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一千二十六章 第二名【来起点订阅吧】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荒无人烟的山林平原之上。

  一辆黑色越野车,疾速咆哮着前行着。

  它一往无前,气势滔滔。

  嘎吱。

  突然,车子在脱离了一头速度极快的黑犀牛奔跑追击后,骤然急刹车,停靠于一片郁郁葱葱丛林边。

  “噗!哈哈哈哈!”

  黑色驾驶席上,年轻女孩独有清甜笑声响起。

  她笑得酣畅淋漓。

  不用怀疑,发出笑声的女生,正是‘萌珑珑’贾珑了。

  “在兽潮里杀进杀出,感觉好爽!”

  她都快膨胀到极限。

  要知道,先前的贾珑,其实荒野珑状态下一直就没如女武神形态下,那样的壮举。

  可这回她却实实在在,用属于自己平日的个人状态,完成了如此惊人壮举。

  没错,她开着虎彪车,解救了两辆装甲车!

  人家装甲车都在兽潮里陷进去了,虎彪车却杀了个七进七出,这难道不厉害?

  当然,贾珑也承认,系统帮忙驾驶是最大功臣,她充其量只是成为辅助者身份。

  但这无妨她变成众人眼中的英雄。

  只是笑了笑,贾珑一对大大的水汪汪眼睛,瞟见无人机弹幕里,有无数个‘?’问号,及‘……’发出。

  还有某几位观众,说打了‘无语,珑珑你能照照镜子吗?’。

  “高兴确实高兴,你也做了挺厉害的事,可你已经不是我认识的小萌珑了。”

  “唉,别笑啊,这种笑法,没办法让人接受。”

  贾珑察觉到了什么,连忙凑上虎彪后视镜前。

  然后,镜子里出现一名面上染满鲜血,却仍抽着张小脸蛋微笑的喋血美人儿。

  本来这笑容很好看,可多了腥臭血液的渲染,骤然变成诡异画面。

  “……”

  贾珑沉默下来。

  剧烈心跳与兴奋的情绪,也都瞬间降低了好几个层次。

  她知道,这些血,有来自那头野水牛,也有来自残破河马的。

  自己不该这么好战与高兴,这都不像自己了。

  女武神状态下的她很相似。

  “我现在要前往的地点,是所谓前头队伍所在的方位。”

  贾珑点开导航地图,然后还伸手到方向盘上的纸巾盒,取来纸巾擦拭自己脸上、虎彪车里随处可见的血迹。

  气息仍不均匀,剧烈的喘息让她深刻了解到,自己并非是女武神模式,而是体能、耐力、战斗力等数值,全面弱女武神模式一大截的荒野珑。

  导航上出现一条河流地图。

  “根据情报与我的判断,前头部队应该就在瓦姆河区域,与新世组织战斗和摧毁病毒基站,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摧毁完毕,但那里肯定在爆发激战,而丛林山野行动是我的强项,所以我想过去支援一下。”

  贾珑点开地图,放大倍率,找了几个重点方位,用手指按下标记图标。

  这几个地方是她分析过后,认为很可能是组织秘密布点的区域。

  “在赶过去这段时间里,我准备继续使用自动驾驶,刚才大战过后有点累,需要休息一下。”

  贾珑按下自动驾驶,车子沿导航前行。

  只是感觉起来,细节没系统控制的那么好了,更别提在兽潮里来去自如那么夸张。

  至于系丝充公司,如何解释先前自动导航那么给力,还能在兽潮里纵横反复,贾珑是不去管那么多了。

  反正这不是她的事,可以甩锅的东西,她也不想去触碰。

  观众们是看不出来这种乘客才能体会出来的感觉,见贾珑再开自动驾驶,人们话题又扯到自动驾驶身上,许多人震撼先前虎彪的表现。

  要知道,他们一路上的视角就是方向盘这块区域,贾珑他们在外界的危机没看见太多,可虎彪车撞击、甩尾、漂移,这一系列动作,全员历历在目,每个人都仿佛看了现实版的特技电影。

  而且还是无人控制的特技电影。

  已经有无数人,在念叨虎彪这自动驾驶技术的可怕了。

  “你们想买虎彪车,可别在我房间里问了,大家直接去系丝充销售热线问就好了。”

  贾珑表示自己直播间里,不想再出现关于虎彪技术性的问题了。

  因为她压根不知如何作答。

  当然了,她说这些话已经晚了,早在自动驾驶牛逼烘烘同一时刻,系丝充那近来刚刚搭建好的销售热线,已经被不知多少人打爆。

  她直播间如今的在线观众,仍未有过多增加,只是六百多万人在线而已。

  可数据不掺水份情形下,六百多万人是真的一点不少!

