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一千五十七章 女英雄!?【来起点订阅呀】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不管外界如何评价,贾珑都昏睡着。

  只是虎彪的表现,可一点不像驾驶已昏睡过去的样子。

  它一直在疯狂誓死冲锋。

  “啊啊啊啊!”

  “贾太勇敢了,我们也冲鸭!”

  “碾死碾死,拿起枪,头伸出去开枪!”

  “快点,她一个人开车冲撞,难道比我们一群人拿枪开道都冲的快。”

  “我们比不过迷雾女就算了,连贾都比不过吗?”

  “冲鸭!”

  在虎彪车带领下,后方高手车辆一辆辆追来,也沿她开出的血路飞快冲撞,杀出血路。

  毕竟是高手,而且兽潮数量已然不多,所以他们也算杀得酣畅淋漓,没发生啥危险。

  贾太疯狂了。

  也太勇敢了。

  她肯定一个人开着车,因为没人用枪开道。

  但就这样,居然也被她跌跌撞撞,撞出了一条血路。

  那越野车强悍是强悍,可这么乱来,回头肯定得大修了吧。

  这么疯狂的一切举动,肯定是因为她想救人。

  这姑娘,真的太善良了。

  如此善良的女孩,他们先前还认为她也只是一个隶属龙夏的敌人,这简直……

  太污蔑她了!

  当进入战场内部后,虎彪那大公无私的举动,让更多位高手震撼了。

  她不是在表演,而是真的在帮人!

  本来对此战兴趣寥寥的一批人,也被刺激得有点热血。

  更重要的是,他们也对贾珑改观了。

  与身后国家无关,起码这位姑娘,绝对是一位一视同仁的女神。

  哐哐哐!

  虎彪几次撞击得车子都快停了,特别是某一次,被一头河马撞到了侧方引擎盖,车子停了长达三秒。

  这一幕令得所有人揪心无比。

  失去冲势的车辆,将很快被各种悍不畏死猛兽吞噬,即便重达数十吨装甲车都不例外。

  卡博那边已有先例。

  虎彪车这种小小身板,停下来就更惨了,车子被撕成碎片都有可能。

  好在,当大家都心惊胆战,替驾驶者加油呐喊之际,那黑色的车体,再次引擎启动。

  轰!

  虎彪车扭扭捏捏,似乎坏了哪里,冲过那头河马的第二次撞击。

  河马蕴酿的下一次袭击,被尾随虎彪赶来的一辆高手越野车车窗外,响起的枪声打断。

  这是一位高手使出了浑身解数,从震颤不已的车窗上,尽量不伤及虎彪车的方式开枪了。

  能够参与丛林战斗的高手,每一个都不是草包,这位的枪法更是出神入化。

  一梭子子弹射出后,河马应声倒地。

  虎彪车得救了。

  看着那已经‘生病’般,速度陡然变慢,轮子都歪了,滚动间扭来扭去,却还是坚定无比,往萨尔城防御街道内开的黑色车子。

  许多目睹这一幕的人,都快感动得哭出声来。

  “长官,我问出来了!这辆车子上的驾驶者……是来自龙夏的贾!一位今年刚刚获得金牌猎人证的新晋国际猎人,最重要的是……她,是一位女性!”

  “女性?我的天!不顾自身危险,孤身一人,以一辆民用车辆,勇敢向上千红眼猛兽冲锋的勇士,居然是一位女性?我敢说,她就是女神雅典娜的化身,她是如此博爱,如此骁勇善战,如此勇敢!要我说,她的名字值得我炸得国人民铭记,快,给战地记者这则消息,这么一位女性战士,他们不会吝啬用尽自己豪华词藻的。”

  “好的。”

  炸得军队这边,最高指挥官替这驰援奔袭而至的黑色车辆,下了定论。

  无论是局势需要,还是宣传需要,这位来自龙夏的女性,都太适合曝光了。

  她足够勇敢,也确实厉害,能突破那么多红眼怪物重围,一路杀到他们这边,说明她确实是极为厉害的高手。

  最重要的是,她是一位女性,往往在战争或暴力事件中,一名女性存在的重要角色,能引起大量注意。

  对国内与国际都是如此,这样,萨尔城或者他所在的部队,就能在战后,得到一定量援助了。

  这位高官都想到应该怎么宣传了,可以说一位刚刚得到金牌猎人证件的女士,却不顾自己只有一个人,以自己女性的慈悲胸怀,冲向茫茫兽潮。

  为的,只是救萨尔城里的人民,哪怕只能多救一个人,也值得她奋不顾身……

  哈哈哈,看看,是不是没有什么人,是比她更适合拿来宣传的了。

  这位高官不知道,如果那辆英勇车里的女士,知道他的这些宣传花招后,也许会顾不上自己的伤势,冲出来暴揍他一顿。

  你才女士,你全家都女士!

  还慈悲胸怀,老子看这一切,只是操控虎彪车的系统,想快点借道通过这片必经干道而已啊!

