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一千五十一章 生死不知【来起点订阅呀】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他娘的,被小丫头打成内伤,如果她不走,我老唐还真有可能埋这儿了。丢脸,这辈子没这么丢脸过。”

  “不过,就算不是我,来的是龙夏另外几位,也都得一个下场。或许,要除了那两位以外……”

  “也不对啊,可能这小丫头,根本不是什么小丫头,而是如我刚才所想,是一个喜欢装小姑娘的隐世老妖怪……不,老前辈吧。也不是没有可能的,要不是老前辈,刚才一打,怎么就走火入魔了,很可能是很久没出手导致的。”

  “这么说,我输的不冤?”

  自我安慰了半天,找了许多理由的老唐,心情总算没那么郁闷了。

  可伤了就是伤了。

  “你们几个快点行动,以免夜长梦多,对了,还可以联络卡博那边,让刘青刀喊上所有龙夏高手过来帮忙,我们破坏了基站,卡博那边的战事应该很快结束才对,老头子我,要好好休息一下了。”

  唐大叔吩咐几句,然后疲惫往倒塌一半的帐篷走去,准备去里面休息一番。

  可行走期间,他发现在那被迷雾女亲手毁坏的中央主帐处,三名龙夏士兵装扮青年,在帐篷内窸窸倏倏,鬼鬼祟祟。

  “你们三个在干嘛?快点行动。”

  三人被提点一声后,都一滞。

  没啥回话,三人迈动起机械的脚步,开始了搬运。

  只是唐大叔仔细端详,发现这三人中,一人头发血红。

  他不免皱了皱杂乱无章的粗眉毛。

  “这人,是那什么徐伟吧,是那个……唉,可是可怜的孩子,虽然救回来了,但神智、运动能力,还有行为模式,都开始出问题,也不知那帮研究疯子怎么想的,把他放到外面来,还掺和这次的任务。”

  唐大叔脚步都不轻便,所以懒得管这三人,自己钻到倒塌一半的帐篷里,修养疗伤。

  可他不知道的是,三位刚走到隐蔽处的血红头发青年,与另外两位,都双目血红的抬起头……

  “任务进展顺利。”

  另两位本该是‘约束’徐伟的青年士兵,微微勾起笑意。

  只是他们这笑,却冰冷无比。

  徐伟眼瞳里仿佛没啥焦距,傻乎乎的。

  他嘴里只是一直在呢喃:“她跟我是一样的,一样的,有缘,所以是我的,呵呵,我的……”

  三人刚准备继续移动,一只手掌拍上了徐伟肩头。

  “徐大哥,原来你在这里,找你找的好幸苦。你看到了吗?刚才的超级高手大战,简直让人大开眼界,太厉害了。”

  拍击徐伟肩膀的,是那位与贾珑同一届成就金牌猎人,而且在名次上,还压过贾珑一头的探花‘韩学伟’。

  他很崇拜徐伟,不过如今看来,似乎有将这崇拜劲,转移到两位超级高手身上的征兆。

  当这位龙夏新晋金牌猎人,来临的同一时刻,三位窸窸倏倏的血红眼睛男子,除了徐伟外,另外两人就仿佛瞬间变身,眼瞳在一眨眼后,就回归成了普通人状态。

  他们还飞快把手里提着的某样物品,塞入怀抱。

  连徐伟也是如此。

  “高手,是很厉害,韩老弟,你努力,未来也有机会。”

  徐伟面容不那么友好的笑着。

  “我是不可能啦,因为怎么都想不通,人哪能变那么厉害的,不过徐伟大哥你有可能,因为我感觉你有那潜力啊。呵呵,好了,我看到那边的金牌猎人前辈喊我了,那我就先过去帮忙啦,你们也要加油。”

  韩学伟很快离去。

  三名男子脸色一刹那就再次冰冷起来。

  “走,下面还有兽潮,我们下次的目的是那。”

  一名徐伟身边的年轻士兵,如此言道。

  另一人则是神情机械,冷若冰霜:“不过在那之前,得先使用了这东西,我们会强。”

  “好,不过,你们绝对没我强。”

  回答的是徐伟。

  三人一点不似在外人展现出的互相关系,也没什么帮忙的念头,渐渐退入丛林深处……

  即便有人看到他们离去了,也只会无奈摇头。

  偷懒就偷懒,没人会说什么,毕竟大家来自各种龙夏方面,全是高手,除了唐大叔,谁能说得了谁。

  而且他们是否有什么特殊任务,谁也不知道,所以没办法去说。

  于是这三个在场最值得怀疑的角色,居然众目睽睽之下,就如此离去……

  “呼……呼……呼……好痛!痛死老子了!”

  山林内,一道诡谲身影,如电光火石划过。

  黑色的烟雾,都在背后拖出五六米的一条直线。

  她偶尔撞向树木,把一棵十几公分粗细树木拦腰撞断。

  又偶尔纵跃而起,跳到五六十米高稀树植被树冠上,然后打着滚翻落到地面。

  偏偏这么凶猛的撞击,跳跃,身影主人竟秋毫无损,一身就仿佛被黑色烟雾给包裹,也保护着。

  这太奇妙了。

  若有人近处观察,可能会得出结论,这身影周遭的黑色烟雾,别看飘渺飞腾,但肯定拥有极其恐怖防御力。

  都可能挡下普通手枪子弹!