  堪比一个龙夏二线城市,甚至比贾珑如今所在国家,仲非共和国的全部人口还多——这个国家只有四百多万人。

  所以既便只有千分之一的人,表示对系丝充这辆虎彪车款感兴趣,或者想要获知是否有销售低配版,系丝充销售热线都会被挂爆。

  对此,贾珑唯有表示爱莫能助。

  何况,她也压根不知这情况。

  嗡嗡……

  轰。

  虎彪碾压着路面,沙石与尘土飞扬。

  “仲非国大部分地区,是属于仲非独有的高山地形,不过这里属于仲非与炸得国接壤的仲非北方,山林变少,已经进入森林与草原交错地区,虎彪在这种地区将更容易赶路。”

  贾珑看看路况,还算满意。

  从卡博出来后,公路就直接变成用现成黄土捍实,然后多年踩踏而出的路况。

  这是典型的非洲作法,全用泊油或水泥制造的公路,是许多非洲国家供养不起的。

  实际上仲非国更是如此,做为这个世界上最最贫瘠的国家之一,此国包括公路网在内的大部分基础设施,都是由外国援建的。

  比如星条旗国、比如前宗祖国F国,又比如上世纪末经济强悍的倭国,还比如近二十年突飞猛进的龙夏。

  这些国家全数在仲非留下了援建的影子,公路可以说万国造。

  但就算如此,在这种边境乡村,仍未能做到建设起全面的现代化基础建设。

  可就算烂路,对贾珑影响也不太大。

  虎彪车的通过性,实在太可靠了,她很放心。

  何况就算有实在无法通行的地段,在这平整山林夹杂草原地形上,她也可以开车进入草原,从原野越过难行路段。

  不过并未出现这样的地段,毕竟先前就有大队人马往这边经过。

  “咦,这周围有许多逃难的人。”

  在贾珑开着车子,往瓦姆河所在的仲非炸得国边境地区行驶时,发现了沿途许许多多携带大包小包,从道路上行色匆匆的本地人。

  这些人有些用自行车盛着锅碗瓢盆,又牵着几岁大孩子,有些孩子还哭喊着,很是让人辛酸。

  虎彪车自动放慢了点行驶速度,从交错而过的人群中央,小心翼翼行驶过去。

  贾珑知道,这些难民应该是被兽潮攻击过后的逃难者。

  她也不清楚,他们将逃往何处。

  卡博镇仍在承受红眼动物的包围与攻击,小点的村镇可能早已遭到毒手,这些人能走的地方不多。

  可贾珑也没空替他们想许多,本地人有本地人的法子,再不行找个相对安全地带安营扎寨,也能避祸一时吧。

  如此观望一会儿,虎彪车开过了这些难民。

  同时贾珑也收敛了一直在纠结的心情。

  车里一直擦拭都擦拭不干净的血迹,固然让她看了很难受。

  可杀死红眼怪物们,是为这些难民们寻找到生机,不然兽潮攻陷卡博镇,一路往前袭击村镇,那类似这样的难民,数量将会史无前例。

  想明白了这点,她不再迷茫。

  砰!

  韩学伟一枪,击杀了一头双目闪耀着凶焰的非洲野狗!

  “呼……呼……呼呼……这趟任务,来的真是有点亏啊。”

  他捂着自己的仍流出汩汩鲜血的胸膛,这是刚才被一头薮猫一爪子挠破的伤口。

  跌跌撞撞往前钻入一片灌木,韩学伟想休息一下。

  “我记得来的时候,他们都在劝我,说我虽然是金牌猎人,还是这届国际猎人考核里的第二名,但这趟任务是连老金牌猎人都难做的艰巨任务,我没什么经验,不应该选择。”

  他苦涩一笑。

  “可我年少气盛了,居然说自己既然是第二名,就有来的资格,何况第三名的贾珑都来了,我为什么不能来?人家还是小姑娘呢。”

  “但现在……”

  韩学伟看看自己的伤口,无奈的伸手去战术背包里,取来纱布等物,替自己进行包扎。

  “我算知道了,他们为什么说这次的任务很艰巨,还故意让贾珑不赶到我们前头部队来了。因为这里真的很危险,危险到连金牌猎人都死了两个!”

  韩学伟说的可并非谎言。

  他脑子里还在回忆先前的一战。

  两名欧洲金牌猎人,居然就那样死在他的眼前。

  若非紧要关头,一名大叔模样的龙夏中年人陡然现身,将那敌人引走,他也许都将步入后尘。

  “那种东西,在这片山林里到底有多少?他娘的……这新世组织,完全疯了。”

  韩学伟苦叹一声。

  当他坐在草丛内,包扎伤口时,一时大意,身边一条有着红色冰冷眼珠的非洲眼镜蛇,悄然蛇行,来到他身侧。

  一张血盆大口,眼见便要发起攻击!

  噗!

  本书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