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一千五十九章 炸得尼尔边境【来起点订阅呀】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刚从仿佛经历几百年地狱般痛苦的大梦初醒,贾珑显得有点迷茫。

  因为车子外面一看,居然不是什么丛林了。

  而是大片大片半干旱平原景象。

  先前在仲非炸得边境所见的茂密山林,完全没有了踪影。

  这里都近乎半干旱沙漠了!

  “我看看。”

  贾珑都惊愕了,她知道自动驾驶中的是系统,却不知道十几小时时间,系统能把车子开到哪去。

  话说,昨天的病毒剧痛,今天就像从来没存在过一样。

  除了身子骨酸软,还有点使不上劲,仿佛大病一场外,也就那痛苦无比记忆,简直入骨三分,让她完全不敢回忆。

  起码贾珑记得,未来再怎么样,也不敢再让病毒爆发了,因为这代价,她承受不起。

  疼得要人命。

  “呃,导航上显示,我都开过炸得大半个国境,甚至已经途经炸得国首都恩贾梅,几乎接近与尼尔国边境的炸得湖了……”

  贾珑吓了一跳。

  知道系统开起车来,完全不知疲倦,看它开的车速也不快,但效率太高了。

  一口气开了几百公里。

  要知道这几百公里路程中,烂路不知道多少,就算让贾珑自己来开,开夜路情况下,她根本开不了这么快。

  “谢谢系统了啊。”

  “叮。宿主抵致死病毒爆发成功,奖励十天病毒压抑期。”

  贾珑感谢一句系统,还得到了回应。

  而且是意料之中的回应。

  她抵制致死病毒成功了。

  “啥致死病毒,不如直接说是你的手段好了,唉。”

  贾珑嘀嘀咕咕。

  系统这回完全不予做答了。

  不管系统是存在什么打算,贾珑对它所提示的东西,还是不敢太轻视的,所以算了下时间。

  这回的非洲行,也就剩几天时间了,奖励十天的话,那么刚好任务完成,就能续上病毒压抑时间。

  “总之希望别再来一次了,这种感觉,根本生不如死。”

  贾珑脑海里,回忆到昨日梦境中历历在目的那痛苦,不由打了个冷颤。

  她连忙不敢再去想。

  “耙耙,刷牙牙。”

  毛毛在脚边跳着。

  这小白熊,已经习惯了不刷牙就不能吃东西的习惯,如今饿了一晚,肚子已经在叫唤,但因为没刷牙,又不敢吃,就只能跳了。

  “来了,咦,毛毛,谁把东西吃的一车都是?”

  “系、系龙哦,恶龙咆哮的龙哦。毛毛米有七。”

  毛毛见贾珑终于注意到虎彪车内一片狼藉,顿时把锅甩到其他地方。

  “还骗爸爸,爸爸不爱毛毛了。”

  “比要!耙耙爱毛毛,毛毛捡理。”

  毛毛连忙跳到后排座椅下,开始整理车里的杂物,与吃得到处都是的食物残渣。

  趁着毛毛在爬来爬去,贾珑懒洋洋爬到驾驶席。

  拿来一瓶水,再拿来牙刷,抹上牙膏,直接伸出窗户,开始刷牙。

  不过在这期间,她点下了摆放于方向盘附近的无人机开播按钮。

  嗡嗡嗡。

  无人机镜头仿佛很久没开播,用了比昨天多一会儿的时间,这才对准了贾珑。

  接下来,远在龙夏东娱直播平台内,等得花儿都谢了的珑爷直播间观众们,接受到了开播提醒。

  瞬间的,不管是本就等候于贾珑直播间,还是在其他直播间驻足停留的观众们,疯一般涌入。

  没多久,刚刚发出开播提醒的珑爷直播间,屏幕亮了起来。

  沙沙沙沙。

  大家伙还没来得及看清屏幕里有些什么,最先听见了有节奏沙沙声。

  然后在仔细一看下,这才发现,一名姑娘侧着张脸,一手拿牙刷,一手持矿泉水瓶,轻轻刷着自己那整齐洁白牙齿。

  大量泡泡在嘴里溢开。

  “大……家……好,我……系……呀……龙。”

  女孩冲镜头打着招呼,却发现自己说话完全没人能听得懂。

  她想笑一笑化解尴尬,嘴里又挤出大片泡沫,流到衣服上。

  “哇。”

  她连忙快点刷完牙,撕来纸巾,擦了一下。

  “噗哈哈哈哈,珑珑刚上线就翻车呀?”

  “嘿嘿,翻车珑你好,好久不见。”

  “小萌珑昨天为什么突然关播,太气人了。”

  “你再乱关播,我们可都取关了啊。”

  “小珑你那里是早上吗?现在刷牙,我们都下午了。”

  “珑爷铁血男儿真汉子,信珑爷得永生。”

  “这里就是大名鼎鼎的珑爷直播间吗?昨天上国际新闻的那个?”

