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一千三十二章 不服气。【来起点订阅呀】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呵呵……”

  唐大叔见贾珑一脸好奇宝宝模样,神秘兮兮的微微一笑。

  擦,这老头子好臭屁啊。

  要不是真有点好奇,才不会问你好不好!

  贾珑看唐大叔满脸逗弄小姑娘的神情,心底咬牙切齿,都想一拳怼他脸上去。

  好在唐大叔也不像是普通的男青年,到调戏程度,只是吊足贾珑味口,这才心平气和说出自己身份。

  “大叔我啊,是一位S级猎人,不过是从军队里走出的S级猎人,贾姑娘,你自己是金牌猎人,应该知道S级猎人吧,差不多就比顶级金牌猎人厉害一点点而已。”

  看唐大叔话语虽谦逊的说‘比顶级金牌猎人厉害一点点而已’,可语态神情都完全不是一点点那么简单,贾珑美目,不出唐大叔预料的瞪大。

  贾珑是很不想如他所愿的,但听到S级猎人几个字眼,她还是难免震惊。

  因为这个称呼,是她成为了金牌猎人后,才有资格知道的辛秘。

  本来以为距离自己很远的S级猎人,此时就在贾珑眼前,她哪能不惊愕。

  据说,这种人物,都像这个世界的战争威慑力一样。

  贾珑的表情,让唐大叔很满意似的。

  “吓到了?小姑娘别怕,我们其实跟正常人也没什么两样,就是稍微厉害一点点。”

  他又说了‘一点点’,可话语里仍是很臭屁的样子。

  贾珑这下也反应过来了。

  “是有点吓到了,原来S级猎人就大叔您这样啊,我还以为可以变身呢,哪知道就一个路边大叔……”

  “呃……”

  臭屁大叔一怔,表情都有点恼羞成怒。

  这小妮子怎么说话来着,莫非想被大叔揍一顿是吧。

  他很肯定,自己一个S级猎人,揍金牌猎人是手到擒来。

  “大叔,S级猎人比金牌猎人强很多?”

  贾珑看着想揍自己的唐大叔,眼中并没什么害怕,甚至有些跃跃欲试。

  唐大叔突然觉得有点无趣。

  这小女娃,刚成的金牌猎人,还没搞太懂S级猎人到底啥地位,又有啥战力,自己神精病犯了,才跟这么个小黄毛丫头吹牛逼吧。

  “嗯,比你们金牌猎人要强点吧。”

  “非洲有一个人间大炮,就是上回死掉那个,您觉得他跟您比起来,哪个厉害点?”

  “这种货色,大叔我估计一个人能一口气干死十个八个的。”

  真的假的!?

  贾珑回想那位人间大炮穆多夫,哪怕她切换为了女武神模式,都差点被对方几枪撂倒,这位大叔倒好,可以一口气干死十个八个?

  岂不是他要比自己切换功夫女武神模式,都得强了。

  好在唐大叔接下来提到一个人,顿时让贾珑舒了口气。

  “对了,你认识那个什么迷雾女吧?我虽然不知道她真实身份是谁,但据我判断,她大概也跟我们有相似的战斗力,你对她熟,所以可以设身处地明白我们的战斗力了。”

  拿‘迷雾女’打比方,就一目了然了。

  贾珑豁然开朗。

  敢情大叔你确实厉害,却也没厉害到那种程度嘛。

  而且,你嘴里的‘迷雾女’,就是老子我,哈哈,吹牛是吧,到头来还不跟我一样厉害而已。

  对了,伴随我未来完成更多任务,老子还会越来越厉害,哼哼,指不定哪天就打十个八个S级猎人!

  贾珑突然有了底气。

  也不再用看扫地僧的目光,仰视唐大叔了。

  “原来如此,不过确实有点厉害。”

  她回过头,心中呢喃。

  仔细回想,如果对方真跟自己切换为女武神模式一样厉害,那可真比起寻常金牌猎人,要强太多太多了。

  她功夫女武神状态,可是能用内功,踩着森林‘飞翔’的,不是超人,却也近乎超人。

  上回打那穆多夫,只是因为经验不足,杀伐也够果决,不然很可能一击就死,这样打十个八个金牌猎人,还真就不是啥梦想。

  “如果唐大叔没骗人吹牛的话,我切换女武神模式下,顶多跟他同一个水平,当然了,我掌握的是系统技能,还有内功在身,怎么都不应该输才对,甚至可能会赢。”

  如果坐后排的唐大叔,知道贾珑此时在思忖着她与自己的战力谁强谁弱,或许当场就一个脑崩子揍下来了。

  这小妮子,还真以为S级这么容易对付?

