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一百一十三章 欺负‘贾珑’不在?【来起点订阅呀】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毛毛已然不再把战斗当成儿戏。

  所以它知道敌人拳头的厉害,会痛,还会死人。

  人死了,就像动画片里演的,不动了,小朋友们跑来哭。

  它不想耙耙哭。

  所以不能被打死。

  唿。

  慎重很多的毛毛,半空中以爪子灵活的碰到对方拳头,不等拳头威力轰到自己身上,就飞快抱拳头一绕。

  它太灵活了。

  绕过了拳头大部分力气,只承受并非拳头正面的伤害。

  而且身子,也沿手臂绕入这只全面型怪物身上,贴着跟老鼠似的,飞快往对方脸上爬。

  “吼!”

  很显然,这只怪物对这小东西的骚扰很是难受,气得咆哮阵阵。

  可它也很难一时半会把毛毛甩下。

  而趁着这一时机,贾珑则在与那刀锋手臂的全面型怪物,打得难解难分。

  嗡嗡。

  无人机摇曳着,跟入了厂房内部。

  此时观众们,仍在为徐伟的妄言,而怒气滔天。

  可转眼一见到,厂房里居然又打得热火朝天,顿时人人忘记了刚才的事。

  而是纷纷被这战斗景象吸引了注意力。

  “哇,又打起来了。”

  “完蛋,迷雾女受了伤,动作明显不如刚才,不会输吧。”

  “才不会好不,她刚才明明爆发了战斗力,现在只是不到时候,等着吧,她肯定还会再来一次的。”

  “呃,画面另一边,怎么不拍那边在干嘛呀?好像有一头全面型怪物在那里跟谁打。”

  “莫非是哪个国际高手来了吗?难道又是超级高手?”

  “不会吧,真的还有超级高手吗,如果真有,那今天真的是毁三观。”

  “管他毁不毁三观了,迷雾女有帮手才是更重要的。”

  “也是,已经有一个迷雾女是超级高手,多来几个也没什么。”

  “反正跟我们普通人又没关系。”

  在观众们议论纷纷之中,迷雾女与另一头,若隐若现的另一个战团,打得可谓是激烈无比。

  大家都看不见,另一处战团战斗中的我方,居然是他们刚才还看不上的小幼熊‘毛毛’。

  如果知道的话,估计得有无数人惊掉下巴。

  可贾珑连自己是迷雾女都不敢暴露,毛毛可以匹敌超级怪物的事实,就更不敢暴露了。

  这影响很大,到时问起来,她都不知道如何解释。

  反正系统大概也是这样想,于是根本不播毛毛的战斗。

  嘭!

  嘭!

  砰砰!

  更要命的是,贾珑本来拥有不错的胜机,可那位捂着腹部,面色苍白的阿拉伯人男子,在一旁不断指挥,让三名持枪手下对贾珑开枪。

  这三把枪虽然对贾珑影响不算太大,毕竟她是战争女武神。

  可影响仍是存在的,因为要防备这三杆枪,她顿时无法全心全意战斗。

  顿时与对方纠缠起来,一时分不出胜负。

  “好痛,单手手臂跟人战斗太不占优势了。”

  “开枪!”

  战斗途中,贾珑咬牙切齿,突然把目光,放到身边阻挠她的三位枪手身上。

  杀心顿起。

  打速度神快的刀锋手臂怪物,很难打准,况且就算打准了,还不一定打到要害。

  那么就换一个目标,先把这三个阻碍者杀死。

  嘭!

  迷雾中的杀戮视线,根本不被外人所觉。

  等到察觉的时候,已经是贾珑抽空,一手瞄准了那三名阻碍者中一员,扣动扳机的时候。

  “啊。”

  这人压根没料到,贾珑居然能在如此激烈战斗中,找到机会对自己下杀手。

  他其实也是一名雇佣兵市场里的好手。

  虽然不到高手水平,但与一名普通金牌猎人,或者普通兵王相比,根本不差多少。

  但此时此刻,身经百战的他,居然感受到了避无可避的生死危机。

  一点反抗余地都没,此人脑瓜出现一个孔洞。

  系丝充手枪打全面型怪物,或者大体型厚皮动物,有点困难。

  可打打普通人,那绝对能射穿头盖骨。

  一枪毙命。

  战争女武神,杀起人来可不会手软。

  “他娘的!”

  三名枪手中,剩余的两名里,一位正是在丛林之中,曾经与‘迷雾女’,也就是当初的黑化贾珑,打过交道的美女主导解说者。

  此时此刻,她满脸都是恐惧。

  早知道迷雾女如此恐怖,她淌这趟浑水干什么?

  上次丛林战过后,就不该听信新世组织的花言巧语,认为他们这次的兽潮战,有十足把握。

  如果放弃任务的话,也就损失点钱财,现在可能都回到她欧洲的老家,在家里与父母亲人享受天伦之乐。

  可事情没有如果。

  现实是她没有放弃任务,而是继续淌了这趟浑水。

  如今,变成了只剩两位,保护身边的‘新世组织高层’。

  “今天莫非就是我的死期?”