  再加上这身影那疾风骤雨般速度,一般持枪士兵,甚至是普通高手,都很难用枪扫射中她。

  这也是先前那么多高手,手拿枪支,都不敢对唐大叔或这身影动手的原因所在。

  超级高手,不可轻视,哪怕他赤手空拳,你拿枪支。

  没错,这道影子的主人,正是已陷入‘致死病毒’严重爆发阶段后的贾珑。

  “呃……啊啊,好痛。”

  姑娘都快哭了。

  或者说,她就算想哭,都因为疼,而哭不出来。

  真的好疼,刚才打斗期间,痛苦还在能够让她自如动作阶段。

  可偏偏在与老唐交手重要关头,这痛苦,仿佛一瞬间增强了一倍。

  那顿时就难以忍受了。

  “听说生孩子也痛,这痛,有生孩子那么痛吗?”

  “不对,肯定更痛啊,啊啊啊,老子要死了,真的痛死了。”

  黑雾笼罩下的贾珑,从一棵树冠跃下,然后在一片灌木丛里,抱着脑瓜子打起滚来。

  窸窸倏倏……

  当她可怜打滚之际,一道蹑手蹑脚的小小身影,也一身的尘土,狼狈无比,跌跌撞撞从打滚身影旁,钻出灌木。

  “呜呜呜,耙耙。”

  毛毛呜呜咽咽,一路从战场追到这里,如果是人类小孩,它可能都哭瞎了。

  在它看来,爸爸超级痛苦。

  那么痛还得跟人打架。

  现在一个人跑这里,痛的打滚。

  毛毛没用,啥忙都帮不上。

  刚才打架时,它也想窜出来,咬那蹭了他们车坐,现在还跟爸爸打架的坏大叔一口。

  可两个人速度都太快了,普通小熊状态下的毛毛,都不是战宠,哪能跟得上两人的速度,于是它就那么在战场里,跑来跑去。

  虽然有人发现了它,偏偏还都知道,这是那位大名鼎鼎金牌猎人——‘贾’的宠物。

  何况局势一直在变,所以没谁有那时间和心思,去对付这么头小白熊。

  于是全员都当它不存在,无视了。

  毛毛跑来跑去,一直到见贾珑一个都快打赢那个坏大叔了,居然疼得逃跑了。

  它这才慌忙哭着一路追上来,也得亏黑化后的贾珑,实在是因疼痛路线不直,不然它不可能追上。

  “耙耙。”

  小毛毛钻出树丛,跑到抱着脑瓜子的贾珑身边。

  脑袋蹭蹭贾珑脑袋,毛毛奶声奶气的叫唤两声。

  两人都没办法进行心灵交流了,所以毛毛也不知贾珑是怎么了,哪里痛。

  它也不知道,此时此刻的贾珑,其实很危险。

  不然怎么叫黑化。

  噗哧!

  一只仿佛铁作的手掌,一巴掌闪电般掐住小毛毛。

  力量太大了,几乎一瞬间,都快把小白熊脖颈给掐断。

  “耙……耙耙?”

  毛毛完全不敢置信,几乎被贾珑一下子掐得陷入昏迷。

  它怎么都不信,耙耙会想伤害自己。

  可不信都不行,贾珑居然真掐它了。

  渐渐的,毛毛呼吸不畅起来。

  小爪子也渐渐无力。

  可就在最后一刻。

  咔嚓。

  五道人影,从灌木丛外来临。

  “这是什么?”

  “迷、迷雾女?”

  这五人,居然是来自星条旗国的高手队伍。

  他们发现,迷雾女倒在地面上,生死不知。

  一只手还搂着龙夏金牌猎人贾的小宠物。

  “这是怎么回事。”

  “不对,她,好像是有什么特殊情况了?”

  五位来自星条旗国的高手,在见到黑雾中的女性身影时,第一时间想到的,都是逃跑。

  可发现地面上那黑雾中窈窕影子,居然半天都没啥动静,他们顿时来了胆子。

  毕竟他们也是高手,高手的胆量是有的。

  何况,按照迷雾女的性子,哪可能躺地上,虽然看不清她穿的衣服如何,可大致还是知道,满身都是泥土了。

  那说明,迷雾女绝对是有什么状况。

  “莫非刚才与唐的战斗,她也受了重伤?”

  “不对,更可能的是组织那头超级怪物,把她打伤了。”

  “没错,如果不是受了伤,刚才跟唐战斗的时候,她为什么自己逃走……”

  “我们的运气来了么……”

  几位星条旗国的高手,其实一路上都在义愤填膺。

  如果不是迷雾女的搅局,如果不是龙夏唐的霸道,他们星条旗国按照约定,应该是这次的任务中,收获第二多的方面。

  结果呢。

  现在不仅死了好几个人,而且还空手而归。

  他们刚才都在想,是不是不回星条旗国了,因为他们丢不起那个人。

  可如今,居然发现了迷雾女疑似昏迷的身体……

  “不管她神不神秘,总之杀了!”

  “对,杀了,但要小心点,毕竟是超级高手。”

  五人恶向胆边生,每一个都拿出武器,悄然靠近了躺在地面,生死不知的迷雾女。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