  没错,如果贾珑醒着,绝对会这样腹诽的。

  因为虎彪车此时的行径,的的确确,就是在想方设法,快速通过这萨尔城所在的主干道而已。

  兽潮?

  兽潮只是附带的。

  对系统而言,数量都下到一千以下的兽潮,还算兽潮吗?

  无须那么拼命,别人都能清除干净。

  为今之计,还是快点让宿主快点赶路,接下来还有其他兽潮,以及更多的挑战在等着她呢,哪能因为这里就浪费时间。

  当然了,这都是臆测,不过想必也应该八九不离十。

  嘭!

  终于,虎彪车撞倒一头鬣狗,轮子都歪歪扭扭,绕过工事的一个小坎坡,进入了萨尔城。

  “快!迎接这位女英雄!”

  这边的城市防守军队,是炸得为主,不到十人的国际高手队伍为辅。

  见到虎彪车竟真硬生生杀穿了兽潮,来到了这防御工事的内部,无数人狂欢起来。

  几位高层,更是笑着来临这边,准备迎接这辆车里的勇士。

  当然了,他们已经知道,车里是一名来自遥远东方国度的女英雄。

  龙夏啊,这是当今世界上,经济号称第二强的国家,炸得都得到龙夏许多援助,当然是友好国家。

  来临的炸得部队高官,都想着如何利用此事,多宣传一下炸得与龙夏的友好,国内对龙夏好感提升同时,龙夏也会对炸得提升好感,然后炸得获取投资或援助。

  简直一举多得,他更能斩获无数的喝彩,有什么是比这更好的事情吗?

  所以他都快笑开了花。

  但是,所有人都以为,会在进入工事后,停留下来,接受满堂喝彩的那辆黑色越野车……

  嘎吱!

  车子快速转弯的轮胎磨地声音,刺耳响起。

  “怎么了?”

  一群人连忙是后退几步,让出道路来。

  虎彪车在完全黑暗下去的天色中,打开了亮堂的灯光。

  轰轰轰!

  车体引擎咆哮几声,接着,他就如脱缰野马,迅速往前方飙射而去!

  那位已经迎到虎彪车前的炸得部队高官,吓出一身冷汗,若是闪得快,可能都得被车子刮倒。

  然后一群人瞠目结舌,只见虎彪车一边狂啸,一边沿工事内部,部队用疏散通道,快速往防卫圈另一头,风驰电掣而去……

  嘎吱!

  嘭!

  没多久,他们听见另一头工事处,一道撞击声,还有士兵们的惊叫。

  谁都能猜出,这辆车子,应该是绕过了通道后,撞开背后的工事栅栏,出防卫圈去了……

  “呃。”

  那位部队高官,有点怔怔然。

  这怎么跟自己想好的不一样。

  难道不是对方满身狼狈的下车,自己对其大加赞扬,她要么感激涕零,要么作足高手作风,威风凛凛。

  不管哪一种,他都能大书特书,拿来做宣传上的文章的。

  可……现在是怎么回事?

  对方这高手,对名利如此不看重吗?

  不对,她撞出工事干嘛呀,难道不是来驰援这边战场的吗?

  轰轰!

  没等这位炸得部队高官,想明白其中道理,又有几辆车体来到。

  其中一辆的人士将车子停靠在这位高官身边。

  他们驾驶的车子,因为是带有简单装甲改装,而且是沿前车开出道路前行的,所以此时远远没有那辆黑车那么狼狈,可以说完好无损。

  “你是炸得部队的吧,我来自E国,前面那辆车子的人,是一位龙夏女性金牌猎人,她叫贾。你们一定要记得她,在我看来,她才是真正的国际猎人,别因为她的举动而对她升出恶感,我保证,她是一位善良且友好的女士。”

  第一辆车子里,一位白人男子下了车,同时帮助前车中的‘驾驶者’,说了几句话。

  他理解前车的那个女孩子,她真的是天使的化身。

  所以他不愿意别人的误会,让这位女孩被人污蔑了。

  得到此人的解释,那位炸得国高官,也恍然大悟起来。

  “不错,我也理解了,谢谢您的解答。这位来自龙夏的女士,肯定在想方设法,解救更多的人,天啊,她是多么的大公无私,比我们炸得人都更关心炸得人的福祉与生命,她应该被赞美的。”

  白人男子笑了笑。

  然后望向前方,听着那一串快速远离,却已然看不见身影的车子咆哮声,他叹口气。

  “现在的国际猎人组织内部,早已是各立山头,每个国家都有每个国家的利益,我们金牌猎人也都完全为任务而任务,希望你能继续保持你的纯真,贾……也希望未来,我们不会成为敌人。”

  如果前车中,沉眠的贾珑能听见他的心声,估计会又欲哭无泪的骂出声来。

  你才纯真,你全家都纯真!

  老子他娘的啥都没干好不……

  怎么就纯真了,怎么就女英雄了?

  我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