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一千八十四章 改造红眼动物!【来起点订阅呀】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贾珑现在的身份,与在场这些龙夏人相似,却也不完全相同。

  他们是以国家名义派来的高手,甚至直接就是吃部队大锅饭的。

  可贾珑,却只是一名网络主播,除了拿到部队名誉军衔外,似乎啥都没有。

  另外一点,那就是在场所有人里,好像也就她,是‘女’的。

  也许出自照顾女性,又或许是在排挤,总之,她就是没分享到情报。

  “小丫头,我们也不是在针对你,只是先前你还没来,我们就忘了跟你说……”

  老唐说谎都不打草稿。

  可这种事情都能忘了?

  “唐大叔,现在总能讲了吧,到底是什么情报没跟我说。”

  贾珑冷笑一声,不置可否。

  她先前就想到这点了,如果兽潮只是普通的这样,那么多的高手,来到这里为了什么。

  要知道超级高手不是大白菜,杀杀普通红眼怪物,真的是手到擒来,哪需要来这么多,何况各国又不是傻子,救援一个与自己没干系的非洲国家,需要派这么大量的高手?这可属于战略资源,根本不值得。

  “是这样的。”

  唐大叔有点头痛。

  “这回新世组织通过管道跟我们提了,这次的兽潮没有什么病毒基站,包括我们眼前看到的这些红眼动物,全是新的种类。另外,他们将会释放大量经过改造的红眼怪物……打个比方……就是你在赞比国仓库看到的那种。”

  “而且这些改造过后的红眼动物,每一只身上,都将携带一粒新世组织开发的试验性进化药物,你懂的,各个国家对此都很渴求,所以大家都来了。”

  唐大叔这番话,那头的摄像师们并未录到镜头里。

  虽然每个国家都有私底下的目的,可大家伙到这片地区来,主要还是打着支援的幌子,不能公诸于众。

  而且他们就算别有用心,救到当地人是事实。

  改造过后的怪物?!

  每一头都携带进化药物?!

  贾珑听到心底,整个人都微微一震。

  原来内情是这个。

  “又跟上回一样,说不定到最后,又得自相残杀对吧。”

  贾珑苦涩一笑,接着摇了摇头。

  “好吧,反正现在我也没办法离开了,我会继续留下来参战,但后面的争夺我不会参与。”

  “另外……我要提醒你们一点。”

  姑娘眼底有点凝重之色。

  “组织一路上抛出这些东西,引诱大家到这里,绝对会有他们的目的,在不知道他们目的为何前,我不觉得你们被他们牵着鼻子走就是正确的。”

  贾珑很有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感觉。

  新世组织,那是什么?

  草菅人命,引动兽潮,杀了无数人命的组织,这样的组织,大家伙还真跟着他们的步调走?

  贾珑表示心累。

  “我们当然知道,何况底下还有其他的接触与沟通,你放心,这回没有其他问题。”

  唐大叔表示让贾珑宽心。

  既然他都这样表态了,贾珑也不再多说什么。

  重新放下CQ步枪,安上新弹匣,瞄准山下一只蹦跳起来的红眼沙鼠,一枪崩去!

  噗。

  这头沙鼠有成人巴掌大小,被子弹穿透了身体,整个僵直了一瞬间,然后才缓缓往地面倒下。

  起码到现在,整个战事即便慢慢漫延到工事内部,但局势还是好的。

  贾奈特镇的人口,大约为一万人上下,在开战前,尽可能的转移了五千多人口,所以现在还剩余五千多人。

  民众们所避难区域是分开的。

  而被智慧提高的红眼动物,所强势入侵区域,只是民众聚居区的一小部分而已。

  死伤在所难免。

  先前的几次兽潮攻城,死伤比这大多了。

  所以这回,只要让死亡数字尽量控制在低位数,就代表这次兽潮之战的胜利。

  “啊!”

  一道道惨叫声,让贾珑都有点心惊肉跳。

  她甚至亲眼看见,一位就在悬崖峭壁下面屋子里,抱着孩子躲藏的蒙面巾女子,被一条突然撞出来的‘角腹蛇’,给一口咬到小腿。

  这条经过红眼病毒感染,毒性绝对变毒更多的红眼毒蛇,在咬中女子后,又电光火石般一口咬到她怀里的孩子。

  “别!”

  嘭!

