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一千八十六章 疾风骤雨!【来起点订阅吧】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女孩高高跃起,大长腿笔直修长。

  盈盈一握小蛮腰一扭,她在空中上半身下弯。

  后甩的手臂狠狠往下挥斩。

  噗!

  手里的95军刺,刺入高大红眼鸵鸟脑部。

  锋利的刀锋,让军刺毫无阻碍,划过了其大脑核心部位。

  吡。

  高大鸵鸟倒地同时,贾珑也轻巧的如蜘蛛侠一般,手掌轻轻借力一触地面,往前翻滚一周的落下地来。

  “谢谢。”

  那位中年阿尔及利亚军官,口中用F语连连道谢。

  “不用谢。”

  贾珑起码还算懂点F语,随口应了一声。

  她继续往另一头红眼鸵鸟冲去。

  而与此同时,其他方面也有来自龙夏,或者另外几大国家的支援力量到达。

  砰!

  枪口火焰爆炸升起。

  在一位阿拉伯人种士兵的惊愕中,贾珑右手迅速切换系丝充手枪,然后枪械高高举起,把一头红眼鸵鸟给击杀。

  对方已经怔住了。

  想过会被高手救援,却怎么都想不到,这位救援自己的高手,居然是一位东方人模样的女孩子。

  要知道,在阿尔及利亚这样信仰绿教的国家中,女性地位是很低的,他们压根就不怎么相信女性有这样的战斗力。

  不过贾珑却没想那么多。

  此时此刻的她,打得酣畅淋漓。

  荒野珑状态下,她战斗力确实比起女武神模式下,要差的很多很多。

  甚至对上这些改造后的红眼鸵鸟,也有可能出现危险性。

  但正因如此,随时随地可能产生的危机,才令得她热血沸腾,全神贯注。

  哒哒哒!

  另一边,栅栏相隔的几个其他方向,也有枪声或刀棍之类响动。

  其他九位龙夏高手,包括徐伟在内,同样做的不错。

  可惜,贾珑没看见徐伟实战情况,这对她而言,是很好奇的东西。

  他负责的隔断工事里面,没出现什么异动,想必他的表现也应该不错。

  “嗯?”

  贾珑协助着军警火力,只用了五分钟,终于清剿完了这片隔断区域的红眼鸵鸟,贾珑浑身浴血。

  她没来得及擦去自己身上的血渍,神态就微微色变了。

  因为在这片工事外,她发现一道快如闪电的黑色影子,一闪而释。

  “好快,我的幻觉吗?”

  她微微凝重。

  可很快,这影子又在栅栏另一头出现,绕过贾珑这里,进入隔壁栅栏处,惊鸿一瞥的身姿,再被贾珑发现。

  “小心!”

  这影子太快了,贾珑连忙出言提醒。

  她所在隔断工事栅栏隔壁,是一名二十三四岁上下的龙夏青年高手,所负责救援的地带。

  那里面的红眼鸵鸟,比起贾珑这边还要多几头,所以清理到现在仍在继续。

  贾珑叫喊同时,那位青年正在努力表现。

  似乎因为分配到贾珑隔壁,他想展现自己。

  就像金牌猎人圈子里一样,这些或来自部队,又或来自龙夏各方面的高手,每一个都想在圈子里,找一位有共同话题,最好还有点外形与实力的女孩做伴侣。

  而贾珑,身为龙夏唯一女性金牌猎人,一直挺活跃。

  外形性格更是没得说,一流上上选。

  所以这位青年高手,此时有点卖弄的意思。

  虽说人家贾小美眉,大明星,喜欢她追求她的人,估计能绕地球排一圈儿了,可缘份的事情,谁知道呢?

  他都激动着,用力展现自己的能力,学着贾珑手执匕首,削刺着红眼鸵鸟。

  不得不说,贾珑比起一般的真正高手来说,还是差了一点点,起码这位耍的匕首,比她要更流畅,也更凌厉。

  贾珑出声惊叫时,他正一刀削断身旁一头鸵鸟的长长脖颈。

  锋利的匕首,对高手而言就如神兵利器,削铁如泥,一刀削断了红眼鸵鸟的脖颈。

  快准狠!

  “嗯?”

  听得贾珑惊叫同时,这位青年高手,表现微微一变之际,察觉到耳后有怪风来临。

  对高手来说,特别是龙夏的高手,每一个都有学过正统的‘真气’,虽然没谁真正学成了,可对周围环境与危险的掌握,他们可谓是纤毫毕现,尽在掌握之中。

  刚好贾珑提醒了,他感觉到背后有怪异动静,连忙就是不顾形象,朝前方扑开。

  他可不是真做死,要风度连命都送掉的那种人。

  不然也不会成为高手。

  当这位高手扑开身躯同一时刻,他身后那道快如闪电的影子,果然是扑杀出来。

  他的速度真的快到无法形容。

  猎豹快对吧,可它们的一百二十公里速度,是在起步一段时间后,才可能到达。

  但这影子,从静止到一百多公里时速,只在一秒之内做到!

