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一千零二章 珑珑的三大安全保障!【来起点订阅吧】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说不太中听的实话,不管AK47还是龙夏56式,两把枪都是价廉物美的货色,换句话说是古董平民枪。

  而且他们手里这两把全是锈迹斑斑,不知有多少年头了,起码从表面看来,威慑力大大降低。

  “停车!”

  虎彪车距二人越来越近,他们挥手喊停。

  “这到底是政府军还是**军,他娘的,别节外生枝。”

  贾珑很想一脚油门,直接闯关过去。

  可也就想想而已,真这么做,就代表这趟仲非路程,很可能会因此出现被政府军或**军追击的惊心动魄情形。

  这对想赶路的贾珑来说,并非自己所愿。

  所以她依言停下车。

  两位黑人男子来到驾驶席边的车窗处,示意贾珑摇下车窗。

  这回,贾珑犹豫了很久,这才有点警惕的按下电动车窗按钮。

  如果还是女神珑模式,她压根不会惧怕太多,毕竟有个人实力做保证。

  可如如今却是荒野珑。

  这种状况下的她,一不小心,被人一枪爆头的可能性还是很大。

  “我、去炸得。”

  贾珑连比带划,肢体语言丰富的对两人说着。

  对方起码没有一开始,就将枪口对向她,这是好事。

  “你#%#哪%#%#%国家?”

  “我、龙夏。我,金牌猎人。”

  两人一边询问,一边用探视的眼神,观察虎彪车内部。

  这车子里面的物件,简直让他们叹为观止。

  倒不是说仲非共和国连车都没有了,相反这里跟埃塞比亚国等国一样,非常多外国拼装车,价格低廉却也实用。

  可那些破烂车,与系丝充公司精心打造的虎彪,可就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了。

  看着就像是非常好的越野车。

  两人视线都变了。

  可当他们听清贾珑用蹩脚F语,说了两遍的‘金牌猎人’后,二人齐刷刷色变。

  “金牌猎人?”

  望着女孩用葱白玉指,拿在手里摇晃的金牌猎人证件,还有她别在那波涛汹涌胸脯前的金色猎人徽章,这二人仿佛有点紧张。

  “你走,不要惹事。”

  他们似乎赶瘟神般,挥舞手臂,让贾珑快点滚蛋。

  姑娘离开时,还一脸懵逼状态。

  老子好歹现在也是漂亮的小美女外表好不好,非洲人就这么不懂审美,把我当瘟神?

  擦,有点伤自尊心了。

  贾珑表示心情沉痛,嘴巴都不由主嘟起来。

  而贾珑不知的是,身后那两位持枪者,比她还难受。

  “金牌猎人,上回我们内战的时候,就有一个F国的金牌猎人来了,我们都分不清他是猎人还是杀人鬼,一个人打死我们**军二十几个。”

  “保佑这个女人不要也是那种金牌猎人,杀人鬼。”

  原来在仲非国前两年战争中,F国做为这个国家曾经的殖民者,派驻来了大量军队前来维和。

  其中就有一名以调查冲突导致动物死伤事件为名义,赶至的金牌猎人。

  当然,F国表面维和,背地里其实还是在维护自己后殖民时代的利益。

  那位金牌猎人,在几场维和冲突中,表现出了极为惊人的战斗力。

  而且他压根不是在调查动物死伤事件,只是假借调查之名,在大肆表达F国的利益诉求罢了。

  这守路的两位持枪男子,正是经历过当年事件的**武装分子,对那位金牌猎人的战斗力与残暴,可谓历历在目。

  所以此时再见到一位疑似‘金牌猎人’的人,哪怕只是一名看起来极为娇弱的东方女孩,他们也怕了。

  况且金牌猎人,身份非同一般,这两人不管真假,最多也就向上面传递消息,具体甄别他们是不会管的。

  驾车在前的贾珑,压根不知后方两位男子的心理想法。

  她只是一般看着导航驾车,一边心底凝重。

  早知道这仲非共和国,都危险到有身份不明的武装分子把守道路,她就不应该跟刘青刀说,下面的路程都不用向导了。

  “唉,大概是我想差了吧,认为只要购买齐备物资,以虎彪的续航能力与单车乘载便利性,可以不怎么与当地人接触的。现在看来,不接触是不可能的,还好我临时抱佛脚,学了点F语。”

  天下没有后悔药可买,贾珑既已进入仲非国,自然不会做那再向刘青刀乞求的事。

  她毕竟要点脸面。

  虎彪被放行后,就驶入了还算有点村镇规模的班加苏小镇。

  这个小镇处处有着低矮平房,路边有孩童玩耍,也有大人骑着陈旧自行车,在路旁输送货物之类。

  “你们看,这种运货车很独特吧,挺有非洲风格的。”

