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一千零八章 是谁?【来起点订阅】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不错,贾珑所见的这根黑粗长,正是她在赞比国之行切换到女武神模式,再于楠日拉草原上的‘仓库’大战,缴获到的战利品。

  这遥控器她已经交给了刘青刀,就是存的让龙夏研究的念头,怎么又拿来了?

  这才几天呢。

  “这是你上次掉的东西,被我捡了,现在还给你。”

  刘青刀挤眉弄眼,示意别多说。

  虽然贾珑曾当着无数观众面,对一头红眼动物演示过这遥控器,可西摩洛未必会知。

  如果被他知道这么件神物,可能会要求留在身边自保,那就展现不出功效了。

  “呃,好的,谢谢。”

  贾珑伸手接过这根黑粗长。

  只是她发现,那位西摩洛将军,望着自己的目光……有点怪怪的,忍笑忍得很辛苦模样。

  擦!这老色鬼,不会误会了什么吧。

  贾珑脸色涨红,手里捏着黑粗长,很想解释一下。

  可刘青刀都暗示别乱说了,她还能解释什么?

  少女长长吐出口气,脸上涨红得仿佛红苹果。

  罢了,误会就误会吧,老子大老爷们,行得正坐得端,还怕人家误会什么?

  当然,真误会也不太可能,毕竟这是什么场合,大家还能分得清楚的,刘青刀不会拿那种东西出来。

  “这次事态比较严重,所以上面让我把它带了出来,而且你不用担心,这遥控器的机制大致搞懂了,就算坏了也没关系。”

  “你自己不用么?”

  贾珑犹豫的望了望刘青刀,有这遥控器,她感觉是比枪炮好用百倍的东西,可刘青刀自己不用吗?

  “我对这个不熟,你有用过它,也更熟悉红眼动物,你来用才能把它将大化利用上,不过我可事先跟你说了,依专家跟我说的,这次兽潮事件中,不一定全是同种模式的,所以别大意。”

  “嗯,好的。”

  贾珑当着刘青刀的面,将遥控器收入战术背包。

  他们这几句交谈是用龙夏话,那位西摩洛将军自是听得云里雾里。

  接下来,三人又就此次兽潮事件,再进行了些情报的交换,特别是刘青刀重点问了贾珑上次兽潮的经过,以及贾珑这个当事者,才会知道的某些事件。

  贾珑甚至对他们两提起了,只有‘迷雾女’,才可能掌握到的情报,比如关于那‘病毒基站’,又比如对方可能只是组织里的激进派之类。

  她没太多透露自己就是迷雾女的信号,托词是迷雾女跟自己关系良好,而对自己说的这些。

  可刘青刀打量贾珑的目光,却越来越耐人寻味,仿佛已经认定,她就是迷雾女本尊似的。

  谈了一阵,开始是贾珑介绍了点自己对付红眼动物的心得与理解,后期就变成刘青刀说点龙夏方面的研究成果。

  再后面变成西摩洛将军感谢、感激,再重申仲非与龙夏两国睦邻友好历史与渊源,且未来他会努力继续推动两国加深友好关系的愿景等等。

  贾珑感觉,这套说辞都跟接见外国高层一样了,如果有个大概明天仲非就会有报纸或新闻说,仲非共和国西摩洛将军,亲切接见了龙夏两位金牌猎人,稳定双边合作关系云云……

  总之他说他的,贾珑听完就过了。

  她一直感觉自己就是个小人物,推动两国关系之类的事情,总不能真靠自己吧?

  又过了片刻,贾珑肚子都快饿得咕咕叫时,刘青刀很是善解人意的对西摩洛将军宣布告辞。

  把意犹未尽,想跟龙夏金牌猎人多拉近点关系的仲非将军抛诸脑后,刘青刀跟贾珑一前一后,退出帐篷。

  “贾猎人,国内对你几次三番扬我龙夏猎人之威,也助国家获得不少机密资料,表示肯定与鼓励。我来之前,几位首长也让我转达他们的意见。如果事不可为,你可以暂时先退回龙夏,等养精蓄锐再来解决非洲国家的事情。”

  退回龙夏,意思是他们已经考虑到贾珑孤身一人,在非洲做的实在太多了。

  而且这位少女才仅仅二十一岁,做了这么多东西,说出去都会有一帮龙夏健儿自惭形秽。

  连番大战、长途辗转,再遭遇袭击、解决兽潮事件等,谁都知道,贾珑绝对累了。

  她想离开,根本没谁会说什么。

  但贾珑听完刘青刀所言,却一脸懵逼。

  “首长?呃,什么首长啊,我都不熟,算了,我非洲行还有八天时间,做人不能食言而肥,所以我想等到八天以后再回去。”

  “八天……”

  听完贾珑这懵懵懂懂回答,刘青刀表情一抽。

  按照贾珑给出的情报,以及那几位研究员自首出的情报,八天时间,正好是新世组织在西非兽潮布局的完结点,也就是说,贾珑这么个小姑娘,真准备跟新世组织耗到底了……

  谁给她的勇气与毅力啊。

  为了拯救西北非民众?