  这位女子,苦不堪言。

  刚才身边所谓的新世组织高层,派出最后的两个全面型怪物战力,前往攻击迷雾女的时候,她就已是心头惴惴不安。

  接下来,果不其然的是,指挥室所在厂房外,突然杀来一位手身比她还要可怕的红发男子。

  他们且战且退,可死伤仍旧很重。

  那位男子太可怕了,有些子弹射到他的身上,居然射不进去。

  她们每一个人,都想到了新世组织的红眼怪物。

  没错,这男子双眼也是血红的。

  连他们身边的三位新世组织高层,也有点惊愕。

  可红发男子明显不是他们的伙伴,在三位高层质疑声中,他杀了其中两位。

  甚至飞快无比,破坏了摆放有‘进化药物’的两台机器,取走了其中的药物。

  如今在女子身边保护着的这位,还是他们当时拼死保卫,最后在红眼男子刺入这位中年男子腹部同时,两只救援怪物的及时赶来帮助,这才把对方赶跑。

  本来这女子以为,大势已去,接下来他们正好顺着失败的战斗,退离这片战场,然后他们就能安全时……

  外界驱赶红发男子的两只怪物,居然放进来一名漏网之鱼。

  而看到这漏网之鱼的造型后,女子脑袋整个轰然一声,差点吓得当即倒毙。

  因为这来临的,居然正是战力无双的迷雾女!

  在卡博镇外的丛林里,单人阻拦所有高手,又与龙夏‘唐’,打得上天入地,把对方压制的迷雾女。

  甚至那一战,她很可能没有暴露所有的战斗力。

  因为刚才,就在监控摄像头里,他们通过屏幕亲眼目睹,这用上‘白雾’笼罩自身的迷雾女,竟独斗五只怪物,甚至后面加到七只,都不落下风。

  这种惊人战斗力,说她已经站上人类顶峰,都不为过。

  看到了她的出现,女子脑子里完全是傻了。

  因为她感觉,可能逃不了。

  但事情再次一波三折,曙光出现。

  那位红发男子,居然不拖两只全面型怪物,放任它们两个,进来围攻迷雾女。

  虽然迷雾身边,那头古怪的小熊,居然也爆发出可怕速度,拖住了其中一头全面型怪物,但他们还是发现——迷雾女受了伤,打斗起来有点吃力!

  看到曙光的他们,连忙在腹部受创的中年男子指挥下,开始了对迷雾女的攻击。

  但,迷雾女用一发子弹,就让他们见识到了,双方之间的差距。

  她可以跟全面型怪物打成平手,甚至让它们伤到。

  那是因为全面型怪物皮糙肉厚,刀枪不入,还有不弱的速度与反应。

  可护着男子的这三人,有什么?

  普通高手而已,与超级高手之间,战力差距天差地别。

  何况,贾珑她还提升了枪法技能。

  “哼,杀鸡儆猴!”

  噗。

  贾珑开了一枪,连忙利用后座力,把手臂对碰上刀锋怪物生有刀锋的手臂,在刀锋切入右手肘一点点之际,把这刀锋给直接顶开。

  好险!

  贾珑抽空枪击其他人,也是需要冒险的。

  刀锋怪物手臂上生有刀锋,代表它的刀斩很灵活,一刀快似一刀,贾珑伤了一只手臂,只用一只手对敌,还抽空去开枪打其他方向,当然会很危险。

  好在这一切,大概没伤的很深。

  “哼,你,你们给我开枪继续啊。”

  那位腹部受伤的男子,此时面色难看,可指挥起身边的两位雇佣兵来,仍旧很是大声。

  “对不起,这场战斗已经不是我们能够涉及的了,原谅我们必须放弃这次的任务。”

  那位女子脸色更难看,她没再攻击,选择往后退。

  “你敢走?现在你也走不了,不,你们都不能走,要走带上我,该死的,这些全是贾珑的错,如果不是她,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全是该死的贾珑!”

  男子眼睁睁,看着雇佣兵女子,与另一位雇佣兵男子使了一个眼色,放开扶着他的手掌,任由他软软倒地,两人纷纷往厂房另一头跑去。

  实际上,此时在逃的人还不少。

  刚才那红发男子攻入时,单纯的研究员就逃了一部分,如今又有迷雾攻入,三十几号人,顿时全员乱哄哄作鸟兽散。

  所以他们混入人群,倒也有一丝逃离的可能性。

  当然了,至于逃出这片建筑,哪怕没有人追杀,可接下来,怎么依靠他们自己,在茫茫沙漠中找到回归文明的路,就得看他们自己的了。

  “嗯,怎么骂我?”

  另一侧,贾珑被那腹部开了个大洞的男子,口口声声的用E语大骂,听得耳聪目明的她,有点恼了。

  老子现在是迷雾女好吧,你要骂就骂迷雾女呀,指名道姓骂老子干嘛?

  欺负‘贾珑’不在,就骂对吧?

  哼哼。

  贾珑想想,这家伙肯定是高层,已经没有反击能力,那么留下他一条小命也行。

  可骂的难听了,让他吃点苦头。

  反正没有枪手在从旁威胁,她已经打得更轻松许多。

  嘎吱!

  当贾珑避到一片铁架子处,那刀锋全面型怪物,一刀斩下,把一片铁架都整整齐齐,从中切成两半时。

  趁着对方切到硬物,速度稍微放慢,贾珑动了。

  快速拔枪,瞄准那腹部出现一个血洞的男子,照他腿就给来了一下!

  “还想跑?给我留下吧。”

  砰!