  在观看外界事物时,贾珑还发现了一样有趣的东西,连忙指指那里,让无人机镜头转过去拍摄。

  只见一名男子手持木头制造的三轮车,这车子没有座位,轮子是前一后二。

  人握着直联轮子的简易木柄方向盘,控制方向,双脚则踩在车子后段,脚面靠前部分,则摆满许多杂物或货物。

  要走的时候,一只脚用力一蹬地面,车子就往前滑行,等动力减弱,再踩一脚。

  “看到了吧?哈哈,这车子是不是跟滑板车很像!非洲劳动人民的智慧真不可小觑。”

  这种出现在路边的木头运货滑板车,让贾珑方才有些紧张的心情稍微平复了点。

  同时他也认识到,即便在局势紧张的地区,还是存在着勤勤恳恳劳动的普通大众,也不是所有在这里生活的人,全是双手沾满鲜血的坏人。

  所以她紧绷的心弦,也就松懈了一点。

  “大家看,那边有小店铺,直接摆到外面的,有瓶装矿泉水。”

  好事成双,发现了造型可喜的三轮木头运货车后,贾珑又看到路边有贩卖烟、水、食物之类杂品的小摊子。

  把虎彪开近这小摊子,贾珑停车,然后在摊子后那黑人大妈很是新鲜目光注视下,下车拿了所有的摊子上矿泉水。

  一共五瓶,贾珑指手画脚,问她还有没有,得到的是否定回答。

  贾珑取来小六先前帮她换来的仲非F郎货币,交钱付款同时,周围已经围来了五六个路人。

  对一个很难得见到东方人的动乱国度而言,围观贾珑这样远道而来的异国他乡女生,是很正常的事。

  可对贾珑来说,这就充满风险。

  天知道这里人里面,会不会有带有敌意的人。

  甚至她也确实发现,两位看似笑嘻嘻的男子,却死死盯着她手里拿着的零钱,眼底浮现一缕贪婪之色。

  “谢谢。”

  本来贾珑还想再买摊子上的几样袋装食物,以及牛奶之类,但被这些视线盯了,生怕节外生枝,她拎起袋子里装好的矿泉水就跳上了车。

  背后两位男子,都跟着把手伸到虎彪车门里,这里摸摸,那里摸摸。

  “让、我要走。”

  贾珑不动声色,笑着推出他们的手臂,接着关好车门。

  轰!

  引擎发动,周围人群被咆哮的巨大动力吓一跳,纷纷让开距离。

  贾珑抓准时机,油门踏下,直接驶出围观人群。

  好在那两人也没追赶或取出武器,反而嘲笑似的在背后大笑。

  贾珑不知道这些人笑些什么,总之他们笑他们的,她离开就好。

  虎彪逃也似的,顺导航所指路线方向驶去。

  “大家看到了吧,动乱中的国家,虽然人民不一定都是坏的,但问题在于我们也不知里面哪些是普通人,哪些是会对自己造成伤害的人,所以要像我刚才那样,万分小心。”

  “而且我到仲非国来,也是有好几个安全保障的。其一,是我自身拥有一定能力,不管逃生还是战斗力,大家都在网上看过,应该可以认同这点吧。其二,就是我们如今乘坐的虎彪车了,这辆车的防弹性能,你们一定还记得,如果没有它,打死我都不敢来这种国家。”

  “至于第三点,也是至关重要的。那就是我拥有的‘金牌猎人’身份,这身份一路上你们也都看到了,不说让我畅通无阻,但也绝对在某种程度上帮了我非常多忙。”

  “以上三点,才是我敢来仲非共和国冒险的原因。而大家做为一般龙夏游客,没有专业安保人员及仲非国国内人士的接应,我的建议还是尽量少来,起码此国动乱的近些年,尽量放弃考虑来此。”

  贾珑说出自己的建议。

  当然就算有什么网友,对她的说辞有不同看法,实在还是想来,贾珑也阻挡不了。

  总之她说出自己的看法,也算尽人事知天命了。

  “等会儿若有途经较安全点的大城市,我再停靠买点必须品,我的目标,是明天得赶到仲非共和国与邻国炸得的边境地区,希望在这之前,不会有什么阻碍。”

  贾珑说的阻碍,自然是这个国家无处不在的各种路障,武装巡逻车,及路边常常能见到的或政府军,或**军士兵。

  真的,这还是贾珑首次到如此紧张气氛的国家。

  班加苏小镇内,她就看到随处可见的持枪人士,里面有穿着正规迷彩军装的政府军,也有些看起来不太像政府军的武装分子,也不知他们如何能做到,在同一个城镇里相安无事的。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