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一千四十四章 一分半!【来起点订阅吧】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毛毛如何,黑化后的贾珑仿佛漠不关心。请百度搜索进本站。

  她只是依照此时的焦躁心情,去往四处伏击与抢夺铭牌。

  这场‘游戏’,突然多了一位意料之外的搅局者。

  而且这位搅局者,能力还极为可怕,真搅动了风云。

  噗!

  刚准备开枪的男子,被一拳打脑门。

  其刹那血流涌动,口吐鲜血倒地。

  搭配了真气的攻击,算不杀死人,也轻易将对方打得瞬间身负重伤,无法动弹。

  这是两位E国男子,他们的E语水平自然高,毕竟母语。

  “迷雾女,你若觉得自己无敌,别来欺负我们,去找那位龙夏超级高手啊!”

  受伤较轻的E国高手,面色难看的注视着被迷雾包裹的黑化后女孩。

  说实话,这些人哪个不是经历许多危险,所以没谁怕死的。

  视死如归谈不,可莫名其妙被一个明显属于女子的人物打得毫无反手之力,对他们而言是屈辱,嘴巴自然要逞能。

  一巴掌再呼过去!

  噗。

  这位受创较轻男子,同样仰面软软倒下地去。

  “没杀你们,是因为你们给了我铭牌。”

  黑化后的贾珑,冷然露出邪媚一笑。

  “龙夏超级高手……那个所谓的唐大叔?”

  超级高手,好大的名头。

  黑化贾珑,神智都有点不清,只知道想报复。

  “大叔没吓我,所以……不跟大叔打哦。”

  姑娘大长腿一动,径直往帐篷方向鬼魅般‘滑行’而去。

  时间,已经精确指向四点五十五分,距离游戏结束,仅剩五分钟时间。

  一群或受伤,或颓废的人,开始向帐篷处汇聚而至。

  双方都变得紧张起来。

  各国高手们,害怕遭受新世组织暗算,戒备极深。

  而新世组织那边,帐篷内的一群佣兵或武装人士,也一个个鱼贯而出。

  他们生怕这些高手们,对他们群起而攻之。

  毕竟如此多的高手,即便不论每一个的后台,单单这些人一旦动手,他们都得嗝屁。

  当然了,新世组织也并非完全无有后手,只是这后手,并非有绝对把握。

  总之按最初的计划看,双方都有所顾忌,应该动不成手的。

  不然也不会出现大家心平气和,坐下来‘玩游戏’的结果。

  “这些高手怎么了?为什么有些鼻青脸肿的,还有一部分明显受了重伤。”

  只是组织方的武装人士们,有些惊愕。

  来临到帐篷外的各国高手,如两名星条旗国的,其一个脸都肿成胖子,另一个则踉踉跄跄,走路得队友帮扶。

  几位德联国的也是如此,受了不轻不重的伤。

  另外某些同样受了伤。

  而且他们每一个都面色阴沉如水,即便有人询问打听,这些人也忌讳莫深,不愿多说的样子。

  只是大家伙都是高手,许多人能轻易看出,这么多人受的伤,好像全是被同一个人击伤的。

  “超级高手?!难道是龙夏那位不成,不是有协议,他不能对其他金牌猎人动手的吗?”

  “不对,协议是协议,现实是现实,他真不要脸动手,只要没到打死人程度,我们背后的国家也不会因此交恶一名超级高手。”

  “也对,超级高手啊,星条旗国与许多国家元首,是被这些人无伤杀死的,近乎核威慑的力量啊……”

  不明里的其他高手们,都误会是那位‘龙夏超级高手’,惩戒抢夺了这些人。

  也没谁敢多嘴,毕竟是超级高手。

  这次来争夺的人,起码大家情报里知道的,也来了这么一位龙夏超级高手。

  龙夏方给出的解释,是这次兽潮事件,为龙夏单独察觉且发出警示,所以有权负责到底,派出一位超级高手,也是为了防范宵小,坐镇大局。

  至于这位高手,是否也在觊觎‘药物’,这是理所当然的。

  组织未必真制造出可以诱发人类‘进化’的药物,但绝对值得研究,所以龙夏不会放过这么好的机会。

  但一名超级高手存在,真要动手,也确实太过欺负人了。

  所以经过背后的交涉与协商,其他高手所在国家的谈判团体,争取到这位超级高手,不会主动朝其他高手动武的协议。

  “看来龙夏还是志在必得,但那位为什么这么卖力,算再进化,也不可能让普通人变成超级高手吧。”