  当贾珑开播后,弹幕里可以说是瞬间,就爆炸出大量弹幕。

  以前还有可能在开了弹幕功能后,看到一点贾珑的面庞。

  可今天一大早,这些弹幕就几乎一个叠一个,别说是看清贾珑,连屏幕都无一丝的余地。

  全被弹幕侵占。

  手机或电脑设备差点的,如今直接死机。

  “大家好,我是贾珑,你们可以叫我珑爷,感谢各位兄弟姐妹光临我的直播间。”

  贾珑洗漱干净,再次重新自我介绍一下。

  不过她也知道,这些都是习惯性的开场白罢了。

  现在认识她的人,变得越来越多。

  既便她不知道,自己非洲行又斩获了多少人气,可通过手机上网看看龙夏网络的新闻热搜等,自己占据了大量版面,就很明白,自己在国内的人气,绝对又大涨一截。

  当然了,也许贾珑自己认为的高人气,也许比起她现实的知名度,仍要差许多。

  到底夸张到何种地步,反正非洲行任务已经没多少天了,届时回归龙夏,便能见分晓。

  “昨天不好意思,又是系丝充公司的卫星国际信号出问题了,大家可别责备系丝充公司,毕竟他们的这种卫星技术,已经是世界首创,有如今的联通率,已经殊为不易了。”

  贾珑再把锅甩给系丝充公司。

  大概系丝充公司现在,会有许多接受到投诉的电话,客服小MM都会被贾珑骂死。

  当然了,不推锅给系丝充,贾珑也没别办法。

  总不能说,她当时准备跟着唐大叔,前去跟各国高手战斗吧?

  那就有点太劲爆了。

  “呵呵,今天信号应该不会出问题的,你们放心。不过呢,大家看看窗外景色,可以猜猜这里是哪里吗?”

  贾珑已经完全不作掩饰,任由虎彪进行自动驾驶,她则专心致志的解说。

  或者应该说,本来很疯开车的她,超负荷开了这么多天后,已经变得腻歪驾驶了,如今是能偷懒则偷懒。

  这就叫物极必反。

  无人机镜头很聪明,转向了车体外。

  车窗外界,有徐徐的风,吹拂入车内,洞开的车窗玻璃,让贾珑丝丝长发随风飘舞。

  毕竟昨天没洗澡,还经历了大量战斗和汗水,她还有点脏乱的感觉。

  可一头发丝,却仿佛用清水洗涤过,很是飘柔。

  “这里是哪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珑爷很美。”

  “外面是……沙漠了?”

  “不对,这叫半干旱地带吧,还有草原的感觉。”

  “昨天不是还在森林里吗?为什么突然跑到草原上了。”

  “难道虎彪车会飞呀,一口气飞到草原上了。”

  许多观众,对一夜没看直播,贾珑居然跑到非洲半干旱地区,感觉有些难以置信。

  不过这种情况,对看过贾珑直播,或者自己也有过驾车或摩旅经验的观众而言,却又并非什么大惊小怪的事。

  因为他们自己也能一日一夜间,跑几百上千公里,何况非洲地理气候多变,所以一晚从一个地理气候地区,跑到另一个地理气候地区,那就不算什么了。

  贾珑笑了笑,进行一番解释。

  “没错,看到这些景色,你们也猜到了吗?我们眼前的地区,已经从昨天直播时的热带雨林,变换为了半干旱到干旱过渡的区域,接下来不用多少时间,我们就将要进入非洲北部最广袤,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沙漠区域——撒哈拉沙漠。”

  “不过在那之前,还有另一片世外桃源一样的地方,能够让我们欣赏最后的一点湖光山色,那就是马上进入我们视野的——炸得湖。”

  贾珑与观众们互动着。

  “炸得湖,是炸得国与尼尔国两国边境大湖,它有着悠久历史,且与我们先前接触过的许多世界性湖泊一样,哺育生养了无数的人类、植物、动物。”

  ——————

  差个两百多字来不及,先发章节,看到这里刷新就行,几分钟补齐。

  【本章半章防盗,一点多修改成正常章节,实际上小渴不是想发防盗版,而是写不起来,发了防盗版就有动力通宵赶而已,希望大家都能体谅小渴,谢谢……】

  【起点订阅的书友们请过两个小时,或者明天再来刷新吧,非起点正版的书友,那就请来起点正版订阅下呗,一章才一毛钱不到,还能正版支持作者,何乐而不为呢?小渴最欢迎浪子回头,直接补上全书章节订阅的书友啦,既然能看到这里,小渴相信大家都会愿意正版订阅支持一下我的,真花不了多少钱,谢谢大家了。】

  或者明天再来刷新吧,非起点正版的书友,那就请来起点正版订阅下呗,一章才一毛钱不到,还能正版支持作者,何乐而不为呢?小渴最欢迎浪子回头,直接补上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