踢得往后倒退三步。

  虽然只是倒退,但要知道,紫羚可是非洲最大的森林羚羊。

  紫羚,又称邦戈,是非洲森林里最大的羚羊类型,体重可达300到400公斤,也就是说,想将它踢退几步,腿力起码也要有数百公斤级别的力道。

  “哇,厉害,用腿踢大羚羊。”

  “这是什么大羚羊,外型很古怪啊,一半有条纹一半没有条纹。”

  “萌珑珑你就不会用枪,何必费力去踢,手里拿的枪是摆设吗?”

  “人家就要用腿你能怎么着?青铜指挥王者是吧,切。”

  直播间里往往是热闹非凡,在贾珑一腿一腿,似乎玩游戏连招般,把那紫羚踢得毫无反击之力时,无数或是赞扬,或是指点江山的论调在沸沸扬扬发出。

  大家都不知道,这已经是贾珑尽量掩藏战斗力的打法。

  轰……

  连着踢了八脚后,紫羚又一次被踢中头骨。

  也许是包铁丛林靴过于坚硬,它竟轰然倒地。

  扬起一地灰尘。

  “倒了?!”

  “6666,把这么大的动物踢倒。”

  “我靠,这什么腿,佛山无影脚吗?”

  “珑爷不是我小看你,如果你敢跟我打,我保证只需要两秒钟,你就会跪下来求我别死。”

  “噗哈哈哈,楼上你想害我笑死,然后继承我微信里的三毛钱吗?”

  直播间还是那么热闹,即便当下是无比紧张的真实战争,而且是人类有史以来,首次面对的兽潮围城战,普通网友们仍毫无感同身受之意。

  毕竟事发地点是非洲,与龙夏隔了十万八千里,看热闹不嫌事大。

  何况无人机尽量没去拍摄,那些遭受到伤害的非洲人。

  所以整个直播间内,演变成一种替贾珑战力全体自豪的氛围。

  可他们没法看到,做为当事者之一的贾珑,却怎么都不可能视而不见。

  刚才这头紫羚,就是在袭击一名抱着孩子的妇女,贾珑考虑到系丝充手枪威力过小,不一定能在危急关头救下母子,所以这才出的脚。

  她也没准备继续暴露自己的拳脚战斗力,不然切换回荒野珑就难自圆其说了。

  咔嚓。

  摸索着从背后,解下CQ突击步枪。

  “这里人太多,CQ突击步枪威力过大,即便没用特殊弹头,也很容易误伤,我要小心小心再小心。”

  人群里其实早就有普通民众取枪射击,但往往是灵巧的红眼动物没伤到,误伤其他人的机率倒高的离谱。

  虽然就算贾珑真开枪打到谁,估计这种大难临头混乱状况,也没谁会计较,可她过不去自己这一关。

  CQ的突击步枪的持枪手感,是非常舒适的。

  枪体标重在三公斤上下,虽然不算极轻型枪,但被贾珑拿在手中,感觉并不沉重。

  当然,现在并非是观察这把龙夏仿制M16A1枪型的时候,枪已经被她缴获,也就是说完全是她的了,未来多的是时间去细细研究。

  枪口瞄准一头黑夜中,准备攻击民众的河马。

  “希望威力让我满意。”

  姑娘呢喃了一声,以教科书般标准的踞枪射击姿势,扣下扳机。

  砰!

  因为是开单发模式,贾珑只觉一发子弹,从手持枪口喷射而出,夹杂着火光与大量烟尘。

  与威力不大的系丝充手枪不同,CQ突击步枪的威力,是得到过验证,极其恐怖的,甚至比起原版的M16A1等枪,都要恐怖得多。

  大致杀伤力,能够与AK家族相提并论。

  所以在贾珑视线中,她瞄准射击的那头红眼河马,脑门瞬间爆起一团血花。

  大片大片脑干被撕裂,连带着脑袋都少了一小半儿。

  瞬间死亡!