  一名来自咖喱饭国,也是此国仅存硕果的兵王,嘀嘀咕咕。

  咖喱饭国,可谓是命纸薄,心天高的典范。

  每每自诩超级大国,可这种顶级人士的交流或争斗里,他们没啥拿得出手的人物。

  偏偏他们还老喜欢打肿脸充胖子。如这次,派区区一两位高手来能有啥用,也是来涨涨脸罢了,他们还硬要往里凑。

  先前在跟星条旗国斗的时候,死了一位兵王,剩余这位躲了半天,看时间差不多了,这才心惊胆战的靠近帐篷地带。

  到了帐篷地带,互相间有默契,不会再动手,他这才又恢复了‘我来自南亚超级大国’的自傲派头。

  听着周围各国高手们的议论,那些遭受‘打劫’的十几人,一个个脸色是完全黑的。

  某几个对视一眼,似乎读出对方眼睛里的话,然后流露出同病相怜的怜悯之色。

  若真被龙夏那位攻击抢劫,倒也罢了。

  可他们是被一名完全不知身份,只知疑似超级高手的女性攻击。

  更重要的是,面对这么一位应该年岁不大的神秘女性,他们毫无反手之力。

  这话真说不出口,丢人。

  “时间快到五点了,各位来客,你们现在所在的地方,是最终集合地点。而只要到达这边圆圈里,你们之间不能互相攻击抢夺了,请各位过来吧。不过可能还有些人没到,大家再多等等,准时五点不到的人,他们的成绩算作废。”

  那位山林,除确贾珑在外的唯一女性,也是新世组织那边的性感女子,步向各个高手这边,指了指帐篷边用白线划出的圆圈区域。

  话音刚落,那位仰头用鼻孔,直视几位小国高手的咖喱饭国兵王,仿佛兔子似的,连忙第一个跳进白圈。

  他还以为外面是安全区域呢,不然单枪匹马的,才不敢对别人那种态度。

  其他人群,也一个个走进白圈。

  被打成猪头的几位,倒一点不急,因为他们压根没铭牌。

  当时间继续过去,来到下午四点五十八分,又陆续有几位高手,猫着腰来到这片地区。

  其有一名长着红色头发,眼睛血红的龙夏男子。

  “嗯?这是……龙夏的‘那位’?”

  众高手们对此人非常感兴趣的样子,看着头发通红的他,仿如看猴子。

  可那位红发男子,却只是转眼打量人群,无视掉所有审视,步进白圈。

  他身边有三位跟随着他的龙夏士兵模样高手,其一位明显相其他在场的‘高手’,更为青涩。

  “徐兄弟太厉害了,这回我们应该能拿前几名吧。”

  这位年青的龙夏战士,正是与贾珑同一届竞争,甚至表现贾珑还出色,斩获了考核第二名的新晋金牌猎人‘韩学伟’。

  只是这位今年的考核榜眼,如今看待一头红发的徐伟,简直是崇拜。

  刚才亲眼见证了这位说话不那么利索,但动作却快到不可思议同龄男子的战斗力,他完全自叹不如。

  因为他还年青,没见过所谓的超级高手,所以现在在想,这位‘徐伟’兄弟,是否已经属于超级高手的范畴了。

  “我之前还在想,我们同年龄段的人里面,我低一名的贾珑,应该是最出色的了,但徐伟颠覆了我的三观,别说我了,算那贾珑,也绝对差他很多。哪怕徐伟我们可能要大几岁,但再多给我们几年,又怎么可能,拥有他这份能耐?”

  韩学伟对非主流头发的徐伟,渐渐崇拜。

  他们这支队伍再汇聚入白圈,时间已然走到了四点五十八分三十秒。

  还剩最后的一分三十秒,整个白圈内零零散散倨傲站立的高手们,起最初加入时的数量,还缺了好多。

  这不难理解。

  哪怕说是游戏,但这也是会死人的游戏,而且还是争夺那有可能影响全人类的‘进化药物’,竞争绝对激烈。

  没出现大规模死伤,也不会有国家纠缠,派人来参与此事,已有作好承担死亡之心。

  当然,也并非哪个国家都如此。

  如世界霸主星条旗国,他们国力最强,若真出现了无法接受的伤亡,或者没在这次占到太多便宜,那么他会暴怒了,能用来报复的方法有太多太多。

  如……再次对某些国家,发起贸易战。

  当然,除了星条旗国外,此次兽潮事件牵头国龙夏、俄联国,以及剩余的次一等强国,也不会有人轻易去招惹。

  这些是大家心知肚明,不去点破的。

  “哈哈,各位,你们现在都进去了,可不能攻击我,现在轮到我安然无恙进入了!”

  当大家都认为,应该没多少活人在外面时,一道躲藏在近处灌木丛里,甚至整个人都埋入泥土的黄种人男子,用不太流利的E语笑着,然后爬起身来。

  https:///html/book/44/44852/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