  这绝对不是一般生物了,就连顶级跑车,都没有这种加速能力。

  吡!

  长长衣帛撕裂声响,划破长空。

  贾珑这头,二话不说,举起了系丝充手枪。

  这一瞬间,两方隔着栅栏,可栅栏中间,还是有缝隙的。

  只是对方的速度太快了,她能够动手的机会,可能就在须臾间而已。

  可下意识的反应,还是让她义不容辞,果断出击。

  砰!

  系丝充手枪,那完全契合贾珑的强大之处体现出来。

  一般的枪体,想要做到瞬间开火,还有命中率,没有大量练习磨合,是绝对不可能的。

  但因为系丝充手枪,可谓是针对贾珑一个人特殊打造的。

  大小、重量、甚至枪把的纹路等,每一个小细节,全是为了跟贾珑完美契合,而精心制造出来。

  所以这一刻,哪怕贾珑还没用系丝充手枪打到一千发子弹,却仍旧有信心,瞬间命中这个神出鬼没生物。

  一蓬血迹,在空气里爆炸绽放。

  而那头动物的反应,居然也快速无比。

  在贾珑举枪同时,它都开始了移动,只是没有料到,贾珑的射击速度快到这种程度,没等它离开多少,就被一枪打中了肩膀。

  没错,就是肩膀。

  这头黑色的生物,竟又是一头类似人类的怪物。

  “又是这种家伙,新世组织,能不能再恶心点?”

  因为对方的停顿,贾珑与大部分观注战场的人,都看清了这头快若闪电动物的具体面貌。

  那就是类似人类的怪物。

  只是它外形除了上半身是人类外,这回下半身,居然跟一头猎豹下半身融合了一样。

  就仿佛是人豹结合的怪物。

  贾珑真的是怒火上涌。

  新世组织,这么做已经完全违反了人伦道德。

  那半个人身,很可能是活生生的人类组合出来的。

  甚至看样子,这个面貌黑人小孩状的人类半身,没到十五岁。

  如今新世组织,硬生生将这孩子变成了怪物,很可能连智慧也没有了。

  这不是伤天害理,禽兽不如,又是什么?

  “呼……”

  这一刻,贾珑咬牙切齿,银牙都差点咬断。

  对新世组织,她恨不能一口气就直接捣毁掉。

  可她还做不到。

  就算切换为女武神模式,对眼前这怪物一般的孩子,她估计单纯的速度上,爆发全力的功夫女武神,都不会是对方的对手……

  当然了,战斗力另当别论,起码贾珑对功夫女武神战斗力这点上,还是自信的。

  而现在,还不是她切换女武神的时候。

  因为距离非洲行任务结束,还有一天多时间。

  另外,贾珑还在怀疑,这次的任务,应该还有更多变数,所以为了应对那有可能的变数,最后一次女武神切换机会,需要留到那时。

  当然,若事态真紧急到没有办法,她开启女武神模式,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

  起码如果可以因为一次开启,救到更多人性命,她还是愿意的。

  大不了开启了二十四小时后,她挑个安全的地方解除女武神模式,再躲着等任务时间过去。

  届时她自认全力拼过,逃回龙夏也没心理负担。

  砰!

  脑子里念头转的快,现实时间,却并没有过去那么久。

  贾珑这一枪,将半人怪物一枪打得肩膀爆出血雾,另一头的龙夏青年男子,抓准了怪物身形一滞时机,回身一枪。

  他换枪也快到无法置信,刚才手里还握刀,被袭击一下后,瞬间就切换到枪了。

  这枪很准,一枪打中人型怪物那黑人孩子头颅。

  伴随西瓜爆裂般的画面,无数散发恶臭的血液溅射开来,甚至有部分,溅射到贾珑栅栏这边。

  难言的恶心,充斥心头,贾珑胃里都翻涌着。

  “你怎么样?没事吧?”

  虽然介绍过,但贾珑已经忘记青年高手的名字了。

  “伤没事,被抓破了点。不过最大问题,是我担心会有病菌什么的感染。你也小心点,刚才的鸵鸟只是开胃小菜,这种动作快的,以及其他类型的才是主菜。”

  青年高手面色难受,看看自己后背。

  刚才这速度极快的人型怪物,冲到他身后时,一爪就抓得他皮开肉绽。

  说伤没事,但背后已经抓出二十公分左右的伤口,汩汩往外冒着鲜血。

  “这……”

  看对方眉头都不皱一下,警惕的靠到一堵墙边,很是熟稔从口袋里翻出纱布,替自己简单缠绕,贾珑心底都微微一感动。

  这些龙夏高手们,他们每一个实战经验都很强,更令人有点心痛的是,他们受伤经验也很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