  这精神也太大公无私了吧。

  如果贾珑听到并肩行走的刘青刀心声,估计会直接笑喷,说对方想多了。

  贾珑就算有点助人为乐的心,却绝对没把自己逼到这种绝境的圣母极端态度。

  八天,那是因为系统给的非洲行任务,还有八天才到时间啊。

  当然了,她完全可以选择这八天避开兽潮事件,可这不是不知不觉,给逼到反兽潮大军第一线里了。

  甚至她已感觉到,大家把几次对付红眼动物,还数度在兽潮危机中活跃的她,当成了解决此事件的领军标杆人物,连她都逃离,怎么说的过去。

  而且还有刘青刀口中所言,那些‘首长’们的关注,这有点如芒刺背。

  贾珑感觉自己如果撂担子不做,都会被人指着脊梁骨骂,一世英名毁于一旦。

  所以思来想去,这八天还是跟兽潮耗耗看吧,她又不是没有保命底牌。

  切换女武神模式的机会,不是还剩下一次么?

  真有危险,切换解决了危机,然后才考虑是不是逃出这个危险环境也不迟,一次切换一天的时间呢,压根不惧。

  贾珑有贾珑的心思,可刘青刀几次欲言又止后,总算说出了他想说的话。

  “贾猎人,你不懂,这次的事件很复杂。如果你还想留在这里,就要小心点周围这些各国来的高手,以及听到消息,自发来此的某些人物,甚至其中还有组织对外邀请到的高手,里面没一个好对付的。”

  “这么麻烦吗?难道大家到这里来,不是为了帮助仲非共和国?”

  贾珑微微一呆。

  “哪有这么简单,每个国家行事,都会有自己的私心,就算我们龙夏,也存着一丝私心,不过起码龙夏人是真心会帮人的,可某些国家的高手,却不一定了。”

  刘青刀言尽于此,并没往下深说那些所谓高手,来凑仲非的热闹是为什么。

  只是在引起贾珑一阵沉默,低头思考时,他突然又继续说道。

  “另外,这次我们龙夏刚才驰援来的人里面,有一位跟你有点过节的熟人,他现在正在赶来途中,如果你觉得不想与他接触,我们可以安排一下。能不闹矛盾,就尽量别闹矛盾。”

  “跟我有过节的熟人,是谁?”

  贾珑听到此言,不由微微搂紧了怀里的小毛毛,让小家伙感到些许不适的稍稍挣扎。

  刘青刀看看贾珑,接着透露出那人的名字……

  “徐伟!”

  “徐伟?!是他,怎么可能,他不是……”

  说是其他人,贾珑还不会如此惊讶,可听到徐伟的名字,却大大出乎贾珑意料。

  天底下叫徐伟的人绝对很多,可贾珑认识且有过节的,那只有一个。

  当初的都城龙夏狩猎总部职员——徐伟。

  这个袭击了自己与绑架小粉丝张婷雅的青年,不是感染了红眼病毒吗?

  “不错,就是徐伟,你想问他不是被红眼病毒感染对吧,我记得以前有人跟你说过,他经过治疗,基本把这病毒治好了。不对……也谈不上治好,总之已经到差不多可以外出地步,现在在为我们龙夏某个机构服务。甚至……他的存在,引起许多方面觊觎。总之,徐伟的情况很复杂,如果你能见到他本人,就会明白为什么。”

  刘青刀揉了揉有点痛楚的太阳穴。

  说实话,他都不知道应该如何跟贾珑解释,何况就算他自己,前次见到那位‘徐伟’时,也有点震惊,同时对那家龙夏机构,表示不满。

  可再不满,这回的龙夏驰援计划负责人是他,他还是必须与此人打交道。

  而且徐伟与贾珑之间的恩怨纠葛,他非常清楚,所以现在就要在两人会面之前,把事情解决一下。

  “徐伟真治好了,而且正在往这边赶?刘长官,我……我跟他见一面好了,到时我不会与他再产生矛盾的,毕竟他当日那么做,都是病毒的影响。”

  贾珑犹豫再三,还是决定与这所谓的‘徐伟’,见上一面。

  她很好奇,感染了红眼病毒,还被治好的人,会变成什么模样。

  还有这经过治疗的徐伟,为什么又会跑到非洲来,莫非也来做任务不成?

  许多的谜团,不见到这位当初的社会精英青年,是无法得到答案的,所以贾珑决定冒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