  在这个世界上,如果说有什么人群,是与贾珑前世地球,完全不同的,那么就应该属这些达到相当于狩猎组织S级猎人等级的人物。

  他们放在前世,肯定是一个个超人。

  而且即便在这个世界上,也是全人类里最最拔尖的,几乎有核威慑等同的战斗力。

  之前就有发生过几次,某些国家的首脑人物,众目睽睽之下,被这样的人物暗杀,甚至暗杀者,还堂而皇之安然离去。

  可以说,他们已经属于镇国级的力量了。

  “唐大叔,像你这样的人多吗?又有几个来这仲非国了?我们等会儿有可能碰到么?”

  贾珑沉默了一会儿,像是好奇宝宝,连珠弹般问出一串话语。

  可能是眼前小姑娘外型实在讨人喜欢,也可能是出于对晚辈的关照,唐大叔仍没摆什么谱,而且照单全部解释。

  “像我这样的人,其实不多,我们龙夏有几个,星条旗国有几个,俄联国有几个,欧盟有几个,至于倭国、咖喱饭国,澳国,E国等,都只有一两人的样子。”

  “而且我们这样的人,可不是路边随随便便就能碰到的大白菜,这种小地方,哪能来几个,据我所知,这回来的也就我一个而已,所以你想再碰另一个,难了。当然能不再来一个是最好,因为其他方面的人,跟我们不一定齐心,甚至很可能发生争斗的,到时我顾不过来你们,你或者跟你一样的龙夏人,被他们随手杀了,你哭都没地方哭去。”

  贾珑一听此话,就感觉不太爽。

  “杀个鬼,我又不傻,站那儿给他杀呀?我是猎人,不喜欢跟人类打,但逃跑还是很厉害的好不好。”

  她不服气。

  闻言,唐大叔只是又看她一眼,仿佛对无知小女孩很无奈似的苦笑一声,却不多说什么了。

  可能在他这样的正儿八经强大猎人看来,贾珑这种因为拍摄任务,走后门强行加入考核,接着还误打误撞,玩闹一般变成金牌猎人的小女生,有点难以沟通。

  反正逗弄一下小孩子挺好,可说到正经事,这小女娃就不那么能够交流。

  “哼。”

  贾珑也算看明白了,唐大叔看似平易近人,可涉及到实力问题,就开始变自负了。

  就是不能暴露,不然她都想马上切换女武神模式,给这老头点脸色看。

  看不起老子,哼哼。

  接下来,贾珑自己控制了虎彪车,让车速进一步加快。

  后方跟随的吉普车,吃了半小时的灰尘,现在已是渐渐连影儿都看不见了。

  不得不说,贾珑驾驶能力还是犹为突出的。

  可唐大叔似乎在透露出自己‘身份’后,进入了装逼模式,不像早上那样碰碰虎彪这里,看看那里,而是假寐着闭眼。

  贾珑还故意使坏,让虎彪碾大坑、大石头,造成颠簸,可人家估计真有些能奈,硬是晃都不带晃一下的。

  “单单这份平衡能力,就无愧高手大名。”

  贾珑终于有点色变。

  虎彪车如骏马奔腾,贾珑也不再问什么,因为她知道,唐大叔似乎不再会多回答她的疑惑了。

  其实贾珑想问的还有很多。

  比如关于这次任务的事情,新世组织是否还有什么内幕,那药到底是什么样的,又比如来这里争夺的人,是以什么形式展开争夺。

  还比如关于所谓高手的,这些高手为什么每一个都隐姓埋名,另外他们到底强到什么地步,战斗起来是什么模样。

  诸如此类,贾珑都想知道,毕竟唐大叔是她第一位见到的高高手。

  当然了,看着这位大叔那故弄玄虚的臭屁无比神情,贾珑还有点怀疑,他是不是并非什么S级猎人,此时只因为想找她这位小姑娘乐子,而吹牛的呢。

  可唐大叔的神情是不欲作答什么的了,贾珑也只得作罢。

  得,装是吧,以后我也装!

  贾珑想到自己那女武神模式下的‘迷雾女’,这个才叫神秘好吧,以后你们装,我也装。

  而且要装的更神秘!等到再厉害点,让你们一群S级的都来崇拜老子,认老子当大哥!

  想到那很可能实现的美妙画面,姑娘都差点在心里头流口水——好像挺有意思的。

  “大叔,睡着了吗?我们快到了。”

  当贾珑又开着车,避过一些山路里混乱逃难的村落人群后,终于渐渐接近了那导航中的标记点。

  此时已经开了近四十分钟车,时间转至大下午了。

  “哦?到了么,谢谢你带我过来,等会儿我先下车,咱们暂时分道扬镳,你找你的,我找我的。”

  唐大叔睁开假寐的眼睛,透过车窗玻璃望望前方,再露出点和蔼微笑的对贾珑说道。

  “啊,我们不一块儿行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