  子弹出膛,5。56毫米子弹刹那射穿了角腹蛇蛇身。

  但仍旧慢了一步。

  贾珑居高临下,就那么眼睁睁看着,蒙在面纱下的母亲,与孩子不断挣扎,不出一分钟,就双双无法动弹,渐渐没了生命气息。

  “唉……”

  她轻轻闭上眼睛。

  再看看周围,这群高手们,虽然别有用心,可他们也看到了眼前的大量死伤,每一个都没说在保留战斗力,扳机扣得很凶,枪声大作。

  连方才为了装逼,没动手的老唐,也老老实实拿出他的一杆枪来——龙夏81式步枪。

  虽然是老款步枪,可能对他们这一代人而言,用这种步枪更顺手吧。

  老唐的枪法自然也不赖的,贾珑甚至发现,他能够连发点出去,五十米内压到一个小点上。

  “如果换到绝地游戏里,我都敢举报他开无后坐外挂!”

  贾珑心底评价一番。

  如此内心皮了几句话,勉强让自己从见到母子死伤画面里平静下来,她继续开始攻击。

  不管这些高手,是不是别有用心,可现在在全力以赴救人,那就足够了。

  等会儿的事情,她不想参加,不用参加也行,就跟法希战场一样,开个虎彪车离开总可以。

  “咦?驼鸟么……”

  当战场又沉寂下来,枪声此起彼伏,却没啥新意时,贾珑发现,在远处山头那边,出现了不同于先前的动物身影。

  那是一头头身高不矮的驼鸟。

  它们抖动着稀疏的羽毛,身轻如燕,从山石间跳跃着前进。

  驼鸟本就非常灵活,虽然不会飞,但在地面奔跑速度一点不慢。经过红眼病毒增强的它们,就更夸张了。

  每一头都肌肉贲结,血管暴露,长长足部大腿上,全是爆炸力量在释放而出。

  噗噗噗。

  每一个闪电般,接近了这片贾奈特镇。

  “驼鸟么?总共不到五百头,应该不足为惧。”

  贾珑看看这些来临的驼鸟,举枪对准一头冲近两百米处的个体就打。

  此时也不用谈什么爱护动物,她早已在一次次与红眼动物的交锋中,养成了不把这些红眼动物,与普通动物当成同一种类的习惯。

  可这回,让她首次惊愕的事情发生。

  那就是她所瞄准的那头高大驼鸟,居然在贾珑瞄准它的时候,血红眼珠子一转。

  接着,在贾珑扣动扳机同时,它居然转了个方向,差之毫厘的避让开弹头!

  “什么?巧合?还是它们真有避让子弹的观察力……”

  打了这么多枪,失手肯定很多,所以贾珑并未太惊愕。

  再次瞄准这头驼鸟,她又扣动扳机。

  岂料,这回的红眼驼鸟,再次血红眼珠子转动,接着又往侧方一让。

  噗!

  子弹挨着其身体划过,打下无数羽毛,却仍未伤及其一分一毫。

  “这……”

  一次可以说是巧合,但两次,就不能用巧合来解释了。

  贾珑看看身边,也有另一位持枪的三十岁龙夏高手,把狙杀目标,放在这些冲锋来临的高大鸟类身上。

  砰!

  其手持的,是一把国产M99半自动狙击步枪,一枪开出,空气都震颤。

  贾珑死死盯着他射击瞄准的方向。

  果不其然的是,当枪声响起的前一刻,就已有一头驼鸟做出避让动作。

  这回因为子弹太快,双方接近到了一百米内,这头避让的驼鸟仍避无可避,被弹头射入一边翅膀,然后整个翅膀化为大片血雨。

  虽然结果是好的,可它那避让的动作,让贾珑心底微微一沉。

  这些红眼驼鸟,居然懂得预判躲避子弹!

  “怎么回事?驼鸟会躲子弹!”

  没等她把自己的发现,告诉别人,另一头,已经有其他人惊愕之下,把自己的发现说了出来。

  “嗯?”

  在贾珑二十米外,持枪射击的唐大叔,神情微微一变。

  他自己瞄准了一头驼鸟,得益于他反应的快速,扣下扳机速度极快,那头也想往身侧闪避的红眼驼鸟,被一枪击爆头。

  但是它死亡前,躲避动作还是被老唐看明白了。

  “做好准备,这些驼鸟,应该就是改造过后的红眼动物之一!它们要冲进工事了,小心应付。”

  这些驼鸟就是改造过后的红眼动物?!

  不仅大家伙惊讶了一下,贾珑也同时心头一顿。

  并非惊讶它们的出现,而是惊讶于,这些驼鸟乍一看,好像与普通的红眼驼鸟也没啥区别。

  说是改造过后的,但改造在哪呢?

  与赞比国仓库的那些,完全不同好吧。

  贾珑心底腹诽了一句,也没啥多想的,打就完事。

  人多力量大,如此多的高手在场,又有下面大量军警的补枪,用火力压制下,这些看似很牛的主动避枪红眼驼鸟,死伤惨重。

  可仍是有百只左右,冲进了防御工事内部。

  毕竟它们每一只,经过强化后,都近乎达到普通猎豹的奔跑速度,也就是每一只,都有差不多一百多公里时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