  而且动能极强的子弹去势不停,射穿了河马脑门,且造成撕裂伤后,仍击中它背后的一面房屋枪体,造成大量砖石碎屑纷飞。

  这种威力贾珑并不意外,反而是没达到这样的威力,她才会感觉奇怪。

  CQ突击步枪曾经被龙夏援以菲律国,打击国内恐怖、组织,而且是刚刚交货二十天,还没来得及经过菲律国军方验证,就因战事紧急,匆匆上了战场。

  结果那场战役,因为这批新援CQ步枪的超强火力,导致战斗没用两小时就结束了战斗,战后菲国军方检查战场,发现CQ步枪能够轻易穿透世界各地常见的12砖墙,打击墙后恐怖、分子,且他们还看到,一辆恐怖、分子所用防弹装甲车的防弹玻璃,也被CQ突击步枪子弹给击穿了。

  这说明CQ突击步枪的穿透力与动能,都达到或超过现今世界大部分军民用枪支等级。

  当然,穿透力与威力,还只是CQ突击步枪的优势的一个方面,它的其他方面,如连发射速、有效射程等数据,都极其优异。

  而且贾珑手里这把,还是经过改装的最新枪款,有许多细节上的变动。

  要不是感觉不错,贾珑也不会见猎心喜,把它抢……不,是缴械‘借’来用了。

  “威力太强也是缺点啊,穿透河马还能杀人。”

  系丝充手枪优点一大堆,可唯一缺点是威力太小,面对河马等厚皮动物起不到瞬间射杀效果。

  而刚缴获来的这把龙夏CQ突击步枪改装版,却又威力过大了,让贾珑在人群里开枪又有点畏首畏尾。

  用哪把都不爽。

  女孩无语之极。

  但她也没切换手枪,毕竟有瞬间停止作用的CQ突击步枪,在这种战场上还是具备更多优势,只要开枪注意点就行了。

  “救命!”

  砰。

  寻着声响,姑娘再开一枪。

  一头身材庞大的森林野水牛,应声倒毙。

  野水牛前方逃遁的一名黑人男子,四下观望,半天都不知道谁救了他。

  毕竟夜色太黑了,场面也太混乱了,到处是慌张乱逃的人群。

  贾珑也没邀功念头,打死野水牛,也没让击穿水牛的流弹,再打中哪个倒霉蛋,她把枪口对准下一位需要帮助者。

  砰!

  夜视能力帮助太大了,她只觉眼前一切亮如白昼,毫无丝毫受阻感。

  又是一头追杀人类一家子的羚羊,直挺挺软倒于地。

  “呼……”

  女孩摇摇头,心情放轻松,再转动枪口。

  她所在地点,是一处有半截墙体的残垣断壁内。

  这片墙应该是哪头水牛或河马撞塌的,虽然散落的砖头太多,乍一看很不好落脚,但让一位战场上的狙击手将其暂时当成掩体,还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那边有大群河马与羚羊在追人,总数是六头!”

  突然,姑娘发现一处民众沸腾惊呼最喧嚣处。

  六头各种大型猛兽,追着三个小孩,两个成年人跑。

  这六头猛兽旁边有其他民众,在用木棒铁锨之类用力拍打,阻碍它们追杀前面的孩子们,可这些动物置若罔闻,仿佛认定了前方的逃命者,对他们的攻击视若无睹。

  “旁边好多人,很容易误伤。”

  女孩神情也有点凝重起来。

  手里有杀伤力比手枪提升不知多少的CQ突击步枪,想杀这六头猛兽倒是很简单。

  可它们身边有许多民众散乱站着,或围着它们追打,那么想在不误伤情况下杀死这六大猛兽,就非常困难了。

  “呼……”

  姑娘再长长舒出口气。

  她回过头,看了看远在另一处,追着一群中小体型红眼动物跑的毛毛。

  “咿咿呀呀呀!”奶声奶气咆哮着的小毛毛,爪子奋力抓出。

  噗噗。

  一爪子一个,似乎表现比贾珑这位老爸都要好。

  身为爸爸,怎么能输给女儿呢?

  “嗯?这几人逃过一栋房子拐角了,背后追杀的六头动物,刚好呈现一个直线型区域,再往后追来的人,也还没到……”

  机会!

  姑娘刚回过头,眼眸中立马出现寻找到机会的惊喜光芒。

  咔哒。

  她飞快将CQ突击步枪的‘快慢机’,拔到连发模式。

  “拜托,连发模式会开非常多枪,千万别误伤他人……”

  如此祈祷过后,姑娘却没有放过这稍纵即逝的天赐良机,狠狠扣下扳机!

  哒哒哒哒!

  刹那之间,CQ突击步枪枪口中,喷射出大团大团火焰。

  理论射速达到九百发每分钟的CQ突击步枪,遽然间爆出无法想像的超强火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