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一千八十章 什么花样?【来起点订阅呀】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怎么了?”

  血红的双眼,漠然盯着身后那忍着笑意,俏颜巧笑嫣然的女孩。

  然后再以足以杀死人的冰冷视线,打量坐在女孩身边的青涩兵哥哥。

  “没什么。”

  血红眼睛主人收回视线。

  这是徐伟。

  他身边坐着那两位同僚伙伴。

  这三人也才刚刚赶到,只是并没太多的迎接,甚至马上被叫到一处房间里,询问了他们飞机事故经过,以及他们为什么活着的原因等。

  具体经过不得而知,总之他们被允许加入会议,想必结果还是好的。

  贾珑也发现人群里发色醒目的徐伟,甚至感觉到他那血红眼珠,不时将视线若有若无的转向自己。

  对此,她最多抱以恬淡微笑回应,毕竟两人现在没什么深仇大恨。

  老唐在众人前方,讲解了一番战事布置,还大致分配了任务。

  贾珑因为地位特殊,所以没啥具体任务,老唐也相信,面对兽潮时,她应该不会想着混过去。

  这姑娘就像跟新世组织,或者红眼动物有仇一样,哪儿有新世组织痕迹就去哪里,兽潮更是经历了几乎全部。

  哪怕在场的人里面,会出几个逃兵什么的,但所有人都相信,贾珑应该不在其中之列。

  “另外,你们要注意,这回的兽潮,与先前的将会完全不同,具体情况我们也不懂,总之新世组织会有大动作,这也是为什么,有如此多超级高手到这里的原因之一。”

  唐大叔在众人准备散会之际,又再慎重提点这句话。

  瞬间,大家伙的表情,都变凝重了点。

  贾珑也没例外。

  她抱起渐渐熟睡的毛毛,往开会的小院子外走去。

  “兽潮与先前的完全不同么?”

  虽然早已有所猜测,可此话被老唐说出口,就代表了猜测几乎是事实。

  新世组织,只是一个从医药行业渐渐发展出来的组织没错,甚至贾珑都去过他们在非洲大陆的总部。

  可如今的新世组织,却通过兽潮影响,在整个世界都变得知名起来。

  贾珑一点都不怀疑,他们已经拥有某些威胁世界各国的方法或手段。

  不然对付一个组织而已,除非大国不愿意,要不想消灭他们,还不是手到擒来的事。

  这样的话,连超级高手本人都说,这回兽潮不一样,肯定说明组织将在这一回的最后兽潮事件里,搞些新的花样了。

  “这新花样,肯定不会是在兽潮数量上。因为贾奈特这阿尔及利亚西南边陲小城,怎么说都是身居撒哈拉沙漠腹地,野兽总体而言,本就并不多。”

  “依照我先前的掌握的情报看,这次的兽潮数量,即便肯定超过以往,但也绝对不会有五万以上。”

  五万的兽潮数量,已经极为恐怖。

  五万红眼动物大军,朝一个小城镇攻击的话,想要摧毁贾奈特镇,就仿佛手到擒来。

  但那是普通而言的状况。

  如今在这小镇子里,有数量不详,可粗略计算,起码达到两百人的各国高手助阵。

  要知道,当初的卡博镇里,各国支援的队伍人数,也就一百人不到。

  结果上万红眼动物们,硬是攻不破卡博。

  “甚至这一回,有许多超级高手,数量好几位。就算我觉得,在兽潮大军里,超级高手也并不见得,就能起到一以当十作用,可他们的存在,肯定会让战事更为轻松。”

  “再加上阿尔及利亚军警方面,好像来了起码两千人,而且装备极其精良。这样的人数,都足够应对一场大战事了,那么五万兽潮,还能轻松攻破贾奈特吗?”

  贾珑表示,对兽潮潮的战斗力,有深深怀疑。

  但是老唐刚才仍旧满面严峻之色。

  女孩仔细想了想,很快找到这回组织,想弄些什么的猜想。

  世界上的一切事情,不会凭空而生,都会有一个循序渐进过程。

  特别像是这种实战上的事情,前面绝对有先兆。

  “我想我猜到,新世组织在搞什么花样了。”

  “如果真是我想的那样,那么这回,还真的可能是大危险……”

  想到了那些后,贾珑心底的危机感,也骤然提升。

  她加快步伐,往虎彪车所在方向走去。

  没安排她居所,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在这里的多数为高手男子,这么久时间里,不仅没在龙夏队伍中发现女生,贾珑也没在其他国家那里发现女性身影。

  虽然她很想说,自己也是男的。

  可事实胜于雄辩,如此娇柔身段的她,若还坚称自己是男性,人家肯定以为她脑子有毛病。

  更甚之,让她跟别的男性住一个屋子里,她敢?

  所以区别对待就区别对待吧,反正明天好好表现,让大家认同自己就行。

  贾珑的特立独行,以及行事孤僻,让她少了许多与他人分享情报的机会。

  也没谁专门找她,跟她说一声大家伙组织起来的情报与设想,这就让初来乍到的贾珑,仍是睁眼瞎一般。

  不过同病相怜的还有,那就是徐伟一行三人。

  先前搞了出飞机失事事件,这三人如果也死了,也就当一出意外。

  可问题是他们活着,甚至完好无损归队,这就令得龙夏有点尴尬,因为他们完全没办法,洗脱掉制造飞机事件的嫌疑。

  兽潮事件当前,也就没谁来追究此事,可事件过后,这些东西,很可能都是磨嘴皮的地方。

  “毛毛,上车睡觉觉咯……”

  把迷迷糊糊的毛毛抱车上,贾珑若有所思的往身后一看。

  没人。

  她好像感觉到什么人来着,居然没有。

  姑娘认为自己可能是疑心病太重了,于是关上车门,进入车里准备洗漱休息。

  而就在她刚才看过的地方,一道人影,快速消失。

  关于兽潮的话题,如今是世界上大多数民众们,都在关心的事情。

  而因为在兽潮里的活跃,近来各国中,所谓的‘高手’群体,也被大众们飞快接受且认识。

  这就仿佛给广大普通人民,打开了一扇新奇大门。

  从前人们只知道,世上只有奥运冠军这样的人,才是人类顶尖。

  可当知道了高手团体,更知道,在高手团体中,有一小群人,被称为‘超级高手’,这些人,很可能才是真正的人类顶尖。

  于是乎,仿佛刚刚认识新世界的民众们,几乎是全体沸腾。

  引起的喧哗,其实远远超过贾珑的预料。

  连带之下,她作为这些兽潮事件中,唯一一名完全贯穿了所有事件,甚至还活蹦乱跳的关键人物,就被当成了当之无愧的‘主角’!

  龙夏贾,身为年轻女孩,却非常传奇的踏上了非洲之旅。

  而后,几度在死神怀抱中舞蹈,甚至经历了这一个月间,非洲爆发的所有兽潮事件。

  她看似柔弱的肩膀,却扛起了无数人扛不起的重担,看似甜甜可爱的天真性格,却又坚韧无比,解决了一个个其他人难以解决的危机与难题。

  全程大部分,是依靠一辆龙夏高新科接公司生产的豪车,在荒郊野岭一米一米,驾驶着冒险。

  该女孩时,她漂亮可爱。

  可该要发挥战力时,她亦能展露出属于高手才有的真正战力。

  一路上,开着车,带着一头白色小熊,披荆斩棘,有过危险,有过欢声笑语,唯一不变的是,她替非洲民众,排忧解难的慈悲胸怀。

  这,或许才是所谓的‘女战神’吧……

  无数的媒体,在报道贾珑时,都用了赞美之辞。

  没办法,民众想要了解非洲兽潮事件,那么永远都绕不开关键人物——龙夏女金牌猎人‘贾’。

  就算西方媒体不想报道龙夏的正面人物,可如网络如此发达,网友们早就开始疯传关于龙夏贾的传奇经历。

  想要隐瞒,几乎是不可能的,那索性就放开了报道。

  反正这样一个小角色,也掀不起什么风浪,最多也就让人知道,龙夏有一位不错的姑娘。

  仅此而已。

  毕竟贾珑战斗力而言,厉害是厉害,却也堪堪达到普通高手水准,甚至连普通高手都不如。

  影响力的话,她只是一个龙夏金牌猎人女主播。甚至没有进入决策层,龙夏国家层面的任务,肯定不会找她,那么贾珑在高层上的影响力,就可以忽略不计了。

  更重要的是,贾珑是女孩子,而且年纪还太小,试问这样的姑娘,能有什么威胁?

  综上所述,让她出名也不会有啥太大问题。

  所以,在贾珑自己都不知道的情况下,许多的国际媒体,都报道了她这么一位‘行走在非洲的龙夏天使’。

  直播间还涌入大量国际访客。

  各国文字都有,好不热闹。

  “唔唔……毛、毛毛,别,别踢爸爸。”

  “嗷嗷嗷,耙、耙耙,毛……毛毛爱尼……”

  “嗯,爸、爸爸也爱……”

  虎彪车内,一大一小抱成一团,偶尔说说梦话,睡得很是香甜。

  在别人看来,睡车子肯定委屈的贾珑,却睡得香甜无比。

  如果让她自己选,肯定不会选择睡当地人房屋。

  那哪有虎彪舒适度高?

  她睡得很香甜,但今天,无眠的人却很多。

  本书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